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38话 神尼主动

    “不是。你先照顾好绿萼,待会再和你解释。”杨追悔站在她们面前,看着胸口起伏得厉害的南海神尼,冷笑道:“两个人质都没了,你又能怎么样?”

    “谁说我只有两个人质,难道她们四个不是吗?”南海神尼手指着表情呆滞的四雏,并道:“相同的错误,我可不会犯两次!”

    杨追悔和凌霄四雏的关系甚好,她们确实可以作为神尼威胁杨追悔的筹码。

    “纳命来!”杨追悔跳起,一剑砍向南海神尼。

    “我说过了,你的每招每式我都能预测。”南海神尼避开剑锋,手掌随意一拍。

    当!

    明明南海神尼动作那么纤柔,杨追悔却觉得虎口一阵生疼,差点握不住刻龙宝剑,整个人更是跌进水里。

    南海神尼看着气急败坏的杨追悔,淡淡道:“我改变主意了,我决定先将你的手和脚拧断,再让她们和你。”

    “我才没有那么脆弱!”说罢,杨追悔将真气注满刻龙宝剑,喝道:“我要你为犯下的错付出代价!”

    刻龙宝剑被推出,急速旋转着飞向南海神尼。

    “霜雪飞剑乃我自创,用我的招式对付我,你又怎么可能赢?”话落,两头水龙在南海神尼前方炸起,刻龙宝剑刺入水龙之后,旋转速度却越来越慢,力道明显被水化解了。

    “霜雪飞剑看似毫无破绽,但这种随处可见的水却是它最大敌人!”南海神尼狂笑道:“只要是从凌霄派学到的招式,我都有办法化解,你却没办法化解我所修练的《九阴真经》”

    看着力道完全被水龙化解,在水柱里面漂浮着的刻龙宝剑,杨追悔冒出冷汗。

    “还给你!”南海神尼叫出声,刻龙宝剑登时疾驰向杨追悔,插在他脚边。

    杨追悔看了化为人形的三颅凤凰一眼,叫道:“傻鸟,带她们几个离开这里!”

    得到命令,傻鸟再次化为三颅凤凰,将优树扔到背上,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向罂粟。在罂粟还未反应过来时,它已左右爪各抓住罂粟和公孙绿萼的小腿,将她们拎起,便飞向高空,消失于雾霭之中。

    “无所谓。反正算上我,这里还有五个女人。”

    “你根本就不是女人!”杨追悔虽不想使用轰天击,可又没有其他办法,只好让真气凝聚于右拳,一个跳跃,跃过水龙,一拳击向南海神尼。

    “我以实际行动告诉你这招的破绽!”南海神尼单手迎向杨追悔,一手抓住杨追悔的拳头,手臂一震,由杨追悔手臂传入体内的真气被她从右手经脉逼向左手经脉,接着她的左手击中杨追悔胸口。

    “唔!”

    杨追悔喉咙一紧,鲜血喷出,重重摔在湖边。

    南海神尼收起手掌,运息道:“轰天击这种招式异常霸道,不知其威力的人都会习惯硬碰硬的接下它。要是懂得利用自身经脉将轰天击所发出的真气转移,并变为自身的真气发出,那使用轰天击的人将非常倒霉。”

    受了自己发出的轰天击,杨追悔只觉得五脏六腑似乎都被震碎,鲜血从嘴角流出,眼前的南海神尼更是出现了重影。

    南海神尼慢步走向杨追悔,并道:“在你死之前,我要助你练成龙第六式,到时候你这容器便可下地狱了!”

    这时,天上传来一声惊鸣,好似燃烧着烈火的三颅凤凰从上空急速驰下。

    见状,南海神尼急忙退后,再次回到水中。

    三颅凤凰化作人形落在杨追悔身旁,守护光环将他们两人都笼罩住。

    看着杨追悔,少女哽咽道:“主人,你千万不能死!”

    杨追悔苦笑了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凤凰。要是主人不喜欢,主人可以叫我傻鸟。”凤凰抓住杨追悔的手道:“娘亲要我守护你一辈子,所以你千万不能出事,否则我便没脸见她了。”

    “这等伤奈何不了我!”杨追悔勉强站起身,脚却哆嗦着,人更是跪在了地上。

    南海神尼看着少女,嘀咕道:“火凤凰……水克火,我知道她的弱点了。”

    说罢,南海神尼玉臂张开,随着一声娇喝,所有湖水似乎都受到她的牵引,上百头水龙昂起头怒嚷着,水面瞬间下降。

    “这是《九阴真经》最终招式-群龙乱舞!火凤凰,有本事接下我这招!”

    看到那上百头水龙,凤凰急忙在前方筑起一道守护光墙,并道:“主人,快走!”

    杨追悔也很想离开,可此时他的气息早已大乱,能保持头脑清醒已算万幸,哪里还有力气离开,所以只能祈祷这个傻里傻气的小妹妹能拦下南海神尼,否则自己很可能要被她了。

    男人被其实满爽的,但最不爽的是可能会被奸死,还要取出血玲珑。看来,当初杨追悔不该鬼迷心窍拜南海神尼为师,可当时武三娘是她徒弟,为了能和武三娘双宿双栖,他才成了南海神尼的徒弟,可没想到这一切都是阴谋!

