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60话 白虎

    杨追悔伸了个懒腰,嘀咕道:「终于洗完了。」

    走上岸,杨追悔就站在夏瑶旁边,问道:「我没带毛巾,你的能借我一下吗?」

    夏瑶只希望杨追悔能快点穿上衣服,就解开包袱,从中拿出毛巾,头也不回地递给杨追悔。

    接过毛巾,杨追悔开始擦拭着身体,并观察着夏瑶,见她神色慌张,香汗湿腮,杨追悔就想笑。慢悠悠地擦拭着,问道:「翘嘴巴,你就没有喜欢的姑娘吗?」

    「没有。」

    夏瑶生硬道。

    「你也到谈婚论嫁的年龄了,要不就让徐家大小姐嫁给你吧。」

    「高攀不起。」

    夏瑶眼角余光落在杨追悔身上,见他拿着毛巾在上不断擦拭着,忙移开目光,脸都有点红了,看来她真不该来洗澡的,还碰上杨追悔这种超级大无赖!

    偶像,传说中的偶像竟然如此龌龊!

    「怎么会高攀不起,绝对攀得起,好歹你也是徐大人的贴身护卫,在京师多么有名望啊,再说了,徐家大小姐长得……」

    杨追悔抚了抚胸口,又想起那长得跟猪差不多的大小姐想要轻薄自己的情景,身子就起疙瘩。

    「有件事忘记告诉你了,尚书大人已经将大小姐遇害的消息传了出去,而你知道她还活着,就别声张,权当大小姐已经死了吧。」

    「死了最好!」

    杨追悔叫出声。

    夏瑶瞪了杨追悔一眼,又被他那根巨物吓得扭过了头。

    「翘嘴巴,你还记得那天咱们在品香楼喝酒的情形吗?当时你问我女人是什么东西,我没有回答你,而现在我可以回答你了,其实在我心里,男人的地位比女人还要重要,而这些天下来,我对你产生了莫名好感。」

    说到这里,杨追悔都觉得自己这话实在是太恶心了,但他要耍一耍夏瑶,以泄被欺骗二十多天的愤。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夏瑶冷冷道。

    杨追悔的手忽然落在夏瑶上。

    「喂!你干什么?」

    夏瑶吓得后退数步。

    杨追悔暧昧地盯着夏瑶,小声道:「你还不明白吗?我已经爱上你了,我想得到你的身体。」

    「我是男的!」

    夏瑶强调道。

    「我不是说了吗?在我心里男人比女人重要,如果把你和她们放在天平的两端,天平绝对为你而倾斜,懂吗?」

    「不懂!」

    夏瑶头摇得更加厉害。

    「那我就用实际行动证明给你看吧。」

    杨追悔忽然冲过去,在夏瑶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前就搂住了夏瑶的细腰,手在她处不断抚摸着,感受着它的弹性十足。

    「你疯了!」

    夏瑶忙推开杨追悔,脸早已潮红,却因为有假脸皮的保护,一时间难以看出来。

    「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杨追悔装出一脸的无辜。

    「绝对不可能!我告诉你,你再乱来,我就跑上去了,到时候她们就被我看光了!」

    夏瑶威胁道。

    若是之前,杨追悔绝对怕被夏瑶威胁,现在嘛,这威胁一点意义都没有了,她爱看就看,反正都是女人,杨追悔才懒得和她吃醋呢。

    往前走两步,杨追悔继续道:「少枫,如果你能把身子给我,我情愿把她们都让给你,怎么样?」

    「我说过了,我是男的,你别发疯了。」

    夏瑶一脸的尴尬。

    「谁说男的跟男的就不行了?」

    杨追悔转过了身,指了指,道:「我可以这里,要不我们试一下,你绝对很爽的。」

    「疯子!」

    夏瑶骂了声就跑到下游,抱拳看着赤裸裸的杨追悔,虽觉得杨追悔今天表现很反常,却不知道是因自己女儿身被识破的结果。

    「迟早你会懂得我的心的,我现在就不纠缠你了。」

    杨追悔将毛巾抛给夏瑶,就自顾地开始穿衣服。

    夏瑶捏着毛巾,觉得非常的恶心,放在水里洗了好几次,拧干后才放进包袱里。

    「喂,你们洗完了吗?」

    杨追悔喊道。

    「早洗完了。」

    施乐答道。

    杨追悔和夏瑶一起走上去,夏瑶却和杨追悔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生怕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

    早已洗完的四女正坐在岸边梳理长发,聊得非常开心,说得最多的当然是施乐和郭芙了,小月和武三娘都喜欢做听众。

    稍后,杨追悔便让夏瑶送郭芙上去,让三位美娇娘先留下来,郭芙料到杨追悔不安好心,想叫走武三娘,见武三娘没什么动静,她就和夏瑶一起上去了。

    待她们走远后,杨追悔道:「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惊天事实,可别乱叫,知道吗?」

    「说吧。」

    三女齐声道。

    杨追悔清了清嗓子,装出一脸的神秘,小声道:「当我说出这事实时,你们别叫出声,一定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懂吗?」

    「嗯。」

    三女齐声道。

    杨追悔长吐一口气,道:「原来夏少枫不是男的,和你们一样是女的。」

    「真的?」

    小月、施乐同时叫出声。

    杨追悔忙做了个噤声手势,道:「嘘……别出声。」

    「呵呵,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武三娘显得格外冷静,将面纱系好,继续道:「我还以为相公打一开始便知夏少枫是女儿身呢,原来现在才知道呀。」

