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六十三.节

    美艳少妇的举动,又一次的刺激了周梦龙,在这一刻,周梦龙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已经完全的被挑逗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随着美艳少妇的给周梦龙一点一点的往下拉扯着,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因为周梦龙知道,再过一会儿,美艳少妇的女性的身体最神秘的地方,最终会暴露在周梦龙的面前,而周梦龙,也将会有幸成为品尝到美艳少妇的身体的男人。

    周梦龙的身体已经涨得有点难受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如果这个时候,再这样慢慢的行动下去的话,自己的身体会因为受不了而的,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猛的一用劲,就将美艳少妇的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迷人的三角地带的黑色的给脱了下来,使得美艳少妇的身体暴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看到密密的草丛,高高的山谷,小桥流水,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一窒,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呼吸了一下,仿佛要将从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完全给呼入到肚子里一样的。

    然后,周梦龙又一次的埋下了头,用周梦龙的鼻子在美艳少妇的那柔软的芳草地上乱拱了起来,在这一刻,什么惜香怜玉,什么温柔的对待都给周梦龙抛到了九霄云外,在这一刻,周梦龙这想将自己的整个的身体,都融入到美艳少妇的身体里面去,用周梦龙的强壮,尽情的在美艳少妇的那末曾开垦过的芳草地上发泄,以发泄周梦龙对美艳少妇的身体的思慕之情,而美艳少妇在这一刻,也似乎变得热情如火了起来,一双手也紧紧的按在了周梦龙的头上,一双大腿也夹在了周梦龙的头上,使得周梦龙的头紧紧的贴在了美艳少妇的那身体的最神秘的地方,在那一刻,周梦龙的冲动几乎都要达到了极点,一个身体也因为极度的兴奋而微微的绷直了起来。

    就在周梦龙沉浸在那种幻想的快乐之中的时候,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周梦龙知道,一定是美艳少妇回来了,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喜,知道,自己期待已久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想到这里,周梦龙连忙走了过去,将门打了开来,开门一看,却正好是美艳少妇站在了那里,手里还提着一点东西,只是短短的时间,美少妇却又换了一身衣服,不再穿着短裙了,而是穿起了长裤,至于美艳少妇为什么会换衣服,这也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了。

    等美艳少妇走进了房间以后,周梦龙便将门关了起来,一转身,就正好看到美艳少妇正弯着腰放下那东西,而由于美艳少妇的姿势,使得那个丰满的大,正好对着周梦龙,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的丰臀在那裤子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浑圆,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富有弹性,而那两腿之间的地方,却又是那么的柔软,看到这里,周梦龙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冲动,几步走到了美艳少妇的身后,一把就将美艳少妇搂住了。

    周梦龙的突出其来的举动,让美艳少妇的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轻呼,但马上,美艳少妇就从周梦龙的怀里挣脱了出来,妩媚的看了周梦龙一眼之后,美艳少妇温柔的道:“小坏蛋,不要这么急。好不好呀,姐姐准备了好多的节目呢,如果你这么猴急的话,那可就一个也玩不成了。”

    一听到美艳少妇这么说,周梦龙不由的也被她的话引起了兴趣,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笑嬉嬉的问道:“姐姐,你准备了什么节目呀。”

    美艳少妇微微一笑,道:“暂时不告诉你,不过,你马上就能看到了。”

    “姐姐,你不说也就罢了,那你快点拿出来,拿出来看看,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美艳少妇的脸上不由的微微一红,点了点头,站了起来,从桌子里拿出了一盒录像带,道:“小坏蛋,今天,你就陪着我看看录像好吗。”

    原来美艳少妇所说的准备的节目就是这个,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失望了起来,录像周梦龙看得多了,要看录像哪里看不到,到你这里来周梦龙可不是为了看录像来的。

    周梦龙的心中虽然有点不太情愿,但是周梦龙却不敢在脸上表露出来,而是乖乖的坐在了那里,看着美艳少妇放着录像,美艳少妇放好录像后,也坐在了沙发之上身体紧紧的挨着周梦龙,而周梦龙虽然没有在心里表现出来对美艳少妇让周梦龙看录像的不满,但是却不理会美艳少妇,任由她坐在了自己的身边,虽然那丰满而柔软的身体让周梦龙的心中一阵阵的冲动了起来,但是周梦龙却没有像美艳少妇想像中的那样对她动起手脚来。

    美艳少妇也不知怎么回事,在感觉到了周梦龙刻意装出来的的冷淡后,也没有像周梦龙想像中的那样主动的来挑逗周梦龙,而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录像带里的内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竟然露出了这么些兴奋和渴望的神色,仿佛在那一刻,录像中有着什么特别的东西在吸引着她一样的。

    电视中字幕闪过以后,突然出现了一对只穿着内衣的男女,看到这里,周梦龙的眼中不由的一亮:“原来这个美人儿是要我看这个呀,真不错,这样的话,还真的更有情趣呢。”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转过头来,看着美艳少妇,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眼中那兴奋和渴望的神色也更加的明显了起来。

    看着美艳少妇的明艳动人的脸色,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转过头来,又看起了那电视,果然不出周梦龙的所料,那一对男女走进一个房间里,先是谈了些什么,接着,那男的就对那女的动起手脚来了,周梦龙看到,那女的只穿着一身性感的内衣,身体的大部分都露在了外面,那雪白的肌肤,那丰满而笔直的大腿,那浑圆而挺翘的丰臀,那迷人的胸脯,那勾魂的眼睛,都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的急促了起来。

    而此时的美艳少妇,也仿佛正被那电视的画面深深的吸引着,一个饱满的胸脯也不由的急剧的起伏了起来,在白色的衬衫的包裹之下,显得格外的诱人,看到这里,周梦龙的眼睛都直了,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的一双小手,也不知在什么时个放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正有意无意的在那里抚摸了起来。而此刻的电视上,那女子的内衣正在那男子的手下一件一件的褪了下去,全身都暴露了出来。

