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50话 翘嘴巴

    「那少爷呢?」

    「少爷已经出去了。」

    「这不成气候的孩子!」

    徐阶叹气道。

    「血气方刚的,难免会有冲动。」

    杨追悔调侃道。

    「一失足成千古恨,老夫是不希望他走错了路,要再回头就难了。」

    徐阶手一拂,便让下人替他们三个倒满了酒,道:「醉里香,老夫多年都未曾入口,今日就与杨兄弟把它干了!」

    话落,他已经举起酒杯。

    杨追悔顺手举起酒杯,见夏少枫脸色很差,便道:「毒拳兄,一起吧。」

    碍于徐阶,夏少枫只得举杯了。

    菜陆陆续续地摆上桌,杨追悔却一点胃口都没有,看着那些大鱼大肉,杨追悔马上想到裸尸的惨状,再看那一然鸭肠,杨追悔都有点想吐了,抚了抚胸前,杨追悔直接放下了筷子。

    「莫非这菜不合杨兄弟胃口?」

    徐阶问道。

    「不是,只是想到那婢女的死,我就一点胃口都没有。」

    杨追悔也不和徐阶绕弯子。

    徐阶放下筷子,叹息道:「不到十日,府里已死四名丫鬓,闹得上上下下无宁日的,好几个丫鬟都跑了。」

    「毒拳兄,你没有看到凶手吗?还是说凶手长得和我差不多?」

    夏少枫握紧筷子,淡淡道:「护卫不能进婢女的房间。」

    「繁文耨节而已。」

    杨追悔刺激道。

    「若不是尚书大人在,你早死在我拳下!」

    夏少枫冷哼道。

    「若不是尚书大人在,你早被我拿树枝抽死了!」

    杨追悔也不退让。

    见二人又吵起来,徐阶只得做和事佬,调解道:「就当给老夫一点面子,在采花魔未抓到前,你们就互相谦让吧。」

    「大人不计小人过。」

    杨追悔嬉笑道。

    「我也这样子想。」

    夏少枫当着杨追悔的面夹起几段鸭肠就塞进嘴里。

    「你不觉得那很像后院那具死尸的肠子吗?」

    杨追悔鄙夷地看着夏少枫。

    夏少枫嚼了几下,又想到裸尸,忙侧身,将鸭肠都吐在了地上。

    「不好意思,我应该等你吃下去再说的。」

    「我们先谈谈正经事吧。」

    打断了杨追悔和夏少枫的争吵,徐阶继续道:「这段日子,府里不断有命案发生,死状皆相同,你们俩都应该看过,就不用老夫多描述了。两天死一个,都是半夜三更发生的命案,有让仵作检查过尸体,结论匪夷所思,系非人类所为。」

    「难道是动物?」

    杨追悔插话道。

    「未看到采花魔,谁也不敢下结论,但就仵作验尸而言,应该是一种长着长爪的怪物,又喜房事,老夫活了这把年纪,还从未听说过有这种怪物。」

    杨追悔也喜欢,但不会去残杀女人,反而会好好的爱惜自己女人的身体,容不得她们受半点伤害,如今知道有这种变态的采花魔出没,杨追悔也想将他揪出来!

    「如果专门找后院的丫鬟下手,那就加强后院的巡逻吧。」

    杨追悔建议道。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不可能没日没夜地守着婢女,更不可能在她们熟睡时进入她们房问,所以此法行不通。」

    夏少枫立马否决。

    「那你就每个婢女都配一个护卫吧,只尊雷疋正人君子,你还怕外面的人乱自猜测吗?」

    杨追悔不以为然道。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按照你的观点,你莫非觉得婢女的生命没有名声重要?试问一个人都死了,名声又有谁会讨论?就像后院那具尸体,你难道还会去想她活着时和哪个家丁走得很近吗?」

    杨追悔批驳道。

    见他们又吵起来,徐阶都有点无奈了,就知这两人是不可能和平相处的,却又都是人才!

    「若老夫估计没错,这两天还将犯命案,老夫准许你们可以自由出入后院,也可以自由出入丫鬟的房间,希望你们能合力抓到采花魔。」

    徐阶开口道。

    「两天?」

    杨追悔有点迟疑了,他还要赶往琼州,哪能在这里待上两天呢?

    「有问题吗?」

    徐阶问道。

    「勉强没有。」

    杨追悔耸了耸肩膀,为了能抓到采花魔,这两天杨追悔还是认了,还可以自由出入丫鬟的房间,说不定有一番艳遇呢?

    「那我叫下人安排房间给你住。」

    「不用了,我外面有地方住,我还有朋友一起来。」

    「那让你朋友也住进来吧,这儿房间多得是。」

    「都是姑娘家,怕成了采花魔的目标,所以还是不麻烦尚书大人了。」

    杨追悔又向徐阶敬了杯酒。

    「原来你也有怕的时候,笑死我了。」

    夏少枫刺激道。

    「这叫怜香惜玉,你懂个屁。」

    杨追悔鄙夷道。

    「老夫在,你们就和睦相处吧。」

    徐阶知道他们又要吵嘴就忙道:「老夫今天早朝,嘴巴说干了,耳朵也快生茧了,现在还嗡嗡嗡的,所以你们就互相谦让一下吧。」

    喝了几杯酒,杨追悔还是喜欢调侃夏少枫,这男人虽然长着难看的嘴巴,对徐阶倒是很忠心,杨追悔似乎想不到历史上有这号人物,不过不是大恶大善之辈,一般都会被历史遗忘的。不管自己地到来会不会被加载史册,杨追悔只要能开心就好,又何必去在乎那么多呢?

