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81话 看她沐浴

    擦洗完,张碧奴抬起左腿压在木桶边缘,用毛巾擦拭着。

    杨追悔视线沿着那修长的小腿往看去,他的眼睛似乎能穿透水面,看到皇后那朵正裂开呼吸着的花。

    饥渴难耐的杨追悔早已搭起帐篷,又不敢胡来,只能用那双充满欲火的眼睛视奸着皇后。

    当张碧奴伸出另一条大腿时,杨追悔真的受不了了,遂悄悄掏出,像以前高中时那样一边看八片,一边,只是这次的场面实在太火爆了,他还能听到皇后那好像故意勾引他的喘息声。

    快速着,杨追悔虎躯一震,飞射而出,全部都溅落在皇后双乳之间。

    这是杨追悔以来第一次如此快熄火,这只能说明皇后实在太有诱惑力广。

    「嗯?」

    张碧奴摸了摸,表情有点不自然,遂用毛巾擦拭着洁白柔软的,缓缓站起身。

    皇后如同出水芙蓉般站在杨追悔面前,看着这朵浑身上下散发成熟气息的水芙蓉,杨追悔那软下的又抖了好几下。

    张碧奴拧干毛巾,将身子擦干净,走出木桶,一边走向屛风,一边用两只手在前面摸索着,走得非常慢,她深怕自己会撞倒屛风。

    渐渐降低的杨追悔已悄悄走出屛风,问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杨公子,刚刚你……」

    张碧奴欲言又止,道:「没事,我可以自己来。」

    成功触碰到屛风,张碧奴的手开始在那儿摸索着,终于抓到那一套专门为自己准备的新衣服。

    仔细摸索一番,确定除了长裙之外还有肚兜和亵裤,她这才松了一口气,要不然她还得将脏掉的肚兜和亵裤拿起来穿。

    穿起肚兜、亵裤以及纯白的百褶裙,轻纱在腰际打了一个简单的蝴蝶结,赀得一切妥当之后,她便扶着屛风走出去。

    「杨公子,你在哪儿?」

    张碧奴怯生生道。

    纯白百褶裙略紧,让她的双峰显得更挺拔,腰肢更细,而裙摆那几尾金鱼更是点睛之笔,当裙摆摆动时,金鱼似乎都活了,在那儿嬉戏着。

    皓齿朱唇,乌丝洒着点滴水珠,皇后看上去就像一朵出水芙蓉,只是那双永远看不到光明的眼睛成了这朵出水芙蓉的瑕疵。

    「杨公子?」

    张碧奴又唤了一声。

    杨追悔这才回过神,忙走过去,道:「我在这。」

    扶着皇后坐在床边,杨追悔便吩咐小二再打盆水上来,他倒是懒得坐在木桶里洗,只是脱得精光,拿着毛巾上上下下搓着,再换上那套浅蓝色对襟长袍。

    着装完毕,杨追悔便透过窗户观察着楼下的动静,满满的客人在那儿飮酒吃菜,谈笑风生,杨追悔不禁暗骂那个笨蛋师伯,竟然把他们扔在这种龙蛇混杂之地,想走动都很麻烦,可在这里一直待着也不是办法,他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拿来浪费。

    思考了一下,杨追悔便拉着皇后的手走出去,沿着二楼走廊走到通风的窗户前,揹起皇后跳出窗户,站在屋顶上,正通过周围的建筑物确定着自己的位置,望着位于右方的紫禁城,人已开始在屋顶间奔跑着。

    张碧奴则紧紧搂住杨追悔的脖子,杨追悔那忽上忽下,忽快忽慢,忽跳忽蹲的动作让她倍感不安,却又不希望打搅了杨追悔,所以只能像树懒般紧紧贴着杨追悔后背,不断摩擦着杨追悔的脊背。

    要有速度又要避开街上人潮,杨追悔的行进路线并不是直线,而是曲曲折折,花费了好大的劲才看到了揽月轩。

    蹲在揽月轩前的屋顶上,杨追悔观察着揽月轩的兵力部署,和他第一次来时有很大区别,那时嘉靖派了一队的禁卫军守卫揽月轩,生怕外邦使者出事,而此时揽月轩门前只有两名手持长矛的侍卫。

    没多加思考的杨追悔从侧面跳入揽月轩,沿着小径走到自己住的房间前,伸手点破窗纸,正欲往里看,一条飞纱打破窗户,从杨追悔脸边飞过,差点命中杨追悔的脸。

    「过儿。」

    小龙女收回轻纱,心中虽喜悦,却没有表现出来,「我听说你越狱了,没想到现在才到这儿。」

    进屋,让皇后坐在床边,杨追悔便道:「事情不是师姐你想像的那样,其实我是被人劫出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