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03话 黄蓉偷窥

    「唔……干……干什么?」寄寒香身体犹如被闪电击中,娇喘连连。

    「这里是女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凤儿会让秦夫人明白的。」说箸,阮飞凤用两只手抓着寄寒香的大腿外侧,整张脸压在她,舌尖开始在寄寒香上舔着。

    「唔……唔……别这样子……啊……」

    寄寒香显然没受过这种优待,那种怪异的感觉让她变得更加的敏感,甚至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入了大海,狂风巨浪不断拍打着她,道道巨浪更将她整个人都推向了高空,却又无情地将她抛弃,任凭她落向百丈之下的大海。

    的感觉不断侵袭着寄寒香的身体,和舌头同时进攻着,她都快受不了了,呜咽道:「杨公子……我快要来了……快点……唔……快点……」

    前些天,杨追悔认认真真地研究了一遍第六式「龙吟春巢」,起初还不明白「配以吮阴心诀」到底是什么意思,後来大致参透了,更明白第六式最最重要的一点其实是「切勿点鸠尾」,鸠尾一点,再封女体的四满,意味着女体将泄尽而亡,和吮吸心诀其实没什么两样,但只要不点鸠尾,情况却会大不相同,如今便是用寄寒香的身体做实验的时机!

    杨追悔先封了自己的大赫、和膻中,感觉到寄寒香肉急速蠕动吮夹着时,杨追悔便点了她的四满。

    「羡霓,快点!」杨追悔突然道。

    「嗯。」武三娘忙端起桌上的瓷碗走到他们面前,会意的阮飞凤已让开。

    「出、出来了……」寄寒香全身痉挛着,喷洒而出,在吮阴心诀的作用下,她的喷得特别多,连续喷了两次。要是杨追悔点了自己的鸠尾,恐怕此时寄寒香已因连绩而死了。

    杨追悔的大还堵着寄寒香的,感觉到整个都被浸泡着,杨追悔才慢慢抽出,武三娘还握着让它慢慢滑出,瓷碗则置于寄寒香正下方。

    噗!

    亀头滑出,丝丝黏腻晶亮的像雨露般滴在瓷碗,没一会儿便将底部铺上一层。

    淡淡臊味在房内散开,首当其冲的武三娘并不觉得的臊味难闻,反而觉得这亮晶晶的蜜汁似乎充满广诱惑,使得她几乎想尝一尝。

    寄寒香被干得全身虚脱,杨追悔便把她抱到床卜。刚想去干施乐,却觉得一直处于状态的肉榉被温热小嘴含着,低头一看,施乐正用力吮吸着,那双媚眸还带着些许的无辜。

    「你这小,比相公还主动!」杨追悔笑道。

    施乐吐出,用手着,嗔道:「反正都要做的,主动点相公也会喜欢,不是吗?」

    「当然。乖,把翘起来。」

    「嗯,被小月弄得都湿了。」施乐忙翻过身子,头枕着小月的大腿,高高撅起,早已张开,显得粉红幽深,略深处的肉还锜无规俅蠕动着,折射出亮晶光亮。

    杨追悔俯身亲了一下施乐,道:「我就先好好满足你这騒货。」

    顶住口,用力一挺,噗哧一声,粗大肉榨整根没入。

    「啊!相公……你要弄死我了…………好胀……我好喜欢……」

    面对騒成性的施乐,杨追悔根本不需要什么前戏,只需往死里插,所以卖力不到一刻钟,施乐已经受不了,接近卨潮。

    杨追悔本想让施乐多享受一会儿,没想到她已经快要了,他只好点了她的四满,如同之前那样收集着。

    抽出依旧挺拔的,看着瓷碗内的。

    寄寒香的臊味有点重,施乐的却如仙琼玉酿,两人混合在一块,那股臊味便减淡了不少,还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搞定施乐,杨追悔当即把一旁的小月拉到身边,嘴巴作她亲吻着,足够湿润後,他便挺着长枪刺入。

    小月永远都显得那么的害羞矜持,就连被干得十分舒服,她也是咬着薄唇,不想发出呻吟,可每当被捅到,小月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哼出声。

    用同样的办法收集了小月的,杨追悔的目标便落在武三娘和阮飞凤身上,看着她们两个,杨追悔冒出一个非常邪恶的想法。

    让寄寒香、小月和施乐三人好好休息,杨追悔整理好衣服,便让武三娘和阮飞凤跟自己走进小月、施乐的房间,杨追悔便附到她们耳边耳语着,说得两人面红耳赤,可都点头了。

    根据杨追悔的指示,身体熟得好似多汁蜜桃的武三娘和阮飞凤都褪去了衣裳,赤裸裸地站在床边,矜持片刻,阮飞凤便爬到床上躺着,一只手遮住,另一只手遮住。

    「该你了。」杨追悔捏了一下武三娘的翘臀。

    「嗯,妾身明白。」看了媚态初显的阮飞凤一眼,光着身子的武三娘也爬上了床,但并不是躺在阮飞凤身边,而是压在她身上,四只顿时压在一起,轻微摩擦着,玉白已呈现斑驳的娇红,可口至极。

    杨追悔脱光衣服爬上去,看着她们两人几乎贴在一起的肥凸凸,他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一龙戏双凤,还是两只处于成熟期的凤凰!

