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打造娱乐帝国(明星潜规则之皇)

第2013、4章孙艺珍的奇妙经历

    收缩持续了足足二十多次才渐渐平息,我如同一滩泥瘫软在林俊逸身下,林俊逸嗯了一声,双手轻轻的揉着我的,有时也捏几下“嗯……好老公……现在换到大腿……嗯……”我的话已带有呻吟的声音了。

    林俊逸坐到我的大腿边,他一直盯着那浓浓黑黑的,当林俊逸一摸我的大腿,就发现大腿上湿湿的了。为了能方便出力,林俊逸干脆爬骑在我的小肚子上,我慢慢张开大腿,中间裂开了一条缝,然后林俊逸看见茂盛的黑黑的之中,露出两片肉,略带暗红色的大边缘到了中间已是鲜红色的,整个里面是湿答答的,我极力用我的言语挑逗及动作的刺激着林俊逸,林俊逸反得显得不好意思,初夜的我脸红着要求着。我双脚缓缓撑开,如船跪在床上,极力地翘起我的大,而在前方一荡荡地晃动着。

    林俊逸的双手顺着我的美腿由我小巧的脚踝一路顺势摸索至雕空丝袜内侧诱人的缀饰雕花,将嘴贴近绕着缀饰雕花的圆周绕行舔食着。我用手遮掩住我的,林俊逸只好将嘴移至我美妙的里玩弄。

    以舌尖接触到我美丽的上酥胸时,我的身子如触电般抖动了一下,似乎此地是我最敏感的性感带。林俊逸将舌头一寸寸地挤入我深邃的散发着浓浓乳香的的同时,我不由自主地蠕动我的丰臀迎合林俊逸的,林俊逸便抓着我的美臀随着我的蠕动,以舌头兴奋地舔吻着的大美女美妙的,品尝难以言喻的甜美滋味。

    “啊……老公……你的舌头舔的人家好舒服啊……继续啊……”

    我很舒服地着,呻呤着,林俊逸的手继续弄着,我似乎愈来愈兴奋,原本遮掩的手现在则当成手的器具揉搓着自己的。纤细的手指也抓住林俊逸已经胀到极点的,慢慢导入到我温暖的中。林俊逸架起我的胳膊,使劲一捅,一下子全根而入,林俊逸发出了一声呻吟。

    “啊……好爽啊”

    林俊逸双手抓著大美女的两条大腿,两人的早结合在一起。林俊逸看著我,我双手紧握放於前胸,紧闭双眼,从自己的手,和我体内的,都可感到我兴奋的发抖,林俊逸逐目下看,林俊逸俩的中有些暗红的血珠——是刚才破裂从口流出的,我到底还是。

    林俊逸把向前顶去,我哼叫一声後,双手抓紧被单,张大了双口,发出了吟叫。林俊逸退出,再,再退出,再深入反复地进行著,林俊逸的感到一阵一阵的快感,向爬山似,越翻越高。

    我的性感红唇一次比一次张得更大,叫声也更夸张了。林俊逸双手伸向前,握住我的双乳,失去控制的双腿,则像夹子似,挟紧林俊逸的腰,林俊逸狂乱地用力,使劲揉搓双乳,俯去,在意乱情迷中吻上我的双唇,我也豪放起来,用力吮著林俊逸的舌头。

    林俊逸加重势子,床面摇晃得很,林俊逸更用力推去,持续了十来次後,在我狂乱的呻吟声中,他缓住势子,将从我体内退出。

    之后我大口地喘息,我胸口起伏著,双乳不停地上下波动诱惑著林俊逸,林俊逸爬向前,双掌握住,低头使劲吮住,轻咬著,或伸出舌头,用舌尖舔著。一张大口,想把整座吞入。林俊逸将右膝向前,抵住我的。

    林俊逸把右腿放在我双腿之间,稍稍撑一下,他使臀部前推,再度进入我的体内,林俊逸身体向我推过去,压在我身上,林俊逸离开我的唇,我缓缓地睁开意犹未尽的眼,林俊逸望著我。

    我叹了一口气,头微微点了一下说:“好老公……你要好好疼惜我,别……太用力……”说完再闭上我令人痴颠的眼。

    林俊逸双掌分别放在我两侧,臀部施力向我顶去,林俊逸的在我那湿润滑顺的中畅通无阻,他的在和我的膣壁摩擦,在一伸一缩中,林俊逸的身体像似驰骋在平原上,林俊逸逐渐加大力量,愈来愈快,我的头偏向一边,双手扣住他的颈。

