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雕之颠鸾倒凤 VIP未删节全文

第024话 水下窥探

    「不可!」

    武三娘忙叫出声,「夫君你体内真气至阳,师傅至阴,你这样子会伤到师傅,不可乱来!」

    「那你来!」

    杨追悔咆哮道。

    「你们不用浪费力气了,我已经脉尽断,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你们带师傅回静月湖,师傅想葬在湖边。」

    南海神尼低声道。

    杨追悔不想多说什么,抱起南海神尼,让武三娘先坐到鸟背上,然后扶着南海神尼,让她坐在中间,就像夹汉堡般紧紧护住南海神尼。

    随手一拍,神雕鸣叫一声,展翅飞向东方……

    回到静月湖,杨追悔将师傅小心翼翼地放置在床上,看着她那张已白如纸的脸颊,杨追悔恨不得把什么狗屁五仙都撕得稀巴烂!

    「我早预料到有这天了……过儿……师傅只传予你五成功力及龙九式……这远远不够……你需和武三娘一起到南海若仙岛……岛内有师傅毕生所学……和凌霄四雏一起光复本门派……唔……」

    南海神尼身体不住颤抖着。

    「难道就没有办法可以救师傅了吗?」

    杨追悔叫道。

    「有一种办法,让师傅处于半死状态!」

    武三娘提点道。

    「半死状态,那就必须让师傅待在低温环境中,但这大热天的,到哪里寻找这种低温环境,妈的,老子真想人!」

    杨追悔恶狠狠道。

    武三娘从未见过杨追悔生气,所以心里难免有些惧怕,小声道:「如果你可以重退古墓派,让师傅待在古墓内,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来不及了。」

    杨追悔摇头道:「这里到昆明古墓也有一段路程,就算借助神雕,也不知道要多久。」

    杨追悔眼睛忽然一亮,忙问道:「三娘,我记得第一次看到你,你是从水里冒出来的,那时你是在逼毒吧?」

    「可以将师傅放到水底!」

    武三娘叫出声,「水底温度低,功效虽不能与之相比,但也可延长师傅性命,等师傅伤势稳定,再带她去古墓!」

    「师傅现在一点真气都没,下水会被淹死的。」

    杨追悔叹息道。

    「借气续命,夫君你可试试。」

    武三娘附到杨追悔耳朵旁解释何谓借气续命。

    杨追悔脸上浮现一丝惊喜,但很快又消失了,待武三娘说完,杨追悔道:「湖底有仙血龙鱼,我偷食它的血玲珑,就怕它见我就咬。」

    「每当血玲珑成型,仙血龙鱼会陷入长达一年的休眠期,你就算把它的爪子卸下来,它都不会有反应的。事不宜迟,夫君,你快试试。」

    武三娘见南海神尼已经奄奄一息的模样,心疼得希望躺在床上的人是自己。

    「好吧,我试试。」

    说着,杨追悔脱掉全身衣物,那头龙不知为何已经翘起。

    「你这色胚!」

    武三娘羞红了脸。

    「难道它软软的,像泥鳅一样,就说明我不是色狼了吗?」

    杨追悔反问道。

    武三娘被问得哑口无言,干脆不说话了。

    为了取得最好效果,在未经南海神尼的同意下,杨追悔将失去知觉的师傅衣服剥光,只留下一条紧贴的亵裤。

    黏着血丝的颤抖着,好像期待杨追悔去啃咬龙头昂高了几分。

    杨追悔很是严肃地抱起几乎赤裸的师傅,走到屋外,面对蔚蓝的湖水,杨追悔深吸一口气,抱着南海神尼就跳进水里。

    噗通!

    武三娘站在湖边看着渐渐沉向湖底的两人,握紧粉拳,生怕他们会出意外。

    上高中时,杨追悔就是游泳队的潜水王,这种水域根本奈何不了他,加之有深厚内功护体,在下面待上半个时辰都不是问题。

    看着似乎睁不开眼的师傅,杨追悔吻住她的红唇,将氧气呵入她口中,以维持她的性命。

    越往下沉,周围水温就越低,低得让杨追悔忍不住颤抖着,很想使用真气来提供热量。

    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只见那只趴在湖底的仙血龙鱼,龙须像海草般摇着,杨追悔想起它的残暴,不禁有些害怕。

    当双脚触到湖底,仙血龙鱼仍一点反应都没,他才稍微放心,继续吻着师傅,充当氧气瓶的角色。

    杨追悔让师傅盘腿坐在湖底,眼睛直盯着那两颗在水中更显圣洁的,龙摇动了好几下。

    盯着师傅近乎透明的亵裤,那肥肥的异常清晰,让杨追悔想在湖底把师傅干了!

    不能!我不能这样子做!先救师傅要紧!要以后再找机会!

    打定主意后,杨追悔盘腿坐在南海神尼正面,手指在她天突、紫宫、膳中、鸠尾、中脘等道间快速活动着,这点技术还是前几天师傅教他的呢!

    确定将瘀血都逼于一处后,杨追悔便毫不犹豫地伸手抓住师傅,并不是想轻薄她,而是将小部分的真气输入她体内。

    杨追悔自身真气至阳,但在接近冰点的水温保护下,杨追悔相信师傅不会有什么大碍的。

    一边输送真气,杨追悔还一边吻住师傅红唇,手则感觉着师傅双乳的嫩滑,一丝乳白色从射出,在水中勾勒出婀娜线条,又慢慢沉下湖里,落入杨追悔腿边。

    杨追悔完全没想到自己这个修炼龙九式的人会被师傅的美貌搞得了,这更能说明师傅对自己非常重要吧?真气输送得差不多,杨追悔便用心吻着师傅的嘴唇,一边输送氧气,还可以一边轻薄师傅,何乐而不为呢?

