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75话 满足离去

    「不要那样子对待我姑姑,杨过你这杀千刀的!」

    月蝉见姑姑受到如此大的羞辱,泪水也流了出来,原本还对杨追悔有点好感,看到这么恶心的一幕,那一点好感也烟消云散了。

    杨追悔没有理会月蝉,而是在思考着龙第三式。如果没错,杨追悔还必须和琉璃千代两次,再喂她两次才算顺利完成。可是哪有那么多的可以射啊?有点无奈的杨追悔也不管上黏着的,再次桶进琉璃千代红肿,开始快速着,只希望早点。

    「唔……唔……别……」

    琉璃千代低声哭泣着,此时流泪的模样也显得动人万分。

    杨追悔手指谄进琉璃千代肉臀内,吃痛的琉璃千代夹紧了杨追悔虎腰,也变得更狭窄,紧紧吮吸着杨追悔那根怒拔。

    「真紧!水真多!」

    杨追悔赞美着,像是吸食了鸦片的瘾君子般发疯地着,插得琉璃千代昏天暗地,几近晕厥。

    「喔……喔……唔……唔……别…………」

    琉璃千代不断叫着,每当冲开,她就叫得更欢畅。她现在已经被插得神志不清,却还在流着泪。

    第二次又喂给琉璃千代,杨追悔都觉得有点麻了,但还是再次插进琉璃千代完全充血的内,看着那两瓣红肿死死含住,杨追悔有点得意,在月蝉的咒骂声中,杨追悔继续耕耘着琉璃千代这块满缢的沃土。

    又费了一刻钟,杨追悔第三次达到了巅峰,已经变得有点稀的自喷出,洒在琉璃千代雪白肌肤上,沿着腹股沟往下流。

    杨追悔抹起一大把的,尽数喂给琉璃千代。

    从开始到结束,杨追悔也不知道琉璃千代到底达到了几次,杨追悔只记得自己的被琉璃千代灼热的焦灼至少三次。

    看着差不多晕过去的琉璃千代,杨追悔只觉得丹田处有股热流在不停撞击着,让他浑身燥热,他只得放下琉璃千代,让她靠在树上,静悄悄地吻过,滴向地面,滋润着这裸老树。

    杨追悔盘腿坐下,运功调息着。

    花了一刻钟,杨追悔再次睁闲眼,顿时觉得浑身上下充满了气力,似乎又有点想了。抬头看着琉璃千代湿不堪的,杨追悔浅浅一笑,嘀咕道:「你的身体果然适合修炼第三式,可惜一人只能够练一次,我还是挺喜欢的,里面水真的好多,不愧是名春水玉壶。」

    「你会遭到报应的!」

    月蝉怒骂道。

    穿好长袍的杨追悔,看着衣服上的落红不禁有点郁闷,他哪里会想到琉璃千代还是啊!

    杨追悔走到月蝉面前,伸手摸她那滑嫩脸蛋,笑道:「可爱的小魔女,总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的,到时你可能就是我的女人了。」

    「我绝对要见你!我还要把你那丑陋的东西割了!」

    月蝉骂道。

    「其实我是一个好心肠的人,只是你姑姑长得太漂亮了,让我想好好开发,现在目的已经达到了,再见了!」

    说着,杨追悔便解开月蝉的绳子,迅速后退,站在琉璃千代旁边,道:「好好照顾你的姑姑,别来追我了,否则你姑姑会被野兽的。」

    长笑着,杨追悔转身离开。

    杨追悔还不知道,自己这次的奸将换来被整个神蟒教追杀的恶果!

    「混蛋!」

    月蝉骂了声便跑向琉璃千代,闻到她身上散发出的躁味,月蝉忍不住又哭了出来,呜咽道:「姑姑,你快醒醒,快醒醒,你可不能出事,呜呜呜呜呜……」

    一会儿,琉璃千代从噩梦中醒来,见月蝉好端端地拉着自己的手,琉璃千代稍微有点安心了,腿抽搐了下,便觉疼得就如同刀绞,摸着月蝉脑袋,小声问道:「那人渣呢?」

    「我不知道,已经跑了。」

    月蝉哭道。

    「真没想到我黑寡妇琉璃千代竟会沦落被的地步,是不是我坏事做太多了?」

    琉璃千代目光变得有点涣散。

    「姑姑,我一定要杀了他!」

    月蝉星眸闪着寒光。

    「这事不急,先让他逍遥一阵,完成你娘下的命令才是至关重要,让姑姑休息一会儿,我们就赶往霸渚岭,取走吊睛白虎的瞻魄,好助你娘修成大法。」

    被干得太多次的琉璃千代一点力气都没有。

    替琉璃千代盖好裸露部位,月蝉便依着她,呢喃道:「在月蝉心里,姑姑就是我的亲娘。」

    「傻孩子。」

    琉璃千代深吸一口气,身子骨都快散架的她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月蝉看着琉璃千代脸上的伤痕,问道:「姑姑,你脸怎么了?」

    「小时候的伤疤,不碍事的。」

    琉璃千代忙抄起面纱,再次将脸遮住,似乎这样子才会安心。

    回到她们身边,夏瑶见杨追悔袍上有几处鲜血,以为他杀人了,正想与他理论,杨追悔就将自己奸了黑寡妇的事说了一遍。当然,与被的角色就转换了,说成是自己在那里吃苹果,黑寡妇琉璃千代突然跑出来要自己,做的过程中杨追悔伤了琉璃千代,身上的血都是恶斗时流下的。

    「奇怪,我怎么觉得她和当初的我有点像?」

    施乐嘀咕道。

    「好啦,好啦,继续赶路,务必在天黑之前到达潮州。」

    杨追悔催促道。

    「嗯!我好想见外公!」

    郭芙拍手道,她认为自己只要见到了外公就会非常安全,可是她不知道,这段日子以来,杨追悔并没有把心思放在她身上,否则她绝对已经变成杨追悔的玩物!

