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28话 威胁郭芙

    「谢谢杨公子夸奖,若没什么事,奴婢们先退下了喔。」

    碧莲询问道。

    「暂时没有了,麻烦你了。」

    碧莲、碧兰作揖后转身离开,杨追悔则躺在床上休息,襄儿非常淘气地在床上爬着,还老是用小手指摸杨追悔的脸,似乎挺喜欢和杨追悔在一块的。

    襄儿双目清澈透亮,完全没有受到世俗的污染,杨追悔捏了捏襄儿的脸蛋,嘻笑道:「好襄儿,等你长大了就是我的了,做我最小的妃子,我们算一下,你现在还没有一岁,等你十八岁了,就和我成婚洞房。告诉你喔,你娘黄蓉和你的姐姐都将会是我的女人,嘻嘻。」

    做着白日梦的杨追悔渐渐有了睡意,却又不想睡觉。盘腿坐着,开始运功,他知道以他目前的内力,完全可以位居武林高手行列,但却少了外功做为辅助,可说是典型的沙包,只有挨打不死的份,并没有多少的攻击力,要变成员正的强者,还需到若仙岛一趟才行!

    运功调息还没有一刻钟,被杨追悔冷落了的襄儿便开始哇哇大哭了,杨追悔一个劲地安慰,均不见效,索性把小指放在她唇边,她倒是吸得很开心。

    看着襄儿吮吸自己手指的模样,杨追悔笑着说道:「襄儿啊,等你长大了,你肯这样子帮大哥哥吸,大哥哥绝对会将大把大把的喂给你,比奶水还滋补的喔。」

    襄儿哪里知道自己这么小就被设定好了未来,还使劲吸着杨追悔的手指,妄想杨追悔手指能流出美味的乳汁呢。

    「哇!」

    吸不出乳汁的襄儿又开始嚎啕大哭了。

    见她这副模样,杨追悔都想掏出喂她一点了,但又怕呛死襄儿,只好抱着她出门,想找到黄蓉,让黄蓉喂她点奶水。

    对将军府不怎么熟悉的杨追悔随便乱走,既然自己住的房间在这里,那么黄蓉住的房间也应该在这附近才对,杨追悔像闻到鱼腥的野猫般在附近乱窜着。

    转了好一会儿,撞上丫鬟碧莲,碧莲见襄儿哭得这么的凶,心里也很急,当杨追悔问及黄蓉去向时,碧莲便告知黄蓉已经去了军营。

    「那她怎么办?」

    杨追悔指着还在吮吸着他手指的襄儿。

    碧莲有点为难,道:「只能等夫人回来了。」

    「那襄儿饿死怎么办?你能不能找一位奶娘来替襄儿喂奶?」

    杨追悔问道,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幼女养成计划夭折了。

    碧莲忙低下头,道:「对不起,杨公子,夫人以前就有吩咐过,绝对不能让除她之外的女人给襄儿喂奶,这是夫人吩咐的,奴婢不敢胡来。」

    见碧莲都快哭出来了,杨追悔也不好为难她,点了点头,道:「那你先下去吧,对了,郭大小姐住哪儿,也许我可以去找她帮忙。」

    「左边二楼门外挂着红灯笼那间便是。郭大小姐应该在午休,杨公子,那奴婢先告退了。」

    碧莲作揖后忙退下,生怕又受杨公子刁难,其实那也不算是刁难,只是一看到杨追悔,碧莲便想起那条可怕之物!

    「生活应该自己去寻找乐趣的。」

    杨追悔嘀咕了声朝郭芙房间走去,还要将手指放在襄儿嘴边。既然黄蓉去了军营,又不能让襄儿饿着,杨追悔只好将取奶者定位为郭芙了,反正郭芙是黄蓉生的,让她喂奶应该可以吧?只是不知道郭芙那飞机场到底能不能挤出奶水?

    走上二楼,杨追悔很郑重地敲了敲郭芙房门。

    不消片刻,便听到郭芙起床的声音。

    「谁呀?人家正在睡觉。」

    郭芙慵懒的声音传出来,让杨追悔马上联想到此刻郭芙衣衫不整,等待着杨追悔去干的艳景。

    站在门口的杨追悔并没有回答,像一座雕像般站在那里。

    只穿着淡蓝色肚兜和白色亵裤的郭芙似乎有点生气,连问了几声都没有人回答,倒是听到了婴儿的哭声。

    「襄儿?」

    郭芙吓到了,忙披上外衣,连腰带也不及系,裹紧娇躯,盈步而去,拉开房门,第一眼倒不是看到杨追悔怀里的妹妹襄儿,而是看到杨追悔那张有点邪恶的脸。

    「杨过?」

    郭芙惊叫着,捂着外衣的手都差点松开,但若松开了,春光将会让杨追悔像只野兽般扑过去。

    「很惊讶吗?我还以为我长得和欧阳锋一个摸样。难道你以为之前袭击你,摸你胸的是欧阳锋吗?啧啧,还欺骗你娘,难道就不能说出你砍了我的手臂的事实吗?」

    杨追悔冷冷道,故意缩起手臂,乍看之下,给人一种手臂被砍断的错觉。

    眼看襄儿哇哇大哭着,郭芙叫道:「把襄儿还给我!你要报仇就找我!」

    「呵呵。」

    杨追悔继续维持着冷峻笑容,瞄着郭芙那未掩住的玉颈,既白晢又嫩滑,似乎可以看到血管,两条锁骨勾勒出优美弧线,看来郭芙脂肪不多不少,算是保养得非常好的类型,可就不是那么的理想了,也许她年纪还小吧,刚满十八岁而已。

    「还给我!」

    郭芙又叫出声,却不敢太靠近杨追悔,假扮杨过又被羞辱一事还在她脑海里回荡着,着实吓人,若郭芙已是,也许还不会如此的害怕,可她还是一个黄花大闺女,一个娇气得不愿意让任何人触碰娇躯的黄花大闺女!