    「当然,我怎么可能之前就知道呢。」

    「其实很明显的,只是相公你没有注意细节罢了。」

    武三娘盘好青丝,便用六寸木簪将其固定住。

    「我完全没料到,所以没去注意细节,嘻嘻,既然现在知道她是女儿身,我就要好好戏弄她一番了,我跟你们说说我的计划。」

    杨追悔揽住小月和施乐,又让武三娘将脑袋凑过来,开始向她们详细地说出自己的邪恶计划,三女听得时而皱眉,时而鄙视杨追悔,时而倒吸凉气,时而露出笑意。

    杨追悔领着三女走回去,多看了夏瑶几眼,问道:「翘嘴巴,晚餐吃什么?」

    「包袱里都有,你自己打开便知。」

    夏瑶看了杨追悔一眼,却不知道他那副奸笑面孔下到底隐藏着什么。

    杨追悔将装着干粮的包袱打开,嘀咕道:「这些都很没营养,她们也许吃不习惯,对吗?」

    「嗯,绝对的。」

    施乐点了点头。

    「那我也没办法,这是你自己买的。」

    见天色已黑,夏瑶取出一部分干柴,将其点燃,便道:「这种地方夜晚经常有野兽出没,尽量靠近火堆吧,晚上我和杨追侮轮流值班,你们可以安心睡觉的。」

    「夏公子真体贴。」

    郭芙眯眼笑着,坐在夏瑶旁边,时不时偷看杨追悔,就希望他脸上多一些吃醋的表情,可杨追悔显得非常镇定,正拿出干粮和水壶,递给武三娘、小月和施乐。

    见干粮不够,杨追悔又转身取出一部分,而这时他做了一个小动作,悄悄从衣兜里取出迷药,抖了点到两块烧饼里,并将烧饼分别递给夏瑶和郭芙。

    「这火真暖和。」

    杨追悔眯眼笑着,很自然地嚼着烧饼,喝着水。

    「如果你跳进去,绝对更暖和!」

    郭芙又开始和杨追悔斗嘴了。

    「吃吧,好像还有点热,明天你就吃不到热烧饼了。」

    杨追悔嬉笑着,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正在打算着迷倒她俩,要干些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没一会儿,迷药起效,夏瑶和郭芙都倒在地上睡着了。

    「相公,这药好,下次我用在你身上吧。」

    施乐伸了个懒腰,和小月坐在远处,她们可没有烤火的习惯,人鱼嘛,宁愿潮湿也不喜欢干燥。

    杨追悔蹲在夏瑶面前,手在她鬓角处轻轻摸着,轻轻一撕,假脸皮就翘起来,怕伤到夏瑶脸皮,杨追悔动作非常的温柔,好一会儿才将夏瑶的假脸皮撕下,火光映照着夏瑶那张精美脸庞,虽算不上国色天香,却也是花颜月貌,让杨追悔生出几分怜爱之心。

    「如此绝色女子,为何这般打扮?」

    武三娘感叹道。

    「这个先不管,我要先报仇,之前我还以为她是同性恋,吓死我了。」

    杨追悔手在夏瑶处轻轻捏了几下,「啧啧」两声,道:「这绝对会影响发育的,需要解开才行。」

    武三娘知道杨追悔要做什么,也就不多说什么,只道:「芙儿这姑娘你就先别动了,她脾气倔强,醒来后若知道你对她做了什么,她会想不开的。」

    「嗯。」

    得到杨追悔同意后,武三娘就扶起郭芙,让她和小月、施乐待在一块,她自己则坐在火堆前烤火,静静注视着即将发生的秽行为。

    抽走夏瑶腰带,上衣便很自然地朝两边摊开,露出那被布条紧裹着的,杨追悔摸来夏瑶佩剑,很准确地割裂布条,替她解放了双乳。

    撇开布条,盯着那对鼓起下落很有规律的白嫩双乳,压久了,没有杨追悔想象中的突出,有点儿下凹,在火光衬托下,这对娇挺之乳好像熟了的蟠桃般让杨追悔忍不住俯身吻住一颗,轻轻吮吸着。

    左手已经爬向夏瑶三角洲,右手则捏其,不断刮弄着她的,轻微刺激下,睡梦中的夏瑶发出低微呻吟声,更是充血硬起。

    杨追悔使劲吸了下,舌尖开始在夏瑶周围打着转儿,听着她的呻吟声,杨追悔早就。

    「假面美人,我会让你好好享受的美妙滋味的。」

    杨追悔的嘴巴沿着夏瑶往吻去,将其长裤褪去后,杨追悔眼睛睁得非常的大,一朵含苞待放的娇艳玫瑰座落耻骨间,肥沃隆起,两瓣开放才一点儿的肉瓣好像在等待杨追悔的开采般渗出蜜汁。

    最让杨追悔激动的就是夏瑶一根都没有长,整个光滑生色,少了遮挡,美色尽收眼底。

    杨追悔压开夏瑶,仔细看着闪闪发光的肉,嘀咕道:「早知道你是女的,那次在酒楼就应该奸了你,还等了二十多天,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爽一爽才行。」

    手指缓缓夏瑶内。

    「唔……唔……」

    夏瑶呻吟声中还含着轻微的痛苦。

    遇到阻碍后,杨追悔更是兴奋,原来她还是一只白虎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