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86话 修炼淫功

    「让我摸摸,看它有多热。」

    秦丰艳走到杨追悔面前,依旧用一只手捂住,另一只手则握住那根热得有点烫手的大,笑道:「真的挺热的。」

    「含住吧,它需要夫人的小嘴巴。」

    「你猜猜,若我现在大声叫出来,总兵府的人会认为发生了什么事?」

    秦丰艳轻笑道。

    「什么意思?」

    好像被泼了冷水的杨追悔的立刻就软下来,完全不懂秦丰艳话里含义。

    「我们可以合作,我知道你被上清宫追杀了很久,还废了珧玲儿的内功,以你的能耐加上我对上清宫的了解,我相信这合作会非常的愉快。」

    秦丰艳已不再显得妖媚,倒是多了几分冷艳。

    听她的语气,杨追悔冷汗都冒了出来,道:「你是寄寒香!」

    「正是。」

    「怎么……怎么会?」「十五年前,我离开上清宫,怕邵元节迫害我,我被迫嫁给柯兴宁。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想要夺回上清宫,不愿意让邵元节将上清宫搞垮。他现在虽让上清宫的香火达到极繁盛的地步,可物极必反,江湖所有门派几乎都对上清宫有成见,而且又与神蟒教结怨,种种迹象表明上清宫将遭噩运,身为上一任长老,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上清宫毁掉。」

    「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又做不了什么事。」

    「你别和我惺惺作态,明眼人不说瞎话。你利用功废除珧玲儿内功这事我可是知道,单凭这点,你就会遭到上清宫的追杀。你之所以还能活着,全靠女真族的使者,不过等到这边的局势完全稳定,你还是会被上清宫杀死!」

    杨追悔附到寄寒香耳前,吐气道:「那前辈打算怎么做?」

    「很简单,和我合作,合力打败上清宫,我要让上清宫重归正道,要不轻仰道人永远不会瞑目!」

    「这似乎是不错的交易。」

    杨追悔忽然将寄寒香压在桃树上,抓住她的手臂,一把经脉,冷笑道:「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卑劣的伎俩让我屈服,原来现在的你连一点内功都没有。」

    「看来你也不笨。确实如此,若我还像以前那样,我昨晚定用武力让你说实话。」

    寄寒香一副不屈不挠的模样,不过现在的她只是一个弱女子,为了让杨追悔就范,她只能色诱了。

    「如果你真是长老,就算武功不高强,也不可能连一点内功都没有吧?」

    杨追悔继续闻着寄寒香娇躯散发出的幽香,喃喃道:「你的身子保养得真好,我真的很想好好尝一尝。」

    「实不相瞒,当初我遭邵元节毒手,身体多处位被封死,这才被迫嫁给柯兴宁,以图苟活于世。」

    「好,那我可以和你合作,不过……」

    「想要我,是不是?」

    「前辈真是性情中人,一语道破晚辈的想法,呵呵,这也算是你合作的诚意,没问题吧?」

    幻想着寄寒香的画面,那根再次恢复威武,还析出了晶莹的液滴。

    寄寒香搂住杨追悔的脖子,问道:「在那之前,告诉我你的师傅是谁,以我的阅历,我从未听过有专门修练功的门派,只知道神蟒教有合欢这一说,不过神蟒教向来只收女弟子,所以我对你的门派很有兴趣。」

    「我对前辈这里很有兴趣。」

    杨追悔一把捣住寄寒香的,中指已沿着有点泥泞的幽谷,「没想到前辈这里这么湿,看来也想和晚辈一道修练功了,嘿嘿。」

    「唔……」

    寄寒香娇躯微微颤抖,完全没有阻止杨追悔的侵犯,只是盯着他的双眼,道:「告诉我你的师傅或者门派。」

    「我最早师承古墓派,之后被冰落夜逐出师门,后来偶然得到一本武功秘笈,记载着功口诀,所以我无门无派。」

    「那秘笈呢?」

    「烧了,因为我怕这世界上有第一一个人学会它,到时候像前辈这么可口的女人很可能会被他分享。」

    「真的?」

    寄寒香还是有点不相信杨追悔的话。

    「功修练者只能为男性,前辈只能辅助,和晚辈一道修练很可能会让前辈重新获得内功,要不要试一下?」

    杨追悔嬉笑道,中指正在寄寒香内抽动着,寄寒香那时不时皱紧的柳叶眉让杨追悔非常得意。

    寄寒香一边承受着杨追悔手指,一边仔细思考着杨追悔的话语,最后还是点头了,看来她也明白她要想夺回上清宫,也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杨追悔身上,那么双修绝对是少不了的,只要有获取内功的方法,她都不会轻易放弃。

    这十五年来,寄寒香已悄悄拜访了多名自称医术高超的大夫,可被封死的位根本解不开,这也是她为什么愿意待在柯兴宁身边最大的原因,要是恢复了以前的三成功力,她早拍走人了,不过柯蔷薇已成了她的牵挂。

