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44话 一个不漏

    “芙儿,你有孕在身,动作不能太大。”武三娘嘱咐道。

    “嗯,干娘,我知道……”郭芙的视线落在武三娘处,慌忙伸手在那儿摸了摸。武三娘肚子只有一点点的隆起,并不明显,可她能感觉得到干娘肚子里绝对有孩子,那便意味着她和杨追悔之间……

    “对不起。”看着郭芙的双眸,武三娘已明白她知道了真相。

    “怎么这样子……”郭芙的视线模糊了,眼泪顿时流出,骂道:“杨过那混蛋!”

    “芙儿。”黄蓉手放在郭芙的肩膀上,安抚道:“有些事,娘其实一直瞒着你,既然现在瞒不住了,也该说给你听了。”

    “难道娘也……”

    三天后,杨追悔驾驭着三颅凤凰飞到了景仁宫。

    走进禁闭着假皇后的房间,杨追悔查看了她的伤口,要完全复原还需一些时日,可杨追悔已等不了那么久了,遂道:“你将再次成为皇后,但有几点你给我听清楚。”

    “好……好的……”假皇后使劲点头。

    将该交代的事情交代完,杨追悔便和假皇后一起骑上三颅凤凰,在夜幕的掩护下飞到了坤宁宫上方,在上空盘旋片刻,三颅凤凰落到了宫殿顶部。杨追悔让假皇后先留在上面,他自己一个人先翻下屋潘,如猴子般从开着的窗户钻了进去。

    落地后,杨追悔观察着四周,灰蒙蒙的,什么都看不到,不过床边却亮着一盏油灯。

    担心张碧奴那个刁蛮女儿也在,杨追悔只得蹑手摄脚走过去。

    透过半透明的幔帐,杨追悔可以确定床上只有一个人,侧躺背对着自己,手里还拿着一本书在翻阅。杨追悔不能确定床上的是张碧奴还是初彤,不过初彤应该不可能又跑到张碧奴床上吧?带着这种想法,杨追悔大胆地走了过去,将幔帐一掀,道:“碧奴,我来……”

    杨追悔一看到她手里拿着的竟然是《》鼻血都差点喷出来,而当她扭过头时,杨追悔吓得差点跳起来——不是张碧奴,而是初彤!

    初彤看了杨追悔两眼,急忙将《》塞到被褥下,瞪着杨追悔问道:“你怎么又来了?”

    “那个……那个……你娘呢?”

    “不知道,反正马上会回来。”愤怒的初彤拉好被褥,遮住裸露在外的香肩,问道:“你跑到这里是想干嘛?”

    “你刚刚是在看什么?”杨追悔岔开话题。他原以为初彤是一个完全不知性为何物的纯真少女,没想到她竟然会看成人读物。

    见初彤脸蛋浮着两朵红云,杨追悔可以确定她是因为看《》看得太激动了。

    “你是不是快要嫁人了,所以开始研究男欢女爱?”杨追悔嬉笑道。

    “是我先问你的,你应该先回答我的问题才对!”初彤哼道。

    “我当然是来这里看你娘了。我已经回答了,你也应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杨追悔有点狼琐地笑着。

    初彤沉默了一下,扬起蛾眉,道:“不告诉你!”

    杨追悔走到床边,搓搓手,道:“不告诉我,我便自己找了。”

    “好啊,你来啊!”初彤哼道。

    “这是你逼我的。”说罢,杨追悔一下扑到了床上,一只手伸进被褥内,沿着大腿内侧径自摸到了女人最私密的地方。

    “喂!”初彤吓得惊叫出声,她完全想不到杨追悔竟然会做出如此下流的事,阵阵酥麻让她的脸红得如西红柿般。

    就算隔着亵裤,杨追悔也能感觉到初彤的早已泛滥,便道:“小孩子可不能看那个噢!”

    “不是我要看的,那是我母后看的,她藏在枕头下,我刚刚不小心翻到了。”

    “这么说,你还是个好孩子了。”笑了笑,杨追悔将被褥拉下,看着她那对顶着金色肚兜的,杨追悔道:“不过这里已经长得不像小孩子了。”

    “我本来就不是小孩子!”初彤瞪了杨追悔一眼,却因为被杨追悔摸到而发出了一丝愉悦哼声。

    杨追悔附到初彤耳边,轻轻呵气,软语道:“是不是很想尝试一下做大人的感觉?”

    初彤没有回答杨追悔,可发出的呻吟已告诉了杨追悔她的想法。

    隔着亵裤拨弄充血,杨追悔道:“我让你见识一下我和你娘做的事。”

    “你骗我!”初彤忽然推开杨追悔。

    “呃……”

    “你根本没有和我母后做过!”看着她那气呼呼的模样,杨追悔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难道张碧奴将他们之间的事都告诉初彤了?

    既然初彤如此肯定,杨追悔也只能认为初彤已知道了他和张碧奴发生的事,便笑道:“既然如此,你应该知道我今天来这的目的吧?”

    “你是要把我母后带走,对不对?”

    “嗯。”

    “那我怎么办?”初彤柳眉皱起。

    “和你母后一起离开这儿,我会带你们去一个世外桃源,在那里没有烦恼,你也会很快乐的。”

    初彤嘴巴歪向一边,哼道:“我母后说,男人只会甜言蜜语,根本不值得相信,但是……但是你除外!”

