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53话 淫兽

    「想好了。」

    阮飞凤点了点头,道:「路上和你说。」

    杨追悔想拦腰抱起阮飞凤,阮飞凤却退后两步,道:「背奴家就好,不用那样子,奴家怕把金蛊扔了。」

    「看来你不适合高空飞行,嘿嘿。」

    杨追悔已蹲在了地上。

    阮飞凤爬到他背上,搂住他的脖子,道:「再胡说,小心我把金蛊扔到你嘴里,让你肠穿肚烂。」

    杨追悔一只手拎着蛊炉,另一只手则托住阮飞凤臀部,蹬地而飞。

    「别飞得太高,我受不了。」

    阮飞凤惊叫道,但感觉还是很兴奋,笑得非常灿烂,雪白贝齿尽露。

    飞往野人部落的过程中,杨追悔多次想调戏阮飞凤,还想将魔手插进阮飞凤臀沟内,但都被阮飞凤用金蛊威胁,只得安分点。

    除了这之外,他们还对即将发生的冲突进行分析和探讨解决的策略。

    令杨追悔惊讶的是,阮飞凤的脑子非常聪明,考虑事情也很周全,他本以为阮飞凤只是一个很强但又不肯承认的女人,没想到她的分析能力这么强,就这点而言,徐阶还真是娶对人了,可惜如今她躺在自己怀抱里,徐阶再也不能与她团聚,杨追悔更要将徐悦晴和阮飞凤一起放在同张床上搞,同时玩母女才刺激。

    说起母女,杨追悔最希望的还是放倒黄蓉,让她和芙儿这小妮子一起服侍自己。

    当然,如能让阮飞凤徐悦晴、黄蓉郭芙这两对母女同时服侍自己,那更是爽死!

    接近野人部落,杨追悔便落到地面,飞得太久,他的真气又消耗了不少,还真想用阮飞凤的身体修炼龙九式以补充真气,当然,来几个女野人供他修炼《吮阴心诀》更好,《吮阴心诀》更有利于恢复身体,可过于霸道,单向的采补,很容易将女体变成植物人,除非是特殊情况,否则杨追悔都不会使用吮阴心诀,凌霄四雏更是他的心病。

    快接近部落时,前方出现好几名巫卫,正挥舞长矛,在那儿叽叽喳喳着。

    阮飞凤走上前,用女真族的语言和他们交谈。

    不懂女真语言的杨追悔象傻子般站在那儿,不过从对方激烈的反应来看,假巫王的事绝对引起了轩然大波!

    「我已将假巫王的事和他们说了一遍,他们答应助我们查明真相,但前提是要在我们体内种入毒蛊,若我们撒谎,他们将处决我们。」

    「如此一来,他们绝对没有损失,但我们也捞不到好处。」

    杨追悔身体都快起鸡皮疙瘩了,他最怕毒蛊,更怕让它们进入身体,可这次他点头了,「不过也只能如此了,只希望我们的猜测都没错,否则我们将无法看到明天的太阳。」

    「把蛊炉给我,他们要拿走金蛊。」

    阮飞凤伸出了手。

    杨追悔总觉得这是孤注一掷,可到了这地步,他只能放手一搏。

    阮飞凤旋开蛊炉,一名巫卫确定金蛊还在蛊炉里,便点了点头,接过蛊炉,将蛊炉交给另一名巫卫,将两只毒蛊放于掌心,哼了声便伸到阮飞凤面前。

    阮飞凤抓起一只放于手臂,毒蛊遂刺破她的皮肤,钻进血脉之中,阮飞凤手连续抽搐数下才稳定下来,同时,她的手臂经脉呈现黑色。

    「有点疼。」

    阮飞凤笑道。

    杨追悔头皮都开始发麻,只得拉起袖子,看着巫卫将毒蛊放在他手臂上。

    毒蛊一碰到杨追悔的手臂便钻破他的皮肤,疼得杨追悔差点想将毒蛊抠出来。

    待毒蛊完全进入经脉后,杨追悔的手臂也如同阮飞凤那样抽搐着,似乎还适应不了毒蛊的入侵,不过数下后便恢复平静。

    杨追悔活动着手臂,确定手臂没有因为毒蛊而残废,他才松了口气。

    接着,杨追悔和阮飞凤走在最前面,巫卫则象护卫队般跟在他们后面,女人和小孩都好奇地看着他们,那一对对下垂的让杨追悔骤减。

    路过祭台,见陆炳还被绑着,杨追悔只是眉毛动了动,却也没有多大反应。陆炳现在的死活与他无关,他现在最想做的是揭开假巫王的真面目,也许可以为控制野人女真族奠定基础,但那个可恶的阿木尔永远是绊脚石。

    说曹,曹就到。

    阿木尔疾步而来,看着杨追悔和阮飞凤,正要下令将他们抓起来,杨追悔和阮飞凤身后的巫卫却护在他们面前,将矛头对准阿木尔。

    阿木尔象被扔在铁板上烤的蛤蟆般暴跳怒吼着。

    看着阿木尔,阮飞凤叹气道:「他太急躁了,也许他还不懂得在族里权力最大的其实不是巫王或者他,而是拥护他们的巫卫,只要巫卫背弃他们,他们将完全失去立足之地。」

    「他们现在在说什么?」

    听不懂女真语的杨追悔问道。

    「巫卫要见巫王,阿木尔执意要抓我们两个,呵呵。」

    「可惜现在他做不了主。」

    杨追悔冷道。

    「手给我。」

    阮飞凤小声道,并靠近杨追悔。

    不知何意的杨追悔只好将手伸过去,只见金蛊正从阮飞凤的袖口爬出,跳到杨追悔手背上,并钻进了袖口。

    杨追悔明明记得先前阮飞凤已将金蛊放进蛊炉,难道还有第二只?

