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78话 相拥

    杨追悔死都不敢相信施乐的第一次竟然是给了自己,可这早已是过去式,又没有录影,想去探知也很难。不过依小月的性格,她是不可能撒谎的,所以杨追悔潜意识已经认同她们的观点,也就是施乐趁自己昏迷时,用自己的桶破了她的,没有切身体会那种破处的感觉,杨追悔还真有点不爽。若是在现代,杨追悔就会让施乐再去重建,自己再桶破,若还是没有体会到破处的快感,那就让她再去补,补了破,破了再补,直到爽为止!

    「轻点……唔……」

    小月哼出了声。

    杨追悔这才意识到自己确实有点太用力了,比起施乐的承受能力,小月显得有点脆弱,于是放慢速度着,并很温柔地抚摸着小月臀部,俯身在她脊背上亲吻着,两只手开始抓捏着她和施乐压在一块的,很具弹性,加之热水滋润,滑腻腻的,抓都抓不住,老是从手里挣脱。

    「相公,你别太用力,这桶子会散的。」

    施乐嗔道。

    「知道。」

    杨追悔站直身子,抓着小月细腰,开始专心于,桶开小月,冲向,似乎连那两颗蛋蛋都要塞进去了。

    「太深……唔……别……」

    听着小月娇柔的声,杨追悔更加的兴奋,知道小月已经适应自己的粗大,杨追悔便渐渐加快了速度,看着小月那充血老是往外翻卷的,杨追悔手在其处轻轻抚摸着。

    小月如遭电击,呜咽道:「请别弄那里……小月受不了的……」

    「相公,我那里勉强还可以承受,小月绝对受不了的,而且她和你次数很少,经不起那种折磨,若让小月走不了路,就算再多次也没有意义了。」

    施乐嘱咐道。

    「我很爱惜小月的身体,不会做那种事,放心吧。」

    杨追悔笑了笑,大力耕耘着小月又紧、出水又多的。

    干了半个时辰,三次的小月无力地趴在姐姐身上,杨追悔低吼一声,把不住的他用力桶进去,爽得浑身打着寒颤,随之射进小月内。

    「啊!」

    感觉到的浇灌,小月忍不住呼喊出声,施乐葱指按在小月唇上,小声道:「亲爱的妹妹,会被人听到的喔。」

    「唔……知道……可……可太热了……」

    小月娇躯痉挛,肉不断吮吸着杨追悔那渐渐软下的。

    全部灌进小月内,杨追悔慢慢抽出了,整条上都是小月的和,湿得不成样,处还有透明的析出。

    「帮我舔干净。」

    杨追悔道。

    施乐很自然地握着杨追悔,张嘴吮吸着,将上面的液滴都吃进了肚子里,勾魂目光与杨追悔相遇,让杨追悔又慢慢。

    舔干净之后,施乐轻轻着,张嘴亲吻着光溜溜的,问道:「相公,还想吗?」

    「这是别人的地盘,被人知道了不好,玩过一次就行,以后还有很多时间的。」

    杨追悔笑道。

    「嗯!」

    应了声,亲了下杨追悔的,很懂得善后的施乐爱怜地帮着爱人将这惹人疼爱的宝贝塞进他裤内,并替他整理好袍子,系好腰带。

    「你们还要继续泡着吗?」

    杨追悔问道。

    「嗯,这是我们人鱼的习性,相公别见怪就是了。」

    施乐点头,便将妹妹搂进怀里,小月还在娇喘着,看来她还是有点适应不了杨追悔的勇猛无敌。

    看眼人鱼姐妹压在一块的白嫩,杨追悔俯身在上面亲了几下,便向她们道别,晚上好好休息,明天还要去见一见还与倭寇斗争着的海瑞。

    说实话,杨追悔并不是一个只知道的人,但却是一个很热衷于的人,为了以后能安安稳稳地,并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不管是抗击倭寇,剿杀海盗,或者救济穷人都是很有必要的。只有打好基础,以后推翻大明统治才能势如破竹,否则他一人举起反抗旗帜,别人都不知道他是哪根葱呢!

    回到房间,夏瑶正坐在床边,一看到杨追悔,夏瑶便笑得非常甜,起身道:「你口渴吗?」

    端起桌上参茶就递给杨追悔。

    这超乎自己想像的友好动作吓到了杨追悔,平时夏瑶都是凶巴巴的,这下变得温顺,杨追悔不觉得奇怪才有鬼呢!接过参茶,杨追悔并没有喝下,这让他想起了吃下苹果受尽自己虐待的琉璃千代。

    「我刚刚喝了很多汤,不渴。」

    杨追悔便将参茶放回桌上。

    「那你现在就要休息吗?我帮你宽衣解带吧,」

    夏瑶又问道。

    杨追悔打了个咚嗦,狐疑地看着笑容满面的夏瑶。自己之前捏了她的,她还能笑得如此灿烂,有诈,绝对有诈!

