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17话 姐妹花

    尽管这只是杨追悔的猜测,不过他确实猜对了。

    “让我尝一尝。”杨追悔埋首至琉璃千代大腿间,张嘴堵住口,用力吮吸着。

    “噢!”发出酣畅喊声的琉璃千代忍不住用大腿夹着杨追悔的脖子,浑身哆嗦。

    同时,杨追悔已将舌尖插进琉璃千代内慢进慢出着。

    “杨君……别进来……快受不了了……唔……”

    杨追悔没有理会琉璃千代,而是继续用舌头着,并将溢出的蜜汁尽数吃下,鼻尖还不时触到琉璃千代的充血,带给她更大的刺激。

    替她了一会儿,杨追悔仰头问道:“舒服吗?”

    琉璃千代看了杨追悔一眼,正要说话,却忍不住笑出声,颤抖着声音道:“你鼻子上黏着毛。”

    杨追悔摸了摸,看着那根鬈曲,笑道:“这是你的噢!”

    “才不是!”琉璃千代收敛笑容,又将头歪向一边,理都不理杨追悔。

    杨追悔往前挪动,将被单垫在琉璃千代臀部,并道:“夹着我的腰。”

    琉璃千代没有回答,不过动作倒是挺俐落,修长玉腿已夹住杨追悔的虎腰。

    看着琉璃千代的大肚子,杨追悔倒有点害怕了,虽说和孕妇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可要是捅坏了胎儿该怎么办?不过已经到了这地步,杨追悔不想也不成。

    调整着姿势,杨追悔握着在湿洞处摩擦着,在间来回滑动,偶绡还碰到极为敏感的。被挑逗得欲火大起的琉璃千代希望杨追悔马上,可又学不会主动,便一直等待着。

    此时,好奇心很重的优树跪在床边,傻傻地看着他们的官,问道:“哥哥,上次你是用这东西插进优树下面的吗?”

    “嗯。”

    “优树都这样子了,你怎么能动她?”琉璃千代质问道。

    “我会照顾好你们姐妹的,放心。”怕琉璃千代再质问,杨追悔挺着,慢慢挤开肉,一点点地插进她的身体。

    “唔……”琉璃千代紧紧抓着被单,表情复杂,似痛苦,似舒服,也像是在担心着什么。

    感觉到杨追悔的火热慢慢,琉璃千代呼吸几乎停止,的充实让她快崩溃了,那种感觉是她从未体会的,就连上次被时也没有这种感觉。

    一半,杨追悔便问道:“这样子可以吗?”

    “那我开始动了噢!”

    “嗯。”

    杨追悔深吸一口气,温柔地抚摸着琉璃千代的大肚子,开始缓慢着,动作极慢,似乎怕伤害到胎儿。

    “千代,你说要是我们的孩子看到我的棒棒,会不会用嘴吸它?”

    “我怎么知道?那棒棒是你的,要是孩子有吸,你应该知道。”

    “真的好神奇!”优树忍不住叫出声,“哥哥的棒棒那么大,竟然可以,真的好神奇呀!待会优树也要哥哥的棒棒!”

    优树伸手抹了一点奶水放在白狐唇边,道:“小白,你也吃一点,味道可好了。”

    白狐伸出小舌头舔着乳汁,还含住优树的指头吸了好几下。

    “我喂你噢!”优树俯身含住琉璃千代的,用力吮吸着,吸了一嘴的奶水,接着便掰开白狐的嘴巴,将乳汁一点点地吐进它的嘴里。由于太多,白狐险些被呛到。

    “还可以快点吗?”杨追悔一边着,一边问道。

    “太快了我会说的。”琉璃千代小声道。

    听罢,杨追悔便加快的速度,注视着时进时出的赤红。

    “还要喝吗?”优树眯眼问道。

    白狐打了一个饱嗝,使劲摇头。

    “嗯。”抱起白狐,优树将它放在桌子上,道:“我帮你抓虱子,别乱动噢!”

    房间内顿时响起白狐的惨叫声。

    有了白狐的惨叫声掩护,琉璃千代的呻吟也高亢了不少。

    了两刻钟,杨追悔依旧没有迹象,但琉璃千代已两次,变得更湿更滑,噗噗作响。

    “杨君……我吃不消了……”

    碍于琉璃千代是一个孕妇,没办法马上的杨追悔不能得太快,他只好拔出了,一拔出,那还不能闭合的便吐出一大滩。

    看着杨追悔那根好像变得更粗的,琉璃千代无力道:“杨君还出不来吗?那再弄吧。”

    坐在床边,杨追悔抚摸着琉璃千代潮红的面颊,道:“不用了,我已经很满足了。你这么累,晚上可要好好休息,明天我会给你最满意的答案。你好好休息,我先带优树去走一走,晚上我会陪你一整夜的。”

    “不用了,我肚子大,两个人睡不方便,晚上你还是陪着优树吧!她更需要照顾,不过可不能乱来。算了,反正我知道你会乱来的。”

    此时的琉璃千代依旧保持着双腿大开的姿势,被干了这么久,她的腿都有点麻了。

    “我自有分寸。我先帮你擦干净。”放下幔帐,杨追悔走出房间,没一会儿便端着一盆水走了进来。拧干毛巾,小心翼翼地擦拭着琉璃千代那红肿。

    “会痛……轻点……”