    阮飞凤低着头,小声道:「别被看到了。」

    「这是哪里来的?」

    「这就是我的金蛊。」

    「那蛊炉里的……」

    「那是它蜕下的壳,也许是因为高温,金蛊早早进入了蜕变期,我们来部落的途中它便完全蜕化,我怕他们会来这招,所以调包了。」

    「你真是太聪明了!」

    杨追悔夸赞道。

    幸好巫卫听不懂他们的话,要不然巫卫绝对多扔几只毒蛊到他们身上。

    阿木尔还在和巫卫对峙,而金蛊已将杨追悔经脉内的毒蛊吃掉,正沿着手臂往下爬。

    杨追悔看着已爬到他手背的金蛊,顿时觉得它是多么可爱,简直想象对待爱人一般亲吻它。

    阮飞凤拉着杨追悔的手,金蛊则跳回阮飞凤手上,并钻进了袖口内。

    若非巫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阿木尔身上,金蛊绝对会被发现的。

    最终,阿木尔妥协了,让在一边,巫卫则带着杨追悔和阮飞凤走向巫王的房屋。

    「别以为冰蛊弄不死你们,你们便将尾巴翘起来,告诉你们,只要我阿木尔还在,我绝对会将你们都搞死!」

    「你也许该和我们去看看假巫王到底是谁,你的亲生父亲已死在蛊谷。」

    阮飞凤语重心长道。

    「我不管,谁对我好,我便是谁的儿子!」

    阿木尔叫道。

    「当初真该把他掐死在襁褓里。」

    阮飞凤微微叹气。

    「先揭穿假巫王的真面目,到时候再好好教育阿木尔。」

    杨追悔安抚道。

    「真希望他能早点懂事。」

    还对阿木尔抱有一丝希望的阮飞凤苦笑道。

    「迟早会的。」

    对杨追悔而言,阿木尔带给他太多痛苦,若不是他,他们一行人根本不会轻易被野人抓住,夏瑶更不会葬身蛊井。

    想起夏瑶,杨追悔已对阿木尔起杀意。

    一名巫卫敲响巫王房间的门,等了好久都没有回应,他只好破门而入。

    此时假巫王站在窗前,象个佝偻的老头子般弓着腰,见他们走进屋子,他便回过头,透过虎皮面具看着他们。

    站在最前面的巫卫很有礼貌地弯腰,说着杨追悔听不懂的语言。

    「巫卫要求巫王摘下面具。」

    阮飞凤翻译道。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杨追悔点头道。

    巫王看着阮飞凤和杨追悔,缓缓举起手,当着他们的面将面具摘下,确是巫王无疑。

    「不可能会是巫王!」

    阮飞凤腿都有点软了。

    杨追悔看着眼前这个男人那张瘦巴巴还发黑的丑脸,再结合蛊谷那具干尸,确实觉得这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难道他和巫王是孪生兄弟?

    见巫卫都愤怒地将矛头对准他们两个,杨追悔便知大事不妙,将阮飞凤拉进怀抱,也不管数根从不同方向刺来的矛头,迳自往后方跑去。

    两根长矛刺中他胸口,却无法再刺进去,有着刀枪不入之身的他怎么可能会怕区区的长矛?

    怒吼了一声,杨追悔一掌劈断长矛,使出了轰天击,伴随着巫卫的惨叫声,前面两个巫卫都被这如汹涌海潮般的真气流弹出房屋,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来。

    巫王叫了声,巫卫都让在一边。

    正当杨追悔要和阮飞凤跑出房屋时,一头熊形兽象鬼魅般出现在他们面前,一眨眼间,巨爪已扫向杨追悔,杨追悔完全不敢相信这里会有兽出没,虎腰被狠狠击中,鲜血呕出,整个人飞向一边,砸到柱子上又跌在地上。

    「杨公子!」

    阮飞凤惊叫着跑到他面前,用袖子擦着他嘴角的鲜血。

    在巫王的吩咐下,巫卫都退了下去。

    咚!

    门一关,整个房间都暗了下来。

    「杨追悔,皇上亲赐的武德将军,皇上还要你想办法收服女真族三大部落,笼络达赖台吉,而且你还是黄蓉的上门女婿。」

    巫王嗤笑道:「没想到你还能活到现在。」

    觉得五脏六腑似乎被重组过的杨追悔靠在柱子上,看着气势汹汹的兽和巫王,问道:「你到底是谁?」

    「呵呵,既然你都要死在这里了,我不妨将真相都告诉你。」

    巫王手一挥,那只兽巨臂落在杨追悔肩膀上,将他整个人提起来并按在柱子上,还张嘴吐出巨型,口水流得满地。

    面对如此巨大的兽,只是一名巫医的阮飞凤完全无能为力,只能在一旁细声哭着。

    「我是上清宫三大长老之一的周不仙。」

    杨追悔对上清宫了解甚少,根本没听过什么周不仙,但一听是上清宫的长老,杨追悔已知事情发展到自己完全无法控制的地步了。

    「在你来这里之前,老夫已收到命令要杀死你,没想到你竟能活到现在,真是太让我吃惊了,不过最后你还是自投罗网。」

    周不仙笑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