    “这个该死的女人!要是可以,我绝对奸死她!”杨追悔恶狠狠道。

    “火凤凰,接下龙的愤怒!”随着南海神尼的吼声,百头水龙已涌向守护光墙。

    看着水龙,凤凰双手压在守护光墙上,守护光墙呈现金黄色,光辉更是将周围的世界变为了金黄色,宛如黄金国度。

    水龙击中守护光墙后便散开,沿着光墙流到地面又流回湖里,但又马上凝结为水龙,再次攻向光墙!

    “我答应娘亲要守护主人一辈子,我绝对不会让你伤害主人!”凤凰吼出声,光墙的光芒顿时暴涨。

    “就算用尽毕生内功,我也要杀了你!”南海神尼蛾眉一横,百头水龙缠绕于一体,化为一条长三十余尺、张牙舞爪的怒龙。

    “好大……”凤凰倒吸一口凉气。

    “一击毙命!”南海神尼喊出声,怒龙冲向守护光墙。

    龙角撞上守护光墙,一声碎响,守护光墙出现数道裂痕,裂痕如梦魇般传向四周,同时,怒龙也消失不见,炸开的湖水如暴雨般落下,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

    “唔!”凤凰身子前后摇晃两下,倒在了地上。

    “傻鸟!”杨追悔急忙抱住她。

    “主人……对不起……我还是没能保护你……”

    “别说傻话了,应该是我保护你才对!”

    南海神尼捂着胸口,剧烈喘息着,驱动如此多的水流让她真气消耗过多,但至少打败了火凤凰。接着,只要用杨追悔的身体完成龙第六式,她便可拿到吸收了至阴站气的血玲珑,再将它服下,长生不老之日即将到来!

    比起长生不老,就算真气消耗光,南海神尼也不会有丝毫犹豫!

    “杨过,你到底还想让多少人为你送死?”南海神尼冷笑道。

    “你这混蛋!”杨追悔勉强站起身,道:“我不会让你伤害任何人。”

    “只要你愿意和我们修练第六式,我便让她走,如何?”

    此时的杨追悔已认定自己绝对不可能活着走出这片森林了,万般无奈之下只好点头,却道:“不过你要先和我做。”

    “哈哈哈,自然没有问题!”南海神尼走到杨追悔面前,手顶了一下杨追悔额头,全身无力的杨追悔便倒在地上。

    南海神尼先点了凤凰的紫宫,防止她阻挠修练,接着便将杨追悔的掏出,轻轻了几下,见它软绵绵的,南海神尼便张开红唇,将整根都吃进嘴里,舌尖在附近不断舔舐着。

    看着替自己的南海神尼,杨追悔正想着如何制服她,忽然灵机一动,便道:“我想摸你的。”

    南海神尼吐出湿漉漉的,媚笑道:“我说过,你的伎俩我都算得精准,别以为你可以点了我的道。”

    南海神尼伸手点了杨追悔左右手的孔最,并道:“封了你的道,你便不可能得手了。”

    知道计谋被南海神尼看穿,杨追悔并没有愤怒,而是笑道:“师父很聪明。”

    “不聪明又怎么可能让你一步步走进我设好的陷阱里?”南海神尼脱下丝裳,露出两只硕大,托着下缘抓捏了好几下,笑道:“师父这对可是极品,你能在死之前摸到它们是万幸。”

    南海神尼说的确实是事实,她的比人鱼姐妹的还大上一号,雪白、浑圆、坚挺,仿佛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响。

    杨追悔伸出手捏住南海神尼的,轻轻一捏,南海神尼便发出嘤咛呻吟,并弹开杨追悔的手,道:“待会可以让你随便摸,现在我要让这头龙觉醒才行。”

    说完,南海神尼再次将有点的含进嘴里用力吸吮着。

    “主人……对不起……”完全不能动弹的凤凰哭泣道。

    “没什么。我很舒服,非常舒服。”杨追悔笑道。

    “我没能完成娘亲的遗愿。”凤凰哽咽着闭上眼,不想看那靡的画面。

    完全后,南海神尼便将半透明的亵裤脱下,露出饱满且无毛,用两只手将厚厚的拉开,道:“当初在水下,你便看了我的名骟珠迎龙,绝对很想将,今天师父便满足你,让你体会到最美妙的交欢!”

    “我当时早该趁着你受伤占有你。”

    “也许你该问我是不是装出来的。”南海神尼跪在杨追悔大腿两侧,扶正,娇躯落下,顶到口时,她略微停顿了一下,让在那儿摩擦着,等到上都是她的,她才慢慢坐下。

    当整根被她纳入时,她忍不住发出了舒服呻吟,并抓着杨追悔双手按在上,媚笑道:“那次受伤是真的。为了刺激你,让你早日学成《龙九式》我才出此下策,显然效果非常好,你甚至还将公孙绿萼这么好的工具留在我身边。哟,徒儿,你的真的好大,当初还没有这么大根,看来是干得太多的缘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