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108话 三娘的服务

    “看来迷药也有益处喔,不过只有这一次吧?嘻嘻,坏坏的相公。”

    施乐拉着妹妹的手也走了出去。

    纱耶似乎是第一次听到施乐称呼杨追悔为“相公”所以很不习惯,问道∶“杨君,你到底有几个女人?”

    杨追悔看了看优树,道∶“比你想像中的多,但我都爱着她们,没有游戏的成分。”

    “我替公主感到悲哀了。”

    纱耶拉着优树的手便想离开,优树却问道∶“请问你是谁?”

    纱耶差点晕倒,没想到自顾自地吃了一顿晚饭,公主竟然将她忘记了,纱耶只得让杨追悔解释自己和公主的关系,优树这才愿意跟她走。

    她们离开后,房间只剩下武三娘、郭芙以及坐在床边的杨追悔。

    “看到芙儿如此,我的心也好痛。”

    武三娘叹息道。

    将武三娘拉进怀里,在她肩膀上亲了一下,杨追悔说道∶“生死离别很正常,只是芙儿还不适应罢了。呵呵,等天亮了她就会像以前一样的。”

    “相公,人多了好像有点乱,我好想早点回到静月湖,我好想师父,还有仙血龙鱼,它也许惦记着我这个经常喂龙颜草给它的人。”

    武三娘软软地靠在杨追悔身上,私语道∶“不知道为什么,妾身总觉得和相公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那当我进入你的身体,你是不是更有安全感?”

    杨追悔笑道,手已经开始抓捏武三娘胸前的两座乳山。

    武三娘脸霎时红了,看了一眼睡得很香的郭芙,嗔道∶“被人看到怎么办?相公你别这么猴急。很痒,别捏那儿。”

    “三娘,你不想和我双修吗?”

    杨追悔已经扯开了武三娘的衣襟,魔手探进蓝色肚兜内,准确无误地握住了其三分之二,一个手掌根本握不住的,感觉着的嫩滑与温热,杨追悔的已经完全了。

    “唔……今天不行……相公……我来那个了……下面很脏……”

    武三娘呻吟着,被杨追悔摸得都没了力气,呼吸急促,有点饥渴地舔着嘴角。

    知道武三娘来了月经,杨追悔不敢再挑逗她了,连忙收回手,替她整理好衣襟,道∶“晚上就好好陪着芙儿,估计她要到明早才会醒来。”

    “嗯。”

    感觉到杨追悔的一直顶着自己的臀沟,武三娘便问道∶“相公现在有那个需要了吗?”

    “还是你最了解我,吃饱喝足就想做一点色色的事了。”

    杨追悔轻笑道。

    “那怎么办?”

    武三娘问道。

    “没事,我待会儿去找施乐解决。”

    “我是你的女人,却不能替你解决,那多么的不称职,就让三娘用嘴巴替相公解决吧。”

    说着,武三娘已经跪在了地上∶“麻烦相公转过来点。”

    看着面泛桃花的武三娘,那张樱桃小嘴已让杨追悔遐想连连,还没等杨追悔脱下裤子,武三娘已经很主动地将杨追悔的火热掏了出来。

    看着这根曾经插进体内不知道多少次的,武三娘伸出舌头在上缓慢舔着,没有多少经验的她并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让杨追悔体会到最大的刺激,所以便按照自己的想按来弄。

    先是舔着、、铃口等处,然后便张大嘴巴含住硕大的,温柔地吮吸着。

    顶到了嗓子眼,武三娘便将之吐出,看着这根黏满自己津液的,武三娘问道∶“相公舒服吗?”

    “嗯,继续。”

    杨追悔催促道。

    武三娘再次将这根粗大含进嘴里,并快速吮吸着。

    啾啾、啾啾、啾啾……

    吸了好一会儿,武三娘的嘴巴都有点酸了,可杨追悔这还是怒拔挺着,似乎完全没有的迹象,这可苦了武三娘,她只好继续含住吮吸着,手还在着。

    “能不能再吸深一点?”

    杨追悔问道。

    “吞不下去了。”

    武三娘再次吐出这根大,揉着脸蛋,苦闷道∶“相公的太大太长了,妾身只能吞下一半,真的不能将整根都吞下去。”

    “应该可以的。”

    想起以前看过的A片里的深喉技巧,杨追悔便道∶“你可以试着让棒棒插进你的喉咙,只要不长时间插着,应该没事的。”

    “真的可以吗?”

    从来没有想过要让插进喉咙的武三娘疑惑了,又见杨追悔表情如此的迫切,武三娘也只能勉为其难了。

    着,香舌在上面随意舔着,舔得整根上都是黏黏的津液,武三娘才再次将吞下。

    当顶到嗓子眼时,武三娘深吸一口气,用力一吸,便顶开了嗓子眼继续前进。

    才刚插进咽喉,武三娘便立即吐出了,大口喘息着,面部显得更红,手抚着胸口,似乎很难受。看了一眼杨追悔,又看了看这根几乎让她断气的,武三娘决定再尝试一次。做为一名合格的娘子,就应该要能满足相公的所有需要!

