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92话 黄蓉试探

    杨追悔霍地站起身,又无奈地躺回床上,不知道该如何再找两个女人加入这场6p之中。

    「烦躁啊!」

    杨追悔干脆收起秘笈,垂着脑袋走出房间。

    见黄蓉、三娘、寄寒香、芙儿等人都在大厅忙碌着,杨追悔只得在将军府无所事事地溜躂着。

    快到中午,大厅的伤员才算处理好,之后由未受伤的守兵扶下去休息。打扫干净,黄蓉都有点虚脱了,便吩咐下人准备午饭,又让碧阑带寄寒香到客房休息。

    吃过午饭,需要参加军事讨论的几人来到后花园的沁心亭,丫鬟上了浓茶,他们便开始讨论关于彻底摧毁鞑靼进攻可能性这个尖锐话题,参与军事讨论的有杨追悔、郭靖、黄蓉、宣府总兵马芳、副总兵宋襄渝及参将葛柳。

    身为独石城的守城将军,郭靖根据军事地图将目前的形式大致阐述了一遍,认真地分析了双方的利与弊。

    每个人面色都很严肃,杨追悔自然也是,可他老是想笑,因为他实在有点接受不了郭靖的嗲声嗲气,看来他真的该进宫去做大内总管了。

    郭靖阐述完,马芳、宋襄渝及葛柳进行了补充,统筹大局的郭靖自然会忽略;些细节,而他们三个刚好弥补了这个缺陷。

    待他们讲完,杨追悔应他们要求讲述了大同府守卫战。虽然没有刻意突显自己,可那种以一敌千的画面还是将他们吓住了,他们完全不敢相信是杨追悔一人力挽狂澜。杨追悔讲完后,终于轮到黄蓉这个巾帼英雄总结了。

    「大家都已经说完,那由我来大致说说要取得胜利的策略。」

    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黄蓉继续道:「大同府那边已经守住,鞑靼绝对会孤注一掷,调遣更多的兵马参与这边的攻城战中,而他们最得意的便是毒火飞炮,我们也领教过。而且他们在大同府只投入了八门毒火飞炮,却在这个战场投入了一百多门,所以我们这边才是被攻击的重点,而且这也是过儿能取得胜利的最大原因,要是大同府那边也投入了1百多门毒火飞炮,我可以很肯定追悔难守住大同府。」

    「确实如此,岳母分析得极是。」

    杨追悔忙拍马屁,不过确实如此,别说一百门毒火飞炮,就算五十门,大同府城门绝对会被攻破,杨追悔也不可能接近毒火飞炮,以杻转大同府战争形势。

    报以微笑,黄蓉道:「过儿,近确实是战功显赫,不过可不能太骄傲,虚心的人才能成大事,所以我才点醒你。」

    「多谢岳母大人提醒,过儿一定谨遵教诲,为大明效犬马之劳!」

    「都是自己人,这些话就不必说了。」

    黄蓉妩媚一笑,露出皓齿,继续道:「言归正传。若我分析得没错,俺答汗那边很可能还会增兵,更可能增加毒火飞炮,不过要运送笨重的毒火飞炮到龙啸关,日夜兼程也要两天左右,我们绝对不能坐以待毙,应先发制人,要不然我真担心独石城的百姓又将受苦。」

    说到此,黄蓉柳叶眉挤在一块,满脸愁容道:「我们的目的是保护全城百姓,这次却辜负了他们,我至今还记得那一具具被埋入土里的尸体,还有他们亲人哭泣的悲惨模样。」

    「岳母,现在不是感伤的时候,为了让死者安息,让活着的人平安,我们应早点做好打算才是。」

    杨追悔安慰道。

    「杨过说的极是,夫人保重。」

    宋襄渝道。

    「抱歉,我是个女人,不像你们那么坚强。」

    眼睛有点泛红的黄蓉调节着气息,道:「那我说说自己的打算。」

    黄蓉站起身,葱指点住地图上的龙啸关三字,道:「这里,他们的军营就扎在龙啸关后面,关口非常小,易守难攻。根据情报,他们早已做好防御,有十门飞炮架在关口,只要我们的人一接近,定遭炮弹攻币,而两侧都是险要高山,根本无法偷袭。」

    「可以,岳母,我可以。」

    杨追悔插话道:「只要我驾驭神鸟。」

    「你确定?」

    郭靖问道。

    「当初在潮州海战,我便以神鸟摧毁海盗在南澳岛的防御阵线,使得潮州的守军攻陷南澳岛。」

    「这事我和靖哥哥都知道,我爹有飞鸽传书过来,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

    「岳母,你不相信我也应该相信神鸟的。」

    杨追悔笑道。

    「我都相信。」

    黄蓉笑道:「只是怕芙儿不肯让你冒险。」

    「国事为先。」

    郭靖拍了拍杨追悔的肩膀,道:「做为你的岳父,我其实也不希望你出征,当初若不是圣谕,我和蓉儿都不会同意你到女真族领地去,不过你真的很争气,竟然能联合已分裂上百年的女真三族,以后我这守城将军一职非你莫属了。」