    林俊逸每推进一次,我的身体双乳就颤动一下,像豆腐一样,林俊逸感到十分兴奋,汗从肩上流下,就这时候,被压在地板的我翻起身和他对调一下位置。我直起身子,坐在林俊逸的,我双掌放在林俊逸腹部,我微微前推,然後身体蜷屈头低下来,似乎无法承受林俊逸的,我微微用前推了几次,双乳的尖端滴下汗珠,而那已湿透的长发扫过林俊逸的脸颊。

    林俊逸心跳加速,开始将林俊逸的上顶,我好像骑了一匹野马一样,上下震荡著,不过,这“马”却能进入身体控制取悦我。几次後,林俊逸没觉得快感,林俊逸发狂地起身再度压我於地板,林俊逸双手抓住我的纤腰,用力地顶我,,刺我,使劲地,几十次的来回摩擦後,我大概到了,有时闷吟著,有时狂叫著,最後我缓和下去,手从林俊逸颈上滑落,垂落在我上下摇晃波动不已的上,面部表情是那样祥和静美。

    我的吟叫声,林俊逸的喘息,和挥洒在他们俩之间的汗水,床面的摇动,和随著进出时的韵律而蠕动的我,波动的双乳,都在他的主导下,构成最原始的旋律,并使他逐渐达到。

    林俊逸开始感到在我体内有些困难了,接著他奋力往前一顶,我竟也全身光溜溜的跨骑在林俊逸身上,跟林俊逸热情的拥吻著,我的门户大开,他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毛茸茸的挂在下面,我粉嫩的正对著林俊逸的视线,而湿渌渌的口正接著林俊逸的根部。

    只见那根大缓缓的来回往上挺,后来上挺的速度越来越快,大声的传来“沽滋”“沽滋”的声音,我呻吟的闷声越来越大,便双手顶著林俊逸的胸膛挺起腰,将我一头及背的长发往后一甩,便将上半身定住不动,腰部以下已开始前后驰骋,伴随著我咬著唇不住的呻吟叫,我前后骑林俊逸的速度也逐渐加快,不停的把头前俯,后仰,我那秀丽的长发也因甩动而更加妩媚,我便往前伏在林俊逸的怀里,仍是不住大声叫。

    “……好……好老公……你……插的我……啊……好美……好……好爽…………好大…………恩……恩……俊逸……用力……用力干……我的……“”

    林俊逸看见我股间的一缩一缩的,知道我的要来了,就伸手扶著我的两片,已经开始不停的大力往上挺,双手的手指陷入了我的肉,还有其中一只食指伸长了去揉我的,弄得我会的肌肉不停的收缩,揉著揉著那只手指竟然插了一节进去。

    “……好羞人啊……别……玩……玩人家…………喔……好……好爽……”

    处传来阵阵“沽滋”“沽滋”的声,林俊逸将我的往下一压,往上奋力一挺,这一挺,腰部已然悬空。

    我见状开始抬起臀部,快速的上下著林俊逸的!的剧烈的摆动著,各种皱眉挤眼的表情更是伴随著不绝于耳的荡,我两眼发直,脸颊发红,朱唇微张,呼吸也加快了喘息,心里如小鹿乱撞,更是愈加难耐,大腿微微相互摩擦了一下,以期能稍稍止痒,禁不住扭了一下,顿时分泌了不少液。

    林俊逸已经举起自己的,对准我的拨开我的股间,腰力轻轻一推,他的大便慢慢的送入我的里,约进了一半,我微微皱了眉,嘴里含著林俊逸的手指闷哼了一声,林俊逸抓著我的奋力的冲刺,虽然我的分泌了很多的润滑液,但是我的紧度还是造成过大的摩擦力,林俊逸每次缩臀都把我的肉给翻出来。

    我嘴里发出的“嗯……”“嗯……”叫声也越来越快,越来越大声,林俊逸的速度加快,我“嗯~~~~”的叫声拉长了,且声音也变得尖锐,但是嘴始终没有离开林俊逸的手指,林俊逸将我扶起来让我躺在沙发上随即动作熟练的举起我的两脚并张开,下面的已经钻进我的小蛇洞了!

    一口气插到底,顿时重重的撞在颈上,我立刻来了一阵强烈的快感,张嘴大声叫!林俊逸在下面奋力的撞击,每次都顶到,我真的是爽到了极点,一次接著一次的来,只见我一会儿皱著眉头,凹著两颊吸吮林俊逸的食指,一会儿张嘴大叫,还不时叫岔了气!

