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46话 被迫

    一女野人掀开阮飞凤的长裙,将里面那件亵裤拉下,露出还有点红肿的,那是杨追悔昨晚的杰作,由于插得太过于激烈,导致肿起的到现在还未消肿,不过昨晚是阮飞凤感觉最舒服的一次。

    两个女野人指着阮飞凤交谈着,一人将她的压开,露出熟妇少见的粉,另一个则将那只兴奋异常的蛊放于口,它便爬了进去。

    当女野人松开手时,蛊早已爬进阮飞凤内,慢慢融化,刺激着阮飞凤的,别看阮飞凤此时还非常端庄,当蛊完全融化时,她的欲将被成倍的挖掘而变成一个妇!

    女野人又交谈了几句,便野蛮的扯掉阮飞凤的腰带,将褙子和立领中衣拉开,将她的肚兜扯下,一对丰满且骄傲地挺着的完全露出,两颗粉色正奇迹般地硬起充血,完全不需男人的刺激。

    「别这样……」

    阮飞凤忙将眼闭上,纵然昨晚已和杨追悔发生性关系,可还是不愿意赤裸裸地将身子展现在他面前,但一切都无能为力,她感觉到变得越来越热,越来越痒,一种想被大塞满的冲动在她心里蔓延着,可理智告诫着她不能屈服于。

    看着阮飞凤渐渐硬起的,两个女野人都在笑着,偶尔还用手去捏,敏感至极的阮飞凤时不时发出低微的呻吟声,双腿颤抖,偶尔还会偷偷看杨追悔,见他一直盯着自己,阮飞凤简直羞愧欲死。

    女野人玩了一会儿阮飞凤的,接着便将她的马面裙掀开打结,毫无赘肉的修长大腿并拢,包住的亵裤早已被溢出的弄湿,显出饱满的轮廓,似乎还象嘴巴一般轻轻蠕动,吐出更多的汁。

    看着被捆绑受辱的阮飞凤,杨追悔竟觉得此时此刻的阮飞凤分外的妖娆,巨物早已。

    杨追悔不断吞着口水,他多想冲过去好好享受阮飞凤这个将被欲占有的女人,但被捆绑的他动弹不得,他很想挣脱束缚,可真的无能为力,只能看着阮飞凤被两个女野人玩弄。

    一个女野人正隔着亵裤抚摸着阮飞凤,另一个则捏着她的。

    「唔……别……别……这样子……我受不了……」

    阮飞凤哀求道,在蛊刺激下,她身子每个部位都非常敏感,哪受得了女野人的刺激呢?

    听到阮飞凤的求饶声,女野人却加快了抚摸和捏弄的速度,更大程度地刺激着阮飞凤。

    蹲在地上的女野人收回手,眼睛被沾满手掌的所吸引,便伸出舌头舔了一下,眼露异彩,干脆张嘴亲吻着阮飞凤。

    「啊!」

    阮飞凤浑身颤抖,虽说受不了一个女人替自己,可袭身的她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她甚至希望女野人能脱掉阻挡之物,将舌头插进空虚至极的内,可她知道,若没有男人射入以中和蛊所带来的欲之水,她将在这种强烈的欲中死去。

    阮飞凤喘息着,看着面露饥渴的杨追悔,她只能苦笑。

    蹲在地上的女野人将阮飞凤的亵裤脱下,整张嘴贴住湿异常的,用力吮吸着,吃着美味异常的,手还用力捏着阮飞凤的肉臀。

    站着的女野人笑出声,张嘴便含住阮飞凤一颗,象婴儿般吮吸着,发出「啾啾」的响声。

    「唔……噢……别……奴家受不了……」

    阮飞凤张嘴喘息着,还不时舔着原本湿润,但她却觉得异常干燥的薄唇,则前后微微摇动,摩擦女野人的嘴唇,带给她异样的快感。

    她已经快迷失自我。

    看着由反抗逐渐变得享受的阮飞凤,杨追悔便知那蛊威力有多大,估计效用和终不欢相似,都是让人在极度欲中死去。

    「岳母……」

    杨追悔已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阮飞凤用暧昧的眼神望着杨追悔,摇摆速度加快了不少,呜咽道:「杨公子……奴家的身子不听使唤……只有这样子才能舒服些……抱歉……噢……好痒……里面……唔……」

