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84话 潮吹

    「优树是个好女孩,她绝对不会那样子的。」

    自我安慰了句,杨追悔拖着有点疲惫的脏身体走进里厅。

    靠在木桶边缘,杨追悔正拿着毛巾擦洗身子,脑子里则在回味着和皆川优树相处的每分每秒。虽然皆川优树和琉璃千代外表一模一样,可杨追悔非常的喜欢皆川优树那忧郁矜持的性格,想到亲吻她,她却将亲吻和两个民族联系在一块,杨追悔不觉笑出了声,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啊。

    望着木窗,杨追悔似乎看到了穿着湿答答和服的优树站在那儿,意之下,杨追悔那根不争气的已完全,从水里钻出来。

    看着自己的,杨追悔嘀咕道:「到底我是喜欢优树的性格,还是喜欢她的身体呢?」

    洗好,换了一套嬷嬷拿来的衣服,杨追悔正在脏衣服堆里翻着。

    「让嬷嬷拿去洗吧。」

    嬷嬷道。

    「好的。」

    见找不到那颗七彩珠子,杨追悔只得放弃了,便让嬷嬷将这堆脏衣服抱了出去。

    「昨晚是做梦吗?」

    杨追悔拍了拍后脑杓,自从被那连脸都没有看到的女忍者敲了脑袋,他总觉自己的记忆力变差了,下次若碰上那个女忍者,杨追悔一定要擒下他来,帮助自已修炼龙第三式,看她以后还敢不敢拿自己的后脑杓开玩笑,这可是所有荡思想的源泉呀!

    杨追悔现在最担心的事并不是倭寇会不会进攻,而是担心优树的安危:若她一直坚持不进攻,而那些倭寇执意要进攻,那僵持之下,优树这个弱女子便要倒霉了,若被他们了……

    「他们应该没有我邪恶吧?」

    杨追悔露出有点猥琐的笑容。

    去了一趟皆川优树昨晚住宿的房间,杨追悔似乎还希望她会出现在那儿,可惜没有,无奈的杨追悔只好跑到武三娘房间。

    「相公很喜欢那位姑娘吧?」

    武三娘问道。她有着超好的脾气,从来不会争风吃醋,这应该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吧,古代三妻四妾很常见的嘛!

    杨追悔抚摸着三味线的琴弦,笑道:「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便是那么一回事。」

    「喜欢便去把她找回来吧,最多再重演一次。反正相公你有神鸟,要找回那位姑娘很简单的。其实呢,我也挺喜欢那位姑娘的,很惹人疼爱,又会抚琴,以后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的乐趣。」

    武三娘说道,从后面抱着杨追悔,双手拂着她的胸,喃喃道,「刚刚一进来,见相公你脸色不好,八成是因为那位姑娘,我不希望相公你心情不好,所以去把她找回来吧。」

    「三娘,你真的很体贴我。」

    杨追悔握着武三娘的手,将三味线放于一边,转身抱住武三娘,看着这个全心全意跟随自己的熟妇,杨追悔将她面纱摘下,蛾眉曼绿、皓齿朱唇,禁不住武三娘湿唇诱惑的杨追悔俯身吻住她的红唇,非常温柔地吮吸着她的下唇,手则在她细腰上放肆地摸着。

    「唔……唔……」

    被杨追悔调教得很敏感的武三娘一开始便发出了呻吟声,并将杨追悔搂得更紧,感觉到杨追悔的魔手已经压进她的臀沟,并摸向女性禁区时,武三娘的呻吟更大声了,宛如夜莺。

    当杨追悔的手压过她的,触碰到时,武三娘如遭电击,双腿都软了,任由杨追悔将其抱到床上。

    放下床帘,除掉武三娘的衣物,看着正曲起双腿遮住,两手各护住一颗的武三娘,杨追悔已经露出了那根粗长。

    「好大……」

    武三娘禁不住喊出声。

    「三娘,还记得第二式吗?」

    杨追悔已经掰开了武三娘大腿,看着她的名飞龙在天,已分开一点儿,闪着光的缓缓淌出,滴在床单上。

    武三娘歪过头,知道杨追悔在注视自己羞处,武三娘更加的羞涩了,嗔道:「第二式不是修炼过了吗?干嘛还要呢?而且那种被封住道流不出来的感觉好难受的。」

    偷偷看了杨追悔一眼,武三娘嘴角梨涡浮现,煞是可爱,嘟囔道:「相公,我们修炼第三式,好不好?」

    并不是杨追悔不想和武三娘修炼第三式,而是不能。面对如此柔弱的武三娘,杨追悔不希望用近乎待的方式和她,所以便调侃道:「第二式可以增加你的功力,这对于三娘你以后御敌有很大的用处,以后我们南征北战的,你便可以做我的女将军了。」

    「人家只想做你的小女人。」

    说完,武三娘脸更红了。

    「修炼第二式,好吗?」

    杨追悔的已经在武三娘湿答答的处摩擦着,受到的刺激,一直堵在内的蜜汁潺潺而出。

    「你最大了,你说了算。」

    武三娘嗔道。

    「我哪里最大?」

    杨追悔调戏道,看着武三娘那胀得通红的粉脸,杨追悔将刚才的不快都抛开了,一心只想和武三娘。她也算是仅次于黄蓉的极品熟妇了吧,保养极佳的她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罢了。

