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33话 浪女施乐

    「你就让我休息一会儿吧。」

    杨追悔苦着脸。

    「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施乐面部表情一百八十度转变,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直接将杨追悔压在身下,开始发疯了般扭动蛇腰,美臀一上一下。

    啪、啪、啪……

    杨追悔觉得都快要被施乐坐断了,平时做了两、三次,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硬起,可此刻的根本不听自己使唤,每分每秒都保持最硬状态,又没有征兆。

    「忘记告诉你了,我是一只人鱼,专门靠吸收男人的精华维持人的形态,你这身体似乎蕴藏无限精华,好好开采,我也许可以完全变成人形。你能成为我施乐进化的材料,应觉得光荣才对。」

    施乐手握双乳,痴痴笑着,完全沉浸于洪流中。

    被冲昏了头脑的杨追悔这才注意到施乐身体异状,大腿两侧都是鱼鳞闪光!

    「继续喔,别停下来,我要身体都充满你的精华!」

    施乐着。

    随着摇摆加剧,杨追悔直接被施乐奸得晕厌过去。而在晕厥期间,他也不知道自己被施乐榨出了多少的,只觉得人变得浑浑噩噩的。

    再次醒来时,杨追悔也被捆绑着,却没有像公孙绿萼一般绑在石柱上,而是躺在一块非常平滑的石头上,身体被牢牢绑住,想挣脱却是白费力气。之前受了欧阳锋一掌,接着又被施乐连续榨了几次,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昂起头看着自己,那可怜的龙已经变成了虫,软软地歪在一边,好像是睡着了,自己上还有和施乐相奸留下的痕迹,一股腥味扑鼻而来,绝大多数是施乐和的气味,杨追悔的估计都留在施乐内了。

    「杨大哥,这是在哪里?」

    从恶梦中醒来的公孙绿萼惊叫出声,一看到杨追悔赤裸身体,脸色顿时一红,忙扭头观察着这个潮湿之地。

    「我们落崖没死,却被人鱼抓到这里来了。」

    杨追悔脸色苍白,嘴唇干裂,声音都变得沙哑,与刚刚开始和施乐的兴奋完全相反,抬头望着不敢正视自己的公孙绿萼,杨追悔继续道:「绿萼姑娘,你可以放心……这人鱼只要男人,不要女人,等她来了,我看能不能让她放你走,你爹一定很担心。」

    「我不能扔下杨大哥!就算她肯放了我!我也不会出去的!」

    公孙绿萼叫道,一副亡命鸳鸯模样。

    「如果你不出去,也许一辈子都要待在这里了,呵呵。」

    杨追悔全身都使不出力气,本以为自己可以顺利坐上武林盟主一位,没想到落到这般地步,竟然沦为人鱼进化的工具。

    所谓人算不如天算吧!

    杨追悔和公孙绿萼正在为黑暗的未来感叹不已,此时赤裸着娇躯的施乐慢慢走近,捂嘴浪笑道:「晴!我都不知道你们是小俩口呢,还以为你们是不小心掉在同一个漩涡里的。嘻嘻,俏姑娘,让你见识见识何谓疯狂吧。」

    走到杨追悔面前,跪在杨追悔上方,慢慢坐下去。

    「啊!」

    未经人事的公孙绿萼看到这个场面,惊叫出声,忙扭过头不敢去看。

    施乐身下的杨追悔本以为自己的不可能再度硬起,却在施乐缓缓流出的浇灌下茁壮成长,怒拔而起,也不知梅开几度了。

    「继续满足我吧,我刚刚睡醒喔。」

    施乐嗔道,娇躯下沉,摇摆,挤开尤为紧密的口,直冲。

    啪!

    完全被包含着,施乐还未开始扭动娇躯,肉已经不断吮吸着杨追悔,委实可怕!

    「我不会向你屈服!」

    杨追悔咆哮道。

    施乐双手抓捏,痴痴道:「相公,这就不是你能决定的,妾身乃终极名『暗夜葬龙』,你这等敌不过我的。」

    语毕,施乐开始快速提沉美臀,杨追悔再次被!

    杨追悔只听过十二名,根本没有听过什么「暗夜葬龙」,但单听这名字,杨追悔可以想象自己那头气虚的龙要承受多大的灾难了。

    施乐笑颜逐开,杨追悔愁容满面,在接下来的一个时辰内,杨追悔被迫三次,施乐喷了至少八次,杨追悔被弄得湿答答的,施乐却一点停滞迹象都没,继续摇摆着,榨取杨追悔的精华。

    杨追悔再次被奸得晕厥。

    再度醒来,杨追悔不知道自己到底晕厥多久,只觉得浑身酸痛难耐,像是被人千刀万刚,原来纵欲也如此的累啊?睁开眼,第一件事便是看自己那条软乎乎的虫。看着它那软趴趴模样,杨追悔都想把那只榨取自己精华的人鱼施乐给生吞活剥了!

    「杨大哥,你怎么样了?」

    公孙绿萼关切道。

    杨追悔苦笑着摇头,叹气道:「我都快得洞房恐惧症了。」

    「杨大哥……」

    公孙绿萼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话安慰杨追悔了,只是含情脉脉注视着他那张日渐消瘦的脸颊。不知道为什么,能和杨追悔独处一处,公孙绿萼心里倒是有几分的窃喜。

    一个被绑在石柱上,一个被绑在石块上,双双不能动弹,有什么好窃喜的?

