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202话 淫龙第六式

    「那我得好好考虑考虑最终的生活了。」杨追悔吐气道:「真不希望因为我而发生巨变。」

    「杨公子今天好像一直愁眉不展,芙儿姑娘有身孕了,再过九倘月左右,杨公子便要做爹爹了,应该开心才是啊?」

    「确实。」杨追悔搂紧阮飞凤,魔手在她腰上拧了一下,笑道:「凤儿,我跟你说,我要让你和晴儿都怀上我的骨肉,到时候你既是我的女人,也是我的岳母了。」

    「才不要呢!」阮飞凤嗔道。

    「喷啧,这可由不得你。我都射进去这么多次了,也许你已经珠胎暗结了,嘻嘻。」

    「杨公子可别吓奴家,奴家只希望能陪在你身边,然後看着晴儿长大生子,偶尔抱抱你和晴儿的骨肉,便是奴家最大的幸福了。」阮飞凤急道。

    杨追悔捏了一下阮飞凤那吹弹可破的脸蛋,问道:「要是你现在已经有了我的骨肉了呢?」

    「那……那……那……」阮飞凤声音变得越来越小,低语道:「那奴家生下来和杨公子……一起抚养……」

    说完,害羞得全身发热的阮飞凤立刻扑进杨追悔怀里,叫道:「奴家很想要,可又觉得那不太可能!」

    「嘻嘻,那我们去云南後,我每天晚上射一次,我可不相信我像国足一样射不中!」

    「国足,什么东西?」

    「唉!很悲剧的东西。」杨追悔道:「反正我会好好努力的。噢,对了,我晚上有一个计划,我说给你听……」

    附到阮飞凤耳边,杨追悔便将自己那邪恶的计划说给她听,听得阮飞凤面红耳赤,使劲摇头,可在杨追悔的不断央求下,阮飞凤还是点头了。

    将阮飞凤安排到厢房,杨追悔便打算进行自己那邪恶又荡的计画。

    他先和三娘、小月、施乐打个招呼,将计画简单说了一遍。武三娘从未和众女一起服侍过杨追悔,刚开始还想拒绝,可一知道是为了修练龙第六式,她还是同意了;小月自然没意见,她的性格就如同软泥,杨追悔想捏成什么形状都可以;至于施乐这个成天只想要杨追悔她的浪货,自然是一百个愿意了。

    如此一来,需要的五个女人便确定了四个,还差一个。想来想去,杨追悔只好将人选定为寄寒香,这也是无可奈何之举。他不可能对优树、纱耶、黄蓉、张皇后她们下手,而且本有可能做为人选的郭芙,也因为怀孕而无法参予。不过话说回来,杨追悔得先去安抚郭芙,才能进行自己那邪恶的多p之旅。

    坐在床边,杨追悔不断抚摸着郭芙的,郭芙则枕着杨追悔的大腿,似乎意识到什么似的,忽然伸手往杨追悔摸了摸,道:「相公,你都在想着坏坏的事吗?」

    杨追悔还未回答,郭芙继缤道:「想做吗?」

    「你有身孕,可不能乱来,否则对胎儿不好。」知道怀孕三个月之前都不能的杨追悔笑道。

    「嗯,娘刚刚和我说过了。不过要是相公你想要,你可以去找她们,我不会有意见的。」

    郭芙这话恰好说到杨追悔心坎去,可做为一名好丈夫,他还必须装得很为难,道:「那怎么行?我应该要好好陪在你身边才是。」

    「没事,只要你记得回来睡觉便好。」郭芙继续抚摸着杨追悔那根慢慢的,道:「都这么大了,还是去找她们,要不然我怕晚上相公你一激动,芙儿便倒楣了。」

    「那我完事後便回来陪你。」给了郭芙一个深深的吻,放下床幔,杨追悔退出房间。

    杨追悔在走廊上碰到了寄寒香。正想去找她,她自己却送上了门,杨追悔不高兴才怪。

    杨追悔还未开口,寄寒香便问道:「你是不是忘记昨天答应我的事?」

    「什么事?」杨追悔确实忘记了。

    「昨天你和我做没有点,之後答应今天晚上努力让我解开大钟的,你难道忘记了?」寄寒香皱眉道。

    面对自己送上门的寄寒香,杨追悔一把将她抱住,在她胸前抓捏了好几下,道:「前辈,我怎么会忘记呢?这十几天我不是都在努力吗?只是那道实在难以冲开,所以我今天便好好准备了一番,你绝对会喜欢的,记住到时候可别提什么解开道或者暴露身分,懂吗?」

    寄寒香半信半疑,可她把恢复功力的希望都寄托在杨追悔身上,便点头了。

    和杨追悔一道走进武三娘房间,寄寒香便吓到了。

    小月和施乐坐在床边聊天,武三娘和阮飞凤坐在圆桌前喝着茶。

    寄寒香知道自己来此的目的是和杨追悔发生关系,那么,岂不是会被眼前这四个女人观看?还不知道她们都是杨追悔女人的寄寒香几乎想逃出房间,可见她们都面带微笑,那浅浅的微笑似乎预示她们已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