    「你是一家之主嘛,当然你大了。」

    武三娘嘟囔道,回答得非常认真,却不知道镯浪是在调戏她。

    「那我哪里大?」

    杨追悔正抚摸着武三娘的平坦,揉着处的一丛耻毛。

    「下……下面……」

    武三娘细语道,目光闪烁。

    「你是说我的大腿吗?」

    杨追悔继续装着傻。

    「是那东西啦。」

    「小腿?」

    「不是的,是那东西。」

    「脚趾头?」

    杨追悔疑惑道。

    「插人家的那个啦!」

    武三娘叫出声,被杨追悔逼得说出如此荡的话,她羞得抓来被子盖住脸,嗔道:「相公明明知道是那东西,还要让人家说出来,你坏死了,不理你了!」

    听着武三娘酥麻的埋怨声,杨追悔只觉又硬几分,看来互相说着挑逗性的词语对于夫妻间的性生活和谐有着一定的作用。当然,若男的性持久有问题,女方说出挑逗性的词语,恐怕男的会一泻千里,到时便得不偿失了,但是对于杨追悔而言,这只会增加他的性持久,搞得身下美人叫不止。

    压开武三娘,看着那颗充血,杨追悔手在那儿捏了两下,武三娘的娇躯便摇颤不已,发出呜咽声。被子遮住她的,则完全露出,那颗樱桃也恢复了活力,慢慢充血硬起。

    「有点难受,你要忍着点喔。」

    嘱咐了一句,杨追悔封住了武三娘的四满、关元、曲骨三大道。

    「唔……难受……」

    武三娘呢喃道。

    道一封,全部集中于口,一滴都流不出,武三娘只觉得自己有种想又不出来的感觉,让她非常的难受。当杨追悔的缓缓她的,狭窄的被撑开,又继续往挺进时,武三娘觉得那种感觉更加强烈,葱指紧紧抓住被单。当被冲开,被塞得满满的武三娘忍不住发出了满足的哼声,双腿不由自主地夹住杨追悔虎腰,使得肉更加的缩紧,不断吮吸着杨追悔那根似乎烧着的。

    找好最佳姿势,杨追悔便开始快速着,整张床都在摇摆着,武三娘的呻吟声混着床脚的咯吱、咯吱声,正弹奏着一曲美妙动人的音乐,欣赏音乐的同时,杨追悔倒有点担心这床会塌了。

    不到一刻钟,武三娘便达到了第一次。

    「相公……唔……不行了……我真的不行……快解开道……下面好多水……唔……唔……」

    看着武三娘微微隆起的,杨追悔觉得这并不是一个所能带来的,似乎预感到了什么,杨追悔便将武三娘整个人揽进怀里,双脚落地,将她抱到了床外,猛烈几下,遂抽出了,快速解开她的道。

    「啊!」

    伴随着武三娘歇斯底里的叫声,一股水流喷洒而出,几乎全部都喷在了杨追悔上。

    看着那道晶莹水流,杨追悔笑道:「三娘你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武三娘紧紧搂着杨追悔,咽下口水,无力道:「相公……不好意嗯……弄了你一身……」

    「没事,待会洗一下便可以了。」

    杨追悔一手托着武三娘美臀,另一只手则在自己黏湿湿的上摸着,闻了闻从武三娘喷出的液体,起初以为是液,却没有的躁味,他突然露出了胜利者般的微笑,欣喜道:「三娘,原来你会!」

    武三娘压根不知道什么是,太疲惫的她只想闭眼休息,早点恢复精力。

    将武三娘放在床上,又取来毛巾擦去她的秽物,又在自己擦了擦,之后替武三娘盖好被子,在她脸上吻了一下,躺在她身边睡着了。

    睡了足有一个多时辰,杨追悔才醒来,见被自己干得疲惫不堪的武三娘还未醒来,杨追悔便悄悄下床,开门而出。

    杨追悔本是打算去找人鱼姐妹,看她们是不是还泡在水里,却与夏瑶撞了个正着。

    「这么急要去哪儿?」

    杨追悔后退两步问道。

    「刚刚收到飞鸽传书,倭寇和海盗已经联合,正驶向剑门渡,我要去那边和海都督一起战斗!」

    夏瑶握紧佩剑,一脸的严峻。

    「不可能的!」

    杨追悔叫出声。

    「没时间和你可能不可能的了,我要走了。」

    说着,夏瑶已经跑开了。

    皆川优树明明跟杨追悔说过不会再侵犯的,怎么可能一下子变卦?她是公主,既然绝大多数的倭寇都是她的族人,那她绝对有权力决定一切。

    还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的杨追悔跑到后院,骑上神雕朝剑门渡飞去,他一定要在两方法生交战前阻止这一切,绝不能再血流成河了,否则就算他想和皆川优树在一起,所酿成的灾难也绝不会允许他们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