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11话 好事被打扰

    当两人嘴唇脱离时,杨追悔很温柔地看着眼前这个目光闪烁的尤物,夏瑶不敢正视杨追悔,一直躲闪着杨追悔那好似会看透她内心想法的眼睛,整具娇躯都快融化在杨追悔温暖的怀抱中了。

    “我会像爱她们那样爱着你的,所以将你的灵魂和都交给我来呵护。”

    杨追悔说了句自认为超级经典的话语,他将夏瑶的衣襟拉开,俯身吻着夏瑶雪白的颈部。

    “别……别……”

    夏瑶轻声呜咽着。

    当杨追悔魔手落到夏瑶时,夏瑶的呻吟声更大了,有点想阻止杨追悔的进一步入侵,可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任由杨追悔的手搓弄,更感觉到似乎开始流出羞人的液体。

    “哥哥!”

    优树突然推开了门。

    正打算和夏瑶欢好的杨追悔非常郁闷,忙翻过身,问道∶“这么晚还不睡觉呀?”

    优树坐在床边,揽住杨追悔的脖子,道∶“我房间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我很害怕,所以跑来和哥哥一起睡。”

    杨追悔刚要开口,纱耶也走了进来,她也显得极度的郁闷,闷闷道∶“早上是手臂被咬了,这次是……”

    纱耶直叹气∶“反正你和公主已有夫妻之实,晚上你和她一块睡吧,但是夏君就不能……”

    当纱耶注意到躺在里面的是一个女人时,登时吓到了,惊叫道∶“夏君呢?”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是女扮男装。”

    夏瑶开口道,也只有纱耶还不知道夏瑶的真实身份了。

    “那……那就是说……”

    纱耶指着杨追悔,话都说不出来∶“就是说……就是说……你让她女扮男装……然后……然后就可以每晚做那种事?”

    “还没呢。”

    杨追悔如实道。

    夏瑶瞪了杨追悔一眼,忙下床披上长袍,道∶“晚上我和你一块睡吧,就让他们兄妹一起睡。”

    纱耶还想质问杨追悔,却被夏瑶拉了出去。

    门关上后,优树便脱衣上床,紧紧搂着杨追悔。

    “你刚刚咬了纱耶的哪里?”

    杨追悔问道。

    “她叫纱耶吗?我不知道呢,我还以为是坏人,我就咬了她上面那里,好软啊。”

    优树竟然咬了纱耶的?

    杨追悔倒吸一口寒气,他真想跑过去嘘寒问暖,顺便让纱耶给他看一下伤口。

    “哥哥,你会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吧?”

    优树问道。

    “除非哥哥死了。”

    优树忙捣住杨追悔的嘴巴,嗔道∶“若哥哥死了,优树要陪哥哥一块死。”

    亲了一下优树的掌心,杨追悔便让优树枕着他的胳膊,抚摸着她那光滑如玉的脸蛋,道∶“放心吧,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你别想太多了,好吗?”

    “嗯!”

    优树用力点头,笑得非常的甜。

    第二天一大早,杨追悔便被吵醒,郭芙推门而入,见优树肩膀裸露,肩膀之下又盖着被子,她便以为杨追悔昨晚对优树做了很邪恶的事情,她也懒得管,便大声问道∶“色狼!有看到两位前辈吗?”

    杨追悔还有点不清醒,一副痴呆地看着怒意上涌的郭芙,慵懒道∶“我又不是他们的佣人,我怎么会知道?”

    “相……杨公子,夏瑶姑娘也不见了!”

    武三娘跑进来,神色慌张。

    杨追悔如遭雷击,像弹簧般弹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套上长袍,腰带系紧,问道∶“何时的事?”

    “刚去了纱耶房间,纱耶说一大早便没看到夏瑶,所以我才来问问看是不是在这边。”

    武三娘答道。

    “连黄药师和一灯也不见了吗?”

    杨追悔盯着郭芙。

    郭芙使劲点头,此时的她都快哭了,眼眶泛泪,只差没有流出。

    还未搞清楚状况的杨追悔像无头苍蝇般在房间转了几圈,然后便穿上靴子,分别去了黄老邪和一灯房间,见屋内摆设非常整齐,便下楼问掌柜,掌柜只说有看到他们跑出去,大概两刻钟前的事了。

    “哪个方向?”

    杨追悔又问道。

    掌柜思考了一下,道∶“左边吧。”

    “三娘,麻烦帮我把剑扔下来。”

    杨追悔示意道。

    拿到刻龙宝剑,杨追悔便跑了出去。

    一路跑一路问,倒也没有丢失了他们三人的下落。

    一口气跑出了城,看着那座昨日爬过的高山,杨追悔隐约觉得事情有些不妙,运起轻功,加快了奔跑的速度。

    杨追悔现在最担心的是夏瑶会出事,若是如此,他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没有夏瑶的日子,正如昨晚对夏瑶所说的,杨追悔并不是一个专一的人,可他可以保证他都爱着她们几个!

    (夏瑶、夏瑶、夏瑶……

    像疯子般跑了好一会儿,杨追悔几乎耗尽力气。此时,突然听到前方传来兵器碰撞声,他便继续往前跑,当他看到那骇人一幕时,杨追悔已经惊得说不出话了。

    长满杂草的平原上躺着两个人,黄老邪和夏瑶,一灯一灯站在那里,浑身上下都是血痕,袈裟更是破斓不堪,他抚着胸口看着杨追悔,身子一摇晃,人也倒在了地上。

    “夏瑶!”

