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74话 持久如何

    「你如果真的是抢劫贪官奸商的财物,我绝对没有意见,甚至会拍手叫好,可你抢的是沿海百姓的财物,你断送了他们的生存根本,你和你所谓的兄弟不知道害死了多少老百姓。」

    「呵呵,看来我们一点共识都没有,我想想要怎么折磨你。」

    罂粟飘然落地,拍了拍翘臀上的尘埃,道:「不过你要感到幸运的是,宫主要求我不能杀了你。」

    「你以为你可以杀了我?」

    杨追悔干笑道。

    「我可以,但是我不想脏了这双手,你也许该看看地面。」

    杨追悔低头,脸色煞白,原本干燥的地面此时变成了一大块的肉泥,所见之处都是如此,杨追悔甚至看到了一张丑陋的五官正在地面不断移动。

    咚!

    杨追悔猛然回头,门已被关上,好像活了的肉泥正像壁虎般爬上门和墙壁,隐约还传来如同老虎磨牙的蠕动声响。

    顷刻间,这个破庙已完全变了样,杨追悔几乎是置身在肉兽的内部。

    「有肉兽的帮助,我绝对可以杀了你。」

    罂粟得意道。

    杨追悔想要抬脚,可双脚都被肉泥缠住,动弹不得,脑子快速转着,短时间却想不出有什么办法可以逃走。

    为了争取时间,杨追悔只好和罂粟周旋,问道:「你为什么要加入上清宫?」

    「我说过了,只要能杀了你,不管多大的代价我都愿意付出,哪怕是我的性命!」

    罂粟掩面,残忍地笑着,道:「你绝对体会不到能主宰别人性命的快感,就像你干一个女人,她最舒服时的那种感觉。」

    「你还不如说是当我将射进你身体里的感觉。」

    杨追悔挖苦道。

    「别再提那些事!」

    罂粟全身都在颤抖,杨追悔爆了她前后两的事一直是她的噩梦,她甚至连回忆那一幕都觉得恶心,而且她现在对黄瓜起了反感,只要一看到黄瓜就想吐,这都是杨追悔的功劳。

    「我现在确实走不了,你想怎么样,直接说吧。」

    杨追悔妥协道。

    「可惜我不能杀了你,否则我绝对要将你的肉一片片割下来,再让你一片片吃下去,最后再把你的心给挖了。」

    罂粟走向杨追悔,目光阴冷。

    看着越来越近的罂粟,杨追悔那双藏在背后的手已开始运劲,确定她已走进攻击范围,杨追悔便使出轰天击,势如破竹般的真气流硬生生击中罂粟的胸口,罂粟被弹飞,像流弹般砸在土墙上,缓缓落地,脑袋已歪向一边。

    杨追悔压住差点冲开经脉的真气,看着一动不动的罂粟,道:「像你这种人绝对不能留在世界上,否则绝对会害死很多人!」

    「呵呵。」

    听到罂粟的诡异的笑声,杨追悔全身的寒毛都竖起。

    轰天击的威力堪比大炮,罂粟又是近距离被击中心脏,就算心脏不被贯穿,她也不可能活着。

    可罂粟确实还活着,只是嘴角溢出鲜血。

    缓缓站起身,罂粟眼睛睁得更大,眼里迸射出邪性光芒,阴:「九尾狐有九条命,你这点能耐怎么可能杀得死它。」

    「白狐,九尾狐,罂粟……」

    当杨追悔将它们联系在一起时,他的脑袋轰的一声,仿佛快炸开了。

    「我接受上清宫的改造,能够在九尾狐和人之间变换着,就像这样子。」

    罂粟抚胸而笑,摘下布帽扔于一边,人就像泄了气的气球般干瘪了,束衣、短裤落地,一只非常可爱的白狐正蹲在地上,伸出小舌头舔着前肢。

    看到这诡异一幕,杨追悔满脸都是恐惧,他完完全全不敢相信上清宫竟然能完成这种惊世骇俗的改造实验!

    之前见过仙血龙鱼、三颅凤凰,所以杨追悔对于那些珍禽异兽早已见怪不怪,可当他亲眼看到一个人变成白狐时,他简直快发疯了,这远比小月、施乐这对美人鱼的变化带来的刺激大。

    除了惊讶和恐惧,杨追悔更想把风油精这个垃圾作者抓来大骂一顿。

    好好的一本书,写了五万字就放弃,后事全部都没有交代,如果知道《颠鸾倒凤》的世界里还有类似基因改造的上清宫存在,杨追悔宁愿死也不会选择重生于此。

    当然,如果知道后面的故事情节,杨追悔绝对会极力避免这种事的发生,找一、两个美女归隐山林也比在这里被吓死来得好。

    臆想间,那只可爱的白狐已跳到杨追悔肩上,正蹲在他头顶摇着尾巴。

    跳到地面,白狐转身正对着杨追悔,全身绒毛都竖起,惊叫一声,它的身体又开始发生变化,慢慢变成一个人形,一个全身裸露的女人,身上还长着白色绒毛。

    昂起脑袋,甩动长发,全身是汗的罂粟喘息着,眼神略显暗淡,片刻就恢复了凶狠,赤裸裸地站在杨追悔面前,完全不避讳,甚至还指着自己那长着些许耻毛的,问道:「你现在是不是很想从这里?」

