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六十一.节

    果然不出周梦龙所料,美艳少妇明明知道周梦龙就跟在了自己的身后,却跟没事的人一样的,自顾自的走着,很快的来到了一个房间推门走了进去,周梦龙微微一笑,也跟在了美艳少妇的身后,走进了房间里,果然,一进房间以后,周梦龙就看到,美艳少妇正双手抱着胸,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周梦龙,眉目之间,自然也难以掩饰住深深的春意。】看到周梦龙走进了房间,美艳少妇对周梦龙突然妩媚的一笑,道:“小坏蛋,你胆子不小呀,竟然还敢跟着我到房间里来。”

    周梦龙当然不会说自己是因为某个目的而来找美艳少妇的,听到美艳少妇这样一说,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道:“姐姐,你看你说的,来的都是客,我们是朋友了不是,我来看看你还不应该吗。”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美艳少妇的俏脸上似乎闪过了一丝异彩,嫣然对周梦龙笑了一笑后,才道:“小坏蛋,没想到呀,你不但手上功夫利害,连嘴巴也变得这么甜了。”

    由于已经和美艳少妇比较亲热了,又得到了美艳少妇的暗示,所以,周梦龙的心情也比较放得开,听到美艳少妇这么一说,周梦龙情不自禁的走到了美艳少妇的身边,抓住了美艳少妇的一双小手,一边在自己的手里轻轻的抚摸着,一边看着美艳少妇道:“姐姐,你这样子说就不对了,你看看,我想你了,想要你,给你别的男人给不了的快乐,这是发自真心的,和嘴巴甜不甜可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呀。”

    美艳少妇的手上传来的那种温热而细腻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而美艳少妇在这一刻,也任由周梦龙将她的小手给抓在手里,也不知是周梦龙的话感动了她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美艳少妇突然间低下了头,竟然不说话了起来。

    借着这个机会,周梦龙不由的好好的打量起美艳少妇来,因为萌动的关系,使得美艳少妇在周梦龙的眼中变得更加的漂亮了起来,全身散发出来的那种成熟妇人的风韵,就让周梦龙不由的怦然的心动了起来,由于和美艳少妇离得很爱,周梦龙能闻到美艳少妇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淡淡的幽香的味道,而那一头如云的秀发下面那绝世的姿容,更是让周梦龙不由的有点蠢蠢欲动了起来。

    一双虽然小,但却有着勾魂功能的眼睛,一张性感而微薄的嘴唇,使得美艳少妇显示出了女性那优美的一面,而今天美艳少妇穿连衣套裙,那合体的短裙紧紧的包裹着美艳少妇的上身,使得美艳少妇的高耸的胸脯和那纤细的腰肢,在周梦龙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从周梦龙的位置看过去,可以看到美艳少妇的胸脯是那么的饱满而坚挺,仿佛正在向着周梦龙发出着无声的诱惑,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怎么还忍得住,不由的一低头,就向着美艳少妇的樱唇吻了过去。

    谁想到,那一直低着头的美艳少妇仿佛知道了周梦龙会有这个一个举动一样的,就在周梦龙一低头之时,美艳少妇的纤细的腰肢不由的微微一扭,就躲过了周梦龙的热吻,而且,一双本来就被周梦龙抓在了手里的手,也借机给挣脱了出来。

    美艳少妇的举动,不由的让周梦龙微微的感觉到一阵的失落,仿佛看出了周梦龙的心事一样的,美艳少妇在挣开周梦龙的魔瓜以后,抬起头来,对周梦龙嫣然一笑道:“小坏蛋,你也是的,一来就对周梦龙动手动脚的,不要这么情急好不好,告诉你,你的朋友还在楼下呢,你刚刚也看到了,他正在找你呢,你要是在这里呆久了,她找上门来,那可就不好玩了。”

    没有想到,美艳少妇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不但一点羞愧感都没有,反而有一丝丝淡淡的得意的成份在里面,但这话传到周梦龙的耳朵里,使得周梦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少妇现在已经是一千个一万个愿意和自己在一起了,只是碍于孙心洁的关系,所以才会和自己商量起了如何处理孙心洁的事情来了。

    听到美艳少妇这么一说,周梦龙不由的一笑,道:‘姐姐,你的意思是说,只要我能支走女朋友,今天你是属于我的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的脸上一边露出了坏坏的笑容,一双色迷迷的眼睛,不由的盯着美艳少妇的那正在那上衣的包裹之下的呼之欲出的胸脯,那样子,就像是随时都有可能会扑上去,尽情的将美艳少妇的那个饱满而坚挺的胸脯给抓在手里一样的。

    没想到,周梦龙的样子不但没有吓着美艳少妇,美艳少妇反而将胸脯一挺,将那让任何男人看到了以后都想要抚摸一下,尝一尝那美妙滋味的胸脯挺到了周梦龙的面前,一边挑畔的看着周梦龙,一边娇声的道:“当然了,只要你有那个本事,我今天一整天都是属于你的。”

    说主话的时候,也不知美艳少妇想到了什么,本来那洁白如玉的脸庞之上,突然出现了一抹嫣红。

    那抹嫣红飞上了美艳少妇的俏脸后,使得美艳少妇看起来更加的明艳动人,而周梦龙受到这种诱惑,再也顾不了那么多的手一伸,就将周梦龙的一双手,向着美艳少妇的胸脯上抓了过去,可是却没有想到,美艳少妇却在这么关键的时候一转身,让过了周梦龙的一抓,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一二再,再而三的躲闪着周梦龙,不由的也被美艳少妇的欲拒还迎给惹火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身体一动,就向美艳少妇扑了过去,周梦龙本来就身手过人,再加上身材高大,而美艳少妇在女性当中也算得上是身材高挑者,但是却还是比周梦龙矮了一个头,在周梦龙的饿虎扑食之下,美艳少妇哪里有反抗的余地,一个不及防备之下,就被周梦龙扑了个正着。