    (你的女人也非我莫属)杨追悔陪笑道:「岳父你说笑了,不过是过儿运气好而已。现在不谈过去的事了,先把眼前的事解决再说。」

    杨追悔抱拳道:「岳父、岳母,请同意过儿夜袭龙啸关!」

    「这……」

    郭靖与黄蓉对望着。

    片刻,黄蓉拉住杨追悔的手,道:「今天晚上你先好好陪陪芙儿,明晚再行动。」

    「但是……」

    「没有但是,我是守城将军,这里我最大,我以守城将军的身分命令你晚上好好陪着芙儿!」

    郭靖严肃道,可那太监音总是将他的威严大打折扣了。

    「好吧!过儿明白了。」

    杨追悔点头道。

    「别和芙儿提起这件事,否则她会担心的,知道吗?」

    遇上黄蓉那有点灼热的目光,杨追悔也只能点头了。

    「马总兵、宋副总兵、葛参将,军营的事还请三位好好处理,我郭某人感激不尽!」

    郭靖抱拳道。

    「都是为朝廷效力,郭将军不必客气。」

    三人异口同声道。

    听到这话,杨追悔有些疑惑,他记得每次战争一起,郭靖都会住在军营中,现在竟然不去军营,还要让他们处理事务,这也太奇怪了吧?

    疑惑归疑惑,杨追悔还得装作什么都懂,偶尔还用眼光余光偷看自己这个风韵犹存的岳母,那充满奶水的双峰正随着她的呼吸鼓起,娇艳欲滴的薄唇更让杨追悔想凑过去咬上一口。

    事情差不多敲定,各自散开,黄蓉则和杨追悔继续坐在亭子里聊天,问了一些关于他和女儿及那些美女们的事,虽然都是旁敲侧击,可杨追悔都听得懂,看来黄蓉是在怕杨追悔因为这强大的后宫而冷落了她女儿。

    当黄蓉道出女儿向她抱怨要和别人分享男人时,杨追悔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得一直傻笑,以静制动。

    黄蓉似笑非笑道:「自从收养了你,我一直把你当作亲生儿子,你在潮州的表现更是让我爹爹飞鸽传书,说要你和芙儿赶紧结婚,好像怕你这块宝被人抢走似的,呵呵,大概是因为小月、施乐她们和你一道去潮州的缘故吧。岳母也不和你拐弯抹角,和你直言了吧!当芙儿和我说那番话时,我说你的优秀决定了你身边女人的数量,而且她们几个也都非常优秀;小月很温柔,施乐虽然有点野,会挖苦人,不过一上战场,身手敏捷,当时还替小兵挡了一剑。优树倒是挺可怜的,国破家亡,又失忆,你确实应该好好照顾她。」

    「那岳母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和她们成婚了?」

    杨追悔喜道。

    「看来你早有此打算了。」

    黄蓉道:「你的仕途还未稳定,先别和她们产生太多的羁绊,情债难还,而且你现在还小,身子也吃不消。」

    「什么身子吃不消?」

    杨追悔疑惑道。

    「你现在也算是我儿子了,我就有话直说了!不管你们男人多强壮,房事太多,身子都会垮的,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嗯,嗯,知道了。」

    杨追悔猛地点头。

    「我问你,你和羡霓到底什么关系?」

    「江湖上的朋友。」

    杨追悔忙答道。

    「其实……唉,算了,算了,岳母管的太多了,只希望你好自为之吧!」

    黄蓉站起身,走开没几步,回头继续道,「晚上必须好好陪着芙儿,不能让她独守空闺,或者好几个女人一起睡,知道吗?要的话,你下午抽空陪陪她们几个。」

    「我会努力干……好好努力的。」

    杨追悔忙点头,差点说出要好好干郭芙。

    望着黄蓉离去的背影,那翘挺的香臀让杨追悔想入非非,恨不得冲过去将它掰开,认真观摩一下她的有没有出水。

    摇了摇脑袋,让自己打消这种荒想法,靠在亭子的柱子上,杨追悔也该好好考虑到底该如何安置那些美女了。他总觉得放在将军府是最佳选择,自己出门至少可以放心,可心思缜密的黄蓉如今都告诫自己不能乱来了,那他又该如何顺利完成龙第六式?难道要去妓院找五个妓女乱干一通?

    「好恶心。」

    杨追悔马上开始鄙视自己。

    和妓女倒是没有什么,重点是要将五人的混合,配以甘露服下,要是换成妓女的,就算那些妓女扔钱给杨追悔,杨追悔也不会喝的,说不定其中还有另一个男人的!

    有点迷茫的杨追悔显得无精打采,望着亭下那些游来游去的金鱼,他蓦然想起了静月湖,想起了自己的师傅南海神尼,更想起了她的遗愿。

    「为了师傅,我一定要快点练成龙九式,以报答她的知遇之恩!」

    杨追悔握紧拳头,表情非常的严肃,却又露出苦恼神色,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找齐五个可以同时上的女人。

    「哥哥!」

    优树那清脆声音忽然传入他耳中。

    一扭头,穿着花色和服的优树已飞奔过来,一下投进他的怀抱,差点将杨追悔撞出亭子。

    「优树想死哥哥了!」

    优树紧紧抱住杨追悔的虎腰,双乳在他胸膛不断蹭着,好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