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打造娱乐帝国(明星潜规则之皇)

第1883、4章清纯小尼姑——仪琳

    不一会仪琳就可以动了,她那被春药刺激起来的浪潮从内心深处被激发了出来,并不可遏抑地席卷到了全身,她的双手抱住令狐冲就热吻起来。令狐冲的色手抓住她那丰硕的就揉搓起来。

    仪琳的在春药的刺激下已经膨胀充血了。胀鼓鼓的,乳珠也已经站了起来,令狐冲的一只手揉搓着她的,另一只色手则滑向了她的。仪琳的身体颤抖着,嘴里喘息着,她在春药的刺激下全身都是难耐,令狐冲这一玩就觉得特别的舒服,但蜜道里的酥麻和却更加的强烈了,蜜道不可控制地春潮泛滥起来,蜜道里已经泥泞不堪了。她已经春心勃发,春情荡漾了。

    仪琳已经从定逸师太那里学会了接吻的技巧,主动配合的吐出了她那香艳甜美的小舌任凭令狐冲肆意地吮吸着。并主动的吮吸着令狐冲的舌头,吞咽着他的口水津液。

    “令狐大哥,仪琳终于可以成为你的女人了,仪琳好开心!”

    一个长长的湿吻后,令狐冲开始隔着外衣品尝着仪琳日渐丰满的,一边舔着小,一边轻声地问:“仪琳师妹,你说刚才怎么了?”

    “不、不知道!”

    仪琳动情地哆嗦了一下,小手轻车熟路地握住命根子上下着,颤声地说:“就是觉得很兴奋……可、可能因为仪玉在旁边看着!”

    “她看着,你就兴奋吗?”

    令狐冲说话的时候,双手在她的上揉着,嘴已经亲到她的上,在那雪白的肌肤上打着圈。

    粗糙的舌头滑过皮肤时带来刺激而又搔痒的感觉,令仪琳不由得又痉挛了一下,意乱情迷间轻声地呢喃着:“是吧……就是觉得,比你先前欺负人家,还、还刺激……”

    语气是那么的确定,不过也说明她在这环境下感觉是十分刺激的。

    令狐冲窃笑了一声,慢慢地钻到她的裙子里面用嘴隔着透明向她的中吹着热气、

    “不、好痒啊……”

    “27”

    仪琳轻轻地呻吟着,却也没了再反抗的力气,在令狐冲刻意地挑逗下早已经浑身发软,急促地喘息间,她的小手也温柔抱住令狐冲的脑袋。

    令狐冲看了仪玉一眼,然后脑袋凑在仪琳的腿间,更加卖力地为她着,弄得仪琳情不自禁地呻吟着。

    “令狐公子……轻、轻点……”

    “好痒呀……别、别吹气啊……呜……你舌头怎么,钻、钻进去了……”

    仪玉羞怯地捂住了身上的敏感点,看到令狐冲竟然跪在仪琳的,为她舔着那羞人的地方,脑子里不由得浮现出刚才令狐冲猥亵她粉胯的场景,再听着一向娴静的仪琳竟然喊出那么大胆的话,她在微微湿润之余,也是羞得不敢再去看。

    令狐冲肆意地舔了好一会儿,见仪琳渐入佳境,才去亲吻她敏感的腿根,手指慢慢地插进里进出着,一边按着敏感的小珍珠花蒂,一边突然用极快的速度猛烈地。

    “不要……我!”

    仪琳的小身子顿时弓起来,在这轮快速的挑逗下,“啊!”的叫了几声后禁不住来了第一次的。

    “令狐公子,我、我来了……”

    仪琳睁着眼叫了几声后,一软立刻无力地瘫下来。令狐冲也不客气地咬了上去,将她热热的舔得干净。

    仪琳的小身子快速地抽搐着,在动情的呻吟中渐渐愈软下来,小胸部起伏着,闭着眼大口人口地喘着气。

    令狐冲看着也是愣住,没想到仪琳这次那么敏感,他慢慢抽出手指,发现泛滥,甚至都流到床单上,舔都舔不完。

    此时,仪琳整个人好象晕眩了,陷入半昏迷状态。她努力想坐起,用力扳着令狐冲的头,向上挺起,终于振作起来。可是裸露的被我用手指乱碰乱挖,她迷乱的心情已被推往亢奋的欲潮,她将左边依然穿著亵裤的迷人粉腿从令狐冲的肩上放下,呈大字型躺在床上。不停喘着气。

    “令狐公子,你帮我把鞋子脱掉吧”。

    泄过身之后,仪琳微微娇喘了几下说着道,坐在床上将她的右腿伸得笔直,右脚放到令狐冲的面前,自己上身躺下,令狐冲看她的双腿上还穿著白袜,道:“仪琳师妹,你的亵裤还没脱呢。”

    仪琳哦了一声,双手摸到她的,令狐冲偷眼看到她穿著的有些歪了,一部分陷到里去,随后她解开亵裤,然后慢慢把亵裤右边从褪下到小腿,现在,她的亵裤的一条被褪到小腿上,右腿架在背上,左腿则耷拉在地上。

    这时,仪琳突然停了下来,抬头对令狐冲有些抚媚地笑道:“令狐大哥,还是你帮我脱一下,人家坐不起来呢!”仪琳对于自己全身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美腿了,她自然要让令狐冲好好见识一下。

    令狐冲自然是求之不得,此时他的渐渐大了起来,被高高支持起来,令狐冲蹲下,然后伸手从美女仪琳凝脂般的大腿,沿着小腿除下她的右脚亵裤,用手将她两腿夹紧,往上微抬,心中感叹:真是双完美的玉腿!

