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六十.节

    美少妇的一个正在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无疑是最让男人消魂的,虽然隔着两层裤子,但是从大上传来的那种弹性温热的感觉,还是让周梦龙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嘴里也轻声的呻吟了一声,美少妇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呻吟声以后,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媚笑:“小坏蛋,你不是想这样子的么,怎么的,你刚刚将我的情趣给挑逗起来,又要打退堂鼓了么。”

    一边说着,美少妇一边似乎有些意尤末尽一样的,一个大又用力的向后顶了一下,顿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一下子就深深的陷入到了美少妇的臀肉之中,那种感觉,就像是突然间进入了一片温暖的海洋一样的,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周梦龙本就是色中饿鬼,看到美貌的女子,有事没事还会先上去挑逗再说呢,更何况,现在这个美艳少妇摆明了是在挑逗着自己了,这让周梦龙又如何的能忍受得住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猛的一吧将美少妇翻了过来,使得自己和美少妇面对面的站在了一起。

    也许是美艳少妇太撩人了,周梦龙又一时冲动之下,所以力道也大了一些,弄疼了美艳少妇,美艳少妇皱起了可爱的眉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瞪了周梦龙一眼:“你这个小坏蛋,你,你在干什么呀,这么,这么用力,啊,你,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这样子,啊。”

    随着美少妇说话的声音,美艳少妇的身体突然间绷直了起来,银牙也咬住了性感而微薄的嘴唇。

    原来,周梦龙趁着美艳少妇说话的时候,却猛的蹲下了身体,一把就撩起了盖住了美艳少妇两腿之间让人心跳的美妙风景的短裙,使得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的风光,在自己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而后,周梦龙竟然头一伸,就将自己的脸贴在了美艳少妇的之上。

    周梦龙猜得没有错,这个美艳的少妇果然没有穿,里面是真空的,而这样一来的话,就使得周梦龙的脸和美艳少妇的以及如同肉包子一样隆起的,来了个亲密的接触,美艳的少妇又怎么会想得到周梦龙竟然敢如此的大胆,一时间,不由的有些害怕了起来,但是男性火热的气息,从周梦龙的脸上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这个美艳少妇的神经,让她竟然不自觉的微微的张开了玉腿。

    一丝淡淡的,带着酸味,又带着一丝甜美气息的气息,从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散发了出来,冲入到了周梦龙的鼻子里面,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在这一刻,仿佛有些迷醉了起来,一个头也更加买力的在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摩擦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找到了一件世界上最好玩的事物一样的。

    “别别这样子,小坏蛋,不要,你看看,你,你身后就是橱窗,只要,只要一有人转头,就可以,就可以看到我,我们两人的样子的,你,你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啊,啊,小坏蛋,你,你怎么那么会弄,那么会弄呀,啊。”

    美艳的少妇嘴里虽然这样子说着,但是玉腿却张得更开了,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

    美艳的少妇说得没有错,因为她是站在那里的,所以,上半边的身体,已经露在了橱窗面前,但是却因为一些衣架的影响,所以,外面的人却并看不到美艳的少妇下半身发生的情景,不然的话,现在这个样子,足可以使得周梦龙在江都市名声大振的。

    因为这必竟是内衣店,是个男人,路过这个地方的时候,总是会不经意的放慢脚步,看一看那些让人看了以后面红耳赤的内衣,想象一下这些性感的内衣,穿在自己意的女人身上的效果,如果不是衣架的阻挡,也许周梦龙正在美艳少妇两腿之间买力的挑逗着的事实,早就给人发现了。

    听到美艳的少妇这样一说,周梦龙突然间抬起了头来,美艳的少妇正沉浸在周梦龙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之中,感觉到周梦龙突然间停了下来以后,美艳少妇的心中一阵的失落,还以为是自己刚刚说出来的话,吓着了这个坏坏的年青人,以至于这个年青人到了关键的时候,打起了退堂鼓来了。

    一边在心中国暗暗的怨恨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关键的时候说出那样的话来以及周梦龙的胆小,美艳的少妇一边将手轻轻的按在了周梦龙的头上,那样子,就像是只要周梦龙想要站起来,美艳少妇就会不顾一切的将周梦龙的头按向自己的两腿之间,继续的享受周梦龙在自己两腿之间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挑逗着带来的快感一样的。

    可是美艳的少妇没有想到,周梦龙在抬起了头来以后,并没有像自己相像中的那样,离开自己,脸上不但没有露出害怕的笑容,反而显得有些邪邪的,看到周梦龙的笑容,美艳的少妇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像又软了几分一样的:“小坏蛋,你,你究竟想要,想要干什么呀。”

    看到美艳少妇媚眼如丝的样子,周梦龙也不答话,而是低下了头来,将美艳少妇的短裙给撩到了腰际,使得她的两腿之间的美妙风景完全的露在了自己的面前以后,才再一次的将头凑到了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只是这一次,周梦龙并没有将脸贴上去,而是在那里近距离的观察起了美艳少妇两腿之间的风景来了。

    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的倒三角的,本来是整整齐齐的,但是现在经过了自己的摩擦,变得凌乱了起来,黑黑的,散发着淡淡的诱惑的气息,再加上有些凌乱的样子,使得在周梦龙的面前变得诱人了起来,看着美艳少妇的,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的掩盖之下,是丰腴而肥美的心脏病阜,黑黑的衬托之下,更显得少妇的之上的肌肤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诱人,而再向下,一条深沟的开口,呈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向着两腿之间的顶端挺进着,不用说,周梦龙也知道,那正是美艳少妇足可以让男人的地方了,两片的颜色是有些暗红的,但是却也显得更加的诱人,而此刻,那个地方,已经有一些湿迹了,显然,在周梦龙刚刚的挑逗之下,美艳少妇的身体已经起了反应,已经有一些从小之中国流了出来。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周梦龙伸出一只手来,扶上了美艳少妇的,美艳少妇嘤咛了一声,一只纤指放在了嘴里,低下了头来,睁大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在自己两腿之间的行动,美艳少妇知道,现在自己和人来人往的大街,只隔着两排衣架和一个橱窗,而这一边,正有一个男人正在那里挑逗着自己,这样的刺激,是美艳少妇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她甚至都感觉得出来,自己的,已经开始变得坚挺了起来。

