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98话 哥哥救我

    「后面好像很多人,一百可能不够。」

    「那带三百人去!」

    这个好斗喜杀的罂粟冲在最前面,配剑,并不带火枪,正怒视着城墙那两个杀得正欢的人,她完全没想到杨追悔还没有死,更没想到他会突然出现在城墙上,对那些根本不擅长近距离作战的手下进行屠杀!

    「把他们两个杀死!」

    罂粟喊道,蹬地而起,飞向杨追悔,因太过于激动,皮帽被风刮走,黑色长发更是肆无忌惮地舞动着。

    「看剑!」

    罂粟喊出声,挥剑刺向杨追悔。

    杨追悔举剑一挡,剑尖恰好刺中刻龙宝剑剑鞘。

    「当!」

    罂粟手一偏,剑尖已刺向杨追悔胸口。

    侧身避开,剑尖划破杨追悔上衣,差点划破皮肉,身子后仰的杨追悔有点站不稳,剑鞘顶地,这才勉强稳住,可这女海盗苦苦相逼,收回剑又刺向杨追悔的脖子。

    杨追悔后退数步,看着这个似乎很爱晒太阳的女海盗,衣着已经不能再少,那件类似内衣又不会暴露太多的皮质束衣将裹得非常之紧,乳缘下方的腹部大方地展现着,肚脐眼又圆又深,点缀着平坦,显得非常的可爱。再下面则是两条平滑腹股沟,可惜只能看到一点点,裹着的则是一条皮质短裤,一双玉腿展露无遗。

    罂粟这身打扮非常的新潮,很有现代赶潮流少女的感觉,可手里那把寒剑足以让任何一个胆敢亵渎她的男人付出血的代价!

    这下,她又朝杨追悔冲来了。

    「飞影急旋剑!」

    罂粟喊出声,手里的剑只剩幻影,好像有上百把剑正同时刺向杨追悔。

    杨追悔哪有见过这种剑法,这剑好像会刺到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吓得他不敢接下,只得快速后退,身后一个海盗正欲开枪,杨追悔眼疾手快,抓住他的肩膀往前一推。

    「啊!」

    伴随着他的惨叫声,他的胸口已经被罂粟的剑刺出一个大窟窿!

    「没用的东西!」

    罂粟一脚踢开他,剑锋旋转,鲜血洒向城下。

    此时,行驶在最前面的八幡船在施乐和小月带领下步步逼近码头。

    「老大!不好了!他们通过了暗礁!」

    「开炮轰死他们!」

    罂粟喊道,可当她回过神时,两边城墙上的炮手几乎都被杀死,剩下的几个也在捂着自己的,根本没有一个有能力开炮。

    「一切都完了。」

    杨追悔嬉笑道,继续打量着罂粟,人如其名,毒花一朵,心狠手辣,杀人连眼睛都不眨一下,身上散发出的杀气比杨追悔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来得重!

    「至少我要挑断你的手筋脚筋,让你像一只狗一样舔着我的脚趾头。」

    罂粟冷笑着,步步逼近杨追悔,手腕则缓缓转动,点地而起,喊道:「飞影急旋剑!」

    「吃我一记毒拳!」

    夏瑶突然出现在罂粟后面,一拳击向她的脊背。

    罂粟只得放弃追杀杨追悔,直接飞到城墙之下,死瞪杨追悔一眼,喊道:「所有的人给我冲!别让他们上岸!」

    「大家准备!」

    海瑞高高举起御赐宝剑,确定海盗已经进入了射程,他便喊道:「万炮齐发!」

    炮声震天,颗颗落在沙滩上,沙石炸得满天飞,冲来的海盗被炸得或死或伤,稍后面的全都停下脚步,纷纷后退,根本不敢再靠近,原本他们引以为傲的五十门大炮已经没了炮手,孤单地立在城墙上,完全失去了作用,海盗们就像失去了母亲的孩子般,完全乱了阵脚。若不是罂粟还在后方吆喝,他们也许已经撤退了。

