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五十九.节

    说到这里,孙心洁跟想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微微一红,在得到了美艳少妇肯定的答复以后,孙心洁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快步的走进了试衣间里,孙心洁以为,周梦龙主动的要让自己试穿内衣,其实并没有安什么好心,无非就是想发趁着自己试衣服的时候,偷看自己的春光外泄罢了,所以,在意识到这一点以后,孙心洁才停下了身体对美艳少妇说出了那样折话来。

    孙心洁自以为看穿了周梦龙的诡计,但她却没有想到,听到自己的话以后,周梦龙几乎在暗中要笑破了肚子了,从刚刚在大街上发生的那一幕来看,周梦龙知道,孙心洁在外人的面前,可是不想和自己表现得太过亲热的,所以才大着胆子,使出了这个主意来了。

    周梦龙知道,孙心洁一听到自己说要让她去试内衣,马上的就会想到自己是想发偷看春光,所以不但不会让自己过去,而且还会要求美艳少妇来看着自己的,而这样一来,自己不就有了一个和美艳的少妇在一起的绝好时机么,以周梦龙的算计,自己选中的五六件内衣,以孙心洁脱衣服穿衣服,再加上比较的时间,没有个半个小时,是从试衣间里走不出来的,而这半个多小时的时间,足可以发生很多让人一辈子都回味无穷的事情了。

    看到孙心洁走进了试衣间里,周梦龙坏坏的一笑,转过身来看着美艳的少妇,因为现在孙心洁不在身边,所以周梦龙的目光,也变得更加的大胆和火热了起来,一双火辣辣的眼睛,不停的在少妇的露在了外面的半截,以及两腿之间微微隆起的之上打量了起来。

    如果说周梦龙的目光可以脱掉衣服的话,娜么,这个美艳折少妇,也许到了一曲大已经是一丝不挂了,看着周梦龙扫视着自己身体的目光,美艳折少妇身体不由的有些发软了起来,想到周梦龙的目光,竟然能看出自己没有穿来,少妇突然间有了一种在周梦龙的面前无从循形的无力感来。

    可是偏生的,少妇也不知怎么一回事,自己虽然在周梦龙的目光的视奸之下,显得有些慌乱了起来,但是心中却好像并不反对这个英俊的男人的目光一样的,反而,反而好像有一丝的,一丝的兴奋在里面呢,这个男人有什么魔力,竟然让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正在美艳的少妇给周梦龙的目光,看得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的时候,周梦龙却轻轻的移动着身体,靠近了少妇的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经理,你看看,我女朋友也进试衣间去了,我也闲着没事,不如,你就引导着我在你们的店里参观参观吧,这样,也免得我会无聊的。”

    美艳的少妇感觉到,随着周梦龙靠近了自己折身体,一阵阵的男性的气息,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突然间,少妇的心中涌起了一阵的娇羞,一个头也低了下去,那样子,显得十分的撩人,看得周梦龙这个花丛老手,也不由的有些心动了起来。

    看到少妇并没有回答自己的话,而只是低下了头去,周梦龙又接着道:“经理,你看看你,还没有我大方呢,我只是让你带着我看看内衣什么的,又不做别的什么,你紧张什么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的身体又是一移,竟然真真的撞向了美艳少妇成熟丰满而风情万种的香软身体。

    少妇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胆,心慌意乱之下,只来得及将身体一侧,虽然在周梦龙就要撞入到自己的怀里折时候,躲过了周梦龙的身体,但是那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却怎么也逃不开去,说时迟那时快,周梦龙的胳膊,就重重的在美艳的少妇的之上轻轻的扫了一下。

    一阵酥痒的,如同触电一样的快感,从自己的上传了过来,让美艳的少妇几乎呻吟出声来,那种丝丝的酥痒,刺激着美少妇的神经,让美少妇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不由的一阵的收缩,竟然又流出了些许的,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变得更加的润湿了起来。

    周梦龙的胳膊在美少妇的上扫了一下,那胳膊上传来的感觉,使得周梦龙真实的体会到了美少妇的的丰满坚挺的程度,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心中对这个美少妇征服的,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来,一双眼睛中,也射出了狼一样的目光。

    美艳少妇在感觉到周梦龙趁机轻薄了一下自己,心中不由的一怒,在这种情况之下,美少妇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想要说点什么,但是这时,正好周梦龙正目光火热的抬起了头来,看着美少妇,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看到周梦龙的目光以后,美少妇的心莫名的一虚,仿佛在这一刻,是自己在轻薄着周梦龙一样的,一个头也再一次的低了下来,而到了嘴边的话,也咽回了肚子里。

    在感觉到周梦龙似乎又是一动,又想要撞向自己,想趁机吃一吃自己的豆腐以后,美少妇的心中一惊,内心慌乱之下,再加上不想再次的给周梦龙吃到自己豆腐,美艳的少妇连忙的转过了身体,如同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的,向前走了过去,一边走,还一边有些慌乱的道:“先生,你不是想逛逛么,多就带着你看一看吧。”

    只是美艳的少妇心中有事,再加上慌乱,竟然没有发现,自己正在向着店里的纵深走了过去,而刚刚所处的位置,周梦龙纵然大胆,但是透过玻璃看着大街上的人来人往,还不敢做太这份的举动,但是现大进到了纵深里面,透过玻璃,已经看不到里面的情景了,而周梦龙则可以更加大胆的挑逗这美艳折妇人了,这对这个美艳的妇人来说,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周梦龙看到美艳的少妇那如同受惊的兔子一样的身体,嘴角再一次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移动着身体,慢慢的跟在了少=妇的身后,一边欣赏着少妇曼妙的身体,周梦龙一边向着美艳的少妇靠近了起来,周梦龙看到,随着少妇走路的姿势,两片肥厚的臀肉,将丝质的长裙给高高的撑了起来同,透过微薄的布料,周梦龙甚至都可以看得到少妇的美臀上的肌肉,跳动着的节律,那种刺激,自然使得周梦龙色心大动了起来。

