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60话 被丫鬟看到了

    端着热水走进来的小柔见床帘拉起来,便以为夫人可能睡着了,所以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打算将脸盆放到床边,好让夫人醒来可以洗把脸。

    勾开床帘一条缝,见是小柔,阮飞凤忙道:「放在桌上就可以了。」

    「对不起,吵醒夫人了。」

    压根不知道阮飞凤和杨追悔在云雨的小柔放下脸盆便想走出去,可杨追悔发出了干咳声。

    「嘘……」

    想找刺激的杨追悔却将床帘拉开,故意暴露两人的官,问道:「小柔,你看过这个吗?」

    「啊!」

    小柔惊叫一声,忙捂住眼睛,就像被人点了道般动都不敢动。

    上次阮飞凤替杨追悔解除蛊毒时,小柔就站在门外,这事杨追悔也知道,所以可以说小柔早就知道他和阮飞凤曾经的事实,那么现在给她看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这只是杨追悔的看法,阮飞凤可是极不愿意,女人对的观念和男人有很大不同,但无论如何,现在被小柔看到已是不争的事实。

    正当阮飞凤要遮挡之际,杨追悔已开始抽动,还故意将阮飞凤拉起,让她身体正对着小柔,那根则忙碌进出着,啪唧啪唧作响。

    「唔……别……别看……」

    「是不是很惊讶?」

    杨追悔笑着问道,手则开始抓捏着阮飞凤的双乳,同时伸出舌头舔着阮飞凤的耳垂。

    一边被干着,一边又被丫鬟看着,阮飞凤全身变得更加敏感,竟在连续数下后达到,喷洒而出,像雨露般滋润着杨追悔的耻毛。

    「对不起。」

    心似小鹿般乱跳的小柔转身就要走。

    「不看了吗?」

    杨追悔问道。

    小柔止住脚步,道:「小柔打扰了夫人和杨公子,真是罪该万死。」

    说完,她连忙跑了出去。

    见吓跑了小柔,杨追悔有种说不出的得意,不过如果小柔愿意一直欣赏这场盛宴,杨追悔也不会吝啬,他甚至希望小柔能参与,毕竟小柔长得也不赖。

    「你羞死奴家了。」

    后的阮飞凤一点力气都没有,只是配合着杨追悔的抽动,肉无规律地收缩,像小嘴巴般吮吸着火热。

    「效果不是很好吗?你立刻就攀上峰顶了。」

    杨追悔抱紧阮飞凤,不停做着活塞运动。

    「这种事绝对不能再做了,奴家不喜欢身子被人看到。」

    阮飞凤喘息道。

    「我知道了,你是我的宝贝,我也不希望你被别人看到。」

    让阮飞凤趴在床上,杨追悔就采用式继续干着,看着那朵娇嫩菊花,杨追悔抚摸着那儿,问道:「这里可以进去吗?」

    阮飞凤急忙摇头,道:「杨公子别胡来,那绝对不行,奴家会死的。」

    「好吧。」

    杨追悔抓着阮飞凤蛇腰,开始以的方式插着,每当用力捅开时,阮飞凤总会发出高亢的呻吟声,娇躯颤抖。

    干了一刻钟,杨追悔就将灼热的射进了阮飞凤里,打着寒颤,并道:「都射进去了这么多次,你肚子里一定有我的孩子。」

    「奴家老了,应该不会怀孕了。」

    阮飞凤昂首呻吟,只觉得燥热难耐,有种想嘘嘘的错觉。

    待软下,杨追悔便替阮飞凤清理着,清理干净,正准备擦拭时,阮飞凤却道:「让奴家来。」

    杨追悔还未回神之际,阮飞凤已跪在地上,张嘴含住,用力吸着,将那儿的都吃进了肚子里。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额外服务,杨追悔超级兴奋,软呼呼的当即。

    「嗯?」

    见这东西又,阮飞凤忙吐出,香舌沿着来回舔着,干净后就忙放开,道:「好了,杨公子可以收起来了。」

    收好作案工具,杨追悔就和阮飞凤仰躺在床上休息,聊着接下来该干什么,重点当然是拯救被蝶蝎蛊控制的夏瑶。

    午饭后,杨追悔特意去探望那对同性夫妻。

    周不仙正抱着阿木尔在床上休息,地上还有血渍,看来阿木尔的菊花被捅烂了,吩咐他们穿好衣服,杨追悔就带着他们出门。

    此时,祭台前后聚集着全族的人,都盯着轻步走来的杨追悔、阿木尔及周不仙,被捆绑着的陆炳此刻正带着有点僵硬的笑容看着他们,他也被种了蛇蛊,变成杨追悔的奴隶。

    「好了。」

    杨追悔对阮飞凤使了个眼色,阮飞凤就走上祭台。

    面对着全族的人,戴着虎形面具的周不仙开始滔滔不绝。

    「真的要传给我?」

    阮飞凤显然有点惊讶。

    杨追悔眯眼笑着,小声道:「这是对你的奖励。」

    周不仙将杨追悔授予的话说完,他便当着全族人的面摘下虎形面具,很慎重地交到阮飞凤手上。

    全族的人都跪在地上,匍伏膜拜着新的巫王阮飞凤。

    抓着虎形面具的阮飞凤有点激动,颤抖着戴在脸上,场下顿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每次的巫王继任大典都是如此,麻木的族人只会祈祷风调雨顺。

