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43话 修炼淫龙二式

    「真的?」

    杨追悔问道。

    「确实如此,师傅怎会骗你?师傅还要等到你登基那天,明白吗?」

    南海神尼温和道。

    「好吧,那就不去古墓了,明天回独石城,和他们商量到琼州的事,敲定之后徒儿就直接去那边了,也许有些日子不能见到师傅。」

    顿了顿,杨追悔建议道:「要不师傅和我同行?」

    「不可,被他们看到,会影响徒儿日后前程,更可能让师傅见到血光,你还抵挡不了五仙,你带着三娘即可,懂吗?」

    南海神尼语重心长道。

    「让师傅一人留于此,徒儿很不放心。」

    「此地走势凶险,十多年都未有人踏足,你尽可放心去寻真经。记住,宁可毁掉,也不能落入他们的手里,实在没法子,索性让欧阳锋修炼真经,懂吗?」

    杨追悔觉得师傅对他一点都不放心,自己空具师傅五成内功,又无外功,师傅这样考虑也正常吧?杨追悔忽然觉得气氛有点压抑,吐出一口热气,道:「师傅,我尽力而为,会全身而退的。」

    「嗯,师傅相信你。」

    南海神尼点了点头。

    闲聊片刻后,小月和施乐还是对外面湖水有着忍不住的,又听南海神尼下水过,她们更想下水嬉戏了,拗不过她们的杨追悔只得同意让她们下水了。

    四人走出屋子,已经跃跃欲试的人鱼姐妹开始腿去衣裳。

    施乐十分的利落,三两下便赤裸裸地站在那儿,小月却显得娇羞多了,一直不想解开胸罩和裤,施乐这个很积极的姐姐溜到她背后,胸罩扣子一解。

    「啊!」

    小月惊叫出声,忙抓住快落地的胸罩,而这期间,施乐已经蹲地,将其裤退到小腿处,并让小月抬起脚。

    「姐姐以后别这样子。」

    小月羞道。

    「谁叫你动作这么慢!」

    施乐扔下小月裤。

    人鱼姐妹脱得光溜溜后,施乐先跳进水里,双腿并拢,已化鱼尾,浮在水面,招呼道:「小月,快点下来,水温热了点,不过很舒服!」

    小月有点胆怯,但在施乐诱惑下,她还是跳进了水里,两人开始在湖里嘻闹着。

    「她们穿在身上的是什么?」

    武三娘小声问道,从未穿过胸罩和裤的她对这两物充满了好奇。

    「是我做的,你相信吗?」

    杨追悔露出皓齿。

    武三娘扣着杨追悔臂弯,点了点头,似乎对他说的话都深信不疑。

    「等有材料了,我也做一套给你。」

    杨追悔正在想象着自己女人都穿着胸罩和裤的性感模样,口水都快流出来了,龙更是,开始低声龙吟着。

    「有看过铁达尼号吗?」

    杨追悔突然问道。

    武三娘摇了摇头。

    如果说生活在明代的武三娘有看过铁达尼号,估计导演柯麦隆会开心得直接到潘朵拉星定居了。

    「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

    考虑到武三娘没有看过电影,杨追悔换了种方式介绍,「就是木偶剧,一男一女站在船边,女的张开双臂迎风,男的则从后面抱着她,我们来演示一遍,怎么样?」

    武三娘不知杨追悔挖好陷阱等她跳下去,完全没有防备地点头了。

    杨追悔从后面抱着武三娘,闻到她身上散发出的香味,问道:「用什么洗身子的?」

    「一种草,叫不出名字,会洗得很干净,身体还有香味。」

    武三娘呢喃道,正看着嬉水正欢的姐妹。

    「有点像薰衣草。」

    杨追悔淡然一笑,开始缓慢解开自己的裤头,长裤腿至膝盖处,龙已经昂首,盯着武三娘毫无防备的三角洲。

    「薰衣草是什么?」

    武三娘问道。

    「别管薰衣草是什么了,我们继续双修吧。」

    杨追悔吻了下武三娘裸露娇肩,开始对她毛手毛脚,掀起薄裙,手沿着蛇腰往爬去,亵裤已经有点湿,杨追悔知道武三娘其实期待很久了,也懒得保持绅士风度,手立即插进她亵裤内。

    有点冰凉的手掌按抚着敏感至极的,武三娘开始轻声呻吟着,双腿本能并拢,却不能阻止杨追悔的抚摸,只得靠在杨追悔身上闭眼享受着。

    随着被吞噬的手指滑动加快,武三娘身子越来越软,都快站不住了。

    「你还记得龙二式的口诀吗?」

    杨追悔在她耳边呢喃道。

    「唔……记……记得……」

    武三娘喘息着,艰难答道:「龙入,需封四满、关元、曲骨三大位,待双方同时达到巅峰时,再解其位,完全吸收精华,方可退出其膣道。」

    「嗯,所以我现在要封住你的道了,我时,你可能会觉得里面很满,像是要,可得忍着喔。」

    杨追悔暧味道。

    「嗯!」

    为了练成龙二式——龙咆哮,就算要武三娘忍受再多,她也愿意!