    美艳少妇还能明显的感觉得出来,从周梦龙的鼻子里喷出来的热气,正一阵阵的扑打在了自己两腿之间娇嫩的肌肤之上,似乎也感觉到了这股气息的流动,也随着气息而摆动了起来,美艳少妇虽然因为短裙的阻碍,看不到自己舞动的样子,但是却可以感觉得到划过自己娇嫩的肌肤时的那种酥痒的感觉,感觉到这一切以后,美艳的少妇感觉到,自己全身都变得躁热了起来。

    周梦龙轻轻的伸出两个手指,分开了美艳少妇已经轻微肿胀充血了起来的,顿时,一股更为浓烈的味道,从小里面散发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有些迷醉了起来,透亮的,正在小里面番滚着,却并不流出来,显示出,到了此刻,美艳的少妇应该是多么的兴奋了。

    “梦龙,你看看我穿的这件衣服好看不,咦,老板,梦龙到哪里去了呀,他刚刚不是还在外面么。”

    就在美艳的少妇给周梦龙的举动弄得有些魂不守舍的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却是孙心洁已经换好了一身内衣,从门边上钻出了头来,似乎是想要周梦龙帮自己参谋一下。

    美艳的少妇怎么会想到孙心洁突然间给自己来了这么一招呢,当体不由的微微一僵,但美艳少妇发竟是见多识广的人,很快的就平静了下来:“哦,你说你的男朋友呀,他呀,刚刚说他有些发闷,出去抽烟去了,你再在里面等一会儿吧,他应该马上就进来了。”

    美艳少妇说这话语气之中微微带着一丝的颤音,显然的,周梦龙的女朋友正在里面换着衣服,而周梦龙却在那里挑逗着自己,这样的刺激,美艳的少妇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所以声音才会变得这个样子的,一来因为周梦龙的身影给衣架挡住了,二来美艳少妇应对得体,所以孙心洁并没有太多的怀疑什么,而是听到美艳少妇这样一说以后,又将头给缩了回去,但如果换成了是钱楠或者是别的女人,一定会对美艳少妇产生怀疑的,因为她们知道,周梦龙是不抽烟的。

    就在孙心洁刚刚将头缩回去的一瞬间,突然间,美艳的少妇突然间啊的大叫了一声,那叫声之中国,充满了一种兴奋,又带着一丝的害怕,还有一丝的妩媚,原来却是这个时候,周梦龙一时间恶作剧心起,竟然伸出了舌头,在上轻轻的舔了一下,美艳少妇怎么受得了这个呀,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终于使得美艳少妇呻吟出声来了。

    孙心洁因为芳心之中正在嗔怪着周梦龙为什么会抛开自己,所以一时间也没有听出美艳少妇声音有异,只是出于好奇,孙心洁再一次的将头伸了出来,看着美艳少妇:‘老板,怎么了。”

    美艳少妇那声啊一叫出口,就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头,现在看到孙心洁果然给自己吸引得伸出了头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慌乱的神色来。

    但是偏生的,周梦龙似乎还不肯放过这个少妇,在舔了一下少女的以后,竟然就那样的伸出了两个手指,到了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在那里抽动了起来,美艳少妇只觉得阵阵快感从两腿之间传了上来,让自己又有一种想要呻吟的冲动,但是美艳少妇知道,自己如果再呻吟出声的话,那自己可就真的不好在孙心洁的面前解释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少妇一边轻轻的扭动着身体,享受着周梦龙的手指在自己的小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一边道:“小妹,没,没有什么事,我,我突然间想到,刚刚一个客人,我,我少收了她,她的钱,我,我可能亏了一些,所以,所以才会,才会叫出声来的,小妹,不要,不要见笑才是呀。”

    孙心洁听到美艳少妇解释得合情合理,当下信以为真,又一次的缩回了头去,只可惜的是,只要她再晚一点缩回头的话,就一定能听到周梦龙的手指在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抽动时发出来的那种滋滋的水声了,因为周梦龙看到美艳少妇又一次的解释了自己的举动,更加买力的在她的两腿之间抽动了起来。

    看到孙心洁已经将身体完全的缩了回去,美艳少妇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突然间,美艳少妇俏脸一寒,一把推开了周梦龙,一言不发的向着楼梯走了过去,周梦龙微微一愣,但是在看到美艳少妇走的方向以后,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也起身跟在了美艳少妇的身后,同时,钱长风轻轻的摸了一下已经是硬得有些发疼的大,嘴里喃喃的道:“兄弟,不要着急,我们等会儿,又有大餐吃了。”

    这家内衣店分为两层,第一层,不用说是店面了,而第二层,无疑就是借主人休息的地方了,而现在美艳少妇正在向着楼梯上走了过去,周梦龙当然知道,因为楼下还有一个孙心洁在场,所以美艳少妇无疑为放不开,这才转身上楼去了,在弄明白了美艳少妇的心意以后,周梦龙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从而跟在了美艳少妇的身后,一边欣赏着她优美的身影,一边在心中相像着,等一会儿,要如何的玩弄这个美艳的少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