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40话 小龙女示爱

    “真的?”心头一阵火热的杨追悔冲过去紧紧抱住小龙女,兴奋道:“龙儿!亲爱的龙儿!”

    “不过……你刚刚那样子,我决定打消和你在一起的念头。”

    见小龙女一脸严肃,知道她不会轻易开玩笑的杨追悔显得很错愕,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小龙女光滑的面庞,随后眼前一片漆黑,晕倒在地。

    “过儿!”小龙女喊道。

    两里外。

    “凭你的轻功,是不可能逃出我的手掌心的。”林朝英冷冷看着正前方的凌月霄。

    “自喻为南海神尼?凡胎,你又怎么配得上‘神尼’这两字?而且如今的你,比妓女还无耻!”

    凌月霄不疾不徐地道:“朝英,各人的追求不一样,你不能怪我。而且古墓派有你一人便足矣,我留在那里又有什么意思?”

    “住口!”林朝英星眸闪着寒意,怒道:“你这完全是在找借口!”

    “朝英,念在我们当年情分上,放了我吧!”

    “我要替古墓派清理门户。”

    “你难道忘记了我们当初的恩爱吗?”

    凌月霄这话,瞬间勾起了林朝英的记忆。

    当年,古墓派创始人只收了林朝英、凌月霄这两名女弟子。由于终日在古墓生活着,而且同吃同睡,她们成了彼此的倾诉对象。随着年龄增长,两人的身体渐渐变成熟,首先在凌月霄心里滋长着。某天,她趁着林朝英熟睡之际,偷摸了林朝英的,那种软绵绵的触觉让她快发疯了,遂试着用嘴巴去亲。被凌月霄舔得惊醒的林朝英并没有多大反应,而是迎合着她的嘴……

    自从那次之后,两人练功之余,便用对方的身体体会着同性之乐。

    想起往日情爱画面,林朝英显得更是愤怒,握着玉白剑的手都在颤抖,喝道:“要是你记得,你当初便不该离开我,让我独留古墓!你根本不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

    “嘻嘻,只能怪你太专情了。”凌月霄看了看正奔过来的三雏,道:“你收杨过为徒,应该是因为他下面那根很大,弄得你很舒服的缘故吧?”

    “我林朝英绝非你这等妇!”

    “那只能说,你不懂得追求真正的快乐。”

    “我不许你再用任何方式玷污本属于我的身体!”林朝英大喝出声,急奔向凌月霄。

    与此同时,三雏纷纷握剑冲向林朝英。

    “再见,也许我们还有机会见面。”避开剑锋,借助上方树枝的弹力,凌月霄已飞到枝头,转身飞向后方。

    林朝英则被三雏缠上。

    知道她们都被凌月霄控制,林朝英并没有对她们下毒手,每出一招都只化解她们的招式,并没有伤害到她们。

    如此折腾了半刻钟,三雏才纷纷退离。

    收起剑,林朝英嘀咕道:“想杀了她,但又不忍心下手,真该死!”

    林朝英回到湖边,查看着杨追悔的伤势。

    “师父,过儿怎么样了?”小龙女焦急道。

    林朝英翻开杨追悔眼皮,又替他把脉,道:“没什么,只是真气堵住一些经脉而已,我现在便替他打通,不过功力暂时只能恢复四成。”

    小龙女这才松了口气,她还以为是自己那番话把杨追悔给吓晕了。见师父已着手替杨追悔打通经脉,小龙女目光在雏语和凤凰之间流连着。

    一个刚刚与杨追悔破处,另一个几乎全身赤裸,可这两个小女孩与杨追悔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小龙女总觉得她们太年幼,不该有男欢女爱。她当然不知道,雏语和凤凰只是外貌幼小,实则已达到了熟知男女之事的年龄。

    一刻钟后,林朝英长舒口气,擦着额头汗水,顺手掐了一下杨追悔的手臂。

    “啊!”杨追悔痛得直接惊醒,整个人跳了起来。

    看着还盘腿坐在地上的林朝英,杨追悔忙道:“师父,我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林朝英站起身拍去裙上的沙粒,从袖里拿出一只药瓶递给杨追悔,道:“给那位姑娘闻一闻,再解开她的道。”

    说罢,林朝英转身就走。

    “师父……”小龙女急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看了杨追悔一眼,她还是跟上了林朝英。

    “你跟来干什么?”林朝英冷冷道。

    “我……我陪师父……”

    “不用了,古墓还有莫愁陪着我,趁师父还没改变心意前,你想干什么便干什么吧!”

    小龙女回头看了看杨追悔,想到他和雏语的画面,咬牙道:“师父,徒儿要一辈子陪着您!”

    “噢!晕了!”杨追悔装模作样地倒在地上。

    “主人!”凤凰半带哭腔喊道。

    “怎么又晕了?”小龙女都快哭出来了。

    林朝英浅浅一笑,随即消失在一片迷雾中。

    蹲在杨追悔面前,小龙女伸手探着杨追悔鼻息,杨追悔却突然支起身紧紧搂住小龙女,使劲亲了一下她的红唇,道:“师姐,我绝对不允许你离开我!”