    「麻烦夫人转过去,我从后面进去,我会让夫人体会功的魅力所在。」

    「那种体位我可从未做过,不过今日当作见面礼,要是听到脚步声可不?aclass="__cf_email__"href="/cdn-cgi/l/email-protection"data-cfemail="ea3654aa3a5f">[email protected]</a>,到时候我会叫的。」

    寄寒香转过身,双手压在桃树上,非常主动地翘起了笑,那朵微微裂开的花两侧是鼓起的,花瓣上都是折射光的蜜汁,幽谷入口也展现在杨追悔面前,稍上方还有一朵褶皱分明的。

    见杨追悔没有动静,寄寒香扭头看着他,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的,寄寒番倒有点不满了,道:「我如此有诚意,你却一点都不诚恳。」

    「抱歉,前辈,是你那里太漂亮了。」

    杨追悔握着顶住幽谷入口,慢慢挺进。

    「唔……」

    虽说寄寒香已是四十熟妇,可丈夫柯兴宁一直忙于军务,很少和寄寒香欢爱,加之寄寒香认为柯兴宁能娶她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所以不太愿意和他欢好。成婚那段日子倒是一、两天欢好一次,可越到后面,寄寒香越觉得柯兴宁只是一介莽夫,十月怀胎生下柯蔷薇后,两人便很少欢好,寄寒香都快忘记蜜径被塞满的感觉广。

    「噢……」

    当杨追悔将整根送入时,寄寒香双腿颤抖,肉箍紧杨追悔的大,她更觉得那好像会烧死人的热度正直冲,搞得她差点站不住。

    只是简单的都让寄寒香如此满足,若杨追悔开始时,寄寒香还不被奸死呀!

    「前辈,晚辈这东西不赖吧?」

    杨追悔调笑道。

    「很大……很长……」

    不喜欢掩饰的寄寒香直言道,似乎柯蔷薇也继承了她这有话直说的优良传统。

    「谢谢前辈的夸赞,晚辈会更努力的。」

    杨追悔扎好马步,已开始缓慢着。

    「慢……慢点……我还没有适应……」

    寄寒香将臀部撅得更高,还轻微摇摆着,使得杨追悔的不断撞击着热呼呼的肉,滚烫蜜汁更是沿着处溢出,滴答入地,滋润着树根,也许明年的桃花会开得更加娇艳。

    杨追悔深知要满足一个虎狼之年的熟妇,最佳方式是往死里干,所以一开始他便用力捅着,每次都冲开寄寒香的,退出时又连都快滑出,定格,再次用力捅入,如此反覆一一十多下,寄寒香都快发疯了。「噢……噢……热……热死了……」

    听着寄寒香的声,杨追悔很难将她和上清宫长老联系在一块,现在杨追悔只将她当作一个求欢的女人,自己那根大是她最大的渴望。

    「我让你感觉一下功的魅力所在,你会体验到从未有过的快感。」

    杨追悔趴在寄寒香背上,双手各捏住一只,隔着肚兜找到了那早已硬起充血的樱桃,左右旋转着,并大力抽动着,啪唧、啪唧,简直都有点像抽水机,那股股则不断喷出,不仅弄湿了杨追悔的,有些还洒到杨追悔胸前,淡淡的臊味在两人之间蔓延开,飘入彼此鼻中,杨追悔干得更用力,寄寒香叫得更欢了。

    在后花园优美风景的衬托下,这场騒交欢倒是多了几分神圣色彩,如果再多1条蛇,那杨追悔便是亚当,寄寒香则是夏娃,蛇引诱他们吃了禁果,沾满的禁果。杨追悔还在继续驰骋着,被不断摇晃的桃树洒下片片花瓣,有些落在寄寒香娇躯上,有些落在杨追悔脑袋上,有些更是落在两人处,黏在寄寒香或者杨追悔耻毛处,用它们的身体感觉着神圣的。

    「慢点……我受不了了……」

    寄寒香呻吟道。

    「不够爽吗?」

    杨追悔猛地拔出湿淋淋的,整根都是寄寒香的蜜汁,都有点反光了,寄寒香那被干得不能闭合的则一张一合着,吐出有点浑浊的蜜汁。

    「爽,快点捅进来。」

    寄寒香忙道:「我还要继续体验你的功。」

    「我知道前辈很爽!」

    杨追悔再次用力。

    「唷!丨再次被塞满,寄寒香发出了十分满足的呻吟声。连续上百下,寄寒香已经受不了了,全身都在颤抖,喘息道:「……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不是现在,功才刚要开始。」

    杨追悔有点邪恶地笑着,点了寄寒香的四满、关元、曲骨三位。

    「啊!」

    寄寒香昂起螓首,声嘶力竭地呻吟着,以为会喷洒而出,却觉得口好像被堵死了,这会儿甚至连都没有流出一点,都被封在深处。

    「好胀……唔……怎么回事……」

    「功的精髓所在,利用女体的让彼此获得额外的内功。」

    杨追悔亲吻着寄寒香的颈部,寄寒香则歪过脸,非常主动地伸出香舌,两人的舌头立即缠住,像交欢的蛇般不断扭绕着,非常饥渴地吃着对方的津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