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七十三.节

    周梦龙继续邪恶的说道:“可在有些时候,它却能让你。”

    说完,周梦龙试着稍稍挪动了一下手指,还没想好具体应该如何动作,就觉压在身下的孙心洁仿佛被电流触到一样,美臀一挺,臻首倏然后仰。此时孙心洁的脑中乱作一团,心里极其复杂,说不清楚是羞怯还是其他什么,她清晰的感觉到周梦龙那根邪恶的手指在蠕动,那里明明是用来……用来……怎么能这样……孙心洁的身子就像是不断经受电流的刺激,又麻又痒,又软又酥……触碰爱抚女性的敏感带,最忌讳的不顾感受的一扫而过,不做流连,最宜的方式是亦步亦停,缓慢往复。

    周梦龙深明此道,所以中指变着法子在孙心洁的体内翻云覆雨,兴风作浪。中指忽儿微微蜷曲,左碰一下,右触一下;忽儿又绷直如杵,倏然前进倏然后撤。随着周梦龙动作的加剧,持续前进的势头越来越猛,孙心洁一颗心也不上不下的悬上了半空。

    不管如何扭动腰身,用力收股夹紧,周梦龙的手指就像是旋转的长钉,旋螺一点便前进一分。“我难道真是一个荡不知羞的女子,就算那里被玩弄……自己也有感觉……“孙心洁娇躯频颤,小似乎有股灼热的液体要爆发出来,她纤手紧紧抓着床单,臻首不停摆摇,秀发飘飞。

    不等孙心洁呻吟出声,周梦龙在最关键的时候又将另外一根手指突进孙心洁的女性禁区,直接把她喉中难耐的呜咽全都给压了回去。不管男人女人,只要稍稍碰触一下凹凸地点,就会有极大的刺激,在这点上男人和女人无疑都是一样,这里的男人不包括性冷淡的人在里面。

    周梦龙趁着孙心洁分神不备之际,一记漂亮的声东击西,偷袭得手,顿时让孙心洁陷入快感刺激,难以抑制的境地。那是一种她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奇异感觉,明明有些疼痛不适,偏又突然变得浑身酸软,浑然忘我,夹在两者之间,仿佛徘徊与天堂地狱,上不得下不去。

    孙心洁觉得,只是一下,自己浑身的骨头都轻了几两。一个声音在蛊惑她,让她扭动起身子,轻轻的摩擦,让那快乐的感觉,来的更加猛烈一些!抚弄、摸揉、蠕搓、挑逗,虽没真个销魂,但看着孙心洁那美艳的玉容泛起既难过又高兴的表情,却带给周梦龙巨大的心理征服感。

    感觉刺激和湿腻程度都差不多足够了,周梦龙慢慢放缓了动作节奏,俯压着孙心洁光润的粉背,咬着她的耳垂,轻声道:“好心洁,我要进来了。”

    说着轻轻抽回手指,对准位置,准备。孙心洁心如鹿撞,紧张得全身颤抖,抓紧窗帘的纤手指关发白,似乎准备上刑场似的,丰满的隆臀躲闪扭动,想要避开入侵者,但是所有的动作,落在好色男人眼中,却使她更显得诱人可口。周梦龙一声低喝,分身向前用力一挺,前端顿时没入细小羞人之处……

    “啊!好痛啊!慢,慢一点……”

    身体仿佛被撕裂的美女发出一声惨叫,娇躯频颤频抖,遍体香汗,看起来很是痛楚。竟紧窄如斯!周梦龙抚摸揉搓秦西柔饱满坚挺,柔软娇嫩的硕大雪乳,软中带硬的粉色羞挺,细嫩光滑的肌肤,揉搓起来,手感极佳。

    男人钢筋浇铸般健硕的身躯紧紧地压着她光洁弓起的粉背,呼吸着她如云秀发的香甜气息,周梦龙在孙心洁耳边说着声荡语,挑逗她敏感的神经,刺激她火热的身体:“好美的玉女峰,非常有弹性,好滑好软……”

    周梦龙轻抚着孙心洁线条柔美的纤滑细腰,滑过她平滑洁白的柔软两侧光滑的肌肤,玩弄着她娇翘盈软的雪股玉臀,复又将手指滑进洁白的美腿之间,将她撩拨的浑身火热滚烫,浑圆玉润的身体不停的扭动,口中雪雪呼痛。

