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42话 三娘!我来了!

    公孙绿萼原本是一个十分灵性的少女,被杨追悔迷得神魂颠倒,他如此说,公孙绿萼当然深信不疑,点头道:「那绿萼就在这儿等杨大哥回来了,杨大哥,等你回来后,不管去哪里,都要带我去,好吗?我真的不想与你分开,而且你也答应人家的……」

    公孙绿萼说话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头都靠在杨追悔肩膀上。

    杨追悔正欲抱住公孙绿萼,已经穿戴整齐的施乐和小月走了出来,公孙绿萼吓得像受惊小兔般挪动好几下,遇上施乐那事不关己的目光,公孙绿萼更加的羞涩了,偷偷看了她们两眼,便觉得这两女子衣裳蔽体后显得更加的动人,红裳少女婀娜多姿,紫裳少女清纯韵丽,两人站在一块,像是一团火和一块冰,各具特色!

    三女众在一块,杨追悔反而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了。

    思考片刻,便站起身道:「其实小月、施乐和绿萼都算是见过面了,只是没有正式打过招呼,我来介绍一下,坐在床边的这位是公孙绿萼,是我的红颜知己,以后你们会有很多相处的日子,记得要好好联络感情喔。」

    「我和她联络不了感情的,除非相公你躺在我们中间,做为我们的媒介。」

    施乐开玩笑道。

    「乐乐,你再贫嘴,小心我让你在太阳底下暴晒一天,让你变成鱼干!」

    杨追悔威胁道。

    施乐装做很害怕,低声道:「乐乐不敢了。」

    顿了顿,又道:「相公,你对施乐的匿称好奇怪,能不能别叫我乐乐,像小动物的,直接称呼我为施乐吧。」

    「嗯,你觉得施乐好听,那我以后就叫你施乐。」

    杨追悔指着小月,「那位是小月,一个心地和你一样善良的女孩子,以后你们可以多多沟通,施乐有点坏心眼,你可要小心点。」

    「喂,坏相公,你说谁坏心眼啊!」

    施乐气哼哼地跑过去,握拳击打杨追悔胸膛两下。

    「好啦,好啦,我是坏相公,行了吧。呵呵,说正经的,待会儿我们回鬼窟一趟,把该带的东西带回来,再做下一步打算。」

    说话间,杨追悔对着施乐和小月使了好几个眼色。

    「杨公子,我们……」

    小月还想说话,见杨追悔表情怪异就止住了,只是微微点头,表示赞同。

    「绿萼妹妹,杨大哥要先和你分开一、两天了,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回来要让我抱一下,如果变轻了,我会惩罚你喔!」

    杨追悔嘻笑道。

    「你又不知道人家多重!」

    公孙绿萼话音刚落,狡猾的杨追悔顺水推舟,直接抱住公孙绿萼,将她整个人抱了起来。

    「呀!」

    公孙绿萼惊叫出声,被杨追悔这亲密举动吓坏了。

    除了测量她的体重外,还顺便吃了好几把的豆腐,压着脸颊的弹性极强,又挺,与这两处亲密接触,杨追悔都有点不想放下公孙绿萼了。

    「杨大哥,有人在,你别这样子!」

    公孙绿萼嗔道。

    施乐笑出声,道:「绿萼妹妹,我们两姐妹是人鱼,不算在人的范围内,所以你们可以继续,我们不介意的。」

    公孙绿萼更加害羞了,咬了下杨追悔肩膀,杨追悔才把她放下来。

    「杨大哥已经记住你的体重了,过两天杨大哥回来再抱你一次,如果轻了,不仅仅要把你养肥,我还要把你宰了,小心了。」

    杨追悔又捏了下公孙绿萼的脸蛋,似乎觉得很好玩。

    「好啦,我知道啦。」

    公孙绿萼嗔道。

    向公孙绿萼道别后,杨追悔并未立即离开将军府,而是非常善良地走向郭靖房间,想知道他体内的毒处理得如何了。

    「你们在这儿等我。」

    吩咐小月、施乐声,杨追悔便加快速度。

    走到郭靖房间前,见门虚掩着,偷偷往里看去:郭靖躺在床上盖着被单,黄蓉站在他旁边,一名大夫正在为他针灸。

    (真希望你从此卧床不起!黄蓉就是我的!

    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郭靖,见大夫摇着头,和黄蓉嘱咐几句后起身离开,杨追悔忙让到一边。

    大夫一出来,还没走几步,杨追悔跟上去,问道:「大夫,我伯伯的病情怎么样了?」

    大夫看了一眼杨追悔,认出他是救郭靖回来的杨过,道:「命算是保住了,只是以后生理机能恐受影响。」

    「哪方面?」

    杨追悔马上来兴致。

    「生儿育女。」

    大夫头摇得更加厉害,叹气道:「郭大侠上辈子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竟然遭此罪孽,大夫我也无能为力,只能回去取刀来了。」

    「割吗?」

    杨追悔更加的好奇。

    「天知道。」

    大夫加快速度离开,似乎不想和杨追悔多说。

    「看来以后他是做不了男人了,只能做个太监了,如果被割了小鸡鸡这事传出去,估计明军气势会大受影响吧。」

    淡然一笑后,杨追悔走进侧门,和小月、施乐碰头。

    路遇碧兰,让她捎话给黄蓉,说自己要离开一、两天,想到黄蓉还说晚上要带自己去解决生理问题,杨追悔多少有些不愿意离开,但自己困在鬼窟这么多天,武三娘和南海神尼都应该很焦急了吧?杨追悔还要回去喂饱武三娘,她绝对性饥渴了!

