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13话 智下迷药

    想到那画面,杨追悔的心像是被巨石压着,连呼吸都有点困难,拱手道∶“谢谢魔医前辈的帮忙,我会用心救她的。”

    “嗯,有一点我要和你说,三天后她应该会醒来,到时毒入侵全身经脉,她会变得比任何人都荡,你要把持住,千万不能和她,否则你舒服了,她便要下地狱了,切记。”

    魔医提醒道。

    “晚辈知道了。”

    杨追悔现在是完全笑不出来,心情比任何时刻都来得沉重,若只是普通的毒,杨追悔和夏瑶交欢即可,偏偏是中了“终不欢”……

    “这位姑娘生死未卜,之前的承诺便当作无效吧。其实我也知道要你娶我女儿实在是委屈了你。呵呵,如今我女儿知道她有相公了,便可以了,你带着她离开这儿吧。”

    “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既然说过会娶续珏,我一定会娶,只是现在时机不适合,待我大业大成之日,我定备厚礼前来迎娶续珏!”

    杨追悔拍胸脯道。

    “呵呵,看来你比我想像中的还重情重义,我这里有一颗御魂丹,我自认为可解百毒,但终不欢却解不了,你带着以防万一。”

    说完,魔医手里已捏着一颗暗红色药丸,递给了杨追悔。

    “谢谢前辈的好意,在下告辞了。”

    收起御魂丹,鞠躬致谢后,杨追悔背起夏瑶出了木屋。

    “此岛名为来无回,小兄弟需用口诀才能走出,否则必死无疑。”

    魔医喊道。

    “没事,我有傻鸟,我直接从天空离开。”

    杨追悔笑道。

    “呵呵,此法甚妙。”

    魔医大笑道。

    待杨追悔离开,魔医恢复平静,自语道∶“也不期待他能回来迎娶续珏了,他的到来至少让续珏有了些许寄托。混乱的世道,英雄又能顶天多久?”

    将夏瑶放在床上,武三娘便端来热水,拧干毛巾递给杨追悔。看着夏瑶昏迷不醒的模样,武三娘的心也很痛,也许是怕太过悲伤,其他的人只是站在门外而已。

    “魔医怎么说?”

    武三娘问道。

    “几句话解释不清楚。”

    看着杨追悔那眉宇紧皱的模样,武三娘似乎觉得此行一无所获,更害怕夏瑶会出事。知道自己帮不上什么忙,武三娘便退出了房间。

    这时,一灯走了进来,小声道∶“杨兄弟,有事要和你说说。”

    “一灯前辈,怎么了?”

    杨追悔问道。

    一灯捻着佛珠,小声道∶“刚刚衙门的人在南城那边找到一具尸体,老纳认出是欧阳锋。”

    “他也死了?”

    杨追悔倒吸一口凉气。

    “老纳也觉得奇怪,所以还请少侠跟我去确认。若确定是他,那么《九阴真经》的下落便再无人知,老纳也要回天展寺潜心修行,不再理会世间琐事,阿弥陀佛。”

    “嗯,那我跟你去看一下。”

    让武三娘照顾着夏瑶,杨追悔便跟着一灯出门。

    花了几两银子,杨追悔终于看到了那具被金丝绞得皮肉翻卷的尸体,仔细查看,确定是欧阳锋。欧阳锋一死,《九阴真经》的下落便成了一个谜,或许已经落入上清宫手里了。

    周伯通、黄老邪、欧阳锋竟然都死于上清宫之手,看来杨追悔完全低估了上清宫的实力,普天下也许只有神蟒教可以与上清宫匹敌了。

    从衙门出来,杨追悔变得有点彷徨。他曾经最怕欧阳锋练成《九阴真经》以危害武林,如今欧阳锋死了,杨追悔决定以最快的速度赶往若仙岛,那个独立的岛屿不仅可以提供治疗夏瑶的必要环境,还可以让杨追悔修练外功。

    打定主意的杨追悔向一灯道别后转回河图客栈。

    路上,杨追悔又遇到姚玲儿,她依旧是那身打扮,盈盈而来,面带甜蜜微笑。

    “又要去买胭脂水粉吗?”

    杨追悔问道。

    “杨公子真会开玩笑。”

    姚玲儿笑得更甜了,软语道∶“玲儿只是出来走走,未曾想到还会遇上杨公子。杨公子脸色不好,遇上不开心的事了吗?”

    “呵呵,没什么,我还有点事,就不和你聊了,有空我再去找你吧。”

    “杨公子可否赏脸到紫瑰轩和玲儿小叙片刻,玲儿真的很想报答杨公子。”

    姚玲儿抿嘴笑着,有点害羞地低着头,不时偷偷瞄着杨追悔。

    “好吧。”

    杨追悔竟然鬼迷心窍地答应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走进姚玲儿房间,杨追悔坐在床边,正看着九霄环佩发呆。

    “杨公子,玲儿替你倒茶,稍等片刻。”

    “麻烦了。喔,对了,你弟弟怎么样了?还在边疆吗?”