    「襄儿又不是你的,为什么要给你,你还加了『还』字,那我是不是也能说一句。」

    杨追悔眼睛睁大,大步跨进房内,郭芙被吓得连退数步,连大气都不敢出,看到郭芙这副惊慌失措模样,杨追悔更加得意,叫道:「把手臂还给我!」

    「我不是故意的!我向你道歉还不成吗?」

    郭芙哽咽着,双眼凝泪。

    杨追悔又往前走了几步,顺势把门踢上,房中光线暗下来,郭芙更加的害怕了,似乎觉得自己被杨追悔关在了牢里,一只只臆想中的耗子正在自己脚边乱窜着,使得郭芙都狐疑地看着自己脚边。

    「如果我干了你,干完后向你道歉,你觉得成吗?如果你觉得成,我一点意见都没有。」

    「根本不是一回事!」

    郭芙气得直跺脚,看着杨追悔的眼睛,似乎从里面读到了亵渎二字,这让郭芙更加的不安。爹娘都去军营,家里那些家丁和护卫根本不是杨过的对手,自己这次似乎是羊入虎口了,郭芙只希望杨过能念及爹娘的照顾之恩,放她一马。

    「好吧,既然你说不是一回事,那就不是一回事吧!现在我不谈手臂断了的事,我们来谈谈我怀里的襄儿,说实话,襄儿真的很可爱,我好想把她带到古墓,如果襄儿由我和师姐小龙女一起抚养,她绝对会变成人中之凤,不知……你的想法如何?」

    「我绝不允许你带走襄儿!」

    郭芙后退数步,拿起床边佩剑,也不管身体会不会被杨追悔看到,直接拔出佩剑。剑身寒光闪闪,正映着郭芙气得发红的脸蛋。左手拿鞘,右手执剑,未系住的丝裳刹时分开,玲珑可爱的正被肚兜裹着,平这倒是很大方地展露在杨追悔面前。

    「如果你敢乱来,那我不知道是襄儿先流血,还是我先流血。」

    杨追悔冷笑着,看着气得红唇显白的郭芙,淡淡道:「我刚刚不是说了吗?我不是来向你讨债的,我此刻怀着一颗关切襄儿之心,是想向你问个明白,为什么你娘不允许其他女人给襄儿喂奶呢?难道她不知道她自己是不可能一直陪伴着哺乳期的襄儿吗?」

    「不能就是不能!」

    郭芙哼道。

    「凡事都有个理由,这更应该有理由的。说吧!如果你不说,我就直接带襄儿回古墓了。」

    杨追悔作势往门外走去。

    「不要带走襄儿!我告诉你!因为我娘想让襄儿修炼《玄阴真气诀》」

    「玄阴真气诀?」

    听到似乎有点玄幻的字眼,杨追悔饶有兴致地转过身,眯眼笑着,问道:「何谓玄阴真气诀?」

    「就是……就是……」

    郭芙忙改语气,叫道:「那是我们女儿家修炼的,你问那么多干什么,快把襄儿还给我!」

    杨追悔鄙夷地盯着郭芙,道:「你算是天生丽质,不需要什么化妆品修饰,可惜我非常的不喜欢你那刁蛮性格,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要服从你,你才会觉得世界开始对你公平了?就像我,我不想服从你,你就千方百计刁难我,还砍了我的手臂。啧啧,看来我不好好调教调教你,你永远都学不会谦卑。如果我喜欢,我可以把你调教成机器!」

    郭芙不知道什么是调教,也不知道什么是机器,但见杨追悔双眼迸射出欲光芒,郭芙的心开始加速跳动着,真想一剑刺穿杨追悔的心脏,以泄心头之恨!

    「等你被我培养成机器,也许我要教你说一句英语了,fuck——me.」杨追悔嘴角上翘,显得非常得意,继续道:「襄儿从刚刚开始就在哭,你能想办法不让她哭吗?呃,最好办法应该是给她喂奶,既然你娘不在这里,就由你来喂奶吧。」

    郭芙气得双颊绯红,剑都在颤抖着,叫道:「你爹是卖国贼,你是棍!我郭芙就算是死,也不会向你低头!」

    「不,不会,你绝对不会死的,而她……」

    杨追悔单手举起正哇哇大哭着的襄儿,「她会砰的一声砸在地上,脑子裂开,脑浆流出来,而你娘最终会责怪你,再将你赶出这个家,以后你永远都回不来,去路边当乞丐,也许还可以加入清风帮吧,那时候你也许可以凭借那么一点点的美貌,迷倒一些老乞丐。你嫁给他,以后他讨到馒头,都会分一半给你,啧啧,这生活似乎很美妙。」

    「混蛋!混蛋!混蛋!」

    郭芙扯开嗓子喊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