    将门反锁,杨追悔便道:「我明天要去云南,那边很危险,也不知要离开多久,所以今天晚上我打算好好陪陪你们,让你们把我记在心上。」

    「相公。」施乐将裙摆撩起,露出被裤裹得异常肥美的,痴笑道:「能不能把你记在这里?」

    「我自然不介意,反正我待会会把你塞得满满的!」杨追悔见寄寒香还有点放不开,便从後面抱住她,在她脖子上亲吻着,道:「我先从秦夫人开始,你们可要看仔细了,看为夫有多勇猛。」

    施乐拥着小月,暧昧道:「要是人家看得湿了怎么办?」

    「那下一个便是你了。」

    「杨公子……」寄寒香欲言又止。

    当杨追悔将魔手插进她领口内,并隔着肚兜揉着她的,而另一只手钻进她的百褶裙内,扣住整个软热时,寄寒香脑子瞬间空白了,两处敏感地带都被杨追悔擒获,她能做的也只是靠在他身上轻微呻吟着,匀称的娇躯更是不断贴紧杨追悔,翘挺肉臀还不断摩擦着他的,已经开始渴望那根粗大她的内。

    杨追悔附到寄寒香耳边,耳语道:「前辈,放下所有的包袱,今夜和她们一起狂欢。越放得开,前辈的大钟就越容易解开。」

    「我先让你爽一爽。」

    杨追悔已将寄寒香那黏着些许蜜汁的亵裤退至膝盖,掏出,紧紧贴着寄寒香的臀部,则沿着臀沟慢慢滑向又热又湿,还轻轻张合着的入口。

    滑过後庭花,杨追悔的已触到了口,那儿温热湿润,轻轻!挺,已顶开了软软的肉。

    「我会站不住的……」寄寒香呜咽道。

    「这样子才刺激。」杨追悔用力一挺,整根都插了进去,接着便用两只手疯彺地揉着寄寒香,也开始,感觉到寄寒香那渐渐变得湿润,杨追悔的速度也渐渐加快。

    没一会儿,房间内便回荡着撞击的啪唧声,让其余四个还未受到宠幸的女人都将目光聚集在他们身上,而目光的集中处自然是那还藏于裙厂的官,她们都想看一看的画面,因为那声音实在是太动听了。

    「小月……」施乐呢喃道。

    「怎么了,姐姐?」施乐拉着小月的手按在自己三角洲处,道:「你摸摸姐姐这里,已经好湿了。」

    小月急忙收回手,道:「小月不敢。」

    「小月,你就摸吧,手指也可以。」杨追悔怂恿道。

    「妹妹最听相公的话了,所以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施乐乾脆平躺在床上,大腿压在小月大腿上,很主动地将裙子掀开,拨开火红色的裤,那朵被蜜汁滋润得殷红绽放的花已微微分开,春色尽显。

    看着姐姐的,小月整张脸都红了,颤巍巍地伸出手,沿着微开的滑动着,手指落在口,不知道该不该。

    犹豫间,施乐已主动地挺起,那根手指遂了温热的内。

    「妹妹,你也有看过相公干我的,你现在要把你的手指当作相公的棒棒,该怎么做你知道的。」

    施乐痴笑着,正吮吸着食指,眼中尽是迷离。

    「嗯。」小月轻应了声,食指遂开始缓慢抽动着,这种从未尝试过的行为让她都羞红了脖子,可手指被又热又湿,好像还会吮吸的肉包住的感觉非常舒服,让她情不自禁加快了速度。

    起初是一根手指,片刻後她便将两根手指也。

    「妹妹,我後面也要,你。」施乐又提出了新的要求。

    「嗯。」

    渐渐放开的小月便将拇指插进施乐後庭花内,食指和中指继续留在内,三根手指同时满足着施乐。

    虽说手指带来的快感远非能比,可前後两处都有东西塞着,施乐还是挺满足的,娇喘声顿起,都快盖过寄寒香的叫声了。

    「竟然……竟然是後面……」寄寒香呜咽道。

    「你想不想也试一下?」

    早已将她衣裳和肚兜扯掉的杨追悔,更放肆地抓捏着她的,偶尔还捏住她的两颗往外拉,直到寄寒香喊痛,杨追悔才松开手,偶尔则将她的往里压去。

    上下的同时刺激让寄寒香快站不住了,嘴里叫着,双腿颤抖着,成熟脸蛋媚态尽显,大腿内侧早已被蜜汁溅湿。

    「凤儿,你最了解女人的身体,可否过来帮忙?」阮飞凤放下茶杯,道:「我正和羡霓谈着杨公子,才知道你那么坏,到现在还瞒着芙儿。要是让芙儿知道你连她乾娘都动了,看她怎么收拾你!」

    「帮帮忙嘛!」杨追悔眨了眨眼睛,直抛媚眼。武三娘和阮飞凤都忍不住笑出声。

    「我先去帮忙了。」阮飞凤站起身便走过去。

    跪在地上,阮飞凤脱掉寄寒香的百褶裙,杨追悔那根正在匆忙进出的大顿时落入她的眼帘,阮飞凤拇指在寄寒香充血上轻轻揉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