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29话 逼迫郭芙喂奶

    杨追悔担心她会惊动将军府的护卫,忙道:「郭芙,我杨过的要求不高,我只要你替襄儿喂奶,就是如此。你答应,没有损失:你不答应,将损失一切!」

    「好!你把襄儿给我,我喂她奶!」

    郭芙叫道。

    「呵呵,现在门也关了,你能不能把肚兜也脱了,让我看一下你的小能不能给襄儿喂奶。」

    杨追悔笑着,龙已经崛起,似乎在窥探着郭芙双腿间的。

    郭芙快被杨追悔气死了,但是看着妹妹襄儿,知道自己不能让她受伤,更不能让她死,却又不希望自己身子被杨追悔看到,在这两种情愫交迭下,郭芙快要崩溃了,思考好一会儿,才非常生硬道:「好,不过你不能传出去,如果你传出去,我就算赔上我这条命,我也会杀了你!」

    「谢谢。」

    杨追悔非常绅士地鞠了个躬。

    见杨追悔如此的无耻,郭芙更加生气,一咬牙,剑已插回鞘,往床上一抛,顺手拂开挂在胸前的方形香囊,动作有点僵硬地解开肚兜的系绳,当她感觉到一直保护着的肚兜正慢慢与身体分离时,她又犹豫了,忙压住肚兜,不让它掉落,眼睛恨恨看着杨追悔,怒道:「难道你非逼我如此吗?」

    「我从你娘身上学会何谓礼仪,所以我不会逼你,只是……」

    杨追悔望着怀里哭哭闹闹的襄儿,继续道:「也许襄儿长大后可以不修炼什么《玄阴真气诀》我带回古墓更佳。」

    「混蛋!」

    郭芙骂了声,手已然松开,淡绿色软质肚兜像片落叶般落地,一对算不上饱满,但坚挺洁白,血管晰明的呈现在杨追悔眼前,两颗粉红色樱桃尤为可爱,还随着郭芙急促呼吸盈盈摇颤,好似希望被杨追悔哨上几口般。

    「好小,不过你才刚成年,还没有受到男人的滋润,等我用勤劳的双手以及很喜欢钻洞的服务你,你的绝对会像包子一样膨胀起来,有傻姑那么的大,到时就可以拿来了。」

    杨追悔笑道。

    郭芙羞得捣住双乳,咬牙道:「把襄儿给我,我好给她喂奶!」

    「好啊。」

    应了句,杨追悔轻步走向郭芙,郭芙则步步后退,退到床边时,腿一软,直接坐在床上,希望杨追悔别靠近,可他离自己越来越近了。

    「初次哺乳,你可能会有点不适应,所以……」

    话音刚落,杨追悔中指急远刺出,点中郭芙紫宫,让她不能动弹。

    郭芙眼睛都快冒火了,骂道:「死杨追悔!早知道当初不仅砍了你的手臂,我还要把你的脑袋都砍了!」

    「不疼不痒,不介意你多说几句。」

    杨追悔坐在床边,左手正将郭芙还压在胸前的手掰开,映入眼帘,未被男人尝过的颜色非常好看,顶端嫣红,还有一围玫瑰红环绕着。

    「等等!你骗我!」

    郭芙见那只本已被自己砍断的手臂竟然还好端端的在袖子里,她吓坏了,那夜电闪雷鸣,虽然有点看不清楚,但她亲眼看到杨追悔那只手臂被自己砍断,血都溅到她身上,怎么可能还在呢?

    「骗就骗吧,反正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襄儿想吃奶了。」

    说着,杨追悔将郭芙压倒在床,将还在哇哇大哭的襄儿放在郭芙前,闻到乳香的襄儿张嘴便含住郭芙左,开始用力吸着,想吸出奶水,可郭芙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哪来的奶水?

    「唔……唔……别……晤……」

    樱桃第一次被吮吸,郭芙觉得怪怪的,有点痒,小蛮腰扭动着,却没办法不让妹妹吸她的。

    看着脸蛋渐渐染红的郭芙,杨追悔笑着,见另一颗有点孤单,杨追悔魔手已经落在上面,开始慢慢捏着,并感叹道:「真的好小,捏起来也不爽,看来你确实有女扮男装的潜力。呵呵,郭芙你放心,只要有我在,我会想尽办法让你的变大,像你娘那样。」

    「唔……我会杀……杀了你……」

    郭芙还想骂杨追悔,可杨追悔两指用力捏着她的,让她疼得都说不出话了。

    襄儿吸了一会儿,似乎知道吸不出奶水,又开始哇哇大哭了。

    「你快放了我!我要带襄儿去找我娘!」

    郭芙叫出声。

    此时,杨追悔已经取代了襄儿的位置,魔手握住郭芙双乳,轻轻捏着,让渐渐硬起充血的更为凸出,也不理会郭芙,俯身含住,开始用牙齿厮磨着。

    「啊……你干什么……别……别那样……」

    郭芙呜咽着,小蛮腰扭得更加厉害,心里在拒绝着杨追悔,可身体却开始喜欢上杨追悔的野蛮,阵阵酥麻侵蚀着她的身子,让她都误以为自己发疯了,竟然会因为被轻薄而燃起一丝欣喜。