    「姐姐,你看那边。」

    浮出水面的小月指着处于前戏阶段的两人。

    施乐浅浅一笑,道:「看来相公要开始做了,我们只能看了。」

    两人鱼尾拍击湖水,日光洒在她们身上,每寸肌肤都显得熠熠生辉,宛如刚出生的女婴肌肤,吹弹可破,湖水更为它增添几分的鲜活,加之五彩鱼鳞映衬,形像更趋近于仙女,施乐却是旺盛的人鱼,小月则似脱凡仙女,对并没有多大的需求,或者说不敢主动开口素求吧。

    吻着武三娘脖颈,左手揉其乳,右手则不快不慢地脱着她的亵裤。

    当亵裤被脱至脚踝时,完全暴露在小月、施乐眼帘下,姐妹都张大了嘴巴,显得异常惊讶。

    「姐姐,为什么她和我们不同?」

    小月吃惊道。

    施乐盯着武三娘两办正被杨追悔拨弄着的,似乎对于长着黑呼呼的很不解,在她们的思维里,女人除了脑袋长毛外,其他的方都不会长如此茂密的毛发,所以如此惊讶也不奇怪。

    看了良久,见杨追悔龙头已经顶住武三娘的入口,慢慢挤进去,施乐便道:「也许这是人类和人鱼最大的区别吧,其实姐姐觉得无毛更好,至少清洗方便。」

    得意一了番,施乐拉住小月的手潜入水里。

    已经封住武三娘处的三大道后,杨追悔开始慢慢挤进武三娘那有点狭窄的内,朝游去。

    「唔……」

    用力一挺,咆哮着顶到武三娘,还有朝里的趋势。杨追悔让停留武三娘内,感受着肉收缩带来的快感,左手还是捏着武三娘,右手则在已突出的上轻轻捏着,不断刺激着武三娘的。

    起初还有自处缓缓流淌而出,之后却没有一滴流出来,三大道被封,所有的都集中在处,紧锁杨追悔,未让一滴流出来。

    「现在有什么感觉?」

    杨追悔手在武三娘上打着圈儿。

    「夫君……人家……人家里面好像被堵住了……好胀……有点儿想嘘嘘了……」

    武三娘如实道。

    杨追悔虽然不懂位之功,却从三娘讲解的第二式口诀里知道了个大概,封住位使得紧缩,都被锁住,不能流出来,而当武三娘那刻,杨追悔也必须,让射进内与融合,再解开武三娘的位,享受狂潮浇灌并从中提高彼此功力!

    不多加言语,杨追悔已经开始,快滑出时,他又用力捅向,如此重复着,以前激烈时,都会有源源不绝的倾泻而出,这次却少得可怜,看来大爆发时会非常的有看头。

    「唔……唔……夫君……站不住……站不住了……晤……能不能躺着……三娘受不了了……肚子好胀……夫君……三娘……嗯……喔……受不了了……」

    武三娘呻吟着,声音被撞击声完全淹没了。

    靠在床上看着处于大战中的两人,南海神尼呵出热气,自语道:「我将亲眼见证一代皇的成长,阿勒弥撒,比起血玲珑,也许以后的他更有阳性吧?」

    杨追悔欢乐地着武三娘,姐妹则越来越接近仙血龙鱼。

    (姐姐,那是什么?

    接收到小月发出的心灵感应,施乐也开始注意那盘于湖底的仙血龙鱼。

    (去看看!

    施乐拉住小月的手,两人鱼尾使劲摇摆数下,已经降落到仙血龙鱼前,落于湖底,鱼尾幻化为修长大腿,两人开始像到了动物园般观察着仙血龙鱼,相较之下,她们两人就显得渺小多了,龙须像海藻般摇曳着,小月还想去抓,施乐却拉住她的手,示意她别惊醒这种怪物,并指了指仙血龙鱼那两排还露在颚外的巨齿。

    (你别乱动,小心它张嘴把你吞了,看你还怎么和你心爱的杨追悔在一起!

    小月吐了吐舌头,两窜气泡自唇角冒出。确定它的攻击性很强后,施乐不敢多加逗留,指了指上方,双双蹬地游向湖面,大腿已化鱼尾。

    冒出水面,杨追悔和武三娘还在,并且速度越来越快,武三娘自杨追悔之间冒出,皎白无瑕,更是显眼。

    「如果,记得和我说一声。」

    杨追悔卖力地着武三娘,手在武三娘抚摸着,可以感觉到武三娘非常的热,而且慢慢鼓起,看来待会儿解开她的位会看到一场美景了。

    「唔……夫君……还……还差点……但人家很不舒服……真的……夫君……能不能别弄了……人家受不了了……」

    武三娘呜咽道,现在的她既舒服又痛苦,胀得难受,有之感,却还未真正的达到,这种快要的感觉让她非常的害羞,希望杨追悔继续插着她,又怕被插得连都喷出来。

    龙在武三娘内卖力冲刺二十余下后,杨追悔感觉到武三娘开始律动,忙问道:「是不是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