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32话 美人鱼姐妹

    环视四周一眼,杨追悔渐渐降低,开始思考自己到底是怎么来到这里的。那时落入水中,自己和公孙绿萼双双被卷入漩涡,后来似乎被什么东西抓住了腿,被强行拽到了水底,喝了太多的水后,他就失去意识,醒来便在这里。

    复看公孙绿萼一眼,杨追悔似乎不明白为什么对方绑着武功底子比自己弱多的公孙绿萼,反倒让自己自由活动呢?难道是因为自己长得太帅了,对方舍不得对自己动粗不成?

    看着水中倒影,杨追悔确实觉得自己越来越帅气了,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修炼了龙九式的结果,管他的!反正现在先要弄清楚对方是谁再说!

    这时,杨追悔身后传来声响,杨追悔忙转过身,看着正泛起阵阵涟漪的水面,那有一条好像是主道的水流,那些涟漪从洞口传来,撞在水边又纷纷荡漾开,形成数不清的涟漪,有大有小,有渐渐生成,也有被其他涟漪吞噬的,就像是这个纷乱世界,谁无能就将被人主宰,甚至连身体都不能自主!

    水面忽然冒出水柱,直接击中湿漉漉的岩石,像雨点般洒开,让杨追悔不禁打了数个哆嗦。雨幕间,一个完全赤裸的女子正直起身子漂浮在水面。

    俏脸微红,又有点苍白,可能是在水里泡久了,凤眼湿润,透露着深深情意,唇红齿白,瓜子脸,单单看脸就可以认定此女子绝非凡品!湿答答的黑发黏在脸上、上、上,为她的妖娆之美更添几分生机。

    杨追悔这个超级大色狼一直盯着水中女子的,至少36F罩杯的两个大足以让杨追悔喷鼻血,这种尺寸实在难得,活了二十多年,杨追悔还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观察36F的,饱满还经过河水点缀,河水沿着下缘滴在水面,更为女子的惊艳之美增添几分韵味。

    童颜,绝对是童颜!

    女子望着杨追悔,杨追悔也望着她,两人沉默了,杨追悔不知道女子心里是不是在想着和他,但他自己绝对是这样子想的!

    又沉默一阵子,女子缓缓游向杨追悔,只顾着盯着女子的杨追悔完全没有注意到女子没有脚,是靠尾巴拨动水而前进的!

    女子快游到杨追悔跟前时,身子慢慢下沉,只有脑袋还露在外面,有点迷茫地看着杨追悔,依旧没有开口说话。

    「我叫杨过,你呢?」

    杨追悔打破沉默道。

    女子怯生生地摇头,嘴巴张开,露出贝齿,却没有开口说话,也许是个哑巴。

    「能把你的奶……你能站起来说话吗?水很凉,一直泡着对身体不好。」

    杨追悔露出非常非常帅气的笑容,心里却只是想看一看美女是不是连亵裤也没有穿,如果是,那岂不是可以一睹其之美。

    女子再次张开贝齿,正欲说话,却「噗通」一声,连头都栽进水里了。

    「喂,姑娘,大不了我不看你的了,我看你的脸也可以啊。」

    杨追悔郁闷道。

    忽然,一阵冷风从后方袭来,杨追悔正欲回头看个究竟,只觉一股寒气扑来,冻得他直打哆嗦,一双煞是冰寒的手放在他肩膀上。

    杨追悔还未开口,对方嘴巴里喷出的寒气已经在挠着杨追悔耳根,并道:「相公,告诉我,你和女人亲热时可以坚持多久?」

    「很久。」

    杨追悔答道,猛然回头,想用擒拿手控制对方身体,却发觉对方也是一个美人胚子,比刚刚那个还大了点,距离又近,杨追悔本想掐住她的脖子,却降低高度,直接握住她,太滑太大,抓了好几次都抓不住,美人却被杨追悔有点滑稽的动作弄得花枝乱颤,嗔道:「干嘛这么着急,人家还没有要给你呢!」

    看她反应,杨追悔立刻断定她绝对是床上高手,被人如此抓捏还如此镇定,所以他也不客气,两只魔手抓捏着美人两颗好似充水的,用力捏着,笑道:「你这,是不是很欠!还问老子持久度怎么样。你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低头,视线沿着美人平这往下看,完全不长的十分漂亮,闭得非常紧,竟然是嫩红色!杨追悔吓到了,本以为这种女人绝对黑乎乎的,没想到还如此的嫩,好似刚刚绽放的玫瑰花,让杨追悔又上升了几分。

    「那……」

    美人无媚一笑:「那就让我们尝试男女欢乐,妾身会让你变成干尸的。」

    杨追悔受到美人挑逗,也不管地面湿脏,直接将之按倒在地,匆忙脱掉裤子和里面那条短裤,龙昂起。

    看到杨追悔巨物,美人刺激道:「尺寸还行,不知……相公能做多久,妾身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喔。」

    笑浪回荡,乳浪波动,葱指轻抚杨追悔脸颊,非常温柔,满含挑逗的双瞳好似碧波玄玉,香舌舔着润唇,勾引如此极致。

    「我就让你享受一下!」

    杨追悔笑着,蛮横地掰开美人双腿,让它们夹住自己虎躯。

    怕这个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美人会跑掉,杨追悔便猴急地摸着她的,来回抚摸数下,已经开始流出,中指压进内,开始快速滑动着。

    「晤……唔……」

    美人呻吟着,蛇腰扭动,美臀时不时抬起,看来已经期待杨追悔龙的入侵了。

    「乐姐姐,别这样子!」

    潜入水里的女子突然冒出了头,气息有点急,起伏的非常厉害。

    正准备进入美人的杨追悔扭头看着她,似乎有点不解,不能,难道要自己不成?