    半个时辰后,施乐再次出现,依旧赤裸着娇躯。这次倒不是来榨取杨追悔,反而拿了些水果喂杨追悔和公孙绿萼吃。猪都是养肥了再杀,杨追悔这个专门为施乐进化提供精华的男人,当然要好好养着了,饿死太可惜了。

    喂饱杨追悔和公孙绿萼后,施乐坐在水边,双腿入水,渐渐化作金光鱼尾,拍击着水面,溅起丈丈高浪,水幕温柔洒在施乐娇躯上,让她肌肤显得更加的晶莹剔透,每寸肌肤都散发着诱人气息。若是从前,杨追悔的龙绝对高高昂起,打算插进施乐那似乎永远都是嫩红色的内,但被无数次后,杨追悔死也不愿意再和施乐了。

    施乐漂浮在水面,随着呼吸涌动,慵懒道:「相公,现在有力气了吗?妾身想要了。」

    杨追悔被吓得不轻,又要装得大义凛然,便叫道:「你别做梦了!我是不会服从你的!」

    「呵呵,相公你真可爱,妾身爱死你了,能得到你的宝贝,妾身真是三生有幸,真希望相公能活得久一点喔,早死太可惜了。」

    施乐悠然道。

    杨追悔穿越到神雕,只收了武三娘这个美妇,正想继续收,怎么愿意美好的愿望被施乐扼杀了。但现在真气都无法凝结,似乎全被施乐废了,杨追悔也只能咬牙忍着。

    「我只要男人,那位姑娘该怎么处置呢?」

    施乐望着楚楚可怜的公孙绿萼,嘴角翘起,笑容漠然。

    「她是我的女人,我不许你碰她!」

    杨追悔叫道。

    「杨大哥……」

    公孙绿萼以为自己听错了,杨追悔应该是和小龙女一对的,为什么他会说自己是他的女人呢?也许……也许只是想保护自己吧。

    「相公的女人也是我的姐妹了,看来要找个机会好好亲热才行呢。」

    施乐啧啧数声,鱼尾猛烈拍击,雨幕普洒,冰凉冰凉滴在她每寸肌肤上。她最喜欢这种感觉了,手不禁落在轻轻抚摸着,接着按住间,稍微摩擦后,施乐再起,鱼尾化作修长大腿,走向杨追悔,眯眼笑着,再次跨坐在他大腿上,手捏着杨追悔那软趴趴的。

    「你别做梦了!我硬不起来的!」

    杨追悔叫道。

    「相公,妾身也许忘记告诉你了,妾身下面会分泌非常刺激的水,只要沾上一滴两滴就会自行,不管多累。」

    说话间,杨追悔那根被浇灌的已经,正顶着施乐入口。

    施乐用力坐下,再次冲向,没多加停留,施乐已经开始用力摇摆美臀。

    接下来的几天,杨追悔几乎每天都要被施乐奸上四、五次,每次都持续一个到两个时辰,一天也才十二时辰,就被八个时辰左右,仅余的四个时辰包含吃水果、晕厌、安慰公孙绿萼等。

    施乐美臀一甩,非常满意地站起身子,还未紧闭的入口流出点滴,痴痴一笑,扬长而去,也许又去准备水果给杨追悔吃了,补充维生素嘛。

    「杨大哥,你怎么样了?」

    每次施乐离开后,公孙绿萼都要问这句话。

    「我只是觉得也许我不该一直吃水果的,呵呵。」

    杨追悔苦笑道。连续的被,杨追悔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杨大哥,如果有出去的那天,我绝对弄很多好吃的给你!」

    公孙绿萼叫出声。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们是什么关系?」

    杨追悔突然问道。

    「关……关系,和杨大哥的……」

    公孙绿萼心似小鹿般乱跳,视线永远停留在杨追悔脸上,不敢望向他处,特别是杨追悔的下半身,公孙绿萼更不敢看。

    沉默许久,公孙绿萼才开口道:「在绝情谷,杨大哥和绿萼说过,你今生只能有龙姑娘一人,容不得别的女子,绿萼深深记得,所以从来不敢有贪念。你永远是我的杨大哥,我可以做你的绿萼妹妹。」

    不管能不能把公孙绿萼骗到手,现在这种困境,不多说些甜言蜜语,以后想搞定她就更难了,所以杨追悔装出一脸的无奈,苦笑道:「绿萼妹妹,如果我先认识你,也许你会是我今生的守候。可惜,呵呵,如果我能说服我师姐,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愿意!」

    公孙绿萼脱口而出,脸蛋闪着红润之光。

    「谢谢你的信任,那如果要你和其他女人一起分享我,你愿意吗?」

    杨追悔进一步试探道。

    「分享……」

    公孙绿萼神采渐逝,却又装出一脸的甜蜜,点头道:「只要能和杨大哥在一起,让我做什么都愿意!」

    「谢谢你,如果能出去,我会好好待你的。」

    杨追悔收尾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