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35话 黄蓉喂奶

    口都有点干涩的杨追悔不想多说话,支开优树便回到房间。

    将郭芙往床上一扔,无力的杨追悔躺在她旁边喘着粗气,道:「我都快死了。」

    「感觉真的很爽!」

    郭芙向往道:「每天来一次,那真的太爽了!」

    「不可能!」

    杨追悔白了郭芙一眼,道:「晚上我要黛死你。」

    「相公,你应该很累,要不你把靴子脱了上床休息,芙儿给你捏捏?」

    杨追悔马上知道郭芙在打什么主意,邪恶地笑着,道:「就算脚烂了,我也不会脱下,我下午还要去外面到处乱跑,让两个脚丫子臭烘烘的,再去踩牛粪、鸡粪、鸭粪的,臭死你!」

    郭芙落寞的看着杨追悔,抚摸着着他的脸颊,楚楚可怜道:「我是你的娘子,才娶过门两天,你好意思虐待我吗?你看我是如此的真诚。」

    杨追悔也装得可怜巴巴地看着郭芙,道:「我是你的男人,你却虐待我一个早上,你都这样子,我怎么会不好意思虐待你呢?」

    「混蛋,不懂得怜香惜玉!」

    郭芙怒道,一脚将杨追悔踹下床。

    幸好杨追悔反应及时,人稳稳的站在地上,否则绝对着地。

    看着一脸怒意的郭芙,杨追悔嬉笑道:「夫人,你好好休息,别气坏了身子,也许现在你肚子里有我的骨肉呢!我出去跑步了,晚上你再好好伺候我洗脚。」

    「才不会有,只做一次怎么可能会有呢?」

    郭芙嚷道。

    「那你现在把衣服都脱了,我再做一次。」

    「不要。」

    郭芙脸泛起微红,喃喃道:「还会疼,不能做。」

    「那你好好休息,我去锻炼身体。」

    坏笑着,杨追悔已走出房间。

    跑到人鱼姐妹房间,见她们泡在木桶里打瞌睡,杨追悔便掩门而出,走进武三娘房间,她则在绣着手帕,已绣好一只鸳鸯。

    「没想到你还会这手艺。」

    杨追悔搂住武三娘,揭开她的面纱,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杨公子,被人看到不好。」

    武三娘忙道。

    「相公,叫相公。」

    「相公……」

    「嗯,很乖,这两天想我没有?」

    「吃饭时不是都会见面吗?」

    武三娘浅笑着,继续不疾不徐的绣着。

    「晚上一个人睡觉也没有想我吗?」

    杨追悔追问道。

    武三娘双瞳荡漾着涟漪,细语道:「三娘一直都想著相公,每晚都一样。」

    「辛苦你了。」

    闻着武三娘体香,杨追悔直接将她按在了床上。

    「唉唷!」

    武三娘痛叫着,针刺破了指尖,殷红鲜血渗出。

    本想和武三娘亲热一番,想不到把她弄伤,杨追悔忙含住她的手指吮吸着,舌头在伤口附近舔舐着,好一会儿才将葱指吐出来,看着一脸羞红的武三娘,杨追悔问道:「还疼吗?」

    「不疼了。」

    「不好意思,把你弄伤。」

    杨追悔朝着那微红伤口呵着气。

    「不碍事的,是三娘自己不小心。」

    「要不要出去走走?」

    「不去了,我还是喜欢待在房间里,外面的世界太吵了。」

    杨追悔不希望武三娘一直待在屋里,怕憋坏了,真如此,杨追悔这个做她男人的就失职了。三娘不像优树,优树有纱耶陪着;也不像人鱼姐妹,人鱼姐妹有烦恼还可以互相倾诉,除了自己之外,武三娘是孤独的。

    握着武三娘的手,杨追悔轻声道:「师父死了,我会好好努力完成她的夙愿,届时我会在皇宫迎娶你,让天下人知道你是我的女人。」

    「名分那些真的不重要,相公,其实三娘和你在一起过得挺好的。」

    说着,武三娘已轻轻搂着杨追悔,呢喃道:「只要你平安,三娘再无所求。」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相公,龙九式何时开始修炼?」