    不管是谁管理他们,他们都不会有多大的怨言,只希望生活能过得好一点。

    成功继任后,阮飞凤就开始将日后的打算告诉大家。最重要的当然是和大明联合打击鞑靼,说到这点,场下开始窃窃私语,看来很多人还不明白阮飞凤的用意。

    「不能让他们发生动。」

    杨追悔小声道。

    有点力不从心的阮飞凤只好对他们分析其中的利与弊,这才缓和了他们的动。

    继任大典结束,阮飞凤就派出两支巫卫队前往建州女真族及海西女真族领地,试图说服他们加入反抗鞑靼的阵营,成败如何,暂无定论。

    如今,阮飞凤兼任巫医及巫王两职,杨追悔这个幕后领导者自然是最大的受益者,不过他还是有点担心笼络不了建州和海西两大女真分支。

    杨追悔本打算看一看周不仙的真面目,却发觉那张假脸竟然已经和他的面部皮肤完全融和,看来他一辈子都看不到周不仙的真面目了,不过这也好,杨追悔还打算将周不仙带回中原。

    两天后。

    望着窗外烈日,杨追悔自言自语道:「不知道小瑶如何了?」

    站在他身后的阮飞凤安慰道:「奴家已派出巫卫四处寻找,相信很快便有消息了,杨公子不必担忧。」

    「建州和海西那边有什么消息?」

    杨追悔转身问道。

    「暂时还没有,不过应该快了。」

    「成功的机率有多大?」

    「三大部落之间很少来往,所以结果如何,奴家也不敢肯定。」

    阮飞凤如实道。

    「真希望这边的事情快点搞定,到时候就可以带你回中原看望晴儿。」

    杨追悔拉住阮飞凤的手,继续道:「你应该也是这样子想的吧?」

    「奴家有点担心。」

    阮飞凤靠在杨追悔肩上,落寞道:「想见晴儿,但又怕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

    「见到久违的亲生女儿,这是难免的。」

    杨追悔正欲继续安慰阮飞凤,门却被人敲响。

    松开手,得到阮飞凤同意,巫卫推门而进,跪地,滔滔不绝说着。

    待他说完,阮飞凤道:「有人看到了夏瑶。」

    「快走,绝对不能让她再消失了。」

    根据巫卫的指引,杨追悔和阮飞凤来到破云山前。

    「杨公子,还记得前些日子奴家和你说过的话吗?」

    阮飞凤问道。

    「知道,以蛊攻蛊。」

    杨追悔点了点头,先他们一步踏上了破云山。

    「可是很难做到的。」

    阮飞凤忙跟上杨追悔。

    「有机会总要尝试。」

    除了杨追悔和阮飞凤,跟着他们的还有十几名巫卫。由于破云山岔路非常多,每到一处岔路,杨追悔就派两名巫卫沿着岔路去寻找。

    「啊!」

    听到巫卫的惨叫声,杨追悔蹬地而起,借着轻功鹰翔晴空,脚踩薄叶,眨眼间就消失在阮飞凤面前,毫无武功的阮飞凤只好跟着仅剩的两名巫卫朝声源处跑去。

    夏瑶松开手,脸冒青烟的巫卫倒地而亡。

    「小瑶!」

    落地的杨追悔叫道,见她如此暴戾,杨追悔的心都被刺痛了。

    「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夏瑶冷冷道,肩上那只蝶蝎蛊正悠然自得地扬着蝶翅,蝎尾在阳关下闪着凄寒光芒。

    「我想要你回到我身边。」

    杨追悔一边往前走,一边道。

    「那就让我将那些女人都杀死!」

    夏瑶吼道。

    不敢太过于刺激夏瑶的杨追悔只好安抚道:「我现在已经和阮飞凤划清界限,再无瓜葛,你和我回去,明天我们就回中原,到时候我就和芙儿她们几个统统划清界限,只和你相伴到老,好吗?」

    「我不会相信你的话,」

    夏瑶歇斯底里道:「你是个大骗子,我真想连你也杀死!」

    「相信我一次。」

    额头冒出汗珠的杨追悔慢慢接近夏瑶,却有点担心她真的会对自己下手。

    「别过来!」

    夏瑶连忙后退,看着杨追悔,她的脊背就更加疼痛,简直像要烧起来一样,一滴血泪自眼角滑落。

    「听我说。」

    怕夏瑶跑走的杨追悔停住脚步,道:「在我心里,你的地位永远没有人可以取代:这几天没有你的消息,我彻夜难眠,如果你再不回到我身边,我会崩溃的,小瑶,回到我身边,好吗?」

    这时,阮飞凤和另外两个巫卫已经赶来。

    「你还和她在一起!」

    夏瑶咆哮道。

    杨追悔顿时露出笑意,道:「我就是和她在一起,你又想怎么样?对于你这种嫉妒心强的女人,这世界绝对没有男人敢要,我要你是看得起你,你却如此不识时务。」

    杨追悔一把搂住阮飞凤,暧昧道:「她是我的女人,每天晚上都陪我欢好,不知道有多销魂,呵呵,你怎么可能会懂那些?当然,如果你……」

    「杨过!」

    夏瑶气得拳头都隐隐生烟,这毒拳绝对比以前狠毒万倍。

    「你想怎么样?」

    杨追悔冷冷道。

    「我……我要杀了你们两个!」

    夏瑶娇声一喝,人已急奔向杨追悔,她的步法竟如此之快,这完全超乎杨追悔的预料之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