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73话

    看着软绵绵好似只小猫咪的琉璃千代,杨追悔似乎有点担心她肚兜里的赤血碧炼,怕会像邵元鹤那样倒霉,他可不想肠穿肚烂。

    用一根树枝挑开琉璃千代的腰带,腰带一散闻,裹着的黑裳朝两边散开,柔肩顿时裸露而出,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部和清晰可见的锁骨,锁骨之下不到半指处便是的开端:越往下,越发明显,可当杨追悔想将琉璃千代整座看清楚时,可恶的黑色肚兜却挡住了视线。虽已经睡去,可是她的呼吸让那对躲藏在肚兜内的耸乳充满了活力。

    饥不择食的杨追悔用树枝戳了戳她的,便听到她那细微的呻吟声,看来她也是一个敏感的女人呀!

    若不是看到昨晚的情景,杨追悔绝对已经扑上去她了,这个如蛇蝎般的女人让杨追悔心生畏惧,又捅了几下,除了看到她如媚蛇般扭动的娇躯,杨追悔并没有看到赤血碧炼爬出来。

    咽下口水,杨追悔像拆弹专家般蹲下,手伸向琉璃千代的轻轻触摸,那种紧绷而造成的弹力让杨追悔完全失去了理智。带着不安的心情,杨追悔便将她的肚兜猛地往下拉,本以为会看到赤血碧炼爬出来,却看到了一对白花花的,由于拉得太用力,那对还在那儿摇动着,发出阵阵乳波,处更有可爱的红色樱桃在等待着杨追悔开采。

    「真是波涛汹涌,这女人长着这么大的,却不让男人享受,真是太可惜了。嘿嘿,今天我就用你的身体来修炼龙第三式,让你体会到做女人的完美滋味的!」

    没看到赤血碧炼,又受其诱惑,杨追悔已经将危险抛诸脑后。将她拉起来,压在树上,张嘴吮吸着她的,幻想着能吸出奶水,如果可以那该多好呀!就不用回去吃青苹果了。可惜这女人虽大,却没有奶水,也很窄很浅,也不知有没有怀孕过。但杨追悔绝对没有想过她还会是一个!

    拿着蔓藤,杨追悔在琉璃千代身上捆绑着,为了怕她挣脱,还将她的双手也绑牢了。当然,为了不影响,蔓藤并没有将关键部位挡住,沿着下缘而走,又让她大张着大腿,有点类似当初施乐捆绑公孙绿萼的手法,其实杨追悔就是有样学样。

    捆绑完毕,杨追悔退后数步,仔细审视着自己的成果。

    琉璃千代低着头,未剥光的黑色连衣裙又让她透露出几分野兽的野性之美,高耸双乳更是点睛之笔。

    「完美的女人!」

    赞美了一声,杨追悔便稍微复习了下龙第三式的口诀,大致确定了步骤,便走近琉璃千代,伸出舌头舔着她的。

    「唔……唔……」

    琉璃千代发出的呻吟声非常的好听,犹如一只夜幕中嘤咛而唱的夜莺,更像音乐播放器,则是控制键,杨追悔用舌头开始控着她,让她发出很容易激起男人的呻吟声。

    「等你醒了,你绝对猜不到要受到怎么样的虐待。琉璃千代,你那比夏瑶还强烈万分的自尊心绝对会让你痛哭流涕,而且我是不会怜悯你的,在你感觉到绝望的同时,我就会插进你的体内,让你享受羞辱的。」

    此时,杨追悔魔手已经隔着黑裙和亵裤抚摸着琉璃千代的,有时候朦胧才是美。

    「唔……唔……」

    琉璃千代缓缓睁开眼,无神的目光看着正在亵渎自己的杨追悔,双眼顿时恢复了精气,厉声道:「你干什么?」

    「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我向你道歉。至于我在干什么,你应该看得很清楚,我正打算享受你的身体。」

    杨追悔不以为然道,心里却还在提防着琉璃千代,如果她身体哪处突然跑出了赤血碧炼,杨追悔绝对会选择逃跑。

    「不可能!你应该已经死了!」

    琉璃千代震惊道,显得非常不安,完全不相信这男人还活着。

    看着琉璃千代那被黑纱蒙着的脸,杨追悔淡淡道:「知道我现在最想干什么吗?就是在之前看看你到底长什么样子,是一个绝世大美女呢,还是一个拥有魔鬼身材的丑八怪,真希望你有天使般的面孔啊。」

    「不许碰我!」

    琉璃千代叫道。

    「呵呵,我就喜欢你这样子,你越痛恨我,我就越开心,你说不许碰,但我的手就是那么痒。」

    捏住琉璃千代,用力一捏。

    「啊!」

    又疼又痒又羞的琉璃千代忍不住叫出声。

    也许是琉璃千代叫得太大声了,正在休息的夏瑶站起身想去一探究竟,施乐却拉住她,道:「别去看了。」

    「若杨过在做坏事,我不该阻止吗?」

    富有正义感的夏瑶叫道。

    施乐松开手,咬了一口苹果,悠然自得道:「也许我们还会听到你的叫声。」

    想起昨晚杨追悔骑在自己身上的情形,夏瑶的脚步变得有些软,只好放弃打算,只希望杨追悔别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来。

