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29话 互相舒服

    「那去那边干什么?那边好玩吗?」

    杨追悔知道徐悦晴从来没有出过门,所以她当然不知道那边是女真部落的领地,为了免除她的担忧,杨追悔安抚道:「只是去那边买点药材,也没什么好玩的,可能还会比这边冷。」

    「嗯,反正会回来就好。」

    「抱着你睡觉感觉真的很舒服,你的身体非常滑非常的热。」

    杨追悔吻了一下徐悦晴的肩膀。

    「你也是……」

    被徐悦晴勾起的杨追悔真的有点想把她上了,手在她脊背抚摸着,解开肚兜的细绳,拉了拉,肚兜便被他扯下来,随后杨追悔左右手各捂住一颗轻轻揉捏着,问道:「这样子舒服吗?」

    回答杨追悔的只有徐悦晴那微弱的呻吟声。

    握着两团软肉,杨追悔轻易寻到位于的两颗已硬豆粒,用力捏下去。

    「哦!」

    徐悦晴忍不住哼出了声。

    「舒服吗?」

    杨追悔吻了一下她的耳垂。

    「嗯……」

    「要不要我给你更多舒服?」

    徐悦晴又沉默了,似乎知道杨追悔的话中含义,昨晚杨追悔跟她说的话,她都记在心里,没有实践经验,但步骤都记住了。

    「我看看你这里湿了没有。」

    说完,杨追悔的手已隔着亵裤温柔地抚摸着徐悦晴的,她的亵裤质地柔软,所以能轻易感觉到的软滑,随着杨追悔手指滑动加剧,徐悦晴呻吟声也大了不少,舒服又难受的她捂着嘴巴,像块橡皮般任由杨追悔摆布。

    已经忍不住的杨追悔决定现在破了徐悦晴的处,要不整个晚上都会睡不着。

    正准备行动,门突然被敲响,没等两人反应过来,门已经被推开。

    「我受徐大人所托特来保护两位。」

    声音有点冷,除了夏瑶还有谁?

    杨追悔忙翻过身,笑道:「你还没睡觉呀?」

    「我是护卫,有任务在身,二位安稳的睡吧。」

    夏瑶坐在桌前,故意重重将剑搁在桌上,发出的声响吓到两人。

    女人是老虎,夏瑶的行为完全验证了这句话。

    「你真的不睡觉吗?」

    杨追悔问道。

    「任务在身。」

    杨追悔觉得有点无趣,只得勉强入睡。

    半夜醒来,见夏瑶趴在桌上睡着,于心不忍的杨追悔下床将袍子披在她身上,看着这个把自己看得太重,又不喜欢和别人分享的夏瑶,杨追悔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她,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发生一些改变吧。

    俯身在她嘴角吻了一下,正欲上床的杨追悔却被夏瑶抓住了胳膊。

    「还没睡?」

    杨追悔吓到了。

    「我是不是很孩子气?」

    夏瑶的声音有些颤抖,「明明知道你们该那样子做,可当我脑海里想像着那画面时,我总想将它粉碎。」

    杨追悔抚摸着夏瑶的发丝,有点无奈的笑着,道:「或许短时间内改变不了吧。」

    「可我想改变,我也希望像施乐、小月她们那样放得开,和别的女人一起分享你。」

    「反正别想太多了,我送你回房休息。」

    夏瑶沉默片刻,最终还是点头了。

    陪夏瑶回房间,杨追悔并没有离去,而是和她一块躺在了床上,当杨追悔放在床帘那一刻,夏瑶紧紧搂住了杨追悔,不断呜咽着,活像一个受了伤的孩子。

    「没事,我不会走,今晚我陪着你,乖。」

    「我不想这样子的,可我改变不了。」

    夏瑶眼泪已经流出来。

    杨追悔吐着气,紧紧搂着她,道:「其实等以后你和她们一起服侍我,你就会慢慢适应了,听我的话,现在好好的待在尚书府,等我回来。」

    「会的。」

    夏瑶吻了一下杨追悔的嘴角,道:「我很喜欢这种抱在一起的感觉,这样能让我忘记所有事。」

    「那会不会把我也忘记了?」

    「怎么可能。」

    夏瑶娇嗔道。

    「我还记得第一次你拿剑指着我,说我是魔的场景。」

    「你现在也是。」

    夏瑶哼道,粉拳砸在杨追悔胸前。

    「你这是毒拳,我会不会中毒而死?」

    「我还舍不得让你死呢。」

    顿了顿,夏瑶问道:「以前你说喝那个会让这里变大,是真的吗?」

    「不假。」

    「喔。」

    「你可以尝试一次,不过可能味道有点怪,施乐是挺喜欢喝的。」

    杨追悔嬉笑道:「免费提供给你。」

    「其实很早之前想尝试,可又觉得恶心,完蛋了,我好像被你带坏了。」

    夏瑶又开始槌杨追悔的胸膛。

    「那尝试一次吧,反正现在就我们两个人,而且这是必备的喔,以后如果她们在吸,你不会,岂不是被她们笑话了?」

    「还是算了,感觉好恶心。」

    夏瑶吐气道。

    「哪里恶心,哪里恶心了?」

    嬉笑着,杨追悔不断挠着她的腋窝,弄得夏瑶狂笑不已,「吸不吸,不吸我就一直挠,弄死你为止。」

    「好啦,好啦,我吸就是了。」

    夏瑶嚷道。

    「这才像话,我主动一点。」

    杨追悔突然压在夏瑶身上,挪动脚步,已经顺手将掏出来,正在夏瑶眼前摇晃着。

    「好丑!」

    夏瑶忙捂着脸。

    杨追悔牵着夏瑶的手按在上,道:「丑是丑,不过很多女人都喜欢,而且很热,你摸摸看。」

    夏瑶颤巍巍的抚摸着这根确实非常热的,喃喃道:「很热还很硬,而且……好大……」「然后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会插得进去?」