    杨追悔吮吸完左后开始吮吸右,舌尖不断刮着郭芙越来越硬的,空出一只手,已经移向郭芙。

    「不能摸那里!」

    郭芙歇斯底里喊出声。

    「小姐。」

    门外突然传来碧莲声音。

    「坏我好事。」

    杨追悔嘀咕了声,还停留在郭芙的手快速滑向热呼呼的,在那里揩了把油才站起身。

    点开郭芙紫宫,杨追悔小声道:「说出去,你会名誉扫地,我倒无所谓,反正我一直是市井小混混。」

    郭芙瞪了杨追悔一眼,朝门外喊道:「碧莲,等一下,我还在和杨追悔切磋武功,马上就来开门。」

    聪明的郭芙当然不能支开碧莲了,支开的话,倒霉的还是自己,她实在是怕杨追悔动她。

    背对着杨追悔系好肚兜,披上朱红色连衣长裙,绑好腰带,对着镜子梳妆了一番,确定自己不会表现得很狼狈后,郭芙才将门拉开。

    碧莲作揖道:「夫人已经回来了,让我带襄儿到客厅,还邀请杨公子一块」杨追悔,那你和碧莲一起去见我娘吧。「郭芙欢喜不得了,知道自己要摆脱杨追悔纠缠了。」

    没问题。「杨追悔龙渐渐软下,让碧莲抱着襄儿,自己跟着碧莲出去了,回头看了一眼郭芙,脸上尽是轻蔑之色。

    郭芙如释重负,决定从今天开始都要回避着杨追悔。

    跟着丫鬟碧莲走进客厅,除了看到黄蓉、郭靖外,还看到一名年龄和自己差不多,穿着甲胄的男人。这人看上去似乎历经沧桑,脸上还有两道伤疤,将那张长得有一丁点帅的脸完全毁了。

    一身白衣,红色披风裹体的黄蓉听到宝贝女儿在哭,忙起身走向碧莲,嫩脸匀红,白玉般的脸上透出润红之色,肌肤胜雪,眉目如画,披风又为她增添了几分巾帼之色,看着渐渐走近的黄蓉,杨追悔都有几分失神了,看来最能让杨追悔蠢蠢欲动的非黄蓉这美妇莫属!

    黄蓉接过郭襄,淘气的郭襄似乎闻到了黄蓉身上的乳汁气息,正用小手扒着黄蓉处。

    「过儿,这位是宣府总兵马芳,今天刚从大同府赶来,协助我们一起抵御蒙古鞑靼进攻。」

    黄蓉介绍道。

    「见过马总兵。」

    杨追悔作揖道。

    「客气了,哈哈,小兄弟仪表堂堂,绝对是大将之才,如今蒙古鞑靼大兵压境,为报皇上浩恩,理应为国抛头颅洒热血!」

    长得壮似半的马芳站起身,扫视杨追悔几眼,见他长得仪表堂堂,绝非凡人,只是眼神多了几分不羁。

    「平哥哥,我先退下了。」

    要为郭襄哺乳的黄蓉得到郭靖同意后便走进后堂,将杨追悔晾在了那里。

    回到自己房中的黄蓉撩开裳衣,解开肚兜系绳,将那颗蕴含着美味乳汁的凑到郭襄小嘴前,轻轻一捏,乳汁滴在郭襄唇上,尝到乳汁的郭襄马上张嘴含住黄蓉,开始用力吮吸着。

    「感觉好奇怪,为什么有那种感觉。」

    黄蓉有点迷惘了,也许是身体太寂寞了吧。

    杨追悔本想退下,但郭靖让他坐在客厅里,他只好接过碧兰遍来的参茶,一边喝着,一边听着他们的豪情壮志。杨追悔倒不是不喜欢听那些打战要领以及蒙明两国军事,只是不喜欢郭靖而已。

    听了足有半个时辰,畅谈报国理想的郭靖、马芳终于有了个结尾,郭靖送马芳出门,杨追悔则像长了痔疮般跳起来,自语道:「再让我坐下去,我绝对放一个屁臭死你们!」

    也不管郭靖会不会回来,杨追悔直接走进后堂,想去找黄蓉,一睹芳容,顺便问一下晚上武林大会的细节。

    在两名家丁指引下,杨追悔才找到黄蓉房间,敲了敲门,礼貌道:「伯母,我是过儿,我能进来吗?」

    还在享受着郭襄吸奶时产生酥麻的黄蓉吓了一跳,忙道:「过儿,等会儿,伯母还在忙。」

    「好了叫我一声。」

    杨追悔料想黄蓉是在给郭襄喂奶,因为他时不时会听到「啧啧」的声音,想到郭襄小嘴正吸着心爱人儿的,杨追悔多少有些兴奋了。

    郭襄吸饱后,黄蓉让郭襄躺在床上睡觉,她则整理衣着,确定没问题后打开了门。

    看着成熟风韵尽显的黄蓉,杨追悔问道:「伯母,晚上的武林大会我真的要去参加吗?」

    「你进来,伯母和你细说。」

    黄蓉让在一边,待杨追悔走进来后,黄蓉便关上了门。

    看着郭襄嘴边几滴还没来得及擦干的乳汁,杨追悔干咽口水。

    「晚上各路武林高手都会到场,所以过儿也应该去,因为……」

    顿了顿,黄蓉继续道:「有件事伯母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当初我拼命救你还有另一个原因,知道欧阳锋吧?他曾经有一个儿子欧阳克,后因一些琐事被我和平哥哥杀死,得知噩耗的欧阳锋就疯了,而你和他儿子长有七分像,也许你可以为抓住欧阳锋尽一分力。」

    (寒!像杨过就算了,现在又像什么欧阳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