    「我不怪你,要怪只能怪阿木尔,若我自由,我绝对将他千刀万剐!」

    杨追悔咬牙道。

    「唔……他是我儿子……」

    阮飞凤昂起头,呻吟的同时却流下眼泪。

    「一只狗都比他强,至少吃屎的同时会摇尾巴。」

    「别说了……唔……」

    「好吧,反正多说无益。」

    杨追悔注意着那两个女野人,眼珠子一转,喊道:「和女人弄一点都不爽,你们来和我弄吧,我保证让你们舒服得要死。」

    知道和她们语言不通,杨追悔便让阮飞凤翻译给她们听。

    「这不成,杨公子会和那个男人一样的。」

    阮飞凤立刻摇头。

    「也许她们舒服了会放过我们。」

    杨追悔笑道。

    「不……唔……不能让杨公子冒险……」

    「阿木尔也不会放过我的,我宁愿被女人奸死,也不愿意就这样子死去,所以麻烦将我的话转告给她们。」

    杨追悔正义凛然道。

    「这……」

    阮飞凤浑身颤抖着,发出歇斯底里的声,在两个女野人的玩弄下达到,喷出的更被女野人全部吃进肚子,未浪费一滴,她还将舌头插进阮飞凤内搅拌着,吃着和的混合物。

    被搞得全身无力的阮飞凤断断续续将杨追悔的话转告给她们。

    听完阮飞凤的话,两个女野人同时将目光落在杨追悔的处,笑得十分邪。

    一个女野人走向杨追悔,将他的腰带扯掉,三两下便将杨追悔的大掏了出来。

    一看到这根超乎她们想象的大,两个女野人都发出了惊叹声,那个还在捏弄阮飞凤的女野人立刻跑过去,极度饥渴地盯着杨追悔的大。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好一会儿,其中一个便张嘴含住杨追悔的,用力吮吸着,两腮都凹下去:另一个则将正在的女野人的蔽体虎皮裙解开,将里面那件短裤也脱掉,抚摸着她的臀尖,象一只狗般将脸贴于女野人臀沟,灵活的舌头沿着不断舔舐着,偶尔还去舔她的。

    「杨公子,你要有心理准备,她们会轮流和你做那事的。」

    阮飞凤说道,双腿还在颤抖着,传来的瘙痒让她异常的痛苦,她甚至希望替杨追悔的人是她自己,至少那样子可以缓解这种从未有过的性饥渴。

    看着象狗一样的女野人,杨追悔嘴角浮起一丝笑意,道:「我不会重蹈陆炳的复辙,我会让她们尝尝死亡的滋味,岳母,你记得听我的吩咐。」

    虽不知杨追悔的计策,但阮飞凤还是点头了,她的口不断张合着,不时吐出晶莹的汁。

    一会儿后,女野人吐出那根湿漉漉的,另外一个则站起身,不断舔着嘴唇,看着杨追悔那根时不时抖动的大,眼里尽是欲色彩。

    女野人勾住杨追悔脖子,象征服者般盯着他的脸颊,另一只手则在自己私密之处不断摩擦着,力道很重,两根手指都陷入内,尔后她又用那只手着杨追悔的,将自己的都涂在上面,看来她也知道杨追悔这太大,贸然会出人命。

    一会儿后,她象树懒般单腿勾住杨追悔虎腰,抓着杨追悔的顶住口,正要慢慢,杨追悔却用力虎腰,导致瞬间。

    「噢……」

    被大塞满,女野人爽得整个人往后仰,脚猛地用力,还留在外面的都插了进去,被完全撑开成○型,肉不断蠕动着,刺激着杨追悔的大。

    「唔……」

    她双手都勾着杨追悔脖子,开始象发春的般使劲摇着臀部,不断发出悦耳的声,眼神变得分外迷离。

    看着这个女野人,杨追悔偶尔也会主动地顶着她的,只想让她快点,眼睛并没有注视着那对象波浪鼓般摇晃的,而是盯着她的腹部。

    被奸的同时,杨追悔左手正努力往前伸,试图让手指触碰到女野人的腹部,可这铁链锁得太紧,他根本没办法如愿。杨追悔只得喊道:「岳母,叫她松开我的一只手,我会给她更大的快乐。」

    听着女野人和杨追悔撞击发出的啪唧、啪唧声,阮飞凤都有点痴呆了,直到杨追悔再一次提醒她,她才醒悟,本就羞红的脸蛋又浮起一层更为娇红的桃花,并将杨追悔的话转告给女野人。

    女野人一边摇摆着,一边和另一个女野人说话,另一个女野人松开杨追悔的左手。

    左手一自由,杨追悔便捧着女野人臀部,开始非常主动的干着她,干得她连天,更是喷得一塌糊涂:而另一个女野人也激动不已,正抠弄着,眼巴巴地看着激烈的他们,希望能早点轮到她。

    被蛊所惑的阮飞凤看到这靡场面,心里充满矛盾,一方面想抑制快要完全冲破心理防线的欲,另一方面又想让杨追悔的大塞满她的空虚,再就是她还担心杨追悔会不会步上陆炳的后尘。觉得未来一片黑暗的阮飞凤简直想咬舌自尽,若还有杨追悔之外的男人看到她的身体,她绝对会咬舌自尽,以示清白。见女野人快要了,杨追悔便以最快的速度点了自己的膻中、鸠尾两道,又迅速点了女野人腹部的四满。

    原来杨追悔要用女野人的身体修炼《吮阴心诀》当他点了女野人四满的那一刻,女野人也达到了,她本想接着让另一个同伴补上,轮流奸杨追悔,可意外发生了,第一波喷出,本该接近尾声,可口张得非常大,第二波随之喷出,接着是第三波,第四波,第五波……

    「啊!」

    女野人的参杂着恐惧成分,整张脸顿时苍白,对的憧憬完全变成了噩梦的开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