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20话 索求无度

    注视着暮儿这个童颜的少女,杨追悔扭头问道:“教主,在这里吗?”

    “等等。”白澜拍了拍手掌,二十多名苗族少女走了出来,将杨追悔和暮儿围在中间,正好奇地打量着杨追悔。

    “好了,可以开始了。这些都是见证人,要是你赢了,你将是神赌教下一任教主,输了可别怪我心狠手辣噢!”白澜娇笑道:“暮儿,你也该上了。”

    暮儿没有作声,像一只般爬到杨追悔面前,解开他的腰带,裤子一脱,一根巨大无比的示威般呈四十五度高昂着,更是分泌出了晶莹的液滴。

    “哇!”众女都感叹出声。

    着火热,暮儿感叹道:“这么大,进去会裂开的。”

    杨追悔刚要安慰暮儿,暮儿却张嘴含住,啾啾吸吮着,手抓弄着杨追悔的阴旗。

    杨追悔打了一个哆嗦,差点因为暮儿突如其来的进攻而出来。

    坐在石座上的白澜笑道:“杨公子,要是你软了,可就输了噢!”

    一听这话,杨追悔忙拔出。

    “我还要!”暮儿叫道。

    “小,现在该我了。转过去!”

    “好嘛。”暮儿转过身,半趴着,将白嫩翘臀高高撅起,露出肥沃的三角地带,洞口早已因为情动而微微张开,还缓缓流淌出香靡蜜汁。

    暮儿手指沿着缓慢滑动,一边呻吟,一边道:“杨公子,暮儿的第一次给了你,要是无法让暮儿舒服,暮儿便是你最后一个女人了。”

    面对暮儿的诅咒,杨追悔绝对不能让它实现,所以他必须让暮儿爽到死才行!

    跪在地上,杨追悔先用舌头插进暮儿搅拌着。

    “唷!”暮儿轻轻摇动丰臀,让整个在杨追悔脸上摩擦着,以获得更大的快感。

    由于暮儿已被婉儿挑逗得直流,所以杨追悔根本无需做任何前戏,但他想将暮儿的挑逗至另一个境界,以求一枪让她达到,所以依旧用舌头捅着,用舌尖勾弄着充血,偶尔还将两瓣都含进嘴里用力吸吮着,一股股的喷出洞口,都被杨追悔吃得一干二净。

    “噢……杨公子……好痒……再进去点……好痒……”

    面对暮儿的要求,杨追悔依旧没有满足她,而是持续在那儿吸吮着,直到嘴巴吸得有点酸,他才挪动身子,让顶着暮儿的口。

    暮儿身子抖了一下,道:“杨公子,快点。”

    看着面带微笑的白澜,杨追悔道:“女人的深度只有男人才能到达,这是女人无法办到的。白教主,请看好了!”

    白澜还未开口,杨追悔已用力捅入,冲破,紧紧顶住了,一枪到底!

    “啊!”暮儿全身痉挛,剧痛与酥麻混在一块,侵蚀着她身体的每个细胞,让她差点迷失在欲海洋中。

    白澜浅笑道:“你在后面,你看不到暮儿的表情。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暮儿的表情非常痛苦,像被狠狠捅了一刀。”

    “我知道。”杨追悔压在暮儿身上,左右手各握住一只,寻到,轻轻捏着,时而左旋,时而右转,时而压入,时而往外拔,并道:“暮儿,舒服吗?”

    “唔……舒……舒服……”杨追悔刚要向白澜炫耀,暮儿却又补充道:“但婉儿姐姐弄得更舒服,不会痛。”

    “呵呵,杨公子,你要是不努力点,待会你下面也要出血了噢!”

    杨追悔有点郁闷,只好开始缓慢,眼睛则注视着上的血丝。

    以极慢的动作抽动了三十多下,感觉到暮儿的似乎张开了不少,杨追悔便开始般的抽动,轻易将暮儿推向了。

    “哨!”

    暮儿全身痉挛,正趴在地上享受着人生第一次的,那种似乎被抛上云霄又被狠狠扔进海里的感觉是她从未体会过的,而且杨追悔的粗大还在不断着,每次都顶到她的。

    “舒服吗?”杨追悔再次问道。

    这次暮儿没有开口,而是闭眼享受着的余韵。

    见暮儿没有反应,杨追悔忽然拔出了。

    “我还要!”暮儿叫出声。

    “那,舒服吗?”

    暮儿抬头看着教主,不敢说话,只是将撅得更高,道:“快点。”

    杨追悔再次持枪桶入,紧紧顶住暮儿的,问道:“难道不舒服吗?”

    “唔……动一动……杨公子……”

    面对只知道索求却不想说出心声的暮儿,杨追悔当然有办法对付她。快速了二十多下,他忽然拔出了。

    “我还要,杨公子……”

    “舒服吗?”

