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70话 打情骂俏

    杨追悔透过窗户看着金蛋,回身道:「你都说神蟒教和上清宫的人是冲着神雕的蛋而来,我哪还有心情对你不规矩呢?」

    「你的意思是我连一颗蛋都比不过?」

    夏瑶有点生气,和杨追悔相处久了,她还是不能习惯杨追悔那随口说出的话。

    「我觉得你现在变得有女人味了。」

    杨追悔调戏道。

    「哪有!」

    「有!什么时候让三娘将你打扮一番,穿些大紫大红的衣服,绝对会很出众的,也像三娘那样倾国倾城。」

    杨追悔由衷道。

    一牵扯到这方面,夏瑶就有点害羞,知道自己说不过杨追悔,只好躺在床上,盖好被子,道:「罚你不许上床睡觉!」

    「呵呵,更有女人味了。」

    透过床帘,杨追悔便看到夏瑶那对挺耸,似乎在呼唤着杨追悔前去抚摸、亲吻、吮吸。

    这两日,那妖道都未出现,这种宁静让杨追悔有点不安。如果上清宫和神蟒教发生大规模的冲突,自己恐怕就会变成汉堡里面那块牛肉,被夹得扁扁的,不知道神雕会何时孵出的杨追悔,整日都提心吊胆的。

    「你还不睡觉吗?」

    夏瑶关心地问道。

    「太早了,睡不着。」

    杨追悔语道。

    「我也睡不着,腰很酸。只想躺着。」

    「那很好啊,像我们男人经常都是坐着,你们只要躺着,不需要花什么力气。」

    知道杨追悔又在讲色色的事,夏瑶「哼」了声就转过身去,她总觉得自己看不透杨追悔这人,除了色了一点,品性还好吧?但夏瑶就是不习惯杨追悔的色狼本性,想到他曾经抠弄自己,夏瑶倒有点不安了,也不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事。

    自己在期待着什么吗?夏瑶身体有些发热了。

    倚在窗前看着金蛋,杨追悔两只眼睛似乎都着火了。此时,盯着这颗金蛋的可不只他一人,还有月蝉,以及躲在暗处的邵元鹤和黑衣美妇。

    月蝉星眸倒映着烈焰金蛋,嘀咕道:「若姑姑估算不错,今晚就是神雕孵化的日子,就算要杀了杨追悔他们几个,我也要变成神雕的主人!」

    「寒蝉,过来休息吧。」

    武三娘招呼道:「你睡最里面,我睡外面,芙儿睡中间。」

    「我还不困,精神很好。你们先睡吧!」

    月蝉头也不回道。

    「嗯,记得早点睡喔,明天还要赶路呢!」

    亥时刚过,街上已经没有了人迹,看来吉安府的治安也不怎么样,根本不可能出现夜不闭户的情形。

    倚在窗前,胳膊肘子都有点酸的杨追悔打着呵欠,终于有了睡觉的念头,多看金蛋两眼,他便掀开床帘,见夏瑶呼吸均匀,杨追悔怕吵醒了她,就以最安静的动作脱了长袍,置于床尾。只穿着白色贴身衣物的他裤裆被高高顶起,这也难怪,面对夏瑶这个冷美人,杨追悔不激动才怪呢!更何况他还没有得到夏瑶这只白虎!