    杨追悔咽下口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切的一切都来得太诡异了。

    「我知道你很想。」

    趁杨追悔精神不集中,罂粟已点中杨追悔的紫宫,让他动弹不得。

    「啧啧,其实你长得不错。」

    绒毛慢慢消失的罂粟伸手抚摸着杨追悔的面颊,纤细手指移到他,将掏了出来,见还软得像一只泥鳅,罂粟便轻轻着,哼着杨追悔完全听不懂的歌儿。

    「你到底想干什么?」

    受制于人的杨追悔叫道。

    「让你舒服。」

    罂粟邪笑着,人已蹲地,张嘴含住发皱的,缓慢吞吐着。

    有人替自己应该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此刻杨追悔满脑子都是恐惧与疑惑,他绝对不相信恨自己入骨的罂粟会下贱到替自己,难道她想将自己的鸡鸡咬断?

    一冒出这种想法,杨追悔就忙集中真气于丹田,可的将这可能性都毁灭了,杨追悔完全集中不了真气,倒是让到几乎胀痛的地步。

    罂粟吐出杨追悔的大,舔干净嘴角的津液,用舌尖舔舐着那充血的,那模样就好像是一只温顺的白狐。

    「宫主说不能杀了你,但是并没有说不能让你变成太监,我曾经杀过一个男人,他正在和他女人做,我让人将他绑在床上,又让那女人继续和他做,等他快要射时,我就用剑将那丑陋的东西斩断。」

    罂粟幽幽盯着杨追悔那张早失血色的脸,用力吮吸了数下,「然后他的血就像喷泉一样喷得到处都是,还有那恶心的液体,当然,看那个男人在那里惨叫才是最爽的部分,而且那根东西还在女人身体里,那女人直接被吓死了。」

    听完罂粟的叙述,杨追悔终于知道她的目的,原来是想将自己变成太监,而且是在的那一瞬间……

    可怕!

    罂粟实在是一个可怕的女人。

    「你快要吗?」

    罂粟问道,啾啾地吸着火热。

    「就算你吸上一年,我也不可能射的。」

    「是吗?」

    罂粟站起身,拉着杨追悔的手按在早已湿的,控制着他的手指沿着来回滑动,喘息道:「那如果我用这里将它包住,你又能坚持多久?」

    「也许你可以试一试。」

    「我才不会再次让你进去,」

    罂粟甩开杨追悔的手,愤怒得好像一只斗鸡,盈盈可握的挺乳因为气愤而不断耸动,似乎已硬起充血。

    「呵呵,死之前让我舒服也是应该的,如果你解开我的道,我将带给你更大的快乐。」

    杨追悔怂恿道,只要能活动自如,再利用吮阴心诀,不管罂粟有几条命,杨追悔都会将她吸干。

    「你再说!」

    罂栗葱指顶住杨追悔下巴,「如果不是宫主的命令,在你来京师的路上我已杀了你,才不会将你的命留到现在。」

    「看来我应该备一点礼物去感谢邵元节才对。」

    「其实……他也为你准备了礼物。」

    罂粟在杨追悔面前来回走动着,之后便开始穿衣。

    戴好狼牙项链,布帽往头上一戴,罂粟盯着杨追悔那根还未软下的,浅浅一笑,走向杨追悔,道:「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我决定用狐狸的爪子将你那根丑陋的东西切掉,不过你放心,你最多变成太监,绝对不会死的。」

    感觉到罂粟那冰冷的五指已握住,杨追悔几乎绝望了,当罂粟渐渐运力握紧时,杨追悔不禁叫道:「只要你让我活着,我绝对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有很多人都想要你死!」

    罂粟的指甲变得尖利,就像狐狸的爪子,而且她已将那爪子般的指甲刺向杨追悔的。

    轰!

    一声巨响,寺庙的门被震得粉碎。

    在罂粟还未反应过来时,一名仙姿佚貌的白衣女子执剑驰来,剑尖刺向罂粟咽喉,罂粟本能后退数步,正欲反击,白衣女子已甩出丝绸软纱,缠绕住杨追悔的虎腰,用力一扯,杨追悔整个人就飞了起来。

    拥有绝色倾城之貌的白衣女子伸手搂住杨追悔的虎腰,剑尖顶地,当的一声,两人已像飞仙般飞出了寺庙。

    整个过程来得太快,罂粟完全来不及反应。

    「该死!」

    罂粟气得浑身颤抖,完全没料到会半路杀出程咬金。

    片刻,罂粟又露出阴险笑意,自语道:「呵呵,不过没关系,反正明天你将身败名裂。」

    带着杨追悔飞到街角,白衣女子顺手解开了他的道。

    一身白色的翠烟衫,散花水雾绿草百褶裙,身披淡蓝色的翠水薄烟纱,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肌若凝脂,气若幽兰。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头上倭堕髻斜插一根镂空金簪,缀着点点紫玉,流苏洒在青丝上。秀靥艳比花娇,指如削葱根,口如含朱丹。

    面对如此一个绝色女子,杨追悔不禁呆住了,难道……难道这是上天赐予自己的仙女吗?

    白衣女子指了指杨追悔,并转过了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