    顿了顿,武三娘又补充道「妾身并不是想着要和相公做那种事,只是希望相公能早日练成龙九式。」

    「我先研究研究,等研究成熟再找你。」

    杨追悔在武三娘额头亲了一下,听到脚步声,他忙起身,这时,郭芙推门进来。

    「干娘。」

    郭芙喊出声,见杨追悔也在房间,郭芙问道:「你不是出去跑步了吗?」

    「我想先在府里绕几圈再出去,刚刚听到羡霓的叫声,我进来看看,原来手指被针扎破了,你们聊,我去缎炼身体了。」

    像做贼的杨追悔一溜烟跑了出去。

    「干娘,绣这个干嘛?」

    郭芙好奇道。

    「绣了给你们两个,祝你们早日生子,呵呵。」

    说着,武三娘摊开手帕,道:「这下面再绣两朵荷花,芙儿你觉得怎么样,若不喜欢换成其他的花也行的。」

    「很好啊,就荷花吧。」

    欲走出将军府的杨追悔看到黄蓉正拎着竹篮回来。

    「岳母大人。」

    杨追悔喊道。

    「呵呵,还是叫我伯母吧,喊我岳母真让我觉得别扭。」

    黄蓉眯眼笑着问道:「过儿你这是要去哪里?」

    「随便走走,反正没事干。」

    「我买了些草药要给幼蓉洗澡,碧莲、碧兰都没在府里,你闲的话帮伯母吧。」

    「好啊!」

    杨追悔遂跟在黄蓉后面,注视着她那不停抖动着的肉臀,真的好想把它耕开。

    走进房间,黄蓉去打热水,杨追悔则抱着幼蓉,看着这个还在吮吸着小手指的女婴,杨追悔幻想着让她含住自己的会是什么感觉,不过这张小嘴似乎容纳不下,看来得等她长大。

    也不知道是不是杨追悔的邪恶想法被这小家伙感觉到,本还眯眼含着手指,现在却开始哇哇大哭,杨追悔忙使劲哄着,可她哭得更厉害,搞得杨追悔满头大汗,等到黄蓉进来,杨追悔忙将幼蓉交给她,自己则往小木桶里倒温水。

    「看来幼蓉又饿了,麻烦帮我把门关一下。」

    说着,黄蓉已拉开衣领,露出一颗,让幼蓉吮吸着,半背对着杨追悔,形式和上次差不多。

    关好门,看着黄蓉给幼蓉喂奶的模样,杨追悔总觉得心中的欲火正慢慢燃烧着。

    「伯母这样子不会让你难堪吧?」

    黄蓉问道。

    「喂奶,很正常啊,以后芙儿也要的,现在多看看,以后更适应了。」

    杨追悔尴尬道。

    「伯母可没叫你看。」

    黄蓉白了杨追悔一眼,问道:「这两和芙儿相处如何?」

    「挺好的,只是她还是那么刁蛮。」

    「这习性很难改的,你试着慢慢改变她吧,其实很早之前我便想撮合你们,但平哥哥反对,后来接到我爹爹的飞鸽传书,我们才这么做。」

    顿了顿,黄蓉继续道:「只要你们俩过得开心,伯母再无所求,只是希望你别因为其他姑娘而冷落了我女儿,知道吗?」

    「当然不会,伯母你放心。」

    杨追悔猛点头,目光还是老盯着黄蓉那颗被幼蓉吮吸着、抓捏着的,他的喉咙变得有些干涩,总觉得自己期待着什么。

    「别这样子看,我是你岳母。」

    黄蓉又白了杨追悔一眼,身子一转,完全背对着杨追悔。

    「抱歉。」

    杨追悔脸都红了。

    将幼蓉喂饱,黄蓉便将幼蓉交给杨追悔,自己则拿着竹篮,将一些草药放入小木桶内,用手搅拌着,道:「水温刚好,给我吧。」

    黄蓉将幼蓉那件小繦褓脱了,将她放入水里,正慈爱的擦拭着她的身体,还不会说话的幼蓉则用那蓝宝石般的双瞳望着黄蓉,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

    「真的好可爱啊。」

    杨追悔感叹道。

    「嗯,长大后会更可爱的。」

    「那练了《玄阴真气诀》会更可爱吧?」

    杨追悔脱口而出。

    「嗯?过儿你怎么知道这真诀的?」

    「是……是……」

    「应该是芙儿告诉你的吧?呵呵,你们是夫妻了,一些事互相知道也好。」

    顿了顿,黄蓉继续道:「那本真诀是我偶然得到的,感觉很适合蓉儿,所以想试一试。」

    「那到底是怎么样的真诀?」

    杨追悔好奇道。

    「其实没什么的,跟你说了你也不懂,反正是关于姑娘家身体的,等芙儿生了女儿,我再和你好好说说。」

    「好的。」

    替幼蓉洗好身子,黄蓉便让杨追悔拿毛巾来擦拭幼蓉那极为白嫩的小身体,最后将她放在软软的繦褓里,抱着她,黄蓉在她额头亲了好几下,道:「过儿,去女真那边一定要小心行事,听说那边有很多我们中原人所不了解的妖术。」

    「我会的,伯母不用担心,我走了之后,伯母替我照顾好她们吧。」

    「这当然的,她们都是……」

    黄蓉停顿了好一会儿,问道:「都是过儿的红颜知己?就连那位一直帮助你的羡霓姑娘也是吗?」

    「她……她是芙儿的干娘,我和她很聊得来,伯母你别误会。」

    「只是多嘴问一句罢了。」

    黄蓉将幼蓉放在床上,看着这个已酣睡的小生命,道:「芙儿嫁出去了,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幼蓉能健健康康的成长,以后也找个好人家。」

    「以伯母的美貌,幼蓉绝对会很漂亮,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公子哥儿绝对比牛毛还多。」

    「伯母老了。」

    黄蓉多看了杨追悔两眼,想起撞见他和女儿亲吻的场面,更联想到他们新婚之夜的激烈房事,她的心里总觉得少了什么,不敢多看,黄蓉便道:「没什么事了,过儿你该忙什么就去忙吧。」

    「那过儿先告辞了。」

    作揖后,杨追悔便退出黄蓉房间,走出将军府。

    走在大街上,老百姓非常殷勤,还有很多人想将女儿介绍给杨追悔,做个填房便满足了。

    对他们而言,杨追悔的威信已超越郭靖及黄蓉。

    正走着,杨追悔忽然发现正前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一看到她手腕上的那个小铃铛,杨追悔顿时吓得面如土色,这女人分明是上次被自己的瑶铃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