    林俊逸开始疯狂地起来,我的呻吟也越来越重,声音越来越大。突然,林俊逸感到我的一阵紧缩,两只手也使劲攀住林俊逸的肩,两条腿紧紧夹住林俊逸,身体却几乎凝固了,将我扑倒在床上,又一次进入了我的身体。“你这人真是的……和头蛮牛一样……这么粗鲁……”我笑了笑,不再挣扎,而是抬起两条腿盘在林俊逸的腰上。黑色的与白皙的大腿形成强烈的反差,令林俊逸无比冲动,昂然挺立。

    林俊逸将我的两条修长的腿架在自己的肩上,更深入地了我的里。

    “老公……你好棒”我喘息着说,已经湿成一片“艺珍,你也动动嘛。”林俊逸摇了我一下,对我命令道。我白了林俊逸一眼,渐渐变得主动起来。

    林俊逸只觉得我的内部开始吞吐、吸嘬,把自己的紧紧箍住,我纤细的腰开始扭动,浑圆的在林俊逸的身底一下一下地,也塞满在林俊逸嘴里。

    林俊逸索性翻身让我骑在自己身上,我低下头,将滑出来的又塞进我的花蕊深处,然后开始疯狂地耸动。林俊逸看我的肌肤变得潮红,看我死死咬着自己的下唇,看我被汗水弄湿的秀发有一缕耷在额前,看我的变得坚挺,看我美妙的在林俊逸的抽动下一张一合,我趴在床上,弓起身子,臀部高高地翘起。

    林俊逸看到我两片洁白的中间,我粉红色的轻轻地张合,刚才林俊逸们时的也流到了那里,闪亮亮、湿润润地诱惑着林俊逸。

    林俊逸跪到我身后,用手扶住我又软又滑的,另一只手握住已经坚硬无比的,向我的塞去。“哦……老公……轻些,啊。”

    我扭头看了林俊逸一眼,求饶道。由于林俊逸的刚才已经被我吻了一会儿,所以比较光滑,加上我的处也沾满了,所以林俊逸还是慢慢将粗大的挤进了我的里。那种又暖又紧的感觉使林俊逸飞快地起来,我举臀迎凑,星眸流转,更激发了林俊逸的。

    终于,我的呻吟变成呜咽般的低吟,也不再迎凑,而是开始躲闪。林俊逸知道我已经禁不住了,便把从我的里,将我按在床上,狠狠地插进我的。

    两人一起攀升到快乐的顶点,又一起跌落回到人间。林俊逸的手指开始上下,我自己提起右腿踩在林俊逸的肩上让他用力地插,我的脸向着天花板轻轻浪哼着。

    “宝贝……看吧!你的挟得有够紧了!”唧唧的水声从制服套裙底传来。林俊逸有时插尽转动几下然後继续,有时快速的在口来回摩擦,有时又像是在搅拌。

    我挂着制服套裙的,因为林俊逸的动作而抖动。林俊逸的在我的不停地蹂躏了几分钟後,我又是“嘎啊”一声,身体软倒了下来,跨坐在林俊逸的身上休息。那象牙白的丰满软绵绵地压在林俊逸头上。林俊逸拉出自己的,顺势起身捧起我的臀,一条又粗又长的就了我的体内。

    林俊逸站着干着我,我的两只洁白的小脚也缠住林俊逸的腰,爬在林俊逸身上一下下地挨着他干胸前的双乳就放在林俊逸头上晃动。被撩高的窄裙露出洁白混圆的玉臀,嘴里吐着听似凄绝的声。

    “啊……老公…………啊  ……”

    我一面磨转一面发出甜美的呻吟:“好爽啊!亲爱的你舒服吗!……啊!啊!好爽!”

    林俊逸双手扶着我的腰肢,帮助我转动,渐渐加快速度,我改转为挺,一前一後的,在我的一进一出,发出一阵阵浪的肉声。林俊逸托住我的,让我上上下下的,磨擦带来一阵阵快感,推动我到的顶峰。

    “啊!啊!我来了!……了!好爽!……好棒!啊!啊!……受不了!太棒了!啊!啊!”我全身都浪起来,我紧抓着林俊逸的肩膀,一头长发像波浪般的甩动,丰满的上下跳动。我仰起头,不顾一切的忘情嘶喊,林俊逸紧紧的抓住我的臀肉,我不停的,让紧紧抵住口,林俊逸感到我的一阵阵紧缩,像小河一般的流出,我猛的一阵颤抖,全身瘫软下来,紧抱着林俊逸,不停的喘气。

    天啊,我再次了!

