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31话 和美女落崖

    「不舒服吗?」

    杨追悔又问道。

    「没……没事……」

    公孙绿萼使劲摇头,脸蛋浮起几抹浅红,为她那清纯的美增添了几分风韵。

    看着这个绿色小精灵,杨追悔已经开始想象推倒她,占有她身体的模样了。

    这场武林大会持续了半个时辰,郭靖细细讲了追捕欧阳锋的细节后,便让大家解散。不能确定欧阳锋在哪里,所以他们商量好之后纷纷离去,好比撒网抓鱼,谁能抓到欧阳锋就看运气了。

    比起武林盟主一位,也许九阴真经的吸引力更大,只要能取得真经,并进行数年的修炼,绝对会诞生武林第一强者,那时一只拳头也许都可以打倒武林盟主了!

    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杨追悔只得暂时放弃吃了公孙绿萼的荡思想,跟在郭靖、黄老邪、洪七公等高手后面。最可能打败欧阳锋的人就在其中了,只要跟着他们,再找机会毁了真经也是可能的。

    一行人来到将军府,正欲走进,一个头发竖起,好像发情狮子的男人凌空而上,落在正对面的一棵大树上,盯着杨追悔,叫道:「你们这些老不死的,连我儿子你们都敢抓!我非杀死你们不可!」

    「他倒是自己送上门了,也不知道现在是傻还是不傻?」

    黄蓉轻笑着。

    「先制服他,拿到真经再说吧。」

    黄老邪道。

    「阿弥陀佛,任施主,我佛慈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一灯大师朗声道,两撇白胡须随风而动。

    「哈哈哈哈,笑话,我欧阳锋岂是那种贪生怕死之辈!」

    欧阳锋咆哮道。枝叶摇晃,片片绿叶被他那含着深厚内力的气息震得纷纷落地。

    这时,看准时机的杨追悔忙站出来,转身面对他们,道:「过儿以前一直很叛逆,知道自己和欧阳锋已故儿子有几分相像,我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追回真经!」

    「过儿,不行,你不是他的对手,虽说虎毒不食子,可欧阳锋已经疯了,伯母怕你受伤。」

    黄蓉忙道。

    这时,眼睛发红的欧阳锋腾空而起,直接飞向杨追悔。

    「过儿小心!」

    黄蓉叫出声,想拉回杨追悔,可惜杨追悔肩膀已经被欧阳锋抓住,另一掌又击向黄蓉,黄蓉只好避开。

    「回去!」

    欧阳锋喝道,硬是将杨追悔拽起,飞身到屋檐上,转身大笑,抱着杨追悔就跳到屋子另外一边。

    「杨大哥!」

    公孙绿萼都快哭出来了。

    「哼!真希望他被欧阳锋杀死!」

    郭芙冷哼道。

    「欧阳锋轻功又进步了,看来已经开始钻研真经了。」

    一灯语毕,人已飞起。

    继一灯后,黄老邪、周伯通、洪七公、郭靖纷纷跟上。黄蓉让郭芙照顾好公孙绿萼后也跟了上去,可公孙绿萼担忧杨追悔心切,不顾郭芙阻拦,也跟了上去,最后只剩下郭芙一人。

    「他死了最好!」

    郭芙气得直跺脚,长发一甩,愤愤走进将军府内。

    杨追悔不得不佩服欧阳锋轻功了得,带着他这个一百二十斤重的男人还可以像阵疾风般凌空而行,脸上还带着非常夸张的笑容,接受厉风洗礼,杨追悔脸皮都快被刮破了。

    欧阳锋将杨追悔带到一处高崖前,徐徐落地,拍了拍杨追悔肩膀,哈哈大笑道:「孩儿,我终于把你从那些人手里救出来了!上次蛤蟆神功还没有教完,我们继续。」

    「爹,时间太久,我已经忘记招式了,修炼蛤蟆神功太难看了,像蛤蟆一样,你能不能教我一些新的武功?」

    杨追悔诱惑道,就希望欧阳锋能拿出真经。

    「孩儿,你要学什么新的武功,我知道的都可以教你!」

    欧阳锋双手落在杨追悔肩上,浓眉横起,好像一只即将呱呱乱叫的青蛙般。

    「最近有练什么新的武功吗?」

    杨追悔看着欧阳锋那张蛤蟆脸,根本看不出他是开心还是伤心。

    「新武功?」

    欧阳锋想了片刻,哈哈大笑数声,道:「爹前几日夺得九阴真经,研习数日,均未查得其中奥妙,乖儿子,你聪明伶俐,刚好帮爹爹看一下。」

    说着,欧阳锋从裤裆里掏出与接触了许久的真经。

    「欧阳锋!快把真经交出来!」

    已然落地的黄老邪叫道。

    (该死的!这时候跑来!

    欧阳锋忙将真经塞到杨追悔手里,叫道:「儿子,你替爹爹好好保管,打败他们,爹就是武林第一,到时候咱们好好庆祝庆祝。」

    语毕,欧阳锋将杨追悔拽到身后,怒目盯着陆续到来的众人。

    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公孙绿萼也勉强跟来,充满不安的眼睛一直定格在杨追悔身上。

    「让你们尝尝摧心掌!」

    欧阳锋喝出声,身形似幻影,攻向站在最前的一灯。

    一灯怕伤及杨追悔,不敢使出一阳指,见欧阳锋左掌推出,又知摧心掌威力之强大,受之一掌,唯恐五脏六腑碎裂,只好错身避开,袈裟却被欧阳锋指甲撕碎,差点被击中胸口。

    见被一灯避开,欧阳锋哪里肯依,手掌如蛇般顺势击向稍后面的黄老邪,黄老邪早知欧阳锋会出此招,身子偏右倾斜,使出落玄霹雳掌,正中欧阳锋腋窝。

    吃了一掌,欧阳锋立即后退,运功调息片刻,笑道:「此等鼠辈,一挑一我欧阳锋绝不怕你们!」

    「杨大哥!」

    公孙绿萼忙从旁边跑向杨追悔,欧阳锋倒是没有理会公孙绿萼,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称呼杨追悔为杨大哥。