    “好心洁,你放松一些,不要象这样绷着身子,你这样只会更痛……来,听我的话,深呼吸一下,放松身体……”

    周梦龙尽展手段,不遗余力的激挑孙心洁的,以方便自己继续挺进。周梦龙不断上下其手,嘴里说着甜言蜜语,奈何那甬道实在太过窄小狭紧,而且身下佳人也过于羞怯紧张,使得粉肌紧紧缩闭,让他每前进一分都是千难万难。

    “啊……轻,轻点……”

    孙心洁满脸绯红,呼吸急促,臻首后仰,更显得雪白的玉颈颀长优美。胸前敏感的殷红蓓蕾在周梦龙熟练的亵玩下,一波一波地向全身电射出丝丝难以抵御的袭击,贞洁之处被他修长的手指不断地碾压挤刺,在温柔的进进出出下,渗出的蜜汁。

    这样下去终是个不进不不退的尴尬局面,周梦龙干脆把心一横,用力按着孙心洁滑不溜手,浑圆丰隆的肥美,毫不犹豫的发尽全力。“啊!”

    一声尖叫,毒龙穿心,周梦龙势如破竹直进入孙心洁身体深处。这一切几乎是在眨眼的时间就完成了,短短的,几乎可以忽略的一次眼睑开闭的时间里,凶悍的利器破门闯关,深深的进入孙心洁娇嫩之中。

    一丝殷红的鲜血沁了出来,流到两条修长白皙的大腿上,格外醒目,惊心动魄。周梦龙身体感受着一种被压挤的感觉,那种极度舒爽快意和自豪感,比他占有了孙心洁的之身(虽然他还没有真正占有)还要更强烈巨大,令他男人的自尊心和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而此时的孙心洁却只有一个感觉——痛。痛的全身颤栗,痛的几乎昏厥。孙心洁感觉自己的身子在被撑开、挤压、进入到深处时终于忍不住大声叫唤起来,就像是一根铁棍硬生生身体,撕心裂肺的剧烈的痛楚如龙卷风般袭卷全身。

    “啊……”

    周梦龙只是稍微轻动了一下,孙心洁却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惨叫,夺眶而出的泪水顺着绝美的玉颊流下,呜呜的哭出声来,啜泣道:“梦龙……呜……心洁真的好痛啊……呜……不要这样了……好吗……我好疼……“周梦龙脑中转悠着,孙心洁丰满雪嫩的,在他的一双魔掌中扭曲变形,揉面球似的被揉搓的一片潮红,但美人儿身体的痛楚仍如潮水般扑来,一浪一浪,似无休无止。

    周梦龙心中一阵自责,看着一副楚楚可怜模样的孙心洁,怜意顿生,满腔欲火化作款款深情,翻过她的身子,把她抱在怀里,柔情无限的说着安慰她的亲密话儿。“是心洁没用,不能,不能让梦龙……是,是我没用……”

    孙心洁软软的靠在周梦龙温暖的怀中,见周梦龙一脸愧色,不断给自己陪着不是,情话绵绵,反而心生愧疚,自怨自艾。

    “大哥,你是不是……嗯……是不是很难受……”

    孙心洁声若蚊鸣,偷偷瞥了一眼周梦龙依旧坚挺的。周梦龙干笑两声,一时间却是口齿打结,不知如何解释。孙心洁见周梦龙露出一副有苦说不出的样子,扑哧一笑,而对周梦龙的怜惜,孙心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又尽是感激之色。

    看着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微微一笑,歪头吻着美少女孙心洁的粉嫩颈脖,一只色手更是用力的握住她胸前丰满坚挺的玉女峰揉搓着,如此的尤物,而且已经到了嘴边了,周梦龙又怎么舍得放过呢,最初的怜惜之后,取而代之的,却是无穷无尽的,周梦龙又一次的对着孙心洁展开了攻势,势必要在今天,将这个少女变成少妇不可。

    孙心洁羞红了脸,欲拒还迎着,男人的动作越来越让她吃不消了,只觉得自己体内无边的春情开始从的里漫漫扩散到全身,使得她一下子感觉到,身体上的疼痛,减轻了不少,心中的冲动,在周梦龙温柔的抚摸和挑逗之下,又开始在身体里积蓄了起来,当男人的一只手直接爱抚自己的之时,她再也忍不住的发出了媚的呻吟声:“啊,梦龙,啊,不要,啊。”