    清理完琉璃千代的,杨追悔替她盖好被子,道:“记得好好休息,这边的事情处理完我便接你回独石城,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嗯,去吧!优树等不及了。”杨追悔扭头一看,优树哪里会着急,她正玩白狐玩得不亦乐乎,可怜的白狐不时发出惨叫声,因为优树每次下手抓虱子总会拔下不少的毛。

    “好好休息。”

    嘱咐了一声,杨追悔拉着优树的手往外走,可怜的白狐依旧在她怀里受着虐待。

    在外面逛了足足一倘时肤,傻树才恋恋不舍地和杨追悔回到知府府邸。杨追悔先送优树回房间,又去找阮飞奴说了一此;识,便去陪优树过夜。

    杨追悔知道优树玩得很疲惫,想让她好好睡一觉,却被她无知的挑逗弄得欲火难耐,之后便抱著“反正都干过了,再干一次也无所谓”的想法,搞得优树呼天喊地,连续泄了两次。又因为杨追悔先前没有,所以他将积蓄已久的都送进了优树内。

    感觉着杨追悔的灼热,优树流着幸福的泪水,因为她觉得这样自己可以怀上杨追悔的孩子,她觉得只有怀上杨追悔的孩子才是最大的幸福。

    第二天一大早,简单梳洗一番,吃过早点,杨追悔便随着吕良一起走到西城门前,那儿已经聚集了至少一千名官兵,每个人都将目光投向杨追悔,等着他发号施令。

    在这之前,杨追悔已将三毒七蛇散分别给黄蓉、阮飞凤以及吕良。拿到三赖三毒七蛇散的吕良将两颗分别交给此次大理府和云南府出兵的负责人,如此一来,至少确定有两个外人可以成为剿灭神蟒教的证人。

    简单交代了几句,杨追悔便驾驭着三颅凤凰飞向九乡溶洞,怕计画被打乱,杨追悔只身前往,让黄蓉及阮飞凤跟着他们出发。

    这次,杨追悔可没有从那条挂满毒蛇的小路进去,而是让三颅凤凰停在九乡溶洞前面的入口处,独自一人走了进去。

    杨追悔本以为这次又会看到众多妙龄少女群浴情景,可让他失望了,此时的神蟒教教众都在议事厅集合,粗略一算,不到两百人。

    “准备得如何?”白澜手扶着石座站起身。

    “一切准备就绪,不知教主的尸体准备好了没有?”

    “都准备好了。你放心,我们这边绝对不会出现差错。”

    “嗯,在下明白。”杨追悔打量着这些均为的教众,心里不免有点疑惑,问道:“神蟒教只有这么多人?”

    “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大部分的教徒都在各据点,因为我相信你。”

    “教主放心吧!在下先出去等官兵来,还望教主藏好她们。”

    “这没问题,九乡溶洞错综复杂,外人根本不敢乱闯。待会和你接头的是我女儿月蝉,你们俩一定要配合好,知道吗?”

    白澜目光在杨追悔与月蝉之间流连着。

    月蝉虽不想和杨追悔合作,可为了神蟒教,她还是点头了。

    在议事厅逗留了大约半个时辰,确定他们快接近九乡溶洞,杨追悔便走了出去,坐在三颅凤凰背上望着正慢慢接近的浩荡大军。

    想到自己布好的棋局即将开始最重要的一步,杨追悔不禁心跳加速。要是这步棋走错,绝对满盘皆输,后果之严重是杨追悔不敢想像的,里面两百名教众都将牺牲,琉璃千代将与他反目成仇,杨追悔更可能因为私通神蟒教而被狗皇帝处死!

    看着骑马奔跑在最前面的黄蓉和阮飞凤,杨追悔露出淡淡的笑意,迎面走向她们。

    纵身下马,黄蓉问道:“里面情况如何?”

    “没什么动静,不过可以确定里面有人。”看了随后赶来的吕良一眼,杨追悔继续道:“等他们到齐,我再细说。”

    等了半刻钟,一千多名的官兵已将九乡溶洞外面挤得满满的,手握红缨枪,等待着杨追悔发号施令。

    打量着他们,杨追悔举起调令金牌,道:“全军必须听从我的指挥,谁敢违抗,定斩不饶!”

    “是!”

    “由于溶洞内藏匿着大量毒蛇,所以诸位只需在这里候着,我……”杨追悔话还未说完,一名官兵已用红缨枪指着前面一个满身是血的蓝衣少女。

    一回头,就看见月蝉带着惊恐的表情冲了出来,叫道:“血蟒出世,神蟒教完……血蟒出世,神蟒教完了!”说着,她瘫倒在地,浑身哆嗦着。

    杨追悔急忙跑过去,却没有英雄救美,而是用剑顶着她的喉咙,大声问道:“里面究竟发生何事?”

    月蝉一看到杨追悔便想发火,可她还得继续扮演着悲惨的角色,便呜咽道:“溶洞内那条七彩血蟒觉醒了,我们全教的人都被杀死了,呜呜呜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