    公孙绿萼跑近,杨追悔忙道:「绿萼姑娘,这里危险,你别过来!」

    话音刚落,公孙绿萼已经跑到杨追悔跟前,双眼泛泪,小声道:「杨大哥,我很担心你,让我陪在你身边,等施姑娘和杨大哥在一块了,绿萼绝对会走的,不会破坏你们的幸福。」

    杨追悔倒不是关心这个,他是不希望公孙绿萼变成他的累赘,现在又得多一个人担心了。

    「过儿,快把真经扔过来!」

    黄蓉叫出声。

    欧阳锋回头看着杨追悔,又扭头看着他们几个,叫道:「他是我儿子,绝对不会吃里扒外!」

    杨追悔将公孙绿萼拉到身后,道:「你们都不要争夺了,既然真经存在着一天,江湖就有陷入浩劫的危险,倒不如让我亲手毁了真经,以绝后患。」

    说着,杨追悔已经摊开真经,看着他们,用力一撕。

    「不要!」

    一灯叫出声,一阳指已经弹向杨追悔,杨追悔涂不防避开,恰好让一阳指射穿了真经,这下,估计真经每页都有残缺字数了。

    「儿子!」

    欧阳锋叫出声,忙奔向杨追悔。

    「我绝对不会让你危害武林!」

    杨追悔使劲撕着,将真经撕得破烂。

    此时眼红的欧阳锋一掌重重击在杨追悔胸前。

    杨追悔闷哼一声,身子像落叶般飞向后方,直接飞出了高崖。

    「杨大哥!」

    公孙绿萼叫出声,奔去拉住杨追悔的手,本想将他拉回去,可惜杨追悔太重了,自己也被迫落下高崖。

    看到他们两人双双落崖情景,又见真经已经被毁,这里一点碎纸片,那里一点碎纸片,欧阳锋怒叫数声,飞身而走。

    黄蓉最先跑到高崖边,望着下方,见崖下雾霭涌动,又听见流水声,也许杨追悔和公孙绿萼还有一线生机,只希望他们别撞到悬崖边或者巨石上了。

    「蓉儿,我们回去,派人到崖下打捞。」

    郭靖道。

    「只能如此了。」

    黄蓉叹息着。

    「上当了!」

    黄老邪突然叫出声。

    第二天,这消息不陉而走,知道真经已经被杨追悔毁掉,那些兴奋了一整夜,打算找到欧阳锋的人都没有了心情,纷纷赶回去。只有绝情谷的人还待在独石城,并住进将军府内,他们都在等消息,不管是生是死,他们都要对谷主有交代才行,而去打捞的人没一时辰便回来了,原来那条河流两边数十里都呈利刃之势,河中又有水鬼作怪,他们都没法进行打捞,只得折回。

    「过儿这回算是为国争光了。」

    抱着郭襄的黄蓉叹气道。

    「太年轻了。」

    郭靖道。

    「两位,谷主的女儿出事,我们怎么向寨主交代?」

    绝情谷的人间道。

    「再等几日吧,也许上天会眷顾他们的。」

    黄蓉安抚道。

    「也只能这样子了。」

    对方摇着头,显得非常的无奈。

    独石城上空渐渐被浓云围绕着,天色更显得漆黑,雷鸣声渐起,一道闪电雷霆而下,吓得熟睡的郭襄哇哇大哭着,两只小手扒着黄蓉胀鼓鼓的,似乎又想吃奶了,黄蓉只好让郭靖和绝情谷的人周旋,先抱着郭襄回房喂奶了。

    杨追悔真的为了拯救武林苍生牺牲了吗?不!他才没有这么英勇,只是想不到欧阳锋会对自己下毒手,更忘记了身后便是悬崖,才中了招,下落过程中,杨追悔仗着浑厚内力以及高手级别的轻功,一手揽住公孙绿萼小蛮腰,另一只手抓住一根枯藤,在急流上方左右摇摆着,最终因为枯藤受不住两人重量,两人抱在一起落进漩涡中。

    也不知多久,杨追悔终于从昏迷中醒来,眼睛一睁开,杨追悔便看到公孙绿萼被绑在钟乳石石柱上,低着头,看样子还没有醒来。

    杨追悔还没有完全搞清楚状况,使劲摇着头,才开始观察周围环境。

    积水、泥沼、苔藓、岩石、钟乳石,看样子是在洞,若不是墙上插着火把,杨追悔还真不能看清楚这里的环境。这洞岔路极多,视线能看到的至少有五个,也许走着走着就会走到山的深处吧,迷路是绝对的。

    「咳咳。」

    杨追悔捂着胸口,被欧阳锋击中一掌,杨追悔胸口还闷闷的,呼吸时会感觉到疼痛。

    观察完环境,杨追悔忙走到公孙绿萼面前,看着被树藤绑得结结实实的公孙绿萼,这种捆绑手法有点类似于,几个关键的地方都被绑着了,例如下缘,而且还刻意让公孙绿萼保持大腿大开状态,薄裙紧紧贴着她的娇躯,隆起的都可以看出轮廓。

    看到这个场面,杨追悔呼吸渐渐变得急促,很想将公孙绿萼的裙子撕烂,好好捅一捅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