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乡村韵事

正文 【008】改标题了

    叶枫离开叶熙的家,继续在村子里瞎逛着,此时的太阳已经升到正空,气温开始上升,叶枫也是几乎从村头逛到村尾。

    就在叶枫准备掉头走回家的时候,一个画面吸引住他的目光,那是一个少妇,怀里抱着一个出生不久的娃,少妇年约二十七八岁,脸上显露着母爱的光芒,抱着孩子在怀里轻轻摇晃着,当然,如果只是这样的画面自然不会吸引住叶枫,那孩子突然间哭了起来,任由少妇怎么哄也是无法停止哭声,小孩越快越凶,少妇轻轻拍了拍小孩的背,轻声说道:“饿了吧,妈这就喂你……”

    叶枫也认得这少妇,名为王丽,才嫁入叶家村不到两年,老公在外面打工,王丽说完便是一手抱着小孩,腾出另一个手,把t-shirt往上拉起,顿时露出一个白嫩涨鼓的雪峰,用手轻轻托着雪峰,另一个抱着孩子,把孩子的嘴巴凑上雪峰,她的手轻轻捏着雪峰上的凸点,将那凸点塞入小孩的嘴里。

    也许是天性,小孩含入那凸点后便是停止了哭声,贪婪地吸-允着,而王丽也是轻轻摸着孩子的小头颅,脸上是一副甜蜜的笑容,道:“你这小坏蛋,就饿你一下就哭得那么厉害……”她却是没有察觉站在不远处的叶枫。

    叶枫把这一切都看着眼里,其实这样的情景他也经常见到,村子里面的女人并没有太忌讳,像这样的情况很是正常,毕竟这一个母亲抱着小孩到外面走走,小孩突然饿了,哭了起来,她总不能抱到家里在喂奶吧。

    若是以前,叶枫最多看上一眼便是赶快走开,但现在的他却不是这样,经过昨晚的发现,还有才看完叶熙那若隐若现的春色,此时的他身体内有着一股莫名的冲动,就那样站在原地,看着王丽给自己的孩子喂奶。

    经过叶枫的观察,王丽的凸点呈深红色,与昨晚见到母亲玉凤的不同,而且王丽的雪峰看起来很大,这都是因为涨奶涨大的,等孩子戒奶断奶后,这雪峰也会跟着变小,这女人在刚生完孩子后,若是选择喂食孩子母乳,一般都会吃补品催奶,如猪脚花生之类的食品,据说某地有个女人因为催奶,那雪峰涨大得就像一个排球般,最后还有动手术,因此可见,催奶也是不可以乱催的。

    王丽并没有戴奶罩,因为这样会让雪峰很不舒服,喂孩子时也不方便,也怕那凸点因为奶罩的包裹而不干净……

    小孩很是贪婪地吸-吮着,叶枫不由得想到王丽的雪峰凸点或许是因为孩子的吸-吮才变成深红色,但一想到自己的母亲在他小时候也是这样给他喂奶,但却还是粉红色,这让叶枫有些迷茫了。

    也许是怀里的娃吃得太急,他的嘴角也是开始渗出白色的乳汁,滴落在王丽的腰间,小孩很快便是吃饱,在王丽怀里睡着,而王丽拿出纸巾擦了一下小孩滴落在她腰间的乳汁,这才将衣服放下,抱着孩子站了起来。

    叶枫看得很是入迷,知道王丽站了起来才回过神来,王丽一个转身,终于见到站在离她不远处的叶枫,虽然已经为为人母,王丽还是感到一阵羞涩,她不知道叶枫站在那里多久了,小脸微红,王丽对着叶枫露出一丝尴尬的笑容,轻声说道:“是小枫啊,我孩子睡着了,我先抱他回去……”

    叶枫也是有些尴尬,是因为做贼心虚,对着王丽点了点头,说道,“嗯,我到处走走呢,难道星期天有空……”

    王丽抱着小孩离开,她也没有去想叶枫是故意看她为孩子喂奶,也当叶枫是刚好路过,她对叶枫的印象不错,觉得他是一个蛮有礼貌的孩子。

    又是一场香艳的少妇哺乳,叶枫的一直是充血的状态,感觉很是不舒服,身体好像很热,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ps:第八更了

    【老师,同学,村姑,少妇,一网打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