    被男人一边爱吻一边爱抚着全身的美少女孙心洁再也顾不了羞耻之心了,在男人怀里转过身来和他激烈的舌吻起来,任由男人的色手更加肆意的在自己的身体上抚捏着摸弄着。周梦龙的欲火被美少女的主动刺激的更加旺盛了,他迫不急待的将美少女压倒在柔软的地毯之上,从她的红润樱唇一路往下吻,直到她雪白修长的,小因为春潮的泛滥而已经湿淋淋的,一股幽美的异味直扑鼻端,虽然已经进入过孙心洁的身体了,但象现在如此清晰的看着美少女迷人的销魂洞,这样的直观刺激更加让周梦龙兽性大发。

    周梦龙欲通红的双眼看了一眼身体扭来扭去的孙心洁,好象知道她动情了似的,低头看了一眼正闭目仰头呻吟不止的孙心洁,一股虐的欲念升上心头,他用力一把扯断孙心洁的衣服,然后扔在了一边,自己则快速的将头埋入了孙心洁的销魂洞中。“啊,春,别,啊,好,好,啊。”

    孙心洁初次品尝到被周梦龙亲吻自己所带来的快感,只觉得周梦龙火热的舌头好象一条毒蛇一般不停的在自己的里来回的抽动,从自已深处狂奔而出的源源不断的被周梦龙吸走,她的整个身体都不由自主的拱了起来,双手紧紧按住周梦龙深埋在自已之中的头,仰头更加媚的呻吟起来。

    已经充分感觉到美少女的身体不受控制之后,周梦龙才从她的双腿中间抬起头来,嘴角边残留着美味让他觉得更加的兴奋,他直起身来俯狂野的亲吻着美少女孙心洁红润之极的樱桃小嘴,狂野的吸吮着她芳香四溢的小香舌,将自己口中残留着的本就属于她的送进了她的小嘴之中。

    孙心洁从周梦龙口中的异味便感觉到那是属于自己的,虽然觉得很羞耻便她还是在周梦龙半强迫的舌吻之下吞进了肚里,很快便流进了她体内乱的血液之中,周梦龙的巨龙已经火烫的顶触着自己的花瓣,她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开始颤抖,当周梦龙火热的龙头慢慢探入自己的幽径之中时,她忍不住半张着樱桃小嘴,美目紧闭,柳眉横锁,粗犷的巨龙仿佛正一点一点的吞噬着自己的,这种感觉让她兴奋不已,深处的再一次品尝到了被摧残和征伐的感受。

    “啊,梦龙,好痛,啊,轻点,啊,好美呀,啊”孙心洁感觉到周梦龙的巨龙完全融入自己的身体之中后,在周梦龙的再次大力冲击之下,终于破开了,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感觉涌上心头,已经忘却了一切的美少女现在只沉醉在周梦龙兽性的奸之下了。周梦龙再一次感受着征服和占有美少女孙心洁所带给自己身体的无限快感,强壮有力的挺撞一下比一下猛,一下比一下深,那种肉与肉的充分融合让他觉得刺激无比,而听着美少女一声比一声高的浪哼声,更是让他觉得兴奋无比。

    疼痛渐去,取而代之的却是无比的快感,在周梦龙强有力的冲击之下,孙心洁感觉到自己跟飞了起来一样的,这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和刚刚那种疼痛,如同两层洞天一样的,现在的孙心洁才知道,原来,给一个心爱的男人如此强烈的冲击着自己的身体,是可以如此的快乐的。

    半个小时过去了,孙心洁只觉得年轻周梦龙火热粗犷的巨龙已经将她推上了无数次的巅峰,源源不断的汹涌而至,强烈的眩昏感和被周梦龙弄的快感让她无以复加的始终保持在不断的兴奋之中。

    周梦龙快速而凶狠的挺撞着美少女孙心洁,一边欣赏着孙心洁在自己身下扭动身体时的样子,从她不断扭曲的身体来看,她体内的春情已经被挑拨到最高端了,缦妙的身姿宛若一朵新鲜的茉莉花一般,等待着周梦龙去采摘,他的一只色手紧紧搂住美少女孙心洁的细腰,另一只色手却按耐不住的伸向了她的玉臀,圆满丰翘的玉臀异常的优美,那种淡淡的诱惑更加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周梦龙更加兴奋了,如花的少女,终于让自己尽情的征服着,在自己的身下尽情的着,怎能叫他不欲高涨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