    「小月,这不是你能决定的,是我带他来这,他当然是我的了。」

    美人空出一只手,杨追悔,让伞状完全露出后抬起美臀,顶着湿答答的入口,轻轻摩擦,呜咽道:「相公,你快,我想死你了,我会给你蓝天白云般的感觉。」

    在追求本能的驱使下,杨追悔身子一挺,直接挤开美人紧闭,一枪到底,击中美人,又热又湿又软的肉顿时吮吸着杨追悔上让他连打了好几个寒颤,差点了,顾不得水中女子,欲目光洒在美人波涛汹涌的上,双手握住,开始,沾满的龙开始忙碌起来,进急出缓,每次都顶到美人。

    「就……就是这种感觉……唔……舒服……真的好舒服……唔……」

    美人开始发疯了般摇摆美臀,让压着她的肉往里挤,媚眼折射永无止尽的欲。

    看到他们开始,小月流露淡淡哀怨,默默摇了摇头,鱼尾连击数下水面,像一尾鲤鱼般钻进了水里,涟漪过后,美人无痕。

    杨追悔只顾着追求至高,却忘记认真观察身下美人,她的大腿外侧长着片片闪光鱼鳞,随着热度上腾,鱼鳞闪光更加鲜艳,就像是会发光一样。

    杨追悔哨着她的,吮吸着又硬又挺的,发出「啧啧」声音,并赞美道:「你的真够紧的,出水也多,我还以为你被很多男人上过了,嘿嘿,我真是艳福不浅,能在这种险境碰上你这种极品女人,还未问你芳名呢?你妹妹叫小月,你不会叫小日吧?」

    「我妹妹叫小月……唔……我叫施乐……」

    美人施乐紧紧夹住杨追悔虎腰,美臀用力一挺,喷洒而出,洒在杨追悔处,浇灌得杨追悔更加卖力,还没有使出龙一式以吸收施乐功力时,已经被迫松开,将积蓄已久的都射进施乐深处。

    噗、噗、噗。

    杨追悔喘息着,继续挤捏着施乐,看着在自己手里变换着各种形状,杨追悔龙再次崛起,不断撞击着施乐忽紧忽松的肉。

    「相公,你真的太厉害了,奴家好喜欢。来,我们继续,让我们的爱得到升华。」

    的施乐并不像普通女子般表现出体弱迹象,反而开始自行摇摆美臀,让杨追悔龙再次在其内小幅度进出。

    「你真的好,我喜欢!」

    杨追悔笑着,再次卖力耕耘施乐这块超级肥沃的润上。

    撞击声在洞回荡着,加之施乐浪荡至极的声,不知不觉间,杨追悔竟然三次,施乐至少丢了五次,可她越战越勇,到后面,杨追悔体力已经不支了,却觉得施乐缩得更紧,紧紧吸着自己的,完全没有松开之意。

    杨追悔双手压在施乐上,显得有点疲惫,道:「施乐,我已经不行了,我都三次,很酸,不能继续做了,休息一会儿吧。」

    本以为施乐会松开玉腿,好让自己滑出,施乐却继续摇摆着美臀,无穷无尽,一点也不显疲倦,或者说精力更加充沛了。

    「我真的不行了。」

    杨追悔根本没有软下,反而更加坚硬,像被施了咒语般。在施乐耸动下,在施乐缩得老紧却湿滑十足的不断进出着。

    「相公,人家还要喔,你不是说会满足人家的嘛,才这么一会儿,你就要退缩了呀?」

    施乐笑着,媚眼生光,美臀更加的卖力。

    碰到施乐这种求欲女,杨追悔也只能自认倒霉了,只好忍受麻庝,继续用力耕耘着施乐娇躯,打算让她再次后从她内退出。

    勇猛冲撞一刻钟,施乐欢乐地达到巅峰,自两人处不断喷出,杨追悔本以为她就会满足了,没想到她还是一点都不满足,美臀摇摆得更凶。

    「我真的不行了!」

    杨追悔叫出声。

    「你这大骗子,还说可以满足人家,人家一点都不满足,你可不能就此退缩了喔。」

    施乐勾着杨追悔下巴,双眼倒映着杨追悔那张无可奈何的面容,杨追悔终于开始对感到害怕,流淌于体内的蝎之毒也敌不过施乐的。施乐算是杨追悔见过最钟于的女人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