    之后,我像一只搁浅的美人鱼一样慵懒无力的躺在林俊逸的怀中,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一下,这一刻我真正体会到了男人带给女人的快感,这种快感比泰煕给我的要热烈刺激得多,也充实的多。以前每次和泰煕缠绵暧昧,我们都是用手指或者舌头让对方的,每次之后我们虽然也很快乐,但依然有些隐隐约约的空虚和遗憾。而我和林俊逸之间的是真正的完美,真正的和谐统一。

    想着泰煕,我突然记起来刚才给她发的短信,泰煕此时差不多应该快来了,要是被她看到我和林俊逸此时的样子,她一定恨死我了,我心中暗呼糟糕,然后我连忙从林俊逸的怀中爬起来,将我和泰煕的关系告诉他。

    “老公,我和金泰煕以前的确是同性恋,但我保证我以后再也不会了!老公,我,我……你能原谅我吗?”我将自己心底深处的秘密告诉了林俊逸,然后忐忑不安的等待着他的宣判。

    “同性恋,真的吗?”林俊逸似乎有些不敢相信的再次问道。

    “是的!”我无力的点了点头。

    林俊逸愣愣的看着我,一直不说话,我心里越来越没有底,我怕他会因为我是同性恋而离开我。

    就在我心里急的快要哭出来的时候,林俊逸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他说道:“宝贝,你哭什么,老公我根本不在乎这些,而且我在中国的那些女人平时只要我不在,都会这样的!金泰熙可是个美女,你们两个大美女之间玩虚鸾假凤,那可是难得一见的美景啊!”

    “坏蛋,人家还以为你会因此嫌弃人家呢?”我破涕为笑的扑倒在老公的怀里,然后不依道。

    “宝贝,我爱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弃你呢!只要你不和别的男人乱搞,我可以容忍你做任何事情!”林俊逸大笑道。

    我们两人正说笑着,突然包厢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一声动听的女声传来:

    “艺珍,我来了,你在里面吗?开门啊?”

    “老公,不好了,泰煕来了!要是她看到我们现在的样子她一定不会原谅你的,她可能会报警的,你快躲起来吧!”我急忙说道。

    “宝贝,不要慌,我有个注意,只要接下来你好好配合……我就有信心拿下金泰熙!”

    “嗯,老公等下你不要伤害泰煕,泰煕是我的好姐妹,我一定会尽量帮你,我也不希望以后和泰煕分开!”我温柔的说道。

    定下计策之后,林俊逸便躲进了卫生间里面,而我将身上的衣服整理了一番之后这才站起身来,走到门前打开了门。

    一股香风扑面而来,只见一个十分漂亮的美女迎面抱住了我:“艺珍,担心死我了,听说你有事,我就立刻赶来了。”我感受到了她眼力真挚的情感,顿时感动不已。

    “放心啦,没什么事的,只是个误会,不要担心。”我安慰金泰熙道,并仔细的对她观察了起来。我忍不住暗道真美啊,她有一头又长又直可比美电视美发广告的秀发,显得格外的飘逸动人,与我一样有着一张只有美人胚子才有的鹅蛋型脸,光洁的额头,皮肤洁白如雪。如春山般的秀眉下是一双深邃而透着神秘光采的大眼,如雕塑精品般细致而挺直的鼻梁,带有充份的自信,弧度优美柔嫩的唇型让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尖而圆润有个性的下巴,美艳中增添了无限的妩媚,总之这是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孔。不愧是韩国的第一天然美女。

    我不禁拉着金泰熙那柔若无骨的小手,跟她唧唧喳喳的交谈了起来,我们从演戏一直说到了购物,仿佛有着说不完的话。

    “艺珍,这个房间里似乎有一种难闻的味道,你闻到了吗?”金泰熙问道。

    “没有啊,你一定搞错了!”我心里一惊,顿时知道是老公刚才的射出的刺鼻味道,泰煕由于还是处子并不知道。

    “不,肯定有!你别骗我了,你老实交待,在我来之前你是不是一个人自慰过?”

    “才没有啦,你这个色女,竟然把人家想得那么荡!”

    说完,我想起来老公的话,我强忍住心中的激动过去一把抱住了金泰熙的纤腰,在她的耳边轻轻的说到:“泰熙,这几天我好好想你啊。”敏感的金泰熙因为我在她耳边的呼吸而感动动不已,“艺珍,我也好想你。”说完,金泰熙反身抱着我,那动人的樱桃小嘴已经贴了上来,堵住了我的嘴唇。

    我们两大美女激烈的接吻着,此时我们俩,仿佛有点迷失自我。就这样抱在了一起,金泰熙的手在我的身上抚摩着,我也情不自禁的抚摩起她的身体。渐渐的,我们彼此的呼吸变得沉重,整个身体好象在发烫,我们也从坐着变成了躺着。很快的两个人身上的衣物都不翼而飞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