    “你……”小龙女柳眉横起,却又紧紧依在杨追悔身上,呢喃道:“下次我要离开,你可不许用死来吓我。”

    杨追悔一手搂着凤凰,一手搂着小龙女,道:“要是下次你离开了,恐怕我便真的要死了。”

    “真不知你向谁学来的油腔滑调,不记得刚刚师父说什么吗?快点救人!”

    “噢!对、对。”杨追悔急忙将雏语翻过身来,拔掉瓶塞,一股宛如樟脑丸的气息钻入鼻孔,杨追悔忍不住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喷,将瓶口放在雏语鼻下。

    片刻后。

    “嗯?”杨追悔那张面带微笑的脸出现在雏语的视线中。

    “认识我吗?”杨追悔关切道。

    “掌门。”雏语干咳两声。

    确定雏语变回原来的自己,杨追悔才解开她的紫宫。

    “掌门!”雏语哽咽了一声,便投入杨追悔怀里嘤嘤哭泣。

    杨追悔抚摸着雏语光洁的脊背,柔声道:“雏语,没事了,别担心。”

    “好痛,呜呜呜……”

    “抱歉。”

    “不关掌门的事。”顿了顿,雏语继续道:“快点去救我那三位姐姐,我怕师父会对她们下毒手。”

    “你先跟我说说,我离开若仙岛后究竟发生了何事?”

    “具体的我记不得了,我只记得那天师父突然出现在岛上,先是喂三位姐姐吃下药丸,将她们唤醒。那时候我很开心,却发觉三位姐姐都不认得我了,只听师父的话。后来师父也逼我服下药丸,之后的事我便不记得了。”雏语枕着杨追悔肩膀,呢喃道:“不过刚刚和掌门做的事我都记得,太大了,差点要了雏语的命。”

    “我也想对你更温柔点。”

    看到他们甜蜜的模样,小龙女总觉得有点酸溜溜的,但知道以大局为重的她只是提醒道:“我们应该先离开这儿。要是凌月霄再回来,过儿,你可能又要倒霉了。”

    杨追悔惊道:“难道师父没有抓住凌月霄吗?”

    “看样子应该没有。”

    “凤凰!”

    “是,主人!”

    “你现在能不能变身?我要回一趟静月湖。那死尼姑想长生不老想疯了,绝对不可能放弃。我担心三娘会有危险!”

    “是的。”说着,凤凰走到百步之外,浑身闪烁着金色光芒,当金色光芒暴涨时,她已化身为三颅凤凰,蹲在那里轻声叫唤着。

    看到这一幕,小龙女吓到了,呢喃道:“火凤凰!只存在传说里的上古神兽,竟然可以变成人形……”

    “师姐,有些事我一直隐瞒你,现在我会将让它们全部展现在你面前。”

    协助雏语穿好衣服,杨追悔便拦腰抱起她走向三颅凤凰,并道:“师姐,跟我去一个地方。”

    见杨追悔表情如此严肃,小龙女忙跟上他。

    坐上三颅凤凰,在杨追悔的示意下,三颅凤凰振翅而飞,穿过迷雾,往静月湖飞去。

    要是杨追悔的猜测无误,凌月霄绝对是赶赴静月湖,好利用武三娘要挟自己!

    要是已被凌月霄得手,杨追悔担心她会对武三娘不利。

    由于有三颅凤凰这种超级交通工具,杨追悔等人不到半刻钟便到达静月湖上空。

    在上空略作停歇,三颅凤凰以九十度垂直下落,杨追悔一手搂着雏语,一手搂着三颅凤凰脖子,小龙女则紧贴着杨追悔后背,发出惊叫声。

    此时,施乐和小月正在湖里游泳,一看到三颅凤凰,两人吓得潜入水里,当她们再次探出脑袋时,三颅凤凰已稳稳落于湖边。

    看着赤裸着身子的人鱼姐妹,杨追悔叫道:“三娘呢?”

    “被她师父接走了。”施乐耸耸肩道。

    “还是晚了一步!”杨追悔气道。

    不知道出了何事的施乐问道:“相公,怎么了?”

    “那死尼姑有没有说什么?”

    “她说……”施乐指触薄唇,显得很疑惑。

    “她请杨公子今晚戌时到清风客栈见面。”小月抢话道。

    “是喔……刚刚只顾着和小月玩,我都没记在心上。”施乐吐了吐舌头。

    “其他没有说什么了吗?”

    施乐和小月对望一眼,同时摇头。

    杨追悔转身看着小龙女,叫道:“为什么师父不杀了凌月霄那死尼姑?”

    小龙女愣了一下,却不知该说什么。她从杨追悔眼里看到了愤怒,更看到了他对武三娘的爱。

    小龙女一直以为当男人了,他的爱便会被切割为无数份,可此时此刻,她从杨追悔眼里看到了那份完整的爱,却并非只对武三娘一人,因为之前在迷林时,她也有这种感觉。

    蓦然间,小龙女不禁想知道,若自己遇到了危险,杨追悔会不会表现得如此愤怒?

    小龙女浅浅一笑,走上前拉住杨追悔的手,呢喃道,“师父对她下不了杀手,所以这事只能你替师父做了。”

    “凌月霄可以折磨我,甚至可以杀了我,但是我无法忍受她伤害我的女人!”杨追悔恶狠狠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