    「你就是一个大色狼!」

    夏瑶走向杨追悔。

    「我没对他怎么样,就算我想,我也没有机会啊。」

    杨追悔辩解道。

    夏瑶抓起杨追悔的手,又看了杨追悔的胸膛,确定杨追悔没有受伤,夏瑶这才松了一口气。

    「老大!这不行!我们得撤退了!」

    罂粟看着已经跳到沙滩上的明军和倭寇,又看了眼正在城墙上甜蜜蜜的杨追悔和夏瑶,咬牙道:「老娘总有一天要杀了你们两个!」

    「现在怎么办?」

    又一个海盗问道。

    听着前方震耳炮声,后方时不时响起的零星枪声,罂粟挥剑道:「所有人撒回寨内!」

    听到命令,如同获赦的海盗纷纷后退,只剩罂粟一个人站在那儿,知道这里绝对失守,罂粟只好选择后退。

    「会打炮吧?」

    夏瑶问道。

    这名词在现代常用的,就是指,所以直觉反应让杨追悔色眯眯地盯着夏瑶并不算丰满的,笑道:「不只会打,还会打很久,绝对让你满足的。」

    听得有点莫名其妙的夏瑶就运劲扭转了一门大炮,对准正在逃跑的海盗,叫道:「快点过来打!」

    杨追悔摩拳擦掌的,问道:「采取什么姿势?」

    「随便啊,只要能打到就行了。」

    夏瑶不以为然道。

    「式吧?」

    杨追悔吞着口水,正盯着夏瑶小。

    「你那样磨蹭,他们早就逃跑了。」

    夏瑶只得捡起还没熄灭的火把,点燃导火线,伴随着一声轰鸣,炮弹在海盗间炸开。

    杨追悔的色心也被炸得稀巴烂的,嘀咕道:「原来是真的炮,不是那个打炮。」

    接下来,杨追悔充当炮手,夏瑶填充炮弹,炸得那些海盗阵脚大乱,各个哭爹喊娘的,一旁的神雕则有点疲倦地趴着,望着笑逐颜开的杨追悔。

    明军和倭寇则拿着各自的武器朝前冲,一股脑儿涌进城墙内,正追击着溃逃的海盗。

    海瑞站在沙滩上,非常的激动,颤抖着声音道:「老夫终于踏上这片土地了,只要消灭这群海盗,倭寇就别想再猖狂了!」

    站在海瑞身边的纱耶则开口道:「能不能别老是倭寇倭寇的,我听了感觉很不顺耳。」

    「呵呵,你们已经入编我们大明的船队,可别再以为自己是倭寇了。」

    海瑞笑道。

    纱耶耸了耸肩膀,显得有点无奈,却又笑出了声,道:「希望你能公平对待我们,让我们在这儿找到第二个家。」

    差不多的时候,杨追悔就和夏瑶骑上神雕飞向土门。

    此时存活下来的海盗都已经跑进寨门内,厚重铁门放下,一声闷响,唯一的通道就被堵死,冲到铁门前的明军都在那儿喊着,气势高涨。

    这时,铁门开出很多的小口,枪口纷纷伸出,枪声响起,明军倒下数十人,其他明军则已经散到两边,因无法攻击铁门内的海盗而不敢轻易行动。

    「老大,现在怎么办?」

    海盗问道。

    站在铁门后的罂粟摸着尖下巴,眼珠子转着,道:「没事,一个女人就足以让他们撤退,叫人把皆川优树那娘们带来!」

    「让人推一门大炮来!把铁门轰开!」

    海瑞命令道。

    骑着神雕的杨追悔看着那道铁门,并没有多说话,紧靠着他的夏瑶则把全部精力都放于不让他吃豆腐上,正按住杨追悔那抱着她细腰的手,就怕他忽上忽下,不管上还是下,吃亏的绝对是她!

    没一会儿,一轮大炮已经被推来,正从侧面瞄准铁门边角,只要海瑞一下令,炮弹绝对将铁门轰得稀巴烂!

    这时,铁门被缓缓拉起。

    「哥哥!哥哥!」

    被罂粟用剑架住脖子的皆川优树盯着上方的杨追悔,双眼早已哭得红肿。

    纱耶一看到公主竟然变成了人质,她便朝着上方的杨追悔喊道:「杨君!你这混蛋!我叫你照顾好公主!你怎么照顾的?」

    「怎么回事?」

    夏瑶小声问道。

    「昨晚优树就失踪了,我觉得有人绑架了她,后来我开着八幡船驶向南澳岛,海盗立刻开炮,我就知道他们已经知道我们的行动,所以也就确定优树被他们绑架了。」

    杨追悔握紧拳头,直视着罂粟,罂粟那冷酷的表情让杨追悔忌惮了几分,这女人绝对什么事都做出来的!

    罂粟邪笑着,叫道:「开炮啊,你们开炮啊,大不了我和这女人一起死!」

    海瑞之前绝对不会在意一个东瀛人的性命,可现在会了,若自己胡乱下命令,和自己一起作战的东瀛人绝对倒戈,这对自己非常的不利,所以他便开口道:「罂粟,你们已经无路可走,放下武器,我们会从轻发落!」

    「呵呵,所谓的从轻发落也许是给我个全尸吧?」

    罂粟舔了舔嘴唇,冷冷道:「早已踏上贼船,我就没想过要得到救赎,我真的很想看到这位美人死的时候,上面那位是什么表情。」

    「哥哥!」

    听着优树的叫声,杨追悔的心都快碎了,一个男人若连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那又有什么资格活在这世上?

    纵身一跳,杨追悔已经手持刻龙宝剑站在他们前面,长袍被风吹得「咻咻」作响,冷冷盯着罂粟,杨追悔问道:「条件你开吧,只要能放了优树。」

    「啧啧,看来她真是你深爱的女人呀,真想不到,不过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这位曾经和我们合作多次的头目大人,竟然不知道我是谁,还叫你哥哥?真是很大的讽刺呀,感觉她好可爱喔,就因为太可爱了,我真的好想在她脸上划下一道道血口,让她将丑陋的一面展现给你看,或者……我会在她身体的某处弄点记号什么的。」

    「说要求吧。」

    杨追悔平静道,看着优树那被泪水打湿的脸庞,他真的好想将罂粟压在地上好好一!不用死这个女人,杨追悔不会消气!

    「我想想。」

    罂粟闻着优树发香,非常陶醉地深呼吸,那表情好像达到了一样,让杨追悔看了非常的不爽。

    罂粟舔了舔嘴角,开口道:「我这人报复心非常的强,若不是你的出现,那些白痴怎可能到这里?所以我要你死!」

    「哥哥不能死!」

    优树喊道:「我要哥哥,哥哥死了,我也活不下去。」

    「啧啧,哥哥前,哥哥后的,我现在开始怀疑这哥哥的含义了。」

    罂粟笑着,却还是那么的机警,眼睛时不时扫视他们,防止被阴。

    「你先放了优树。」

    杨追悔开口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