    “舒服,非常舒服。”被插得思绪混乱的暮儿脱口而出。

    杨追悔再次捅入,抓紧暮儿的小蛮腰,整个人朝后方倒去。

    “呀!”伴随着暮儿的惊叫声,她已经坐在杨追悔腹部,更是整根被吞没。

    躺在地上的杨追悔抓着暮儿的小蛮腰,道:“你自己动。”

    暮儿双手撑地,不断摇摆着臀部,享受着官摩擦带来的巨大享受。

    周围那些教众都看呆了,因为现在很明显是暮儿要给杨追悔干,而且还那么的主动,得很,要是不喜欢男女,她又怎么可能会如此主动呢?

    “是和你婉儿姐姐弄舒服,还是和我弄舒服呢?”

    “和杨公子弄更舒服。”暮儿脱口而出。

    杨追悔很得意地看着默不作声的白澜,还示威地抬起用力了好几下,暮儿的叫顿时在山洞内回荡着,官撞击的啪唧声更是传进每个人的耳朵内,站在白澜旁边的月蝉看得都忍不住并紧大腿,因为她觉得自己下面已经湿了。

    “白教主,你还满意吗?”

    白澜皱眉道:“算你赢了吧!以后你可要带好神蟒教,不能让神蟒教的弟子出半点事,知道吗?”

    “会的。”感觉到暮儿肉缩得非常紧,杨追悔便将她压在身下,大起大落地着。

    随着暮儿歇斯底里的,她再次达到了巅峰,并不断喊着杨追悔的名字,周围的教众看得都湿了。

    休息了一会儿,杨追悔拔出了湿漉漉的,坐在地上喘息着,暮儿则靠在他身上休息,她觉得自己的武功完全被杨追悔的大废了,一点力气都没有。

    疯狂之后,虽然传来阵阵疼痛,可她还是希望继续体会这种的感觉,不过又担心教主会责怪自己刚刚那么不坚定,所以干脆一直躺在杨追悔怀里。

    “你们扶暮儿回去休息,我还有点事要和新教主杨过说。”顿了顿,白澜道:“蝉儿,你先下去休息,晚上娘陪你说说话。”

    “嚼。”

    看着走路姿势有点怪的月蝉,杨追悔不禁想问她是不是湿了,碍于白测在场,杨追悔只好闭嘴不言。

    她们都退下后,白澜道:“黑左使不能和你回去。”

    “为什么?”杨追悔惊道。

    “你都说京师暗潮汹涌,又为什么要带着黑左使去冒险?”

    “我只是希望她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那你要的是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

    “天长地久。”

    “嗯,那等你处理好那边的事,再带着黑左使到任何她想要去的地方吧!”

    虽然有点不情愿,可杨追悔还是点头了,因为他要的确实是天长地久。如今他根本摸不透上清宫,要是带着琉璃千代回独石城,她可能会变成上清宫威胁岛己的筹码。

    “你有空就把黑左使带来这里吧。”顿了顿,白澜问道:“你打算何时回去?”

    “没意外应该是明天或后天。”

    “到时候我女儿会跟你一起北上。”白澜站起身,拍了拍手,之前引导杨追悔进来的少女再次出现,“青丝,你送新教主出洞,可不能打他主意噢!”

    “青丝明白。”

    和白澜道别后,杨追悔便和青丝一起往外走,外面的温泉里还泡着三个教徒,一听青丝说杨追悔是新教主,她们都发出了惊叹,还想拉杨追悔下去洗澡,可杨追悔知道要是满足了她们,回去会太晚,所以便婉拒了她们的邀请,反正以后还有很多和她们相处的机会,要将她们从少女变成女人非常简单。

    想起以后神蟒教有无数个等着自己开发,杨追悔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走吧,不然晚了。”青丝催促道。

    向她们招了招手,杨追悔便继续往前走。

    沿着台阶往上走,杨追悔问道:“你想和我来点刺激的吗?”

    “不想。”

    “为什么?”

    “前任教主说的。”青丝回头看了杨追悔一眼,道:“虽说你是新教主,不过这只是个称谓而已,我还是得听白教主的话。除非你能永远留在总坛,不过那是不可能,嘻嘻!所以你还是乖乖回去吧,以后还有机会碰面的。”

    “也对,那下次我们一起玩点刺激的吧!”

    青丝往杨追悔抓了一下,暧昧道:“最刺激是这个,下次记得哦!”

    将杨追悔送到石门外,目送着杨追悔骑上三颅凤凰,青丝便往回走。

    回到知府府邸,杨追悔想去和琉璃千代好好聊一聊,见她房间已经熄灯了,杨追悔只好跑去找优树,没想到优树也睡着了,杨追悔只好蹑手蹑脚地脱了衣服爬上床,一躺下,屋内顿时响起白狐刺耳的惊叫声,同时也把优树吵醒了。

    优树的手在杨追悔下摸了摸,将差不多被压扁的白狐扯了出来抱在怀里,迷糊道:“哥哥,小白以后都跟我睡,你不能跟它抢位置,知道吗?”

    “好……”杨追悔想爬下床,优树又补充道:“它睡我身上,你睡旁边。”

    看着双眼发出幽光的白狐,杨追悔实在很想揭穿它的真面目,他不希望因为一只白狐而无法和优树亲热呀!不过回去之后便可以和白狐说再见,杨追悔也只好忍了。

    可到时候要和罂粟决一死战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