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54话 当着面做

    「你为何要杀了巫王?」

    阮飞凤怯生生道。

    「不识时务自然得死!」

    周不仙看着阮飞凤,笑道:「若老夫告知徐阶,他的结发之妻不仅为异族族长生了个凶残的儿子,还与前来游说的男人发生关系,你觉得他会不会气得吐血而死?」

    「是男人就不该威胁女人!」

    杨追悔怒道,却惹得兽怒叫数声,胸腔都快被兽压裂了。

    周不仙盯着杨追悔,道:「我有检查过被你奸得差点死去的女人的身体,发觉你那根东西和兽的很象,但兽会将女人的膣道捅裂致死,算是外伤,而你的是将女人搞得虚脱,甚至有死亡的危险,若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我可以放了你们两个。」

    「你既然得到要杀我的命令,又怎么可能放了我?」

    杨追悔冷笑道。

    「老夫在这待了十几年,从未回过上清宫,也知道上清宫被邵元节搞得有多乌烟瘴气,所以老夫只能算是半个上清宫的人,本以为上清宫早把我忘记了,没想到你倒让上清宫想起了我。」

    周不仙来回踱步,用眼角余光看着杨追悔,继续道:「所以只要你告诉我,我绝对会放了你们,最多当作我从未遇到你们。」

    「听起来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杨追悔咧嘴而笑。

    「当然!」

    「我懂得什么叫出尔反尔,所以我宁愿死也不会告诉你的。」

    杨追悔冷笑道:「要不你跪下来求我,我兴许会大发慈悲。」

    「呵呵,你比我想象中的聪明,不过老夫不怕。」

    周不仙指着阮飞凤,笑道:「你也许想看兽是如何奸她,更想看到她在中死去的画面吧?」

    兽完全是不知疲惫的机器,而且它完全将女人当作可以任意撕裂的玩具,被它奸的女人绝对没有生还的机会,会被撑裂,更会皮开肉绽,杨追悔怎么可能让娇花一般的阮飞凤受到这种凌辱?所以他便妥协道:「好,我告诉你。」

    「识时务者为俊杰。」

    周不仙仰头笑道,并让兽放开杨追悔。

    杨追悔站起身子,觉得满口都是腥味,遂往地上吐了一口混着鲜血的唾沫。

    「现在告诉我吧。」

    「其实非常简单,只要你能学会控制一些重要的道即可,比如膻中。」

    杨追悔擦了擦嘴角道。

    周不仙眼睛眯成一条缝,道:「说得详细一点。」

    杨追悔看了一眼阮飞凤,道:「学得那种床技,不管何种女人都可以对付,所以你不觉得该让她先离开吗?否则她把办法传了出去,岂不是天底下的男人都懂得采阴补阳了?」

    周不仙眼珠子一转,便唤来巫卫将阮飞凤带出去。

    「好了,现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只有我们两个人,话也好说多了。」

    杨追悔邪笑道:「阿木尔不是你的儿子,若我想惩罚他,你是绝对不会有任何意见的吧?」

    「是。」

    「那在我说出采阴补阳的口诀之前,能不能先让我报仇?」

    「现在主动权不在你手里,你无权提任何要求,老夫不想和你浪费时间,现在立刻告诉我办法。」

    「好吧,其实很简单。」

    杨追悔眼珠子一转,道:「只要当女人快时,你点了她的四满即可,现在可以放了我们吗?」

    「等试过再说。」

    说罢,戴上面具的周不仙已走出房间,没一会儿便又走进来,还带来一名女野人,那女野人分明是在牢中奸杨追悔未遂的那个。

    女野人一见是杨追悔便想逃走,周不仙却抓住她的肩膀,并将她强行推到杨追悔面前,用女真语骂着女野人。

    女野人浑身颤抖,象看着怪物般看着杨追悔,眼泪都流了出来。

    「你现在,让我看一下效果。」

    杨追悔打量着女野人,她年纪应该在二十五岁左右,只在腰上围着一圈虎皮裙的她看上去非常健康,只是双乳有点下垂,不过整天光着上半身的女人不下垂才怪呢,毕竟无法抵抗地心引力。

    「怎么,不敢?」

    周不仙道。

    「敢,谁说不敢的,但是有男人在,我那东西硬不起来。」

    杨追悔笑道。

    「真麻烦。」

    周不仙甩袖道:「你比女人生孩子还麻烦,老夫没那闲情逸致,不干老夫便让兽奸死她,然后再奸死阮飞凤。」

    杨追悔伸手抚摸女人的脸,第一次觉得她好象也有感情,至少她眼角的泪滴不会欺骗人。

    想了下,杨追悔道:「好吧,我做给你看便是。」

    绕到女野人身后,杨追悔已将手探进裙内,并将她的贴身短裤拉至膝盖,手指在处来回抚摸着,确认已湿后,他便掏出了大,贴紧女野人,大伸进她的裙内,准确无误找到了口,用力一挺,伴随着女野人低微的呻吟声,大已挤开,进最深处。

