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21话 河边蜜事

    杨追悔压开那两瓣沾满的湿滑肉瓣,伸出舌头舔着爱人的肉。

    “唔……唔……相公……不行……会没力气的……唔……”

    使劲一吸,杨追悔便吃下不少的,舌尖开始在武三娘周围徘徊着,不断刺激着武三娘。

    最为敏感的地带受到攻击,武三娘觉得天旋地转,大腿本能地夹住杨追悔的脑袋,却不能阻止他舌头的进一步攻击,当杨追悔将舌头插进武三娘时,武三娘仰头呻吟着,像一只渴望交配的小猫咪般。

    “是不是很想要了?”

    杨追悔问道。

    “别取笑妾身了。”

    武三娘掩面道。

    “这是夫妻问很正常的交流,假使你不想要,我又,这不是伤了你吗?”

    杨追悔站起身,已掏出了高昂着的。

    武三娘偷偷看了一眼杨追悔的巨大,羞得忙捣住脸,呢喃道∶“妾身想……想要……”

    “那你想要什么姿势?”

    杨追悔问道。

    “相公……喜……喜欢的姿势……”

    “我比较喜欢从后面,那你是不是愿意趴在地上,然后把那可爱的小屁屁翘起来?”

    杨追悔笑道。

    武三娘羞得不敢看杨追悔,喃喃道:「若相公想要那种姿势,妾身配合便是。」

    杨追悔拥紧武三娘,在她脸上吻了好几下,道:「地上太脏了,我怎么舍得你趴在地上呢?反正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多,那种姿势等到了床上再弄也不迟。」

    「嗯……」

    杨追悔手在武三娘前枢弄着,刺激着她的,问道:「现在最想干什么?」「三娘也不知道。」

    武三娘都快被杨追悔弄傻了,她想干什么其实杨追悔知道,为何还要这样子问呢?

    「三娘。」

    「怎么了?」「你下面很湿了,你看。」

    杨追悔沾满的手在武三娘眼前摇晃着,月光下,杨追悔手指闪闪发光,看来武三娘流出的很多。

    当着武三娘的面,杨追悔含住手指,故意吸得非常大声,弄得武三娘都不敢看杨追悔了,只能装作认真的看着身后那条银河瀑布,清凉的水丝亲吻着她那具散发成熟气息的,让她精神清醒数分,可随之杨追悔又将手指她的搅动着,让她又忍不住喊出声,怕惊醒夜之精灵,武三娘忙捂住香唇,但自指缝泄出的呻吟声还是那么动听。

    「过来。」

    拉着武三娘的手,杨追悔先坐在河边,双脚探入河里,「双腿打开,然后坐下来,记得要坐稳一点哦。」

    「还是很那个。」

    武三娘嘟喃一声,却还是照办。

    双脚踩在杨追悔大腿外侧,在杨追悔的帮助下慢慢坐下去。

    怕武三娘坐偏而把自己的大鸡鸡坐断,杨追悔特意一手握着,另一只手扶着她的蛇腰,当顶到口,武三娘发出哼声,身子一放松,整个人像泄气气球般快速下落。

    啪唧。

    整根玉器飞龙在天,享受着肉蠕动带来的性刺激,杨追悔觉得非常满足,而被塞得满满的武三娘浑身一阵痉挛,竟然奇迹般地达到,软软靠在杨追悔强壮胸膛不断颤抖,收缩得厉害,双乳起伏得更急促,像是患了哮喘般。

    抱紧武三娘,在她耳垂亲了一下,道:「今晚的月亮真亮,三娘你就像月亮里的嫦娥一样的美丽,我会好好爱你一辈子。」

    「我也是。」

    享受着余韵的武三娘终于能顺畅的说话了。

    「你是我的第一个女人,也是之中最识大体的一个,三娘,你能不能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我有点迷茫。」

    杨追悔说道。

    「路是靠自己走的,若相公不喜欢,别人逼迫你也没用,所以,相公你觉得怎么做是对的就怎么做,妾身都会支持你。」

    「话虽如此,可要坦然走下去真的很难,我几乎每天都会听到四雏在宣扬献身的思想,也许换作其他男人,她们早已牺牲了,而且说实话,她们真的没有自我,只是师父的奴隶而已,我真想不通师父怎么会将她们训练至此。」

    「师父人挺好的,也许在她心里,只有你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才会让四雏牺牲,以她们的身体助相公一臂之力吧。」

    「希望吧。」

    杨追悔又想起武三通的死,心情似乎更差了,双手抓捏着武三娘,听着她的呻吟声,杨追悔捏着她那两颗硬得好似豆粒的,开始缓慢,在武三娘那狭窄内不断进出着。

    「唔……相公……我吃不消了……」

    杨追悔伸出舌头舔着武三娘耳轮,更加刺激着她的,给她更加强烈的,服务着娇妻,自己又能得到身体和心理上的慰藉,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武三娘是玉器之体,与这种女人最有利于修炼龙九式,不过今晚的杨追悔不想带入太多江湖因素。

    不断摩擦着肉,而肉偶尔会突然蹙起皱褶,而且频频震动,好像鸟扇动左右两翼般摩擦着杨追悔的,让他舒服得不得了,但嫌这种姿势有点使不上力气,杨追悔便让武三娘转过身,玉臂勾着他的脖子,两人共同用力。