    做好再被呛一次的打算,武三娘已将含进嘴里,吮吸着,玉指捏住处,用力一吸,粗长的整根都被她含进了嘴里,定格数秒,武三娘忙吐出,当快滑出湿唇时,武三娘又将它整根吞下,如此循环着,每次都让整根插进嘴里,只留下两颗在外面。

    看着武三娘卖力替自己的情景,享受着整根都被樱桃小嘴含住的快乐,杨追悔已经把不住,身子颤抖着,当整根再次进入武三娘小嘴时,终于忍不住的杨追悔用力挺了一下,全部射进武三娘咽喉。

    “唔……唔……”

    武三娘想吐出,可杨追悔还在挺着,根本吐不出来,只得将堵着咽喉的都吃进了肚子。

    咕噜、咕噜、咕噜。

    完,杨追悔拔出了,还呈赤红色,看来这次的是杨追悔有生以来最爽的一次,而献出嘴巴和咽喉的武三娘可不是这样认为。

    武三娘干呕着,一些残留的被吐了出来,正吐在掌心。

    看着掌心的,武三娘脸更加的红了,都不敢抬头看杨追悔。她不喜欢表现得如此的荡,可为了让杨追悔舒服,她可以什么都不顾。

    “把它们都吃下去。”

    杨追悔示意道。

    闻到的腥味,武三娘很不想这样子做,可她知道相公很想看到那一幕,所以她便伸出香舌舔着掌心的,一点一点地吃进了肚里。

    吻了一下掌心,武三娘小声道∶“相公……都吃完了……”

    “谢谢你,我很满足。”

    杨追悔拉起武三娘,再次将她拥入怀里。

    陪武三娘聊了一会儿,杨追悔便走回自己的房间。此时夏瑶正用衣角擦拭着明晃晃的匕首,还故意用很阴冷的目光盯着杨追悔浅笑,意图明显,便是让杨追悔心生惧意,以达到晚上睡觉安全的目的。

    “要切苹果吗?己杨追悔问道。

    “什么苹果?”

    “要不然你拿着刀子干嘛?”

    杨追悔明知故问道。

    “你晚上规矩点,否则……”

    夏瑶伸出香舌舔了一下匕首,冷冷道∶“到时候我把什么割下来就不知道了。”

    “我应该会规矩的。”

    杨追悔点了点头∶“我去看一下优树,你先睡觉吧。”

    走到优树和纱耶房间前,杨追悔敲了敲门,得到纱耶的同意后便踏进去。

    “嘘……”

    纱耶指了指已经睡着的公主,起身走至门前,小声问道∶“有什么事?”

    “我来看看优树,没想到她这么早便睡着了。”

    “今天飞了那么久,大家都累了,你就别打扰公主了,回去休息吧。”

    纱耶道。

    “明早若公主不记得你了,记得叫我过来解释喔。”

    杨追悔嬉笑了一下,便走了出去。

    将门关上,看着睡得正香的公主,纱耶叹息道∶“这算什么人生,记忆力竟然如此的差,看来明早又要以陌生人的身份和公主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和她一起睡觉了。”

    纱耶吹灭腊烛,脱下和服便钻进了被窝。

    见黄老邪还在下面喝阔酒,杨追悔便走了下去。

    “黄前辈。”

    杨追悔拱手道。

    黄老邪依旧是一脸的木然,那张脸似乎从来不会有表情,整张脸因为酗酒而胀红,正打着酒一隔要求杨追悔和他一块喝酒。也许是喝醉了,沉默了片刻,黄老邪倒也和杨追悔打开了话匣子,讲着一些江湖琐事,并道出了一件本应藏在心底的事∶周伯通是死在熟人手里。

    这点之前黄老邪也有说过,只是没有很详细地说出来,这次他却借着酒意将事态完完整整地分析了一遍,并一直强调是熟人所为,而且他说这话时一直看着二楼,那分明是一灯的房间!

    黄老邪一会儿滔滔不绝,一会儿又板着脸沉默,一会儿又拼命灌酒,一点也不像他平时的作风。

    杨追悔还问了洪七公的死,黄老邪倒可以打包票是被欧阳锋杀死。

    见时间已很晚,杨追悔便扶着黄老邪往二楼走去,这时,一灯的房间突然传来一灯的暴喝声。

    一听到一灯的声音,黄老邪似乎清醒了几分,便和杨追悔一起冲向房间,一个飞腿,杨追悔已经踢开了门,只见一灯正站在窗户前,神色惊慌地望着窗户。

    “怎么了?”

    黄老邪问道。

    一灯似乎惊魂未定,道∶“刚刚有人袭击老纳,武功高不可测,幸好老纳还未入睡,否则绝对遭毒手!”

    杨追悔走到窗户前,看着对面,只见一个黑衣人站在那儿,背上似乎还背着什么用黑布裹着的东西,见黑衣人站在那儿一直不走,杨追悔也不着急,便问道∶“是他吗?”

    “还在?”

    一灯叫出声,忙望过去,看着那个纹丝未动的黑衣人,一灯惊愕得后退数步,纵然他有一灯之雅号,也难以相信刺杀自己的人竟然还能如此从容地站在那儿。

    黄老邪突然跃出窗户,飞向黑衣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