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69话 船头之乐

    「呵呵,谢谢夸奖。」

    坐在船板上的杨追悔抬头看着那颗金蛋,一直搞不懂它为什么表现得如此怪异。

    「你是不是不习惯做好人?」

    郭芙挖苦道。

    杨追悔竖起一根手指,道:「芙儿,你信不信我用一根手指就可以让你下去找蝌蚪妈妈?」

    「不信!」

    郭芙倔强道。

    坐在船尾的武三娘听到他们的话,急忙回头,提高声调道:「别闹,要闹等上了岸再说,掉下去就完蛋了。」

    「三娘替你求情,我就不戳你了!」

    杨追悔笑了笑就走到船尾,坐在武三娘身边,两人靠得非常近。杨追悔视线射进武三娘被风吹得有点敞开的衣领内,那对胀鼓鼓的似乎等待着他来开垦。

    「相公,怎么了?」

    武三娘小声问道。风声呼啸,她也不担心会被船头的几个人听到。太久没有称呼杨追悔为「相公」了,这一声唤出,两人似乎都有些迷醉了。

    挪动更加靠近武三娘,杨追悔的色手已经在武三娘大腿上轻轻抚摸着,虽是隔着薄裙,却也异常嫩滑,微微用力,腿肉便凹下去,却有一股弹力在阻止着杨追悔进一步的侵犯,看来武三娘完全是一个粉嫩嫩的美妇啊!

    「别这样子,会被看到的。」

    武三娘嗔道,却没有以实际行动抵抗杨追悔的入侵。

    「她们看不到的。」

    杨追悔说得没错,他和武三娘肩并肩,几乎没有留下空隙,从后面看去,根本看不到杨追悔在摸武三娘。

    「这样子不好。」

    武三娘呢喃道。

    「那是不是要给她们看到才好?」

    杨追悔调侃道。

    「不摸最好。」

    武三娘低着头,两腮泛红,十分的可爱。和杨追悔行乐那么多次,她还是表现得如此娇羞,就像一颗草莓,让杨追悔爱怜得不得了。

    杨追悔的手已经在抚摸武三娘的大腿内侧,并慢慢爬向女性的禁地。

    「不成的,相公。真的不行,妾身会叫出声的。」

    武三娘并拢大腿,将杨追悔的整个手掌都夹住。

    手指一刮武三娘腿肉,麻痒的感觉令她连忙松开大腿,杨追悔迅速将手按在武三娘那肥厚处,轻易就压进内,缓慢滑动着。

    「不要……唔……相公……不要这样子……我会叫出来……晤……」

    听着武三娘的低微呻吟声,杨追悔龙已经觉醒,正顶得高高的。杨追悔抓过武三娘的手,将它按在龙上。武三娘身子哆嗦了一下,有点害怕地朝后看了一眼,见她们都没有注意这边才稍微放心,知道杨追悔的意图,武三娘就缓慢抚摸着杨追悔的龙,感觉到那种穿透长袍的热度正导进自己体内,武三娘更加害羞了,脸几乎红到了脖子。

    互相抚摸着对方的,杨追悔便道:「三娘,我要和你聊一些关于过去的事,你别生气,好吗?」

    「晤……不会的……」

    武三娘喘息道,每当杨追悔手指压到已经肿胀的时,武三娘总会忍不住收紧大腿,全身的神经都绷紧了,还时不时回头张望着,就怕被人看一金。

    「你能不能告诉我,武三通为了修炼什么武功而隐居深山?」

    武三娘眼睛略微睁大,似乎想不到杨追悔会提起自己以前的丈夫。其实她很想将第一次给杨追悔,可和杨追悔相见太晚,所以「武三通」这两个字变成了自己的禁忌。见杨追悔模样很认真,武三娘倒有点担心杨追悔会嫌弃自己,低着头,小声道:「我和他虽同为武林中人,但都是各自修炼,并没有做过交流。至于他为什么要躲进深山修炼,我真的不懂,也许要等回到独石城,问过黄蓉才知道。毕竟是她收养了武家两子。」

    「也对,呵呵。」

    杨追悔很想知道武三通和南海神尼的关系,看来从武三娘身上是探听不到了。想起昨晚武三通的话,杨追悔觉得自己似乎没有完全了解南海神尼,收回那只色手,杨追悔从衣兜里掏出那本双修秘笈。

    「不能让别人看到的。」

    武三娘嘱咐道。

    「我知道。」

    杨追悔笑了笑。

    「相公你钻研到第几式了?」

    武三娘好奇道,手继续抚摸着杨追悔的。

    其实这段日子杨追悔自己也有钻研过《龙九式》但一直被第三式所困扰。

    『第三式,龙暴虐,此招式需对女体进行身体和心理上的悔辱,捆绑最佳,让女体达到崩溃境地再与其,同时需继续悔辱她,让其在悔辱中达到,并将男精喂于她,继续,循环三次,龙暴虐方成。谨记,此式属辅助招式,可让男体内功成倍增加,但每位女体只可修炼一次,否则女体会有生命之危!』看着上面的每个字,意思非常明了,就是要杨追悔尽情虐待和自己的女人,就比如自己身边的武三娘。类似以前看过的A片里的,但要让温柔贤淑的武三娘受之苦,杨追悔怎么忍心呢?而且很明显要在武三娘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虐待她,再与她,若向她道出第三式内容,估计就达不到虐待她身心的目的了。