    杨追悔盯着师傅的,在好奇心驱使下,他断然撕裂师傅最后一层遮羞物,看到完全没有长的呈现在自己眼前,杨追悔简直快停止呼吸了,忙吻住师傅嘴唇,继续提供氧气给她。

    度完气后,他就盯着师傅的看,并根据师傅所说的十二名观察师傅的,让他惊讶的是,师傅的竟然是十二名之首一骊珠迎龙!

    骊珠迎龙这一类为不可多得的珍品,在男人眼中可说是至宝。

    男人如果好运临头,能够得到这种龙珠,这一辈子,可说是没白活啦!所谓龙珠是,玉门狭窄、膣细长,但的位置不一定太深。

    因此,向前插进时,会突然膨胀得很大,而且先端突出,直接碰撞男性的铃口,其形状就如两条巨龙在抢夺红光闪闪的珊瑚一般。

    一碰到,会立即旋转移动,通常男人都受不了这种搔到痒处的刺激,而如同狂狮恣意纵情,这时,女人也会不断扭动身体,叫不已。

    妈的!等你好了就你!杨追悔抱起南海神尼,双腿一瞪,便朝上方游去。

    冒出水面后,杨追悔随即吐出一嘴湖水,让武三娘接过南海神尼。

    武三娘见师傅亵裤被撕烂了,忙问道:「你对师傅做了什么?」

    杨追悔显得有点无奈,解释道:「下面有水藻,勾住师傅的亵裤,我怕师傅被淹死,情急之下就将她的亵裤撕裂了,不好意思。」

    武三娘有在湖底修炼过,知道湖底十分干净,若有水藻,早被仙血龙鱼啃干净了,但她懒得和杨追悔辩驳,不多言语,抱起师傅就走进屋内。

    杨追悔从水里跳起来,坐在木板上大口大口呼吸,心中想着师傅的名。

    他完全没想到师傅的竟然会是名之首骊珠迎龙,这是绝大多数男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得到的极品女人,如今竟然有一个在自己面前,杨追悔哪里肯放过她。

    低头看着自己雄赳赳气昂昂的龙,杨追悔有些无奈了,嘀咕道:「看来不找你消消火,我的宝贝是不会软下去的。」

    此时,武三娘正拿着毛巾替师傅擦身子,听到杨追悔的脚步声,武三娘头也不回道:「你现在不方便进来,请你出去。」

    杨追悔没有回答武三娘,走到她后面,双手抚摸着武三娘翘得老高的美臀,赞美道:「三娘,我爱死你了。」

    武三娘撇开杨追悔的手,道:「现在师傅刚刚处于稳定,你别毛手毛脚的,被师傅看到就完蛋了。」

    「她不是都看过几十次了吗?又有什么关系?」

    杨追悔继续抚摸着,将她的白裙掀开,看着那裹得严密却又展现出名飞龙在天两翼的亵裤,杨追悔的手已经落在双翼间,轻轻抚摸着。

    武三娘脸一红,也不多说什么,继续替师傅擦着身子。

    不久,她放好毛巾,替师傅盖上被单,将胳膊肘子压在床边,抬高美臀,语道:「夫君你快点,别惊醒师……」

    「谢谢三娘!」

    杨追悔笑着,立刻扒掉武三娘的亵裤,握着热烫之龙顶住武三娘名,用力一挺!

    噗哧!

    龙直达!

    「唔……」

    武三娘忍不住叫出了声。

    猛烈近半个时辰,武三娘已经三次,杨追悔才有了点的,二话不说,不吝啬地将龙浆射进武三娘的深处,趴在她身上休息片刻,接着拔出已经软下去的。

    又过了一个时辰,南海神尼终于醒来。

    当她看到杨追悔和武三娘都在她身边时,她感到非常欣慰,无力道:「谢谢你,过儿,没想到师傅还能看到你们的脸,呵呵。」

    南海神尼把住脉搏,微微叹息,道:「脉搏紊乱,看来也活不久了,能死在五仙之下,也算是一种荣誉吧。」

    「师傅,这才不是什么荣誉!他们如此伤害师傅,我总有一天要让他们十倍偿还!」

    杨追悔冷冷道。

    「壮大凌霄派,练好龙九式再说吧。」

    南海神尼捂着胸口,又要咳嗽,原想支起身体,靠在墙上休息,不料被单滑落,一对瞬间蹦出。

    「南海神尼忙拉好被单,猛地瞧见杨追悔一脸色眯眯的模样,软声道:「过儿,你要学会掩饰,以后若做了武林盟主,也需装得正义凛凛,就像五仙,咳咳……若是做了皇帝,那再乱也无所谓,但有一点你必须记住,你需好好对待老百姓,李世民有名言,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道理浅显,别像嘉靖这狗皇帝一样,我相信这些都不用师傅多加解释。」

    「师傅,我明白,我已经有打算了。」

    杨追悔邪笑着,「其实将一个人杀死很简单,但要让他觉得很不爽,不爽到想从坟里爬出来咬我,那就需费一番功夫了,呵呵,我不会轻易杀了他们,我要让他们的妻子女儿都变成我的之物,一方面可以采阴补阳,一方面可以为师傅报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