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57话 夏瑶吃醋

    「嗯,妾身明白。」

    阮飞凤单手从双腿间伸出,将热呼呼的握住,了两下,身子遂下沉,让顶到口,并摇着,让它沾满自己的。

    一想到自己竟然会做出如般的举动,阮飞凤很想问杨追悔,自己在他心里到底算什么?可最终还是没有问,只将那根一点点地纳进空虚至极的内。

    当插进半根时,阮飞凤舒服得连续打了好几下寒颤,不断痉挛着,肉更是快速蠕动着,带给彼此快感。

    「唔……唔……」

    阮飞凤不断舔着红唇,觉得心快要跳出喉咙,安静地享受了一下,她便慢慢直起身子,而也继续,塞得阮飞凤直想大声喊舒服。

    当阮飞凤摆出姿势蹲在杨追悔时,只剩两个蛋蛋还在外面,如遭电击的她疲惫的靠在杨追悔胸前,不断发出低微的呻吟声,大腿有点不自然地大开着,可以清楚地看到她那被撑大的口,两瓣正吻住青筋暴起的。

    杨追悔抱紧阮飞凤,问道:「干嘛不动,你不是说要让我舒服的吗?」

    阮飞凤手开始揉着自己的,呻吟道:「漫漫长夜,相公你别如此着急,妾身会让你舒服的。」

    「可我只看到你在弄自己啊。」

    杨追悔调戏道。

    阮飞凤脸更红,忙移开手,嘟哝道:「那妾身不弄便是。」

    「没事,你可以弄,反正我知道你一定会让我舒服的。」

    「嗯……」

    阮飞凤开始前后摇着肉臀,象磨墨般,则开始在湿内缓慢着。

    杨追悔的魔手已隔着阮飞凤衣裳揉着她的,还很轻易找到那两颗早已硬起充血的可爱樱桃,用力捏旋。

    「啊!」

    受到刺激的阮飞凤着,身子摇得更加的厉害,螓首高昂,闭眼享受着这靡的洞房之夜,撑起双手都有点麻痹了。

    以这种姿势片刻,阮飞凤便撅起,将一点点地吐出,当滑出时,一直被堵在处的一股脑儿喷了出来,弄得杨追悔全湿,贴着。

    失去的充实,阮飞凤顿时觉得有点空虚,忙转过身,再次跪在地上,双手搂住杨追悔肩膀,肉臀慢慢下沉。

    怕插错地方,杨追悔忙握着,等到插进,他才松开手,紧紧抱着阮飞凤。

    「喔……」

    随着阮飞凤一声惊叹,她的再次吞入大,并开始快速肉臀,主动做着运动。

    「唔……唔……相公……妾身里面好热……要死了……」

    「我也是,这样子弄真的很舒服,凤儿你技术实在是太好了。」

    杨追悔笑道。

    「又……又在取笑人家了……」

    阮飞凤一边扭动肉臀,一边将衣襟扯开,一对颤抖得复有节奏的呈现在杨追悔眼前,「相公……这里也很痒……」

    面对得一发不可收拾的阮飞凤,杨追悔倒也喜欢,反正只要她是为自己一个人荡便可,他张开嘴巴含住一颗,摩擦数下后,张嘴用力吸着软绵绵的,好象想将她的整个都吃下去。

    此时,象鬼魂一般的夏瑶正抓住一巫卫的脸,一阵青烟冒起,当她松手时,巫卫那张脸已变得象黑炭一般,五官完全变形,身子摇了数下便倒在地上。

    夏瑶走下台阶,当她看到杨追悔和阮飞凤正在兴奋地时,她顿时觉得整个脊背都烧了起来,歇斯底里道:「我要杀了那女人!」

    一看到夏瑶,阮飞凤就软坐在杨追悔大腿上,伸手捂住,显得非常惊愕,杨追悔则露出灿烂笑容,叫道:「小瑶,你怎么……」

    「你是不是很希望我死了?」

    夏瑶双眼血红,那只蝶蝎正在她头顶盘旋着,蝎尾翘起,似乎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蝴蝶的纤柔与毒蝎的阴毒结合于一体,显得非常诡异。

    「我不是那意思……」

    杨追悔很想站起身,可身中剧毒的他只能靠在牢边,望着牢外的夏瑶,见她手臂长着怪异的斑纹,杨追悔忙问道:「你的手怎么了?」

    夏瑶没有回答杨追悔,而是盯着媚态尽显的阮飞凤,道:「她夺走了你,我要杀了她,我不允许任何人夺走你!」

    见夏瑶显露杀意,杨追悔忙叫道:「她是悦晴的娘!」

    「徐悦晴也夺走了你!」

    夏瑶抓住牢笼的纤柱,哭道:「我忍受不了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所以我要杀了你身边所有的女人!」

    说完,夏瑶已握紧拳头,伴随着一声怒吼,粗大的铁柱竟然被她拉弯。

    搞不懂夏瑶为什么还活着,又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暴虐的杨追悔,急忙将吓得面色如土的阮飞凤抱在怀里,道:「我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我知道这不是真正的你,也知道你很爱我,但是杀死她并不能让你完全拥有我。」