    少妇向着里面走着,却冷不防的一只手伸了过来,抓住了自己的手儿,少妇的身体一软,转过头来,有些可怜巴巴的看着周梦龙,嘴里也有些惊慌的道:“先生,你,你想要干什么呀。”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经理,你看看你,说过了要陪着我逛一逛的,倾斜角走那么快,我还逛什么呀。”

    美艳的少妇,感觉到周梦龙抓着自己的手的手是那么的用力,那么的粗野,让人有一种被侵犯了的感觉,但是也正是这么有力的双手,使得美艳的少妇感觉到,自己无力抗拒,也不想抗拒,在这种情况之下,少妇停下了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先生,你想要看什么,我陪着你看就是了,请你,请你不要,不要这样子的对我,好不好呀。”

    周梦龙看着少妇如同一弘秋水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心中突然间升起了几分怜爱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慢慢的凑到了美艳少妇的身边,轻声的道:“经理,我也不想看什么,只是觉得,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兴奋,真的,你看看你的皮肤是那么的白,你的人是那么的美,只要你陪着我,那就比什么都强了。”

    美艳少妇听到周梦龙越说越露骨,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有些慌乱了起来,有些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一样的,少妇微微的转过了头去,假意的看着一件穿在了人体模特身上的,周梦龙也不以为意,转过头,也看着那条,嘴里也喃喃的道:“经理,你看看,这条有什么特点呀。”

    由于少妇到了现在,还没有鼓起勇气来拒绝自己,这让周梦龙的胆子不由的更大了起来,在说这话的时候,周梦龙几乎是贴着美艳的少妇的耳朵说的,一阵阵如兰的气息,混合着秀发的香气,冲入到周梦龙的耳朵里,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似乎有些恶作剧一样的,周梦龙突然间向着少妇的耳垂吹了一口热气。

    一阵更为浓烈的男性的气息冲入到了少妇的身体里面,让少妇的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嘤咛声,嘴里也逼不得已的道:“先生,这条,这条,你看看,是缕空了的直丝蕾花边的,这样的穿在身上,有束腰的效果,而且,你看看,她的裆部非常的大,如果穿在身上,就像是男人的手一直都托在你的一样的,那种感觉,一定很美妙的。”

    周梦龙听到美艳的少妇这样一说,身体一动,就站在了少妇的身后,轻轻的向前一靠,就将自己的身体挤到了少妇的后背之上,嘴里也喃喃的道:“经理,那你看一看,你如果穿上这样的衣服,会不会也觉得有男人的手托在了你的呢,那样,你走起路来,就像是一直会有男人的手摸着你的一样的,这种感觉,会不会让你快乐一点呢。”

    如果说刚刚周梦龙的话还注意着分寸的话,现在周梦龙的话,就等于是赤裸裸的挑逗了,一边说着,周梦龙的下半身突然间一顶,在跨部蠢蠢欲动的大,就贴在了少妇的一个正在连衣裙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之上,一阵阵弹性而温热的感觉从大上传来,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美艳少妇的大,在连衣裙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弹性那么的柔软,而散发出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也烫得周梦龙全身的毛孔,都跟要舒张了开来一样的,再加上在这人来人往的小店里面挑逗着这个美艳的妇人,更给周梦龙带来了一种异样的刺激的感觉,使得周梦龙的大迅速的涨大着,在几妙钟的时间里,就已经达到了平时间坚硬的水平了。

    美艳少妇又何尝的感觉不到周梦龙的大已经顶到了自己的大之上,一阵阵的男性的气息,刺激着美艳的少妇的神经,使得美艳的少妇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心慌意乱之下,少妇不由的向前走了一步,但没有想到的是,少妇一动,周梦龙也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人一步一动,等到少妇的大腿已经靠在了墙壁之上以后,周梦龙的身体也紧紧的贴在了少妇的大之上。

    这样一来,少妇已经是退无可退了,而周梦龙似乎也在欺负着这个少妇胆子小,对自己如此的轻薄不敢声张,所以胆子更大了起来,此刻,周梦龙借着墙壁的阻挡,已经将少妇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紧紧的压在了墙壁这之上,而大的部分,甚至都已经顶入到了少妇大的臀肉里面。

    那种软软的温热的感觉,包裹着周梦龙的大,刺激得周梦龙几乎呻吟了一声,少妇到了现在,似乎已经给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吓得不知怎么反应才好了,所以身体紧紧的贴在了墙上,而脸也贴着墙壁,虽然看不到少妇此刻的表情,但是从少妇的喘息声中,周梦龙知道,少妇到了现在,内心已经是慌乱了起来了。

    “经理,你看看,我又不是老虎,你这样的躲着我干什么呀,真是你。”

    因为孙心洁还在试衣间里,而这个地方距离试衣间不过两三步的距离,周梦龙生怕少妇真的恼起来以后,会不顾一切的大叫,虽然这叫声不会传到门外去,但是如果惊动了孙心洁,让孙心洁发现了自己正在这里干着下流的事情,那自己可也不好在孙心洁的面前交差了,想到这里,周梦龙一抬,就要脱离大和美艳少妇的接触。

    但是,一件让周梦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周梦龙的大刚刚从大上缩回来,但美艳少妇的竟然一抬,又和周梦龙的大接触在了一起,周梦龙的心中一惊,又后退了一步,而美艳少妇仿佛意图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一样的,竟然也退了一步,使得自己的大,竟然还是紧紧的贴在了周梦龙的大上。
Back to Top