    确定神雕已经休息完毕,六人陆续坐到它背上。只听见一声洪鸣,神雕缓缓飞起,上升到一定高度后,便朝着潮州方向急速飞去。

    「姑姑!你看那个!」

    月蝉惊叫出声,手正指着太过于明显的神雕。

    看到神雕,琉璃千代也吃了一惊,本以为杨追悔是放弃保护神雕的蛋才苟且活下,却不知道杨追悔是因为救了神雕才活下来,神雕强大的守护光环完全挡下了爆身法符的破坏。

    「看来我低估他了。」

    琉璃千代脸上没有愤怒也没有笑意,有的只是疲惫,后的疲惫。

    接下来的行程比杨追悔想像中的还要顺利许多,中途神雕只休息了两次。天黑时,他们终于看到了灯火熙明的潮州城。

    「外公!」

    郭芙放声呐喊着。

    「你看到他老人家了吗?」

    杨追悔反问道。

    「看到潮州城,我就觉得看到了我那可亲可爱的外公了!」

    郭芙深吸一口气,却由于神雕的高速飞行而呛得红了脸,杨追悔忍不住笑出了声。

    「傻鸟!停一下!」

    杨追悔忙拍了下神雕中间那个脑袋,就白天经验而言,中间这个是神雕反应最快的脑袋。

    「杨公子,怎么了?」

    武三娘忙问道。

    听着下方时不时传来的枪炮声,还有那隐约的惨叫声,杨追悔知道下面绝对发生了冲突。枪炮声非常密集,战况似乎很激烈,声音又离城门如此的近,杨追悔便推断出是守军和倭寇发生冲突。

    杨追悔摸了摸神雕脑袋,道:「傻鸟,现在是你发挥的时候了,可不能让我失望,知道吗?吓死那些倭寇!」

    神雕低鸣一声,周身绽放出耀眼金光,涌向四面八方,便像彗星般急速下落。

    「抓紧了!」

    杨追悔叫出声,下落速度太快了,气流跑进杨追悔嘴巴里,将他嘴巴撑得像只癞蛤蟆般。

    「快看!那是什么?」

    「神仙下凡?」

    受到神雕吸引,双方竟然都停止了战斗,纷纷退向后方。

    神雕快落地时,速度急速减慢,引起的漩涡气流击中地面,火花四淀,金色烟尘像冲击波般涌开,双方都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一落地,神雕便趴在地上,还以为杨追悔一行人是要下来呢。

    「是杨兄弟!」

    一个明兵喊出声。

    「是敌人,快开枪!」

    倭寇叫出声,便纷纷开枪射击。

    神雕的守护光环瞬间撑开,金黄色的守护光环完全罩住六人,数不清的火药击中守护光环,处在守护光环内部的杨追悔冷汗直冒,非常担心这守护光环会突然消失,到时候自己变成枪靶子不说,若赔上身后几位美女那就糟了。还好,这守护光环的绝对守护能力完全打消了杨追悔的顾虑,神雕还伸出三条舌头舔着杨追悔的手背,显得十分悠闲。

    枪声停止,倭寇见有个像鸡蛋一样的光圈保护着杨追悔等人,使叫道:「他们的神出现了,快逃!」

    「歼灭他们!」

    负责指挥战斗的明军将领吼出声,出击号角响起,气势旺盛的明军正追击着倭寇。

    「好了。」

    杨追悔摸了摸神雕脑袋,神雕便收起了守护光环。

    「哎呀,杨兄弟,多日不见,你又变成熟了,」

    一个和杨追悔年龄不相上下的明军跑过来。

    「你是?」

    杨追悔疑惑了。

    「我是戚继光啊,你难道不认识我了吗?想当初我们还一起喝过酒,女儿红啊,记得吗?」

    学过历史的杨追悔当然知道戚继光是哪号人物,他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抗倭将领,只是现在才刚刚加入明军,离出名的日子还远着呢!若杨追悔不出现,这守城战役将在他的指挥下惨烈完成。现在却被杨追悔这个穿越者搅局了,至于戚继光的未来,估计大概杨追悔改写了。

    「喔!是你呀!真的好久不见了!」

    杨追悔跳到地面,和戚继光抱在了一块,心里却嘀咕道:为什么要替代杨过呢?跑出这么多不认识的人,好郁闷啊!

    「还记得我吗?」

    郭芙问道。

    戚继光打量着郭芙,一时间认不出来她是五年前来过潮州的小女孩。

    「我是海瑞的孙女郭芙,记得吗?」

    郭芙露出非常甜美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