    和姐妹花碰头后,三人乘神雕飞向静月湖,送经天绝峰,想起师傅受袭场面,杨追悔暗暗道:欧阳锋,你将会是五仙中最早死的一个!

    三人所乘神雕还没有落到静月湖木屋前,听到鸟鸣声的武三娘已经早早在外面等着,确信杨追悔有在神雕上,武三娘激动得都快哭出来了。小别胜新婚,她彻彻底底体会到了,也许是因为之前杨追悔给了她太多了吧。

    当神雕落地,杨追悔看到此刻武三娘打扮时,杨追悔呆住了。

    淡蓝色对襟襦裙,并未穿肚兜,因饱挺缘故,上衣只在下缘处打了个结,结之上露出,深陷,结之下平这,嫩自如雪,肚脐眼煞是可爱,腰际还佩戴紫红玉环绶,更为她增添一番风味。几缕发丝依脸蛋轮廓徐徐而垂,耳饰两明珠随风摇着,用于固定盘发的六寸木簪更是点睛之笔!

    见杨追悔身后还有两女,武三娘愣了片刻,连想拥抱杨追悔的念头都打消了,杨追悔反而非常主动地上前拥住武三娘,呢喃道:「三娘,我回来了。」

    武三娘娇躯颤抖,手抚摸着杨追悔好似成熟了不少的脸颊,问道:「为何离开这么久?」

    「遇上了意外。回屋向你和师傅细细道来,我向你介绍一下小月和施乐。」

    接着,杨追悔又好好介绍了小月和施乐,并让她们三个都进屋子,南海神尼还靠在床上休息,见杨追悔带来两个如此秀色可餐的女子,点了点头,似乎非常的满意。

    屋子本属于武三娘一人的,现在多了四个人,房间显得有点狭窄了。

    小月和施乐都一直望着外面的清澈湖水,似乎很希望能到水里嘻戏一番。见她们这副模样,杨追悔道:「湖底有仙血龙鱼,你们如果下去,绝对被它哨得连骨头都不剩。」

    明知仙血龙鱼在休眠,为了自己演讲能取得最好效果,杨追悔只好威胁姐妹了。

    「徒儿,告诉师傅,你这几日去哪儿了。」

    南海神尼柔声道。

    「好的。」

    杨追悔坐在床边,看眼师傅随着呼吸微幅轻落的轮廓,便将这几天的遭遇和南海神尼说了一遍。

    知道杨追悔撕毁假真经,又入鬼窟,还收人鱼姐妹后,南海神尼心里悲喜交加,喜是杨追悔又得两位体质如此特别的女子,估计更有利于修炼龙九式,悲是欧阳锋很可能已经在修炼九阴真经。假以时日,怕杨追悔也不是他对手,那凌霄派还如何入驻中原,杨追悔还如何控制武林和融入朝廷?

    南海神尼鼻息变重,看了一眼杨追悔,见他不焦不躁,便问道:「徒儿,看你如此镇定,有应付策略了?」

    「其实不算策略,徒儿只是确定如今唯一方法就是找到欧阳锋,抢回真经,再有耽误,真怕师傅的寄托都不得实现了。而他现在在琼州,离若仙岛应该挺近的,一边找寻欧阳锋,一边前往若仙岛,这非常的划算。」

    杨追悔分析道。

    「只得如此了。」

    顿了顿,南海神尼问道:「这几可有修炼龙九式?到几式了?」

    杨追悔吐了吐舌头,道:「落入鬼窟后,我差点被施乐榨干,根本没办法集中精力修炼,强行修炼龙九式,我怕自己会走火入魔啊。」

    南海神尼敲了下杨追悔脑门,淡淡一笑,道:「三娘可等你许多天了,昨晚入睡,师傅还听到三娘说让你快点进去,要修炼第二式了呢!」

    「师傅别乱说!」

    武三娘忙道,都不敢正眼看杨追悔了,羞得想找个地洞钻。

    「三娘乃名之体,迫切希望龙进入也是正常的,正事谈完,我就和她修炼。」

    杨追悔笑出声。

    「那这两位姑娘呢?」

    南海神尼问道。

    「一起!」

    「一起?」

    南海神尼吓到了,摸了摸杨追悔脑门,笑道:「看来你体内的蝎之毒加之龙九式灌注,你会变成人中之龙的,期待你登基那天,呵呵。」

    「那天师傅就是我的女人了!」

    杨追悔贼笑着。

    南海神尼收敛笑容,道:「江湖凶险,用两只眼睛根本不能看得透彻,无论是谁,徒儿记得都要提防着,若等不到荣登皇位就陨落,师傅会非常失望的。」

    「过儿明白。」

    杨追悔点了点头,问道:「这几日我就把师傅送往古墓吧?」

    这本是早已商量好的,南海神尼却摇头,道:「调理这么久,师傅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又借三娘之力到水底修养多次,除了不能恢复往日功力外,师傅的身体已经好了,不用如此麻烦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