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52话 调侃岳母

    阮飞凤娇嗔道,身子象被电流击中一般抖了一下。

    杨追悔的手掌从后面探进,捂住整个,开始快速滑动,亵裤和薄裙更被他压进内,麻得阮飞凤连连呻吟。

    「不能……唔……不能这样子……」

    阮飞凤并拢大腿,紧紧夹住杨追悔的手,喘息道:「别这样子弄奴家……奴家身子会坏掉的……」

    杨追悔收回手闻了一下,味让他吞了好几口口水,将阮飞凤紧紧搂住,喃喃道:「我好希望你能把我的宝贝吃进去。」

    「奴家身子很湿,会弄湿杨公子的。」

    「我还想让你弄湿我的宝贝。」

    边说着,杨追悔边拉下阮飞凤衣襟,亲吻着她的香肩。

    「杨公子……不能……」

    阮飞凤忙拉好衣裳,道:「冰蛊不知被什么东西杀死,我们必须离开这儿,这边的事解决后,奴家再好好服侍杨公子,好吗?」

    知阮飞凤说的是事实,杨追悔只好将那股即将喷发的欲火强行压下,使劲亲了一下这个捡来的岳母,道:「走吧,可不能再掉下去了,知道吗?」

    「又不是奴家想要如此的。」

    阮飞凤羞道。

    「走吧,不能再逗留了,否则我们很可能和冰蛊同样下场。」

    杨追悔再次搂着阮飞凤,沿着泥泞小路往前走。

    接近入口,见都没人把守,杨追悔乐坏了,忙加快速度。

    走出蛊谷,杨追悔却看到地上有六具女巫卫的尸体。

    阮飞凤检查完尸体,面色凝重道:「中了蛊毒而死,但这种蛊毒似乎从未见过,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确实复杂,走吧。」

    杨追悔道。

    离开蛊谷,他们并没有直接回部落,而是找了一处隐蔽性很好的地方,杨追悔得先让阮飞凤将衣服晒干,他可不愿意美丽丈母娘的胴体被其他男人看到。

    他们待的地方离蛊谷很近,在密林中较为宽阔的地方,烈阳烘烤着,而杨追悔的长袍挂在搭起的木架上,阮飞凤站在草丛后面,杨追悔则站在草丛外面,正等待阮飞凤将衣服脱下,他好拿去晒。

    似乎有点担心杨追悔会突然冲进来的阮飞凤,脱衣动作有点扭捏,偶尔还会撩开草丛看着杨追悔的脚,脱衣速度虽慢,但仍井井有条地进行着。

    「给你。」

    阮飞凤脱下褙子抛向杨追悔。

    「还有呢?」

    杨追悔问道。

    「在脱呢,你可别偷看噢。」

    说着,阮飞凤已将马面裙脱下抛给杨追悔。

    肚兜在牢中便阵亡,所以阮飞凤现在身上只剩下贴身中衣和亵裤,可爱的正因为阮飞凤的不安而将中衣顶起,下缘弧线非常优美,象满月的轮痕。

    阮飞凤虽生过两胎,但身材保持得还算好,完全没有走样,少了少女的羞涩,浑身上下都散发出成熟气息。

    「你真的不能偷看噢。」

    阮飞凤重复道。

    「绝对不会,你相信我。」

    杨追悔答道。

    「嗯。」

    感到心安的阮飞凤已除下贴身中衣,饱挺露出,颜色并不算很深的衬托着中间硬起的,中间还有曾经溢出乳汁的小裂缝,加上阮飞凤肌肤嫩白,怎么看也不超过三十岁,实际年龄却已经快四十岁了,看来她也是一个很懂得保养的女人。

    将中衣抛给杨追悔后,阮飞凤便以最快的速度脱下亵裤抛给杨追悔。

    如此一来,阮飞凤已是全身赤裸,有点羞涩的她蹲在地上,大腿并拢,还用玉手捂住和半轮。

    杨追悔闻了闻阮飞凤的亵裤,淡淡的臊味让他有点痴醉。

    「拿去晒了吗?」

    阮飞凤问道。

    「马上。」

    杨追悔只好将她的衣裳都摊平挂于木架上。

    蹲在草丛内的阮飞凤根本不敢站起身,只希望衣服早点晾干,听到杨追悔脚步声的她提高声音道:「杨公子,你可不能偷看噢。」

    杨追悔有点无奈,难道他长得象偷窥狂吗?不过话说他确实很想偷看一丝不挂的阮飞凤,而且已经和阮飞凤发生过两次性关系,偷看又有何不可?

    在这种荡想法的刺激下,杨追悔决定当一回偷窥狂,便屏气凝神走向草丛,却不知阮飞凤正打算嘘嘘。

    阮飞凤分开双腿,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前方,轻微的痉挛,闭紧的象河蚌般张开条缝,细小的道口正射出一条优美的弧线,溅落在地。