    杨追悔惊叫着跑过去,将夏瑶扶起,确定她还有呼吸,杨追悔稍稍安心了。再替她把脉,发现脉象紊乱,时快时慢,非常不稳定,又见其面色发青,看来是中毒了。

    再试探黄老邪鼻下,已经停止了呼吸,胸口被尖物贯穿。

    半死不活的一灯干咳数声,呕出鲜血,封住胸口的数大道,无力道∶“早晨发现欧阳锋下落,同黄药师一道追了出来,未曾想欧阳锋竟然和前晚那黑衣人为伍,我们两人合力根本打不过他们,所以便落得如此下场。”

    “那为什么她也跟着来了?”

    杨追悔问道。

    “这位施主知道我们要追欧阳锋便一道跟了上来,结果中了毒,少侠赶紧扶她去医治吧,老纳运功疗伤,待会儿自行回去。”

    说着,一灯已经盘腿运功疗伤。

    “请大师和我回去吧,否则恐怕大师有所不测。”

    杨追悔说道,已经拦腰抱起晕迷不醒的夏瑶。

    “呵呵,走不动了,你先回去吧!他们已经离去,估计不会再回来了,老纳调息完毕便回去,你快点带她去治疗,别耽搁了。”

    看着已经西去的黄老邪,杨追悔的心情非常的恶劣,点头道∶“到了城里,我派人过来接一灯前辈,还有……”

    看着黄老邪,杨追悔鼻息变得有点重,淡淡道∶“黄老邪前辈就安葬这里吧,我不想让芙儿再伤心了。”

    “少侠心肠真好,佛祖会保佑你的。”

    一灯说道,真气开始在全身经脉游走,脑袋上方便升起冉冉青烟。

    背着夏瑶回到城里,杨追悔便花了一锭金子叫了几个镖局的人前往郊外,并要求他们就地掩埋黄老邪,还要护送一灯回来,他自己则去找了琼州城最好的大夫,可是长达一刻钟的把脉与推敲,大夫竟然说不出夏瑶是中什么毒,大家都一筹莫展,最后只能让杨追悔另谋出路了。

    背着夏瑶回到客栈,众人都围在房间里,看着面色苍白如纸的夏瑶。

    “杨公子,如此拖下去不好,得想办法才行。”

    武三娘担忧道。

    “可这里最好的大夫都说不出夏瑶是中了什么毒。”

    杨追悔叹息道。

    “听说海南岛最南端有一个小岛屿,那里住着一位怪癖魔医,你也许可以到那边看看。”

    纱耶开口道。

    “有吗?”

    郭芙歪着脑袋。

    “曾有倭寇要求其治伤,被他拒绝了,倭寇扬言要将他的小岛炸了,后来他同意医治,可是当那些倭寇上岛时,一个也没有出来,在海上等待的战船因退潮只能离开了,有人说那些倭寇都被魔医杀死了,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

    纱耶答道。

    武三娘点了点头,道∶“我虽不知倭寇求医这事,不过我知道江湖中确实有一名行踪诡异的魔医,他不救人,只会杀人,喜欢拿人的身体进行一些试验。他确实隐匿在那里,可既然是魔医,我们便没有必要去找他了。”

    “他是大夫吧?”

    杨追悔问道。

    “是会杀人的大夫。”

    武三娘补充道。

    “不管会不会杀人,只要是大夫就成。我现在带着夏瑶到那边,你们在这里等我,我去去就回来,没问题吧?”

    杨追悔问道。

    “我要跟着哥哥。”

    优树嘟嚷道。

    杨追悔揉着优树的黑发,笑道∶“有些地方不适合你去,你有纱耶陪着,哥哥很快就回来,好吗?”

    “嗯,优树会很乖的。”

    优树点头道,看起来还是很舍不得杨追悔。

    “对了,另外两位前辈呢?”

    郭芙忙问道。

    “一灯前辈快回来了,黄前辈有事去别的地方了,估计不会再回来。芙儿你不用担心,黄前辈武功那么高。”

    笑了笑,杨追悔便小心翼翼地抱起夏瑶,看着武三娘,温柔道∶“三娘,这里的事交由你打理了,可不能让我失望喔。”

    “杨公子一路保重,早点回来。”

    “相公。”

    施乐显得有点闷闷不乐的。

    看着她们六个,杨追悔觉得自己其实挺幸福的,至少还有这么多的红颜知己关心着自己。

    走进神雕的房间,正趴在地上打瞌睡的神雕睁开眼,看着杨追悔怀里的夏瑶,它便低呜了一声。

    推开窗户,骑上神雕,和它说了目的地,神雕便飞出了窗户,以极快的速度飞向那个小岛屿。

    在岛屿上空徘徊着,看着被迷雾笼罩着的岛屿,纵然是居高临下,杨追悔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小岛屿与海南岛之间有一条独木桥相连,杨追悔便让神雕降到独木桥前面。

    看着独木桥前面那块已被杂草遮掩的石碑,杨追悔勉强看到“来无回”三字,看来这块石碑是拿来告诫外人的。可是杨追悔救人心切,哪管得了那么多,立刻骑上神雕,让它飞到独木桥的另一边。

    因能见度极差,杨追悔不敢贸然让神雕在这片森林里穿梭。一人一鸟只得步行,神雕则跟在他后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