    一和美艳少妇的身体接触,美艳少妇的香软的身体和从那香软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淡淡的成熟少妇的幽香,刺激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压制了许久的一下子变得不可遏制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一双色手,不由的开始在美艳少妇的身上游动了起来,调动着美艳少妇的。

    很快的,美艳少妇的眼睛微微的闭了起来,一个身体也不由的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慢慢的扭动了起来,嘴里也发出了微微的喘息之声,一个丰满的臀部也不由的有意无意的顶在了周梦龙的跨部,安慰着周梦龙那因为受到刺激而已经微微的有些坚挺的身体。

    看到美艳少妇竟然如此的动情,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一双手不由的一边在美艳少妇的身体上抚摸着,一边慢慢的向着美艳少妇的下半身挺进了起来,很快的,周梦龙的手来到了美艳少妇的两腿根部,入手处的那一片让人热血弾腾的温软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也微微的喘息了起来,而美艳少妇也仿佛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就在周梦龙的手和她的一接触的那一瞬间,她竟然主动的张开了双腿。

    美艳少妇这样的动作,无凝是给了周梦龙一个机会,使得周梦龙可以尽情的品尝一下那让周梦龙心动的女性的下半身的温柔了,周梦龙的手一和美艳少妇的接触,美艳少妇不由的全身一颤,一个身体,更是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使得周梦龙可以清晰的闻到美艳少妇的透发的香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但却不知美艳少妇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的,正在周梦龙想展开进一步的行动,将自己的手伸入到美艳少妇的两腿中的时候,美艳少妇却伸出了手来,抓住了周梦龙的手,暗示着周梦龙停下手中的动作,但在这一刻,周梦龙的心中充满了对美艳少妇的征服的渴望,又怎么会理会美艳少妇的这一个小小的举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不管不顾的又向着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挺进了起来。

    但周梦龙的动作,却更加的使得美艳少妇的反抗剧烈了起来,由于楼下有人,周梦龙可不敢太过份,感觉到了美艳少妇的坚决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叹了一口气,将那已经接触到了美艳少妇的毛发的大手拿了出来,美艳少妇感觉到周梦龙放过了她,不由的对周梦龙嫣然一笑,转过身来,顶起脚在周梦龙的脸上亲了一下后,才喘息着道:“小坏蛋,不要这么着急好吗,相信你姐姐,我其实比你更想要,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你放心,今天我会让你感觉到如帝皇一样的享受的。”

    现在的美艳少妇,在周梦龙的抚弄之下,已经是媚眼如丝,娇喘嘘嘘了,但在那种情况之下,美艳少妇还能保持着一丝丝的理智,也不由的不让周梦龙佩服,周梦龙知道,美艳少妇也已经是春情萌动了,之所以会从周梦龙的怀抱里挣扎出来,肯定是有自己的目的,所以,周梦龙的心中并没有太多的失落。

    果然,美艳少妇退后了一部,整理了一下那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有点凌乱的衣服,然后幽幽的对周梦龙道:“小坏蛋,我先下去一下吧,我就跟你女朋友说,你单位找你有事,你得先赶回去,让她自己回家吧。”

    原来是这么回事,听美艳少妇这么一说,周梦龙才知道,美艳少妇在上楼的时候,就预想到了可能要发生的事情,所以心中早就有了计划和安排,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的一笑,道:“姐姐,那肯定是好的了,你就这样子说吧,我就在这上面等你,不过,你可不能去太久了呀。”

    虽然周梦龙一开始的打算,是要将孙心洁给办了的,但是现在有如此美艳的妇人在场,周梦龙却改变了计划,因为孙心洁和自己是熟识,自己只要想,就一定会将这个美貌空姐给勾上手来,而美艳少妇可不一样了,错过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几乎不用考虑,周梦龙就答应了美艳少妇的要求。

    美艳少妇嫣然一笑,却摇了摇头道:“小坏蛋,你就等着吧,我一定会快去快回的,你刚刚的动作,实在是太刺激了,弄得姐姐现在想想就想要你呢,你在这里坐一会儿,我处理完了下面的事,就会回来的,你可一定要等着我呀,不然,姐姐可饶不了你。”

    听她的口气,好像是生怕周梦龙会离开一样的,听到这话,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心中暗道:“离开,我才不会呢,我还要等着上你呢。”

    其实,在那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身体内的已经完全的被美艳少妇给勾引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就算是有人拿着棍子赶周梦龙,周梦龙也不会离开的。

    心中这么想着但是周梦龙的脸上却没有表露出来,而是点了点头,意思是让美艳少妇放心,美艳少妇看了周梦龙一眼,转身关门走了,听着那门砰的一声关了起来,周梦龙不由的微微的叹了一口气,这时,周梦龙才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有点涨得难受,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摇了摇头,定了定神,想将那心中的邪火给压制下去,可是周梦龙发现,越是这么做,反而会越加的冲动起来,于是,周梦龙便索性的放松了自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这一坐下来,周梦龙就发现,自己的那一只手上仿佛还留着一丝的温热的感觉,周梦龙马上想到,自己的那只手,正是刚刚伸入到美艳少妇的裤子中去接触到了美艳少妇的毛发的一只手,而那种温热的感觉,却正是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的那种让周梦龙心动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恶做剧心起,将那只手伸到了自己的鼻子边上。

    顿时,一股淡淡的幽香的味道冲入到了周梦龙的鼻子里,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冲动了起来,那身体的某个部位,更是不可遏制的坚挺了起来,在周梦龙的跨间形成了一个突起,任周梦龙怎么压制,都消退不下去,男人的,一但勾引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败退下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