    「唔……」

    抚摸女野人至开始,这过程周不仙虽然都有在看,可惜裙子一直没掀开,所以周不仙完全看不到他们那正在的。

    这也正是杨追悔想要的,他非常不喜欢和女人时还有男人在场,更不喜欢将两人的官暴露在男人的眼皮底下,所以他宁愿让女野人穿着裙子干。

    看着正不断的杨追悔,周不仙道:「别做任何小动作,否则我立即杀了你!」

    「我还能做什么小动作?」

    杨追悔一手抓住女野人肩膀,另一只手则沿着她的大腿内侧爬向,用力揉着她那颗略微突出的。

    受到刺激的女野人开始放声,更因为再次被这么粗长的塞满,而且又是站着被插,所以叫得更大声,双乳不停抖动着,喷出的弄得满地都是。

    猛干三百多下,女野人已经受不了,肉象吸盘般吸住杨追悔的,让杨追悔抽动都显得有点困难。

    知道她快要了,杨追悔假装换动作,将女野人压到柱子上,而这一过程中,他已点了自己的膻中、鸠尾两大道,并一边干着女野人,一边竖起两根手指,道:「在女野人快要时点了她的四满,她会不断,直到死,而我们可以从这过程中吸收精气,看好了!」

    「噢……」

    女野人浑身颤抖着,肉更是有点夸张地蠕动着,浇灌着杨追悔的。

    意识到女野人已经,杨追悔迅速点了她的四满。

    第一波还未结束,第二波已再次来临,女野人知道自己将面对何种命运,所以干脆不停着,享受着这死之前的盛宴。

    让女野人第五次后,杨追悔便拔出了湿漉漉的,在女野人裙子上擦了几下后收进裤内,转身问道:「如何?」

    看着已经瘫倒在地的女野人,生性多疑的周不仙走过去捏住女野人的手腕,片刻后便露出笑容,道:「真没想一个四满竟可以让采阴补阳,而且如此的简单,看来老夫要好好利用这招!」

    「你的易容术挺好的,不过巫王这张脸实在是太难看了,做为江湖前辈,能不能让晚辈看一下前辈的真面目?」

    「不能。」

    站起身的周不仙盯着杨追悔,道:「让巫卫们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巫王,我的地位将不保,我没有傻到那种程度,现在,我似乎该放了你们?」

    见周不仙一脸的奸诈,杨追悔已知这绝对是一个幌子,便道:「放不放是小事,不过晚辈想知道,前辈为何愿意留在这种蛮夷之地?」

    也许是太久没和人交流了,所以周不仙也没打算立刻杀了杨追悔,开口道:「十几年前,上清宫前任宫主死于非命,做为三大长老的我、邵元节、寄寒香都有继承他衣钵的资格,可没想到邵元节为了当上宫主,竟逼走寄寒香,更与前宫主的女人通奸,最终当上了宫主。」

    回想起不悦往事的周不仙多少有点伤感,感叹道:「自从邵元节当上宫主,我处处受制,一怒之下,老夫便离开了上清宫,以调教兽为名待在这里。」

    「那也没有理由杀了巫王取而代之。」

    「有。」

    周不仙冷冷道:「这里蕴含大量毒蛊,若能好好利用,我可以一统武林和朝廷,让所有人都臣服于老夫之下,更要让邵元节好好补偿老夫这么多年所受的罪,可巫王十分不配合,所以他只能死。」

    知道周不仙原来是个老谋深算的贱人,杨追悔冷汗都冒出来,更意识到他将是自己的绊脚石,一定要想办法除掉,也明白了阿木尔的凶残其实是周不仙一手培养出来的,阿木尔不过是周不仙的工具。

    「前辈,不瞒您说,我与上清宫有着不同戴天之仇,只要前辈放了我,待我回去之后,我一定找机会替前辈报仇,杀了邵元节那王八蛋。」

    杨追悔陪笑道。

    周不仙扫眼杨追悔,冷冷道:「你还有更大的利用价值,待蛇蛊成体,你和陆炳将带着我的使命回到京师,你和他都将遗臭万年,但新的朝代将诞生,周朝?呵呵,姬发已经建立了一个,那么我的王朝又将用什么年号?」

    面对沉浸在幻想中的周不仙,杨追悔握紧拳头,他就不相信自己的武功会输给周不仙这个糟老头。

    才刚开始聚集真气,周不仙便道:「我一声令下,阮飞凤将被刺穿心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伎俩。」

    「哪敢,哪敢。」

    杨追悔笑道,心里却十分纠结。要保住自己性命很简单,可阮飞凤还在周不仙手里,这等于杨追悔的手脚都被绑住了。

    正当杨追悔失神之际,周不仙突然一掌打中他的胸口。

    杨追悔整个人滑向后方,紧紧捂着胸口,觉得五脏六腑都被周不仙打得错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