    已走进铁牢的夏瑶浑身颤抖,只觉得脊背都燃起了烈火,那种深入骨髓的疼痛让她杀意更甚,冷冷盯着阮飞凤,道:「杨过是我的,不是你的!你想得到他,是不是?」

    夏瑶一拳击向阮飞凤,杨追悔却挡在她的前面。

    「为什么?」

    收住拳头的夏瑶咬牙切齿着。

    「我不知道你落下蛊井后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可以确定你现在做的一切都不是出于你的自愿,别伤害任何人,好吗?」

    杨追悔认真道,他的还滞留在阮飞凤内,伴随着阮飞凤的颤抖,缓慢在内抽动。

    夏瑶正要说话,数名巫卫冲下了台阶。

    「既然你要护着她,那你们就一起死在这里!」

    夏瑶转身走出铁牢,面对刺来的四根长矛,她完全不当回事,左右手各抓住两根,运劲往后一拽,四名巫卫就被迫冲向夏瑶,还没反应过来,夏瑶的手掌便在他们胸前连击二十多下,宛如幻影。

    当夏瑶收手时,只见巫卫倒地而亡,眼睛瞪得非常大。

    出手速度之快杨追悔完全无法想象,而且四名巫卫竟然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杨追悔愣神之际,夏瑶已回过头,纤纤细手抬起,蝶蝎便落在她葱指上扇着翅膀。

    「就让你们做一对亡命鸳鸯。」

    听着夏瑶离去的脚步声,杨追悔才发觉自己全身都被汗水浸湿了,而怀里的阮飞凤则像只刚出生的小鼹鼠般哆嗦着。

    勾起阮飞凤的下巴,杨追悔才看到她眼里的泪水。

    「没事了。」

    拥着阮飞凤,杨追悔在她脸上吻了好几下。

    「你有没有看到那只长着蝴蝶翅膀的蝎子?」

    阮飞凤颤抖着声音。

    「看到了,但我更想知道小瑶她怎么了。」

    阮飞凤顾不了还在内缓慢抽动的,呢喃道:「其实在所有的毒蛊中,攻击力最强的确实是冰蛊,但是还有一种蛊很可怕,可怕的并不是它本身,而是它的能力,它会将埋藏在人内心深处的恨意无限放大,夏瑶姑娘很爱你,但是不希望你和其他女人发生什么,这是埋藏在她心里的恨,可这恨恰好被那只蛊放大……」

    听完阮飞凤的解释,杨追悔才了解大概,但还是有些疑惑,便问道:「那是不是她在蛊井时中的毒?」

    「应该是,若不是被蝶蝎蛊变成傀儡,面对蛊井之下成千上万的毒蛊,她根本不可能活下来,所以蝶蝎蛊救了她也害了她。」

    顿了顿,阮飞凤叹息道:「现在夏瑶姑娘因爱生恨,实在不好处理。」

    按照阮飞凤的意思,自己爱上谁,夏瑶就要杀谁,那留在独石城和京师的美女们怎么办?

    「没有办法了吗?」

    杨追悔问道。

    「有,以蛊攻蛊!」

    「讲具体点。」

    「你先把那个,要不奴家说不了话。」

    阮飞凤慢慢提起美臀,杨追悔的便滑了出来,还洒出好多的。

    没心思的杨追悔便让阮飞凤坐在他旁边,一边看着她穿衣服,一边设法让软下去。

    片刻后,整理完毕的阮飞凤开腔道:「若奴家猜得没错,冰蛊应该也是夏瑶姑娘杀死的,她深爱着你,你遇到困难,她不会坐视不管,但是因为奴家的存在,所以她之前才没有现身……」

    杨追悔忙打断阮飞凤的话,道:「这些都不是重点,你赶紧说说如何救她。」

    「呵呵,看来杨公子确实很在乎夏瑶姑娘,她也是太在乎你了。」

    顿了顿,阮飞凤继续道:「那奴家便不说废话了,直接说重点。对付一般的毒蛊只需用金蛊便可,但蝶蝎蛊和一般的毒蛊不同,它并不是将肉身寄宿在人身上,而是寄宿在人的内心,这个听起来有点奇妙,但事实确实如此,所以只有让夏瑶姑娘感觉到你对她的爱,她才能脱离蝶蝎蛊。」

    「爱?」

    杨追悔傻住了,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该如何让夏瑶感觉到?

    「呵呵,杨公子是个风流公子,这些奴家就不用多加解释了。」

    被阮飞凤这么提醒,杨追悔便问道:「你的意思是要我充当一回情圣?」

    「正是,不过还有一些细节必须说清楚,也许杨公子会觉得很恶心。」

    阮飞凤附到杨追悔耳边耳语着,杨追悔听得嘴巴都歪到了一过,有时还忍不住发出惊叹声。

    阮飞凤说完,杨追悔就陷入了深思之中,好一会儿才点头,道:「在开始实施之前,只希望我还能活下去。」

    「放心吧,夏瑶姑娘不可能见死不救的。」

    阮飞凤抿嘴而笑。

    「我怕她会伤害你。」

    杨追悔干咳一声,只觉得胸口异常疼痛,看来他体内的毒扩散得更加厉害了,浑身无力的他只想好好休息,可这牢笼内又怎么可能安稳,他很担心自己闭上眼就再也睁不开。

    「奴家是不洁之身,死也无所谓。」

    阮飞凤轻声呢喃着,还看着杨追悔胸前的伤口,见那儿的皮肤已出现黑斑,她更加担心了,伸手抚摸着杨追悔,道:「我们继续做,看能不能治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