    杨追悔不断往上桶着,武三娘则配合著杨追悔摇摆或蜜臀,在杨追悔眼前不断摇晃发出阵阵乳波,惹得杨追悔几乎想将她整颗吃下去。

    「唔……唔……」

    两人舌头卷绕在一块,津液滴在武三娘与杨追悔胸膛上,可他们全然不顾,还是兴奋的着,吃着对方的津液。

    本还被淡淡乌云挡住四分之一的明月完全显出,像慈爱的长辈般给予两人更多的亮光,两人的显得那么神圣唯美,就连撞击发出的声音也宛如夜之精灵吹出的安眠协奏曲。

    当武三娘泄了身子,杨追悔也不想多做保留,用力一桶,冲闻,顶到口,闷哼一声,杨追悔紧紧搂住武三娘,便噗、噗都进去。

    「相公……我好爱你……」

    武三娘几乎哭出声,抓住杨追悔肩膀的十指都抓出了血痕。

    杨追悔喘息着,道:「我也一样,等江湖纷争结束,我们就可以幸福一辈子了。」

    「没那么简单的,江湖、朝廷,都是暗云涌动之地,想全身而退是绝不可能的。」

    武三娘呢喃道。

    「那就完全掌握江湖和朝廷的力量。」

    杨追悔笑道。

    「像师父打算的那样?」

    「差不多吧,呵呵。」

    杨追悔抚摸着武三娘的脊背,道:「浑身都是汗,下去好好洗一洗吧。」

    「听你的。」

    当软掉的自滑出时,混着的也洒出不少,闻到那股腥味,两人都笑出声,尔后便跳进水里,替对方擦拭身子,上了岸,赤裸身子,体会着微风的吹拂,等身子干了才穿上衣物,牵着彼此的手朝休憩处走去。

    早晨,雏珊便跑进杨追悔房间,催促他赶紧起来前往修罗洞修炼,无奈的杨追悔只得强睁疲惫的眼睛跟在她后面。

    下楼后,杨追悔才知道已经日上三竿,看来杨追悔的睡眠品质还是挺好的,吃过早餐,在武三娘和优树的目送下,杨追悔和凌霄四雏前往修罗洞。

    早上还是熟读《六韬》、《三略》及《易经》这三本治世宝典,杨追悔依然头大,不过在雏珊和雏妍的指导下,倒是进步挺快的。

    下午出乎意料地不用去修罗洞,这让杨追悔爽得一觉到傍晚,他似乎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可晚饭后他又要去修罗洞修炼剑法、掌法等,这让他又开始情绪低落,似乎不希望心情又如昨晚一般郁闷。

    「准备好了吗?」

    雏芷已经拔出嗜血剑,剑在月光照射下发出阵阵血红光芒。

    已经将刻龙宝剑注入真气的杨追悔点点头,努力回忆着霜雪飞剑的口诀并攻向雏芷,可还是被打掉了剑。

    「还是不行。」

    雏珊摇头道。

    「继续!」

    杨追悔喊出声。

    「是,掌门!」

    雏芷作揖后再次做出防御的姿势,清澈双瞳正盯着变得非常严肃的杨追悔。

    杨追悔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鲁莽攻击,而是闭眼冥想,试着让自己放松,随意舞剑,原本将剑握得非常的紧,现在却松开不少,他觉得剑好像变轻很多,舞剑的速度也加快不少。

    睁眼,露出自信笑意,杨追悔叫道:「飞霜似剑,剑似飞霜,至少我现在懂得这道理,看招!」

    喊出声,杨追悔再度攻击。

    「赐教!」

    雏芷喊出声,也迎过去。

    双剑碰撞发出火花,弹力让双方都后退了好几步。

    刹住脚步的雏芷急奔向杨追悔,杨追悔则神雕雏芷,五指捏住剑柄,强行注入更多的真气,随着他的吼声,刻龙宝剑快速旋转着被他推出去。

    「以掌控剑,方成霜雪!」

    雏芷似乎没想到杨追悔这么快就使出霜雪飞剑的绝招,急忙刹住脚步,横剑。

    当!当!当!

    刻龙宝剑剑尖击中嗜血剑,快速旋转让雏芷手臂都被震麻了,人更是被剑气推向后方,前方留下一道剑痕。

    杨追悔奔向前,并没有取剑,而是一个飞跃,落到雏芷身后,手落于她肩膀上,笑道:「你是在和剑过招,不是在和我吧?」

    雏芷脸上渗出冷汗,一声清啸,嗜血剑往前一推,这才化解了刻龙宝剑上的真气,好像失去灵魂的刻龙宝剑「当哪」一声落地。

    看到这情形,雏珊拍手道:「掌门这招好。」

    「好在什么地方?」

    杨追悔问道。

    「师父所传授的霜雪飞剑,其实是让用剑者在多次旋转舞剑后用掌心控剑,并没有推出的道理,不过掌门你内力深厚,又可通过龙九式不断补充内力,所以就算一次消耗多一点也没事,这是你与其他练武之人最大的区别。」

    顿了顿,雏珊继续道:「正因为如此,你才可以将那么多的真气注入剑中,让真气替代双手,而让自己的手得到解放;所以与你为敌的人可不只要对付你一个,还有一把活的剑。」

    「这就叫人贱无敌呀。」

    杨追悔笑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