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56话 相公不要

    周不仙从小将阿木尔当作工具般培养,自己的野心甚至也影响了阿木尔,所以杨追悔说的每个字都象针尖般刺痛他的心脏,让他坐立不安。

    阿木尔偶尔盯着杨追悔胸前的暗点,偶尔看着身后的巫卫,冷笑道:「我不可能被你所骗!」

    说完,阿木尔拂袖而去。

    「你惹怒他了。」

    阮飞凤小声道。

    杨追悔大笑道:「他已经动摇了,他的利益本和周不仙一致,可又不能共同拥有,所以他现在会去找真相,那些足以承载我话的真相。」

    「杨公子,那个周不仙为何要杀巫王?」

    杨追悔便将周不仙杀巫王的真正原因叙述了一遍。

    听罢,阮飞凤叹气道:「不找麻烦,麻烦自己跑来,世事真是难以预料。」

    此时,夏瑶正站在一处高地,看着这个即将陷入黑暗的部落,蝶蝎已收拢蝶翅,沿着她的手臂往肩膀爬去。

    夏瑶捏起蝶蝎,寒眸闪着凄冷色彩,喃喃道:「我想杀了那女人,我甚至想杀了杨追悔身边所有的女人,你说我该怎么办?而且……」

    夏瑶用力甩开蝶蝎,脊背象被一股烈火烧灼着般,那种仿佛置身火海的莫名痛楚让她都快发疯了,歇斯底里道:「他是我一个人的,任何人都不能夺走他,谁要夺走,我就杀了谁,无论多少人!」

    周围的鸟儿被吓得散开,而蝶蝎再次落到夏瑶手背,轻轻抖动着双翼。

    阿木尔在巫王房屋前来回踱步,直到大大小小房子的烛火亮起,他还是没有进去。他的目光闪烁,乱七八糟的想法不停在他脑海里盘旋着。

    踌躇了好久,阿木尔最终踏上台阶,敲响房门,得到周不仙同意,阿木尔便走了进去。

    「打扰了。」

    阿木尔躬身道。

    依旧戴着面具的周不仙转过身,道:「我要去喂养毒蛊,你跟我一道去。」

    「好的。」

    跟在周不仙身后,阿木尔突然觉得这个背影是那么陌生,杨追悔的话在他脑海不断播放,让他的双脚象被灌满铅,举步维艰,甚至觉得自己即将被拿去喂毒蛊。

    走到周不仙专门用来饲养幼蛊的地下室前,早在那儿等候命令的巫卫正拖着一个女野人,就是那个想奸杨追悔却因此变成植物人的女野人。

    见到巫王,巫卫便让在了一边,等到周不仙和阿木尔都走进地下室,他们才陆续走下去。

    这个地下室不大,只有巫王房间的三分之一,而且布置非常简单,一个直径十尺左右的石井建在最中间。

    阿木尔眉毛微动,已将鼻子捂住,空气中弥漫的尸臭味让他作呕。

    这地方他不管来多少次都会觉得非常恶心,不过已走到石井前的周不仙非常喜欢这地方,甚至觉得这是他梦想的起源地。

    井深六尺,内部表面刷着一层植物分泌出的汁液,以防止毒蛊跑出,而在底部,十几具腐烂程度各不相同的尸骸或坐或躺,横七竖八,有些已是白森森的骨骸,但有些才刚开始腐烂,甚至可以看出死亡时的痛苦表情,各类毒蛊正在身体里穿梭着。

    这时,它的嘴巴缓慢张开,一只暗绿色的蜘蛛爬了出来,奋力跳起,想去袭击井边的周不仙,可高度完全不能企及,又掉到了井下,浑身毛茸茸,还带有血丝。

    「长得都不错,攻击性很强。」

    周不仙笑得十分阴森。

    「巫王,为何不将这些毒蛊放到蛊井一起养呢?」

    阿木尔问道。

    在这之前,他从未怀疑过巫王,对他言听计从,甚至觉得他做的一切都是真理,可经过杨追悔的挑拨,巫王在他心里的地位开始动摇。

    周不仙看了眼阿木尔,道:「自有用处。」

    「阮飞凤和杨过说你是假巫……」

    「放肆!」

    周不仙怒道:「别忘了这么多年是谁养你,是谁让你长大成人!」

    「一只蛊重要,还是我这个儿子重要?」

    阿木尔低声道。

    「蛊。」

    听到那个几乎每天都会听到的字眼,阿木尔拳头紧握,却又抬头微笑,道:「希望巫王宏愿早日实现。」

    接下来,巫卫在周不仙的命令下,将变成植物人的女野人扔进石井,一有新的食物,在腐烂尸体里穿梭的毒蛊全涌向女野人。霎那间,女野人皮肤已被毒蛊爬满,鲜血更喷得到处都是。