    令狐冲的手停在了美人的腿弯上方,那种隔着薄薄的亵裤感受女体温热的感觉真是不一般的美妙。令狐冲顺着仪琳粉嫩的左大腿向下摸,突然向上一抄,仪琳用于支撑身体的左腿被抬了起来,她的身体也就失去了平衡,一下儿跌坐在另一头儿。

    空间本来就不大,而令狐冲把她摆弄出来的姿势,就迫使她的背最大限度地向内弯,而那浑圆的就最大限度地向外挺起。在淡淡的日光下,宛如一个刚从湖里爬出来的美丽女妖,耸起诱人的,张开鲜红的,似乎在等待令狐冲粗大的来。

    仪琳那迷人的美腿,展露无遗,一只白晰、娇嫩的美足梦现在眼前——水晶球般光滑、圆润的脚踝:“脚趾整齐漂亮,丝柔、软缎般清滑的脚背:“五根白玉般的秀趾,像排在一起的小鸟头,像紧密挨着的嫩白蒜瓣,丝密齐整的相依,似乎知道主人正受到的轻薄而将香秘的趾缝悉心呵护,让男人如何出得温柔乡,曲秀的脚心如清婉的溪潭,沁身于此忘却忧烦,莹润、粉嫩的脚跟轻揉之下现出微红,凹凸泛起怎能不轻怜惜爱……

    仪琳的美腿实在是太性感了,由于受到很好的锻炼,皮下的脂肪很薄,包裹着的肌肉显得浑圆饱满,皮肤白得耀眼。修剪得很光滑的脚趾又细又长,刚好停在令狐冲的处。

    最要命的是当令狐冲的毛刷贴近她大腿时,大腿根处露出一片白色镂花,鼓得高高的,令狐冲甚至看见一两根卷曲的伸出裤边……

    令狐冲一手扶着仪琳的右大腿,一手握住她的美丽迷人的右足,手感肌肤很滑,不禁摸了片刻,她的玉脚很细长,看起来她很注重她的一双玉足,不但洗得干干净净地,趾甲也修得圆圆地,还涂上一层带有银粉的红色趾甲油,微红的趾尖,衬托着几根青筋细浮地脚背,显得格外地粉白娇嫩。

    仪琳看到令狐冲痴迷的样子得意一笑,“令狐公子,人家的小脚好酸,你帮我揉揉可以吗?”

    于是令狐冲倒些精油在她踝部,令狐冲一手托着她的小脚丫子,另一手只伸出根食指,开始把脚背上的油推挤入她柔嫩的趾缝间。令狐冲蹲在地下,双手猛搓她的嫩脚,让油涂匀,过一会儿仔细揉起来。

    食指开始轮流在她几根美丽的脚趾间,一抽一送就如同的一般,靠着的润滑,令狐冲插拔的速度越来越快。弄着弄着红花油慢慢地消失了,就好象沁腌入她的小脚内,仪琳的白嫩的秀足越发光滑,手掌握着很是舒服。

    “令狐公子,你揉的好舒服啊,把我的心都揉碎了!”

    清纯可爱的小道姑仪琳不停在喔喔的叫,可能是很痛,令狐冲抬眼望过去,她眯着眼仰着头,一脸舒服到心坎里的模样,令狐冲边摸她的玉足边看她那双美腿。

    突然,令狐冲发现仪琳窄裙内穿著白色小的,与,还沾染了许多刚才泄出的,不禁心中一动。由于她坐在令狐冲前面,她那两条腿分开的时候,裙内的风光都被令狐冲看的很清楚。

    仪琳大腿内侧的皮肤上,已经被令狐冲轻刮出一道道的红痕。她那除了盖住小的部分,其它的地方竟是透明的,从下面可以清楚看到她大上的和的样子,令狐冲的顿时胀大了。

    仪琳的双腿间的黑色,她的很小仅包住她的小,大部分的大都露在外面,五俯投地的支持胀的黑色小中央,此刻出现了一块深色的水渍她的开始流出来了,由于灯光关系,看不到具体外形。

    令狐冲的不觉又竖起了。过了一会,忽然令狐冲感觉有个什么东西在轻触自己的,令狐冲伸手去抓,竟然握住了仪琳小玉足。一阵快感从传到脑中,令狐冲的心狂跳了起来。

    “仪琳师妹,你这个小调皮,是不是很想要我的大啊!”

    令狐冲用手握着仪琳的左脚,精致洁白的小脚丫,显得是那么的光滑和细嫩。令狐冲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脚趾在他的不住的扭动,令狐冲的更加鼓胀起来,五俯投地的支持在裤子上,难受异常。

    令狐冲用手捏弄着仪琳的脚趾,轻轻搔了一下她柔嫩的脚心,她的脚猛的缩了回去。过了一会,他的又被仪琳的左脚压住,并轻轻的揉动了起来。令狐冲握住她白晰的玉足拉到自己面前,在光滑细腻的脚背上摩擦,划出一个又一个带着的圈。

    “好美好嫩的小脚,怪不得古人管女人的脚叫金莲呢!”令狐冲啧啧感叹道。仪琳的皮肤薄薄的又白又嫩,皮下的青筋隐约可见。令狐冲把仪琳柔嫩的脚掌并拢夹住,作动作。仪琳脚掌的纹路隔着棉袜摩挲着,快感一阵比一阵强烈。

    “咯咯……令狐公子……好痒啊,人家不要了!”

    仪琳怕痒,轻轻娇笑着把腿收回,令狐冲又顽强的抓住脚腕拉回来,他充血的在一根根纤细的脚趾缝处窜来窜去,仪琳肩头笑得乱颤。将仪琳的秀足玩个够的同时,令狐冲的也涨得似乎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