    杨追悔问道。

    姚玲儿愣了一下,随即露出更甜的笑容,点头道∶“已有好久没见他了,应该挺好的吧,谢谢杨公子记挂。”

    “没事,你去吧。”

    待姚玲儿离开,杨追悔便从口袋摸出迷药,拔掉瓶塞抖了抖,确定药量足够,他便露出邪恶的笑容。

    在夕渔村,杨追悔根本没有问过村长的家人状况,自己随口说出,姚玲儿竟然答得如此顺口,看来她的身份十分的可疑,加之染血的肚兜,结合这两点,杨追悔已打算制服她,好好逼供一番,看能不能从她身上得到有用的情报!

    一会儿,姚玲儿端着热茶走了进来。

    “有点烫嘴,公子小心点,我去将门掩上。”

    姚玲儿笑了笑,便转身将门关上,娇躯靠在门上,暧昧地望着失神的杨追悔,软语道∶“杨公子,玲儿身子虽然脏了点,可也是一分心意,请你笑纳。”

    说完,姚玲儿已将披在身上的衣裳揭下,露出两条如藕玉臂,则被白色肚兜裹着,正随着姚玲儿的急促呼吸而起伏不定。

    姚玲儿双手捣住,喃喃道∶“爹爹说见到你一定要报答,虽然有点冒昧……但还请杨公子别耻笑玲儿,这是玲儿唯一能为乡亲们做的事了。”

    “你真的打算如此吗?”

    杨追悔问道。

    “嗯。”

    “我有点激动,让我先做个心理准备。”

    杨追悔拍了拍胸膛,转身以极小的动作将迷药倒进茶水中,又转身,端着茶水走向姚玲儿,道∶“你虽是风月场所的女子,不过我很欣赏,这杯茶你喝下去,算是我们的喜酒吧。”

    “杨公子太抬举玲儿了,只求一时之欢,不求地久天长,所以这礼数便免了吧?”

    姚玲儿从容地笑着。

    “那我走了喔?”

    杨追悔笑道。

    “杨公子这是在为难玲儿,既然杨公子如此坚决,那玲儿先谢过。”

    姚玲儿屈膝鞠躬后继续道∶“那玲儿和杨公子喝交杯酒吧。”

    “你拿着,我去倒。”

    杨追悔便将下了迷药的茶水递给姚玲儿,自己则转身再去倒一杯,背对着姚玲儿,杨追悔又抖了点迷药到茶水里,如此一来,两杯里面都是迷药了。

    杨追悔正要和姚玲儿碰杯时,姚玲儿又道∶“这其实是鸾凤杯,玲儿手里的是鸾,公子手里的是凤,所以要换着才行。”

    “呵呵,规矩挺多的。”

    杨追悔笑着和姚玲儿换了杯子,两人手交叉往各自嘴里送着茶水,看着姚玲儿已一口气将茶水喝下,杨追悔却手一松,杯子落地,碎开的声音非常刺耳。

    “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

    杨追悔陪笑道。

    “无妨,玲儿再去取杯子吧。”

    姚玲儿舔了舔嘴唇,在茶水的滋润下,她的嘴唇诱惑万千,眼神暧昧,肚兜内的两团更似要弹出来,若不是肚兜的束缚,这对会长得更加的丰满。

    当着姚玲儿的面,杨追悔喝下了新倒的茶水,然后以内急为由跑了出去。

    在走廊等了片刻,估计药效应该发生了作用,杨追悔便大步走进去。果然,姚玲儿已经倒在床上不会动弹。杨追悔推了推姚玲儿,确定她已经晕迷,杨追悔将她的肚兜解开,用力一扯,一对便弹了出来,随着姚玲儿的呼吸而起伏着,两颗有小指大小的樱桃被一圈栈色包围着,刺激着杨追悔的。

    (不管你是谁,先了再说!

    已经被姚玲儿激起的杨追悔让姚玲儿双膝跪在地上,将她的薄裙扯下,看着那两瓣白嫩嫩臀肉间的饱满,杨追悔似乎听到了它们在召唤着自己的侵入。掏出了完全的,用手压开姚玲儿的,看着深处挤在一块的靡之花,他完全想不到一个妓女的竟然如此的狭窄与粉嫩,这更激起他进去探索的冲动,咽下口水,杨追悔的手不断搓弄着她的。

    “唔……唔……”

    虽然已经晕过去,可姚玲儿的感知器官完全正常运作,所以受到杨追悔魔手的刺激,便本能地发出呻吟声。

    听着姚玲儿的呻吟声,杨追悔已经咽下数口口水。

    握着在跳玲儿处摩擦数下,用力一挺,跳玲儿温热潮湿的内,这就似一张充满的嘴巴般吸住,让杨追悔爽得连打了几个寒颤。

    “唔……唔……”

    听着跳玲儿那有点痛苦的呻吟声,杨追悔虐意更甚,用力一挺,二分之一,却遇到了障碍物。杨追悔微微用力,却找不到前进的通道,反覆抽动数下,杨追悔只觉得有一个肉钩在摩擦着自己,非常舒服。可是这种深度根本不可能到底,而且不管男人的多长也可以整根,最多插进罢了,可看着自己那还留在外面的一截,杨追悔感到很疑惑。

    杨追悔拔出了,看着不断缢出的粉红,再次将,并不像从前那样直接捅入,而是让压着前进。令杨追悔惊奇的是,的角度竟然和之前有着很大的区别,可以感觉是插歪了,却整根插了进去。

    想起师父曾经介绍过的名,杨追悔欣喜道∶“原来是十二名之一的凤凰点头,难怪我找不到路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