    浓重的血腥味混合着尸臭在地下室蔓延开,周不仙笑得非常得意,他身后的巫卫纷纷低着头,阿木尔则用恶毒的眼神盯着周不仙的背影,咬牙切齿。

    阮飞凤抚摸着杨追悔的胸膛,此时针孔大小的暗点已扩散开,变得象四朵死亡之花,阮飞凤甚至觉得当它完全绽放的那刻,杨追悔将被黑白无常带走。

    「怎么办?」

    阮飞凤哽咽道。

    「只能期待奇迹的出现了,阿木尔和周不仙应该已经产生芥蒂,只是不知道事态能不能发展到爆发的阶段。」

    杨追悔干咳一声,胸口一阵刺痛。

    「漫漫长夜,我真怕杨公子坚持不下去,凤儿不希望当自己再次睁开眼睛时,杨公子已经离……不要那样子。」

    阮飞凤紧紧搂住杨追悔,心快被事实轰碎的她忍不住流出了泪水。

    「应该不至于那么严重,你不用担心。」

    「很久以前,奴家觉得命运都是受别人摆布。自小与徐阶订亲,所以不管他如何,我都要嫁给他,后来生了晴儿,我觉得挺幸福的,可又被掳到这儿,还被巫王……生了阿木尔后,便打算在这儿终老,一心做好巫医的本分,可没想到阿木尔如此不争气,现在竟认贼作父,连我这个亲娘都不要了。」

    阮飞凤叹息道,手已伸进杨追悔裤裆内着渐渐的大,喃喃道:「今晚是我们的洞房夜,好吗?我可以叫你一晚的相公,只要杨公子觉得好听。」

    杨追悔将阮飞凤衣领拉向一边,抚摸着那光滑似玉的香肩,道:「可惜为夫不能象之前那样让你舒服,现在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

    「这次由凤儿让相公你舒服。」

    阮飞凤站起身,当着杨追悔的面掀开马面裙,有点害羞地将亵裤拉至膝盖,无毛大方地展现在杨追悔眼前,便问道:「相公……妾身这里好看吗?」

    「很好看。」

    杨追悔伸手摸了一下,表面虽然很干,可当手指陷进滑动时,积蓄着的弄湿了杨追悔的手指。

    借着牢外火把的光线,杨追悔仔细审视着阮飞凤,伸手将那肥得好象会出水的拉向两边,半指深处正有一朵花不断张开收缩着,吐出散发香的汁液。

    喉咙有点干涩的杨追悔伸出舌头捅了下花,又封住口吃着花蜜。

    「唔……相公……明明说好是凤儿让你舒服的……」

    阮飞凤咬着小指头,鼻息因杨追悔的挑逗而变重,更是象夜莺般发出娇喘声。

    用牙齿摩擦数下阮飞凤的小,杨追悔便道:「很湿了,夫人可以来服侍我了。」

    「那相公希望凤儿怎么做?」

    「我想想。」

    杨追悔头靠在铁柱子上,盯着阮飞凤的脸发呆,勉强一笑,道:「你把耳朵靠过来,我说给你听。」

    很听话的阮飞凤跪在杨追悔面前,倾听着杨追悔的话语,还没有听完,阮飞凤便摇头道:「相公怎么会喜欢那样子?」

    「可我真的很喜欢,没办法,可以吗?」

    杨追悔笑道。

    阮飞凤沉默了一下,嗔道:「坏相公,以后可不能让我女儿如此,知道吗?」

    「当然不会啦。」

    杨追悔点头道,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回去呢,如果能,他绝对要想办法将阮飞凤和徐悦晴这对失散十五年的母女花放倒在一张床上,让她们好好享受做女人的快乐。

    「妾身明白。」

    阮飞凤呼出的热气打在杨追悔脸上,又在他唇角吻了一下,便按照杨追悔的吩咐做。

    杨追悔双腿平放于地,阮飞凤则背过杨追悔跪在地上,胳膊压着地面,将肉臀抬高,还扭捏地将裙摆掀起来,女人最为神秘的便展现在杨追悔眼前。

    颜色略显得深的下,是那朵好象嘴巴般呼吸着的,已经充血的时开时闭,吐出的丝丝由于太过于黏腻而垂着,僵持好一会儿才落到杨追悔附近,有些还滴在他的上。

    看着象狗一样趴着的阮飞凤,杨追悔心情的激动自然很难用言语来形容,他开始抚摸着阮飞凤肉臀,并道:「近一点,再抬高一点。」

    呼吸急促的阮飞凤只得照办,高高撅起肉臀,将更清晰的展现在杨追悔眼前。

    杨追悔俯身亲吻着阮飞凤,舌头沿着来回滑动,吃着那美味至极的蜜汁,还时不时发出「啾啾」声响,弄得阮飞凤都快将香唇咬出了血,而且她还要一直盯着台阶,就怕有人突然闯入,她可不希望自己这荡的模样被人看到。

    杨追悔两指内数下,接着又将拉向两边,仔细观察着阮飞凤的肉,层峦叠嶂,隐隐蠕动,晶莹发亮,可惜还达不到名的级别,不过也算是极品了,这里曾经生过两个婴儿,却还这么鲜艳粉嫩。

    杨追悔卷成柱状的舌头缓慢插进拉开的内,一边汲取着蜜汁,一边缓慢。

    「相公……好痒……别这样子……唔……」

    阮飞凤嘤咛而语,身子颤抖得非常厉害,还很习惯地轻摇肉臀,蹭着杨追悔的面颊。

    帮阮飞凤片刻,杨追悔便按捏她那褶皱分明的,道:「这里有人过吗?」

    「那里怎么可以进去呢?相公你真爱说笑。」

    阮飞凤嗔道。

    杨追悔现在是没有力气,否则他一定会让阮飞凤明白也是可以插的。

    「好了,现在轮到你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