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014】血气上涌

    等叶枫去到香兰家门口的时候,刚好香兰也是从外面回来,手里拿着一小把菜,她和叶枫的老妈一样,都是有搭理一块菜地,蔬菜之类都是自给自足,按她们的话说,反正在家里也闲着,种点菜打发一下时间,还能自己吃,也不怕外面蔬菜什么农药残留过多之类的,和都市白领玩偷菜一样,只是她们下地种菜要实惠多了。

    香兰见叶枫站在她家门口,再看向他手上拿着的衣服,香兰也能猜到叶枫是拿衣服来还给她,中午的尴尬事她已经没放在心里,她毕竟是一个成年人,知道中午的事都是意外,自然不会耿耿于怀……

    “小枫,你拿衣服来还给我是吧,你等等,我先开门……”

    香兰对着叶枫笑了笑,然后走到门前,微微侧腰,一手拿菜,另一个空着的手伸入裤兜里掏钥匙,她出去外面田里摘菜自然得锁门,虽说乡下的人都比较淳朴,但还是会有另类,不锁门一样怕小偷进屋。

    叶枫静静站在一旁,眼光在香兰身上游走,最后停留在她的翘臀上,香兰穿的是一件棉质短裤,本来并不是太紧身,但因为她伸手进裤兜掏钥匙,这个动作也是让短裤紧紧贴着臀部,挺翘的美臀顿时曲线尽露,还可以隐约见到亵裤的痕迹,因为叶枫是站在香兰的身后,也不怕香兰发现他有点猥琐的目光。

    香兰很快便掏出钥匙开门,然后招呼叶枫进屋,让他在一楼的厅里稍等,香兰将菜拿到厨房放好,很快便是从厨房出来,对着叶枫说道:“小枫,今天你帮我修理水龙头我都没谢谢你呢,上去坐一会,喝杯水吧。”

    叶枫见香兰都这么说了,也不好拒绝,虽然对于中午的事情还有些记挂在心,但总不能不见面吧,怎么说香兰也是他的堂嫂,又是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躲得一时躲不了一世,还不如大方点,人家香兰都没放在心上。

    叶枫跟随着香兰的脚步,看着她翘臀一扭一扭地踏着楼梯往楼上走去,那亵裤的痕迹在她每次抬脚的时候都特别明显,叶枫是猛吞口水,脑海浮现出中午的春色画面,心中一阵冲动,小毛虫又再蠢蠢欲动……

    香兰可不知道身后跟着一个大色狼,上到二楼后她便是让叶枫在沙发上坐上片刻,她去给叶枫倒水,叶枫顺从地在沙发上坐下,眼光却是一直没有离开香兰的身上,看着她拿着杯子在饮水机前给他倒水。

    “小枫,水……”

    香兰弯着腰给叶枫递过来水杯,那弯腰的动作却是让她春-光乍泄,衣服的领口往前倾出,胸前那抹雪白被叶枫尽收眼底,叶枫艰难地将杯子接过来,对着香兰说了一句谢谢,香兰也是很自然地在叶枫身边坐下。

    “小枫,快满十六岁了吧,长得那么帅气,在学校有喜欢的女生吗?”

    香兰坐下便是开口说道,毕竟是城里的女人,说话也比较开放点,这个时代,初中谈恋爱已经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额……没有……没有……”

    正在喝水的叶枫险些咽到,对于男女之事他之前根本不懂,也没去想过这个问题,只有现在才会有意无意去窥探香兰的春色,香兰又再问了一些话,叶枫和她聊天也不觉得无聊,证明还没有什么代沟。

    “对了,强哥的衣服……”

    叶枫手上还拿着叶强的衣服,在和香兰聊上一会后才将衣服递给香兰,此时两人已经没有那么尴尬,中午的事情两人都是很有默契地没有提起,香兰接过衣服,让叶枫再坐一会,她先把衣服拿进浴室浸泡。

    香兰从沙发上站起,免不了又是一下弯身,而叶枫不知为何,他就是那么凑巧地看见了,或许说他一直都在期待着香兰能走光吧,又是一阵波涛汹涌,叶枫突然觉得鼻子有点湿湿的,似乎有液体在流出……

    叶枫伸出左手擦拭一下鼻子,连手也是湿湿得,一看手,却是一片红色,他流鼻血了,不知道是天气太热导致,还是今天一而再,再而三地看见这些香艳画面让他血气上涌,这更是上涌到头了……

    刚站起的香兰也是见到这幕,但并没有表示的很慌张,只是有些担心地说道:“小枫,你怎么流鼻血了,是天气太热中暑了吗,你等等,我去给你拿纸巾过来擦一下……”说完便是赶紧把衣服拿进浴室,再准备给叶枫拿点纸巾……

    然而叶枫和香兰都没有发现,在叶枫用手擦鼻子的时候,他戴在左手上的青色戒指也是染上了鲜血,而且散发出淡淡的青光,但这光在白天很难察觉,叶枫和香兰没有注意自然不会见到……

    【老师,同学,村姑,少妇,一网打尽。】

    ps:鲜花目前空缺,有没好心人送上几朵呢,送人鲜花,手留余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