    「怎么了?」

    见杨追悔一直不说话,武三娘便问道。

    「没事!」

    杨追悔忙收起《龙九式》深怕被武三娘看到。

    「真的?」

    武三娘睁大眼睛,小声问道:「相公你是不是很在乎我的过去?」

    「哪会呢!你不嫌弃我就好了,整天把你弄得一点力气都没有。哈哈!」

    听到这话,武三娘面颊发热,似乎又想起杨追悔在自己身上疯狂的情景,忙收回手,不敢看杨追悔。

    此时的杨追悔很想和武三娘做点色色的事情,可是在船上,想做也没地方做,尽管时间上很宽裕。

    坐在月蝉身旁的夏瑶,见她目不转睛地盯着金蛋,便问道:「寒蝉,你为什么一直注意它?」

    「很可爱呀!」

    月蝉眯眼笑道。

    「你也很可爱啊!」

    夏瑶露出一丝冷笑。若是平时,她早就揭穿月蝉的真面目了,想起昨晚她和上清宫道人恶斗的情景,夏瑶很明白,以自己目前的武功是绝对赢不了这个看起来柔弱,但实力却非同一般的魔女!

    受到夏瑶夸奖,月蝉扫了一眼依旧男扮女装的夏瑶,问道:「夏公子,你为什么会和杨公子一块去潮州呢?」

    「喔,我要去找海瑞大人,有点私事!」

    夏瑶答道。

    「私事?从京师赶到潮州?应该不是私事吧?夏公子武功了得,应该是去那边抵抗倭寇的吧?」

    月蝉那双洞察力极强的眼睛正在打量着夏瑶。

    「呵呵,没错,做为男儿,理当为万民抛头颅洒热血!」

    夏瑶拱手道。

    「扑哧」一声,郭芙忍不住笑出声,忙捂住嘴巴,将头歪向一边,生怕自己会戳穿夏瑶其实不是男儿身的秘密。一行七人,除了月蝉还被蒙在鼓里,其他人都知道夏瑶是女儿身。只是自小生在神蟒教的月蝉,对于这两日夏瑶的照顾有佳一点都不怀疑。若夏瑶真是男儿身,她敢背月蝉,敢搀扶她,早就被色情狂杨追悔一脚踢飞了。

    「寒蝉姑娘,你是怎么看待大明的?」

    夏瑶问道,神蟒教亦正亦邪,月蝉又是神蟒教教主之女,以后神蟒教就归她掌管,现在探一探她的底子也是有必要的。

    「我只是一介草民,怎么敢评论大明呢?若是说错话,就被官府抓了!」

    月蝉吐了吐舌头,模样好生可爱,让夏瑶都有点动心了,看来这魔女确实很懂得掩饰!

    知道不能从月蝉嘴里问出什么,夏瑶也学着她的模样傻傻的望着金蛋。

    「各位,马上到岸了,请别站在旁边,船身不稳!」

    渔夫忙道。

    扶起湿漉漉的武三娘,七人已经站在了船中央,兴奋地看着对岸。

    「你脚好了?」

    夏瑶问道。

    月蝉本来还要装瘸子的,一听说要上岸,人就蹦起来,她慌忙解释道:「刚刚好的啊!」

    「恭喜你!」

    夏瑶带着嘲讽的语气道。

    停泊后,看着他们七人上了岸,渔夫向他们道别后就撑起船篙,费力地驱着渔船往回行驶。

    「我们现在到了哪儿?」

    郭芙问道。

    「到九江府了。」

    夏瑶看着石碑答道。

    郭芙捂着额头,嘀咕道:「我的天,我觉得潮州真的是太遥远了,神州大地真的很大呀,早知道就不来了。」

    看着杨追悔,郭芙埋怨道:「若不是你下药,我现在还在独石城享受,才不用到这些鬼地方!」

    「少说话,多做事。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知道吗?」

    系好行李,杨追悔便走上斜坡,金蛋当然也是跟着他啰!

    走了一刻钟,总算看到了人烟,花了十两银子买了马匹、干粮以及一些生活用品,他们便继续赶路,杨追悔继续充当车夫。

    接下来的两天,他们穿过临江府,赶在天黑之前到达了吉安府雁霞镇。更换马匹,找了间中等客栈,此时银两也花得差不多了。

    「出发前,我忘计算换马匹的银两了。」

    钱袋空空让杨追悔有点郁闷。吃了晚饭,分配好房间,他就和夏瑶一起回房休息。说也奇怪,这么大的客栈,客人竟然就只有他们几个。不过价格便宜,杨追悔也懒得去想,反正只住宿一晚罢了。

    「不许胡来!」

    郭芙瞪了杨追悔一眼,便和武三娘还有月蝉走进房间,今晚她们三个一起挤。

    「两个大老爷又能做出什么呢?」

    杨追悔反问道。

    「谁说不能的!」

    不能揭穿夏瑶身份的郭芙,气愤地将门关上。

    进了房间,夏瑶道:「不许胡来。」

    「我知道,这两日我不是很规矩吗?」

    杨追悔苦笑道。

    「哪有?前天晚上露宿,你想不规矩也不行,昨天晚上你又看着你的金蛋,哪有机会对我不规矩?」

    夏瑶耸了耸肩膀,疲惫的坐在床边,脱下长靴,活动着脚趾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