    初彤噗哧笑出声,道:“我母后说你是个好男人,很有责任感,所以跟着你绝对能得到幸福!”

    “我有这么好吗?”杨追悔被夸得都有点脸红了。

    初彤眼神黯淡,抱着双膝道:“其实我很小便想离开皇宫了。这儿冷冰冰的,没有人情味,而且我父皇成天只知道炼丹,把皇宫弄得乌烟瘴气的,完全不关心我,有没有他都一样。”

    “以后不会了。”

    追悔坐在床边轻轻拥着初彤,在她额头亲了一下,道:“我都准备妥当了,你和你母后马上便可以离开这里。”

    “天下是大明的,要是我父皇知道你拐走了皇后和公主,你会倒霉的。”

    “谁说天下是大明的?”杨追悔笑出声,道:“只要我想,我有能力立刻让大明改朝换代!不过人活一世,逍遥自在最好,又何必去扛着江山社稷呢?而且财富、权力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

    “也对。”初彤抿嘴而笑。

    这时,张碧奴走了进来,一看到杨追悔搂着初彤,她吓得差点扔掉手中的灯笼。

    吹灭灯笼,张碧奴走过去,问道:“杨公子,你怎么来这儿了,是要给皇上长生不老丹吗?”

    “他真的很可悲。”杨追悔站起身,道:“你们在这里等我一下。”

    杨追悔走出房间,飞到屋潘,将假皇后接进房间,并道:“碧奴,她将代替你。”

    “那初彤呢?”

    “直接失踪。”

    “她也要跟我们……”

    “难道母后不要我了吗?”初彤急问道。

    张碧奴忙道:“母后不是这意思,母后只是觉得有点意外。”

    “母后,你都将你和杨过之间的事说给我听了,我也很向往,所以我也要跟你们一起走!”

    “初彤,你先把衣服穿好,还有那本什么的书,也可以带去慢慢研究。”杨追悔道。

    初彤的脸一下红了,不敢正视张碧奴和杨追悔。

    告诫了假皇后几句,等张碧奴和初彤收拾好行李,杨追悔便让三颅凤凰落到院子里,三人骑上三颅凤凰往北飞去。

    杨追悔本想去找寄寒香,但又确定她绝对一心只想管好上清宫,不可能跟自己走,所以便打算过一段日子后,等到上清宫整顿完毕再来找寄寒香,到时候她没有了牵挂,绝对愿意跟杨追悔到若仙岛隐居。

    回到将军府,杨追悔和郭靖聊了一会儿,知道黄蓉、郭芙和徐襄儿都过得很好,他也放心了。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杨追悔便带着小龙女、月蝉、张碧奴和初彤飞向了彩云之南。

    飞行过程中,杨追悔一个劲地哄骗月蝉,想将她也骗到若仙岛。虽说杨追悔的女人已够多了,可比起嘉靖的后宫三千佳丽,杨追悔的后宫显然是小巫见大巫。

    可月蝉完全不听杨追悔劝告,一心要回到总坛,磨破嘴皮子都没办法让她改变主意,杨追悔也只好放弃。反正他是神蟒教教主,神蟒教还有那么多女人等着他临幸呢!

    “娘!”一到总坛议事厅,月蝉便扑进白澜怀里。

    “你们终于回来了。”白澜微笑道。

    “外面还有三个人在等着我,所以我不能留太久。白前辈,千代人呢?”

    “在房间里。暮儿,你带教主进去。”

    “还是白前辈带我去找千代吧!我还有些事想和您细说。”

    “也行。”

    走在静谧石道上,杨追悔道:“我已打算到最南端一座小岛上隐居,我的几位红颜知己已经在那边了。”

    白澜放慢脚步,问道:“然后呢?”

    “所以我不能担任神蟒教教主,请传给月蝉。”

    “这样子啊。”白澜点了点头,道:“好吧!有空的话,记得回来看我们。”

    “那是一定的。”杨追悔嬉笑道:“不过,白前辈可要小心我将神蟒教弟子都开发了。”

    “我也压抑她们太久了,随便你吧。”推开门,白澜让在了一边。

    此时琉璃千代正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并没有注意到杨追悔。

    “我回来了。”杨追悔跑过去,抱住琉璃千代,在她颈部亲了一下,道:“宝贝,想我了没有?”

    琉璃千代抓着杨追悔的手放在更突出的肚子上,道:“我没想你,不过孩子想你了。”

    “让我听听。”杨追悔跪在地上,耳朵贴在琉璃千代肚子上,片刻后道:“我们的宝贝说要吸奶,还叫我这个爹爹帮忙。”

    “你自己想吸便明说!”琉璃千代拍了一下杨追悔脑袋,哼道:“一来便不正经。”

    “我只是说事实嘛。”

    看着他们打情骂俏,白澜露出淡淡的笑意,转身离开。

    注意到白澜已离开,杨追悔便站起身,将琉璃千代领口拉开,看着那对饱满,俯身含住一颗,用力一吸。

    “唔……”琉璃千代忍不住哼出了声。

    吃了几口,杨追悔便含住另一颗吸吮着。

    “有点站不住了……”

    杨追悔本想和琉璃千代好好玩一玩,可情况不允许,因为彩色沙林上还有人在等着,便帮琉璃千代拉好衣服,道:“我要带你离开这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