    掀开被子一角,杨追悔就钻了进去。

    睡得很浅的夏瑶睁开眼,侧身对着墙壁,道:「别乱来,知道吗?」

    「当然。」

    杨追悔抱着夏瑶,更加的,正顶着夏瑶的臀沟。

    「不是说不能乱来吗?」

    夏瑶身子已经开始发热,变得有点僵硬。

    「这是男人的本能,如果我硬不起来,那就说明你对我一点吸引力都没有,懂吗?」

    杨追悔口中呵出的热气喷在夏瑶耳朵上,让她觉得有些痒。

    「那最好,我才不要吸引你呢!」

    夏瑶显得有点不安,眼珠胡乱转着。

    「其实你真的很美。」

    杨追悔感叹道,搂着夏瑶的手变得有点不规矩,隔着衣裳在夏瑶上温柔地抚摸着。

    「别这样子!」

    夏瑶忙拿开杨追悔的手。

    「怎么了?」

    杨追悔明知故问道。

    「你自己在干什么,你还问我?」

    夏瑶气愤道。

    「我想干什么了?」

    「你还问,你还不是想做那种事情!」

    「什么事情?」

    「就是……就是你对小月她们做的那种事。」

    夏瑶声音细微得好似一片飘落的秋叶。

    「你怎么知道?」

    杨追悔继续追问着,觉得这个夏瑶其实也挺可爱的,刚中带柔,当然,也只有自己这个和夏瑶同床共枕的人才知道。

    「你心里不是那样子想的吗?」

    夏瑶反问道。

    「人心隔肚皮,你是看不到的,至于我想对你如何,你也不会知道,综合以上,就说明你其实想让我那样子做,是不是?」

    杨追悔分析道。

    「才不是!」

    夏瑶胳膊肘子马上攻向杨追悔,吃了一次亏的杨追悔马上伸手抵挡,稳稳抓住她的胳膊肘子,调侃道:「小瑶,我不是笨蛋。」

    「那这样子呢?」

    夏瑶深吸一口气,用力一拱,瞬间压迫着杨追悔那的。

    杨追悔惨叫一声,整个人呈弓状,脸瞬间涨红,疼得都说不出话了,除了,其他部位还是贴在夏瑶身上。

    夏瑶见杨追悔如此痛苦,便担心道:「应该……没事吧?」

    杨追悔哭丧着脸,吱唔道:「你不知道这是男人最脆弱的地方吗?」

    「我不是男人,我哪知道?」

    夏瑶一点歉意都没有。

    「就比如这样子。」

    杨追悔突然露出邪笑容,一手捏住夏瑶,用力捏着,「这是你们女人的弱点之!」

    夏瑶顿时涨红了脸,还想反抗,杨追悔已经骑在了她身上,死死抓住她的双手,笑道:「你惹火了我的大鸡鸡,后果是很严重的,它现在想进入你的身体。」

    「滚一边去!要不然我就叫出声,让你身败名裂!」

    夏瑶威胁道。

    看着夏瑶,杨追悔那完全,只是还隐隐传来疼痛,看来鸡鸡确实是男人的死啊。杨追悔轻轻呵出一口气,小声道:「当他们进来时,你全身的衣服都已经被我剥光了,而且分房的时候老板也知道你和我同一间,如果说我轻薄你,你觉得老板会怎么想?他会骂你神经病,明明同意住一起的,哪来的什么轻薄?」

    「你!」

    夏瑶脸都红到脖子了,一脸无助的样子。看来古代女子最在乎的确实是贞洁。

    「还有喔!如果一大帮男人冲进来,你的身体就被看光了,到时候你要让谁负责呢?如果他们是禽兽,冲过来把我打晕,那你就会被他们一个一个,你觉得这样子很好吗?你应该不会希望被一大堆的男人插吧?」

    面对杨追悔的威,夏瑶只有干着急的分,杨追悔说的每个字都在她心头萦绕着,让她完全失去了方向,整个人似乎变成了一只迷途的羔羊,正用有点可怜的目光看着杨追悔。

    (如果将夏瑶变成龙第三式的女体,也许效果会不错!

    想到此,杨追悔隐隐发笑,龙第三式是要尽情的悔辱女体,夏瑶如此的爱面子,让她承受那种悔辱,加之是之身,破处前后的悔辱绝对会让龙第三式发挥最大的作用,可此时似乎不适合修炼第三式,要找一个很安静,没人出没的地方才行。

    杨追悔舔了舔嘴唇,俯身下去轻轻吻了夏瑶那香喷喷的下唇,在她耳边呢喃道:「总有一天,你会变成我的女人!」

    说完,杨追悔便过翻身,忍不住笑出了声。

    「下去!」

    夏瑶冷冷道。

    「你再这样子,我就再骑上去。」

    杨追悔反击道。

    「哼!」

    心脏还在噗通、噗通跳着的夏瑶,背对着杨追悔,手按在双乳间,惊魂未定的她似乎不明白杨追悔为什么会放过自己,难道自己想让杨追悔做进一步的事吗?夏瑶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有如此奇怪的想法。

    这时,杨追悔突然支起了身子。

    「你别那样子!」

    夏瑶小声道。

    「外面好像有声音,我得去看看。」

    杨追悔溜下了床,轻手轻脚朝窗户走去,点破纸窗,便看到邵元鹤正和黑衣美妇对峙着。

    「今晚你休想阻拦我!」

    邵元鹤怒道。

    「今晚是神雕孵化的日子,你觉得我会让你得逞吗?」

    黑衣美妇纤指落于肩上,将衣领拉开一点儿,露出比月光还皎白几分的完美肌肤,一条吐着信子的白蛇从那肚兜口爬出。那蛇长五寸,全身透明,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它所有的内脏,白蛇正用那菱形的毒眼阴冷冷地盯着邵元鹤。

    邵元鹤掏出三张道符,叫道:「琉璃千代,别以为老夫会怕你!」

    「呵呵,很少人知道我的真名,知道的……」

    黑衣美妇伸直手臂,白蛇便沿着她玉臂爬行着,趴在她手背上,将头高高昂起。

    这时,月蝉从二楼跳下,小声道:「姑姑,会吵醒他们的。」

    「杀就是了!」

    琉璃千代冷冷道。

    (妈的!又碰上一个超级冷血的美女!绝对是蛇蝎心肠1。

    站在窗前的杨追悔根本不敢发出声音,唯恐被那怪异的蛇咬了。

    邵元鹤又故技重施,洒出了三张道符,念道:「天蓬天蓬,万神之宗。威严大道,游行太空。坐南斗内,立北斗中。紫微大帅,天皇赐功!起!」

    「别用你的小把戏愚弄我,我琉璃千代最不喜欢别人如此的招摇。」

    琉璃千代像只黑蝶般飞起来,中指轻轻抖着,白蛇便发出「嘶嘶」声音,身子一弓,急窜向邵元鹤。

    「老夫不怕你!」

    认定要得到神雕的邵元鹤根本没想过撤退,身子旋转,白幡随即舞起。那只可怜的白蛇直接砸在白幡上,邵元鹤使劲挥动白幡,白蛇就被远远的甩了出去。

    「你有本事就多放几只出来,你这东瀛恶女!」

    邵元鹤冷笑道。

    邵元鹤这话完全激怒了琉璃千代,一条条白蛇不断从她肚兜内爬出来,细数之下竟不下二十条。躲在窗后的杨追悔看得直起鸡皮疙瘩,如此美丽的女子竟然身藏这么多的毒蛇,若是自己对她起了歹念,那绝对会被她毒得上西天去拜见如来佛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