    杨追悔笑道。

    「我可没这样子说,都是你自己一厢情愿。」

    夏瑶已经移开另一只捂着脸的手,开始用双手抚慰着,白了杨追悔一眼,道:「能不能把蜡烛灭了,你那样看我,我不敢做。」

    「不要,我就要这样子看着你。」

    杨追悔身子略微下倾,道:「伸出舌头来舔它的前面。」

    夏瑶皱着细眉,矜持片刻,才缓慢伸出香舌,一边用埋怨的眼神看着杨追悔,一边用舌尖舔着,刚刚开始觉得味道有点怪,多舔几次便习惯了。

    看着的夏瑶,杨追悔有种说不出的得意,能让巾帼英雄替自己也算是大功一件,更何况她是一个性格刚烈的女子,让她放下尊严替自己更是难上加难,杨追悔以前连想都不敢想,现在却实现了。

    她把身心都交给了杨追悔,杨追悔也知道自己应该好好的待她。

    舔了一会儿,夏瑶嘟哝道:「一点都不好玩。」

    「现在用嘴巴把它含住,然后用力的吸。」

    「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玩。」

    哼了声,夏瑶还是照做,依旧是用埋怨的目光望着杨追悔,然后张嘴含住,缓慢吸着,发出「啾啾」的声音。

    「这样子真的很舒服。」

    杨追悔哼道。

    「反正你自己享受就是了!」

    夏瑶轻轻啃了下杨追悔的,然后继续吞吐着。

    「要不要我也让你舒服?」

    夏瑶急忙吐出,道:「我还不想那样子,以后再说,好吗?」

    「不是,我也替你吸。」

    说着,杨追悔干脆将被子扔到角落,在夏瑶还没做出任何抗议时他已经反过了身,将夏瑶的亵裤褪掉,抚摸着那早被弄湿的私密地带,道:「你替我吸,我也替你吸,这样就公平了。」

    「很脏的……」

    「我的也一样。」

    笑了笑,杨追悔已经俯身闻着夏瑶的,除了体香外便是那诱人犯罪的香,杨追悔非常满足的深呼吸,随后便张嘴吻住夏瑶的,用力吮吸着。

    「唔……请别那样……好难受……」

    夏瑶全身颤抖着,不断咽着口水,知道自己无法阻止杨追悔,她便含住杨追悔的,一边哼着一边吮吸着,表情时而痛苦,时而舒服,下半身更是扭动得厉害,还用力夹住杨追悔的脑袋。

    吃着夏瑶的,杨追悔用手拨开,缩成柱状的舌头插进夏瑶内着。

    「唔……别……现在不行……唔……」

    杨追悔笑了笑,道:「我是用舌头,没有用那个,那个不是在你嘴里吗?」

    「知道……但那感觉很怪……我会吃不消的……」

    「那我继续舔外面吧。」

    说着,杨追悔用力压开附近的软肉,用牙齿轻轻啃着夏瑶的充血。

    「啊!」

    夏瑶像被闪电击中,弓起身子,僵硬了数秒才落到床上,喘息道:「不能舔那里……很麻……受不了……」

    「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笑了笑,杨追悔又舔又啃,弄得夏瑶不已,整张床都在摇晃着。

    用力吮吸着杨追悔的,夏瑶发出的呻吟声频率更大更响,当她实在受不了时,她就吐出,不断呻吟着,思维都快被杨追悔搞混的她,生怕自己会一不小心咬了这根硬东西。

    「不能……不能再舔了……」

    夏瑶抱着枕头,时而舔着红润嘴角,时而咬着嘴唇,时而像青蛇般扭动着肉躯,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杨追悔那条太过于灵活的舌头。

    「……出来了……啊!」

    随着夏瑶那歇斯底里的喊声,一股自喷出,洒得杨追悔满脸都是。

    舔着嘴角的,杨追悔用舌头帮夏瑶清理干净后躺在她旁边,问道:「这样子是不是很舒服?」

    还在享受着余温的夏瑶根本没力气回答杨追悔,只是紧紧挨着他,沉默了好久才答道:「有生以来第一次感觉到什么是舒服。」

    「那就好。」

    「可你还没有舒服,我帮你吸吧。」

    已经放开的夏瑶手正着杨追悔的,那股似乎会将她点燃的热度让她呼吸急促许多,没等杨追悔开口,夏瑶已经趴在杨追悔双腿间,数下便将它含住,卖力吮吸着。

    感觉到夏瑶舌头不断在舔舐着,杨追悔觉得非常的舒服,而且夏瑶每次都含得很深,都顶到了她的喉头,让他差点呻吟出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