    「怎么了?」

    夏瑶依旧笑容满面。

    「没……」

    杨追悔笑了笑。

    这时,夏瑶坐在床边,从枕头下摸出一把白古平兄的匕首,在袖口抹了几下,道:「听说发达的潮州时不时有盗贼出没,所以我向嬷嬷要了把匕首,比起长剑,匕首似乎更适合防身呢。」

    杨追悔不仅觉得脖子被匕首划过,更觉得自己的大鸡鸡正面临巨大危机,为了防止变成太监,杨追悔已经打消了调戏夏瑶这念头,更意识到今晚绝对不能和夏瑶一块睡,就道:「两个人睡觉也许太挤,我去找嬷嬷,让她再弄个房间,这间就给你了,明天见。」

    「好的,明天见喔,欢迎回来睡觉。」

    夏瑶像招财猫般动了动指头,等杨追悔灰溜溜地离开后,夏瑶「扑哧」笑出声,得意道:「笑里藏刀果然好用,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打我主意!」

    杨追悔找到嬷嬷房间,却找不到嬷嬷,等了好久,还是没有看到嬷嬷的踪影,像个流浪汉般的杨追悔只好跑到了后院,看着头埋在金翼下的神雕,杨追悔走进几步,伸手抚摸着她那柔顺至极的金羽。

    神雕被惊醒,六只眼睛都在盯着杨追悔。

    「没地方睡觉了,所以只好来找你了。」

    杨追悔趴在神雕身上,羽毛下传来的温度让杨追悔感觉到一种安宁,搂着神雕的脖子,睡意来袭,杨追悔已经闭上了眼,神雕却还在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的主人。

    一个时辰过去了,杨追悔早已睡死,神雕却还在看着他,眼珠子都没有转动一下,柔和金光四射开,神雕幻化为少女,并不是全身赤裸,关键部位都被金羽组成的金甲包裹着,介乎于露与不露之间,妖娆与清纯的完美结合。

    抱紧躺在自己怀里的杨追悔,少女呢喃道:「我娘说要我永远做你的仆人,可我希望像你的其他女人一样。」

    叹气、无奈、幽怨,她的嘴角却还带着幸福的浅笑,只至肩处的金色柔发受到凉风吹拂,正不断抚摸着少女白里透红的脸蛋。

    梦里正和黄蓉欢好,杨追悔就被吵醒,武三娘正站在自己身前,问道:「相公,你为何会在这儿?」

    「和我的神雕联络感情!」

    杨追悔猛地坐了起来,神雕也睁开了惺忪的六个眼睛。

    「快点起来啦,这样多不好看。」

    武三娘瞪了杨追悔一眼。

    「那你亲我一下。」

    杨追悔指了指脸颊,一脸贼笑。

    「真受不了你。」

    武三娘掀开面纱,给了杨追悔一个浅浅的吻,嗔道:「满足了吧?小坏蛋!」

    「是的,马上有了精神!」

    杨追悔站起身,舒展着筋骨,看着神雕,杨追悔心里似乎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到底是人还是鸟?

    「快点去整理一下,早饭都快凉了。」

    武三娘道。

    「嗯。」

    杨追悔眯眼看着神雕,问道:「傻鸟,你要不要吃什么啊?」

    懂事的神雕摇了摇头,趴在那儿继续休息。

    草草吃了早餐,杨追悔也就该前往剑门渡一带了。怕神雕饿,杨追悔特意向嬷嬷要了十两生猪肉喂神雕,神雕却不吃,有点郁闷的杨追悔试着拿了一碗饭给它吃,它倒是吃得很开心。

    看着忙碌进食的神雕,杨追悔似乎觉得自己应该改变以前的看法了,它和以前的傻鸟不一样,除了这身鸟的外表,它的性格和行为方式似乎更趋向于一个人,一个少女!

    吃饱又喂了些温水给神雕,杨追悔也就动身了。

    「拿着!」

    夏瑶将昨晚用于威胁杨追悔的匕首递给了正跨上鸟背的杨追悔。

    「干嘛?」

    杨追悔疑惑了。

    「你随身不带武器怎么行?」

    夏瑶瞪了他一眼。

    「谢谢。」

    杨追悔点了点头。在他们目送下,载着杨追悔的神雕已经高高飞起,按照戚继光交给自己的战略地图,杨追悔很轻松地认准了剑门渡方位,食指一指,伴随着一声高亢鸟鸣,神雕和杨追悔已经消失在一片朝阳之中。

    杨追悔一边看着身下地形一边对照着地图,越是接近剑门渡,心里的不安就越发明显,三百多艘八幡船,那到底是什么景象。奸贼严嵩一直克扣军饷,估计潮州明军的军饷也被严嵩扣下了不少,装备绝对没办法和倭寇相比的,要战胜他们,也许士气方面起着更重要的作用吧。

    杨追悔记得二十年后由戚继光和俞大猷率领的明军打了「南澳大捷」,成功剿灭以吴平兄妹为首的海盗集团,断了倭寇的救发,这才结束了倭寇的昌盛时代。

    这是二十年后的事情,难道必须等到二十年后才会发生吗?自己这个穿越者若不能力挽狂澜,那穿越还有什么意义呢?还不如直接被劫匪一枪打死!

    胡思乱想之际,杨追悔已经来到了剑门渡上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