    感觉到液一点点排出,阮飞凤打了个寒颤,唇角浮现可爱的小梨涡。

    杨追悔本想随便偷看几眼便算了,可当他看到阮飞凤这美妇全身赤裸地嘘嘘时,他眼珠都快掉出来,不由自主的往前走。

    「杨公子!」

    阮飞凤叫出声,被吓得不出来,她很想找东西挡住羞处,但哪有东西可以挡啊,只好傻傻地蹲着。

    杨追悔蹲在她面前,盯着那粉,问道:「都干净了?」

    阮飞凤捂着眼睛,喃喃道:「没……被杨公子吓得出不来了……」

    「我又不是野兽,你就当我不存在,继续。」

    杨追悔笑道。

    「可实在太难为情了,这种肮脏的事怎么能让杨公子看到呢。」

    「那是不是要我给你看,你才肯?」

    杨追悔威胁道。

    「杨公子你真的好坏。」

    阮飞凤移开手瞪着杨追悔,道:「奴家具怕你将晴儿教坏,也许你已经把她教坏了。」

    「没有,她还是那么冰清玉洁,凤儿若不相信,等我们回到京师,看到优雅的晴儿,你便明白。」

    杨追悔笑道,抚摸着阮飞凤大腿内侧,盯着正慢慢滴向地面的液,道:「快点,让相公好好看一看凤儿嘘嘘的优雅模样。」

    「真是的。」

    阮飞凤将头歪向一边,轻哼了声,液再次射出。

    如此近距离看女人还是第一次,杨追悔当然非常激动,如果这在现代,他绝对拿出手机将这一幕永远记录下来,以后也许还可以一边播放,一边,可惜在古代也只能用肉眼好好记录这一幕了。

    完后,阮飞凤见杨追悔还是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她忙并拢大腿,道:「奴家好了,杨公子可以离开吗?」

    「真好看。」

    杨追悔回过神,道:「不要我陪你吗?」

    阮飞凤看了眼杨追悔鼓起的,喃喃道:「怕杨公子会乱来,所以杨公子还是暂且离开,好吗?」

    「难道不用讨论后面的事了吗?」

    「什么事?」

    「揭穿假巫王。」

    杨追悔认真道。

    「绝对要揭穿,否则假巫王很可能带着野人女真族走上灭亡之路,我虽为明人,可对这部落还有点感情。」

    阮飞凤细语道。

    「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谈一谈。」

    杨追悔笑道。

    有点受不了杨追悔荡笑容的阮飞凤低语道:「让奴家静一静,杨公子在这儿,奴家的脑子很乱。」

    「懂了。」

    轻笑了一声,杨追悔凑过去吻了一下阮飞凤耳垂,耳语道:「你会乱一辈子的。」

    「知道啦。」

    阮飞凤嘟喃道:「奴家有心理准备,你快点出去啦。」

    说完,阮飞凤还推了杨追悔一下。

    走出草丛,杨追悔便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坐下,离草丛也很近,所以偶尔还会听到阮飞凤发出的细微声响。

    咬着一片叶子,杨追悔有点迷茫地望着正被微风吹落的枯叶,伸手接住一片,自语道:「逝去的永远不能再回来,小瑶,我好喜欢和你吵嘴的感觉,还有我们同床共枕的日子。」

    杨追悔干笑道:「那时候你总是那么傻,明明喜欢我又不肯说出来,还老是被我调戏,真有点怀念那时的日子。」

    休息片刻,杨追悔起身摸着那些衣裳,差不多都干了,除了自己的长袍,阮飞凤的衣裳都很薄,所以特别容易干。

    杨追悔将阮飞凤的衣裳都收下,走到草丛边,道:「可以穿了。」

    「你扔进来。」

    「你接得住吗?」

    杨追悔笑道。

    「可以,奴家有手有脚。」

    杨追悔坏笑着,叫道:「接住噢。」

    他知道阮飞凤的方位,但他故意往她后方抛去。

    一见衣服飞过自己头顶,慌张的阮飞凤顾不得赤身裸体,整个人站了起来,转身弯腰去捡地上的衣裳,肉臀翘起,肥厚大方的展现在杨追悔眼前,似乎希望杨追悔的大立刻塞进去。

    「真好看。」

    杨追悔喃喃道。

    听到杨追悔声音,阮飞凤头都不敢回,以最快的速度套上亵裤,又穿好贴身中衣,她才松了口气,至少不会再暴露身子了。

    看了看高耸的,阮飞凤已将马面裙和梅花领褙子穿好,这才转身,问道:「有何好看的呢?」

    「好看的都被你衣服挡住了。」

    阮飞凤有点无奈地摇着头,问道:「我的蛊炉呢?」

    「呃……」

    杨追悔搔了搔后脑杓,道:「在晒太阳。」

    「完蛋了,金蛊喜阴,会晒死的!」

    惊叫着,阮飞凤已跑出草丛,象天宫玉兔般跑向那金色的蛊炉。

    「第一次看到她跑得这么快,看来那只虫子比我还重要,不过至少它是我的救命恩人。」

    杨追悔耸耸肩膀也跟了过去。

    阮飞凤捧起蛊炉,却因为太阳的烘烤而烫到手,只好用袖子裹住手,旋转着蛊炉。

    金蛊缩成一团,阮飞凤的心都碎了,急忙捧起来,吐了几滴津液在金蛊身上,这只金蛊她养了足足十五年,可算非常有感情。

    见金蛊将津液都吃掉,也恢复了一些生气,阮飞凤终于松了口气。

    「抱歉,我不知道它怕高温。」

    杨追悔显得非常诚恳。

    「是奴家忘记提醒杨公子了,没事,还活着。」

    阮飞凤站起身,问道:「杨公子的衣服干了吗?」

    「干了。」

    杨追悔将长袍取下披在身上。

    「走吧,希望日落之前能把事情都处理好。」

    阮飞凤想去提蛊炉,杨追悔已先她一步将蛊炉提起。

    「有我在,飞一飞便到部落了。」

    杨追悔笑道,却又马上收起笑容,「你想好如何对付假巫王了没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