    杨追悔妩摸着琉璃千代的,软软的,热热的,滑滑的,让杨追悔觉得自己是在抚摸刚刚出炉的白豆腐。他爱怜的俯身含住一颗,用力吸着,发出「啧啧」声响。

    「唔……唔……别……」

    琉璃千代浑身颤抖着,却无法挣脱束缚,只得任由杨追悔亵渎自己的身体。

    杨追悔握住琉璃千代两颗,压在一块,道:「如果将我的压在这里,也没有问题!」

    第一次听到、这些新鲜词汇,琉璃千代便模糊懂得是什么意思,想到那画面,羞耻心燃起的她怒道:「快放开我!否则我要你好看!」

    「谢谢你的善良举动,不过我已经长得很好看了,没有再美化的必要。」

    杨追悔曲解了琉璃千代的意思。

    「放肆!」

    琉璃千代似乎找不出什么词汇了。

    「你可以骂我混蛋,骂我流氓,骂我色狼,我都无所谓,反正我会得到你的身体,待会儿我要玩遍你身体的每寸肌肤,还要将你脱得光光的,再用……」

    杨追悔邪恶地笑着,很从容地掏出火热的,粗大的早就因为过于兴奋而,硕大呈现暗红色。

    「不要!」

    看到杨追悔的官,琉璃千代失声叫出,头歪向一边,不愿意去看那等丑物,可她不知道待会儿这丑物就要插进她的内!

    「我已经很渴望和你了。」

    杨追悔隔着面纱摸着琉璃千代脸庞。「瓜子脸,樱桃小嘴,你绝对是一个大美人,为什么不肯以真面目示人呢?是不是怕你的美会害人惑国?」

    说着,杨追悔使劲抓捏了她的,用语言和实际行动悔辱着琉璃千代,为实践龙第三式做准备。

    「你有种就杀了我!若让我恢复自由,我绝对让你变成赤血碧炼的家!」

    琉璃千代威胁道。

    「啧啧,你应该要恳求我才对,怎么能威胁我呢?你这样不是让我选择先奸后杀吗?你真够笨的。呵呵,其实我是一个急性子,我现在就要看一看你的脸。」

    说着,杨追悔已经将琉璃千代面纱扯下。

    「别看!」

    琉璃千代叫出声,头一甩,精心绑扎的黑发散开,将她整张脸都遮住了。千代杨追悔将琉璃千代那遮脸黑发一点一点地拨开,就像欣赏一件艺术品般端详着琉璃千代的面庞,当他看到琉璃千代翘鼻以下的部位,杨追悔略显吃惊,她的五官长得极为精致,可是右边脸颊上有一道很浅伤疤,破坏了整体的美。这对于一个男人而言也许没有什么,可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而言,就是一处败笔。杨追悔抚摸着那道伤疤,吻了下琉璃千代的嘴角,道:「我还以为怎么了,原来只是一道刀疤而已,有必要整天戴着面纱吗?」

    「它对于我的意义,不是你这种俗人所能理解的!」

    琉璃千代冷盯着杨追悔,恨不得把他吞下去,比蛇眼还锐利的眼神委实可怕。

    「反正我也懒得去了解。」

    杨追悔又开始玩弄琉璃千代,左右手各捏着一颗,先往外拉,再松手,又发出阵阵的乳浪,十分的养眼。

    琉璃千代呻吟着,却非心中所愿。

    「我会让你体会做女人的快乐滋味的。」

    杨追悔缓缓拉起琉璃千代黑裙,看着那条将女性裹得紧实的黑色亵裤,勉强可以看出的轮廓,两座非常明显,看来成人的就是比少女来得肥沃,享受过人鱼姐妹的杨追悔深深懂得这道理。

    「你最好别让我活下去,否则我会剁了你喂蛇!」

    琉璃千代紧闭着眼,浑身颤抖着,想并拢大腿,无奈已经被固定住了,根本没法并拢,只得让杨追悔继续亵渎自己。

    中指沿着琉璃千代凹下去的随意滑动了一下,琉璃千代便发出更加强烈的呻吟声,杨追悔那比老鹰还锐利的眼神,更观察到那条地带已经湿透了,他便扣住琉璃千代,随意搓弄着。

    「唔……唔……」

    琉璃千代不断喘息着,鼻息变得更重,从咽喉发出的呻吟声显得非常无奈。

    杨追悔松开手,再次观察着琉璃千代的,溢出的蜜汁早就将那块秘密基地沾湿,粉色清晰可见,忍受不了滋长的杨追悔抓住亵裤,用力一撕,伴随着琉璃千代的惊叫声,亵裤被撕得稀巴烂,琉璃千代这好强女人的私密之处,便完全暴露在杨追悔眼皮底下。

    琉璃千代长得玲珑可爱,十分的小巧,处长着一丛倒三角形耻毛,两边却没有长半根,两瓣大有点萎靡地躲在之间,却被蜜汁点缀得莹莹泛光,卡分的养眼。当然,最让杨追悔欢喜的,还是这犹如初生婴儿般的粉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