    和徐阶说好明晚和后天晚上都会来府里巡逻后,杨追悔就摇摇晃晃走出去,夏少枫还跟在他后面,谁叫徐阶命令他要送杨追悔回客栈呢?

    走了一段路,杨追悔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

    夏少枫冷冷道。

    「我以后该如何称呼你?如果直接喊你毒拳,这样子会暴露了你的身分,那下次你和人打架,别人就不会愿意接下你的拳头了。」

    杨追悔打了个酒一隔。

    「随便你吧,我都无所谓。」

    「我想想。」

    杨追悔在原地转了三圈,手指着夏少枫的嘴巴,说道:「那我以后就叫你翘嘴巴,你看怎么样?」

    「随便你!」

    夏少枫都想揍杨追悔了,想到自己的偶像竟然如此的挖苦自己,夏少枫觉得自己实在不该向尚书大人说出自己敬仰杨追侮这事。

    「翘嘴巴。」

    杨追悔喊出声。

    「什么事?」

    「翘嘴巴。」

    杨追悔又喊出声。

    「你有什么事吗?」

    「翘嘴巴。」

    杨追悔第三次喊出声。

    「到底有什么事?」

    「翘嘴巴。」

    夏少枫只觉得有股闷气在胸口堵着,很想揍杨追悔几拳,无奈他是尚书相中的人,对于以后推倒严嵩父子绝对有帮助,所以就一直忍着。

    走进客栈后,杨追悔回头对夏少枫笑了笑,道:「翘嘴巴,谢谢你送我回来,明晚咱们一起去那些婢女的房间走走,看她们穿了什么。」

    「我不会像你这么的不知廉耻!」

    扔下一句话,夏少枫便折返。

    走上二楼,杨追悔在三个房间前游移着,最左边是车夫和自己的房间,懒得进去;中间是姐妹的房间,右边则是三娘和郭芙的房间。

    醉意上涌,杨追悔想去调戏郭芙,又知这里是京师,郭芙要逃走还是很简单的,要调戏也得到荒无人烟的地方,所以他就推开姐妹房间的门,走进去,顺手把门合上。

    姐妹已经睡着了,气息平稳,互相搂着,四颗压在一块,片片挤出来,让杨追悔看得欲火焚身。

    坐在床边,杨追悔伸手抚摸着躺在外边的小月玉躯,虽隔着被单,手感还是那么的好,杨追悔索性掀起被单,看着小月,白色半透明裤紧紧压着她那肥沃土壤,两瓣粉红色若隐若现,加之是侧躺着,大腿压紧,凸显,就更显得肥沃。

    喝了酒的杨追悔只想释放,所以手直接压进小月内,轻轻滑动着。

    「嗯?」

    小月被吓醒了,一见是色眯眯的杨追悔,她就松了口气,继续搂着姐姐,并没有多说话,她向来沉默。

    杨追悔手滑动速度渐渐加快,小月喘息也加快了,轻轻蠕动如蛇娇躯,想找到一种可以安静体会酥麻的体位,不希望吵醒熟睡的姐姐。

    杨追悔拉閞裤,看着那早已被蜜汁点缀得发着光的,忍不住俯吻住,轻轻吮吸着,将小月那甜滋滋的蜜汁都吃进肚子里。

    「唔……」

    小月哼出了声。

    「怎么了?」

    施乐闭眼问道。

    「没事,姐姐。」

    小月脸蛋都有点红了,不知道为什么,她竟然不敢告诉姐姐,杨追悔正在吻着她的。

    手在小月上压了下,小月很懂事地将左腿压在姐姐大腿上,尽量将展现在杨追悔眼前。

    杨追悔缓慢拉下小月那黏着蜜汁的裤,褪至大腿处,便除掉衣物,龙高昂,已做好入的准备。

    杨追悔摸了摸小月口,将蜜汁涂在处,利用人鱼的力量让龙又硬挺几分,然后就躺在小月身后。

    怕吵醒施乐这个十足的女人,杨追悔就没去摸小月,而是扶着龙在小月口徘徊着。

    小月浑身燥热,又不敢发出任何声音,这种近乎偷情的刺激让她忍不住更用力抱紧了姐姐,硬起的在姐姐上缓慢抹动,道道电流正刺激着她,不单单只是,也像有电流扫过,非常的麻。

    睡得正香的施乐嘟喃道:「你别乱动,我要睡觉。」

    「不好意思。」

    小月忙开口道,全身僵住不敢乱动,臀部紧绷,似乎很期待杨追悔的,想起那天被杨追悔破处的剧痛,小月心里又有几分的害怕。

    前戏充足后,杨追悔慢慢,就挤进小月内,为了不让小月叫出声,杨追悔动作非常的慢,并开始吻着小月的耳垂,更大程度上刺激着她的。

    被龙挤得呈○型,并紧紧吸着龙,好像在抗拒着它的入侵,小月又痛又痒,人都有点迷失了。

    当一大半龙都插进小月时,已经顶到她的,休息片刻,杨追悔就开始缓慢抽动,不管多么的缓慢,狭窄遇到怒勃龙还是吃不消的,所以的主人忍不住哼出了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