    周梦龙看着电视上的画面,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一阵异样的快感传来,让周梦龙几乎都要喘不过气来,周梦龙看到,那电视的画面一变,竟然给那女子的身体最为隐密的地方来了一个特写,一时间,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狂跳了起来,那无比刺激的画面,在周梦龙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来的印象,在这一刻,周梦龙的心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

    那画面在那女子的身体的最神秘的部位停留了一会儿后,接着画面一变,那男子竟然伏下了身体,伸出了手指和舌头,开始在那女子身体最柔软的地方舔动了起来,看到这里,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向着美艳少妇的身体又靠近了几分。

    周梦龙的一切举动,就像是早就在美艳少妇的预料之中一样的,美艳少妇对周梦龙的举动一点也没有感觉到惊奇,想反的,她回过头来,对着周梦龙嫣然一笑,那一刹那,周梦龙从美艳少妇的眼中看到了闪烁着的的火花,随着周梦龙的身体慢慢的靠到了美艳少妇的身上,那种让周梦龙热血沸腾的温热而弹性的感觉又回到了周梦龙的身上。

    也不知道今天美艳少妇用的是什么样的香水,周梦龙只感觉到,那一阵阵的淡淡的幽香混合着美艳少妇的体香,一个劲的向着周梦龙的鼻子里冲了进来,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感觉到身体一阵的发涨,慢慢的周梦龙的身体贴到了美艳少妇的身体的一侧,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腿的外侧和美艳少妇的大腿的外侧已经靠在了一起,从美艳少妇的大腿上散发出来的那般温热的气息,让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狂跳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美艳少妇的大腿虽然被一层薄薄的衣料所包裹着,便却还是那么的性感那么的温热,那么的让周梦龙心动不已,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用心的体会着美艳少妇的大腿贴在周梦龙的大腿上的那种温热的感觉,一边看着那电视上男人将那女人的身体最神秘的地方尽情的玩弄着,一边用眼睛的余光看着美艳少妇。

    也不知是天气太热,还是美艳少妇太过兴奋,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的鼻尖上,已经渗出了密密的汗珠,那样子,更给美艳少妇增加了几分动人的感觉,而美艳少妇的小手,这时一只手掌几乎都盖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倒三角上,正微微的用着力,在那里有意无意的按压着,而那正被那白色的衬衫紧紧的包裹着的高耸而丰满的胸脯,也更加剧烈的起仗了起来,在周梦龙的面前形成了一道道的乳浪,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

    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同时,自己的那只贴着美艳少妇的丰满的大腿的腿,也不由的微微的行动了起来,用自己的大腿抚摸着美艳少妇的大腿,而周梦龙的一只手,也不由的悄悄的移到了美艳少妇的身后,放在了美艳少妇的半边之上,看到美艳少妇并没有反对周梦龙的行动以后,周梦龙的胆子不由的渐渐的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一个手指,开始隔着那正紧紧的包裹着美艳少妇的丰满而富有弹性丰臀的面料开始在美艳少妇的丰臀上划起了圈儿。

    周梦龙的举动,让美艳少妇的身体不由的微微一颤,脸上也出现了更加兴奋的感觉,但不知怎么回事,美艳少妇虽然没有反对周梦龙的行动,但却也没有迎合周梦龙的行动,而是任由周梦龙的手指在她那上划着圈,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视上的画面,而美艳少妇的这种表情,却更加的激发了周梦龙心中的征服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索性不再看电视了,而是将身体微微的侧了过来,将头伸到了美艳少妇的耳边,一边继续的用自己的手指在美艳少妇的丰臀上划着圈,感觉着美艳少妇的那正被那薄薄的衣料包裹着的丰臀给周梦龙带来的刺激的感觉,一边将头凑到了美艳少妇的耳边,轻轻的对着美艳少妇的耳垂吹了几口热气。

    看到美艳少妇的脖子上的雪白的肌肤在周梦龙的热气之下,已经微微的泛起了一层疙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伸出了舌头,开始在美艳少妇的耳垂之上轻轻的舔动了起来,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传入到美艳少妇的心中,使得美艳少妇不由的微微的摇了摇头,仿佛不堪忍受周梦龙对她的挑逗一样的。

    那娇媚的样子,使得周梦龙只觉得一阵邪火上升,在又轻轻的舔了一下美艳少妇小巧的耳垂以后,周梦龙才小声的在美艳少妇的耳边轻声的道:“姐姐,我知道了。”

    周梦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使得正沉浸在的浪潮中的美艳少妇听了不由的一愣,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少妇不由的转过头来,妩媚的看了周梦龙一眼道:“小坏蛋,你看你那样,你知道什么了。”

    看到美艳少妇果然被周梦龙的一句话给吸引了过来,周梦龙不由的得意的一笑,那只手又在美艳少妇的那个浑圆而性感的丰臀上划了一下后,才暧昧的对美艳少妇道:“姐姐,我知道,你刚刚换上的是平角的。”

    周梦龙的话,让美艳少妇的脸更加的红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少妇不由的媚眼如丝的白了周梦龙一眼后,道:‘小坏蛋,就你事多,好好看电视。”

    美艳少妇的话,等于承认了她今天穿的是一件平角的,看到美艳少妇的那媚眼如丝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一阵的激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嬉皮笑脸的对美艳少妇道:“姐姐,能不能将你的裤子给脱下来,让我看看,你穿时的样子。”

    想到美艳少妇穿着平角站在周梦龙面前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又莫名的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幻想着自己刚刚拿着美艳少妇穿过的丝袜在幻想的样子,一边睁大了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美艳的少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