    「让为夫嚐一嚐你们的蜜汁。」杨追悔俯身,舌头开始在两女间来回敌甜着。

    「唔……唔……」

    听着两女的呻吟声,杨追悔舔得更卖力,偶尔还将两人的拉开,卷成柱状的舌头湿内,并起两指另一人内。

    武三娘与阮飞凤对望着,眼神迷离,有女同倾向的阮飞腿遂勾住武三娘脖子,吻住了她的香唇,并乘着她呻吟之际将香舌探入。

    「唔……」

    武三娘睁大双眸,从未和女人舌吻过的她觉份这饨感觉非常新鲜,加上杨追悔的舌头正在内着,已进入状态的她遂服从了他们两倘,一方面将番舌伸进阮飞凤口腔内搅动着,一方面则轻微摇着,让早已充血的阴锊摩擦转杨追悔的面颊,老是被杨追悔嘴唇碰到的更是带给她无尽的享受。

    「味道真好。」杨追悔啾啾地吃着武三娘溢出的蜜汁,并搅拌着阮飞凤,偶尔还品嚐着黏在自己指上的蜜汁。

    片刻後,杨追悔让阮飞凤和武三娘将臀部都翘得高一点,他则先将塞入武三娘内。

    「哨……相公……」武三娘浑身颤抖着,肌肤被香汗点缀得异常皎白。

    「我要开始了。」杨追悔拍了下一武三娘的臀部。

    受到刺激,肉更是箍紧,褶皱的肉频频震动,这是名「飞龙在天」的特性,所以杨追悔几乎把持不住,忙开始,他可不希望武三娘未前自己便了。

    「羡霓,你应该很舒服吧?」阮飞凤问道,她那不规矩的手正捧着武三娘的,随意揉捏着。

    「唔……」力气似乎都被抽空的武三娘乾脆趴在阮飞凤身上,喘息道:「都是女人……唔……你明白那种感觉的……」

    「很舒服,我知道。」阮飞凤勾起武三娘的下巴,嘴唇遂凑过去,两女又开始舌吻,吃着彼此的津液。

    了一一十多下,杨追悔便拔出,对准阮飞凤的狠狠。

    「啊!」阮飞凤紧紧抱住武三娘,差点被这突如其来的充实弄得登上巅峰。

    「舒服吗?」这回换武三娘问她了。

    「真舒服!又热又痒,还有点麻。」阮飞凤娇喘着。

    「那这样子呢?」武三娘伸手捏住阮飞凤,轻轻旋扭着。

    「啊!别……别这样子……我会喷的……」阮飞凤道。

    此时,正和郭靖谈完去云南细节的黄蓉,抱着女儿襄儿从门外经过,一听到他们的呻吟声,黄蓉愣住了,两女的呻吟声让她面红耳赤,而且她还听到了杨追悔的声音。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黄蓉忙点破窗纸,眼前一男大战两女的香艳场面赤裸裸地暴露在她眼前。看着正卖力干着女巫王的杨追悔、正用手揉着女巫王的叶羡霓,黄蓉不仅脸红了,某个器官更是被刺激得騒痒异常。

    呼吸都快停止的黄蓉移开目光,不敢再往下看,忙朝自己房间走去。

    坐在床上,黄蓉脑海里还浮现着他们的靡场景,身体的空虚开始侵犯着她,她又开始将手伸进亵裤内,搓弄着渐渐升温的,襄儿则躺在床上安静地睡觉。

    自慰根本解决不了她的生理需求,可郭靖都成了太监,她又能怎么办?

    正自慰着,黄蓉突然惊叫出声:「怎么回事?过儿怎么和芙儿她乾娘搞在一起,还有女巫王!」

    一想到自己这个人见人爱的女婿竟然如此乱,黄蓉的心有点痛,可她的手还在不断摩擦,寻求着更大的刺激。

    当她用手指让自己达到,黄蓉的思路才变得清晰。她虽知道杨追悔与小月、施乐有染,却不知道他连芙儿的乾娘和女巫王都上了。一想到一路上女巫王也要同行,黄蓉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情。

    「真不知道是造什么孽。」黄蓉微微叹气,玉指在襄儿红嫩的脸上轻轻抚摸着。

    此时,杨追悔、武三娘和阮飞凤又换了新姿势,早被杨追悔干得丢了身子的武三娘平躺在床上,阮飞凤趴在她双腿间舔着她的潮湿,舌尖时不时正不断收缩的内,弄得武三娘娇喘吁吁,而杨追悔正扶着阮飞凤蛇腰,从後面用力干着她。

    「别舔了……我受不了了……」武三娘呜咽道。

    同样也在呻吟着的阮飞凤可没有理会武三娘,而是继续舔着,懂得女人最敏感之处为的她,还用舌尖在武三娘周围来回舔着。

    「……不能弄那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